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歡迎到我家 柯

為了讓同學有一些意願趁年假到寒舍坐坐 我家客廳一隅絕對是看窗景喝茶的好地方
除夕晚吃完年夜飯或年初一都好 , 吃飯也方便 , 附近有極品軒大三元點水樓, 樓下左右還有王品集團 , sky lark ,帶小小孩者還可以到我家御花園看看錦鯉溜滑梯呢 !(哈!快來吧 )


6 則留言:

Willy 提到...

柯妹妹,妳應該註明11:00am以前妳還沒起床呀! 不然打電話吵到妳怎辦?

改天我先幫童鞋探路,先到妳宅邸探路.再移請吃喝貴婦+忠貞帥鴿團企好好敲妳一番~

喲,對了,咱們柯妹妹下午4:00要開始教課到晚上9:00吧?

By the way,新居就是要偶們揪團企才會旺啦~

佳英 提到...

Wow! 稀客耶! 終於看到親愛的柯上來班網PO文了. 希望下次的聚會能看到妳喔!!! Miss you....

高山 提到...

Willy, 你沒注意柯妹妹為啥把她家客廳po上去,她就是等你先去探路,哈哈,你不覺得水晶燈旁的背景牆少了幅畫,單調了些,建議你先去時,弄幅名家山水畫送去擺上,這樣柯妹妹家的客廳就更顯格調,哈哈...

Apple 提到...

柯,帶小小孩者...,那不是指我嗎,我看童鞋們應該都没有小小孩吧!我就不客氣自動對號入座了喔.

willy 提到...

假日時我正趕工臨摩 梵谷-星月夜. 那童鞋以後就不用在歷史博物館跟人擠,直接到Cream家也口以享受大師的風采了啦. 高山童鞋要不要也畫一副向日葵呀? 呵...........

高山 提到...

Willy, 你也太小看偶啦,向日葵才十四朵而以,too easy, 臨摩畫莫內的瓶中花才更顯難度.. 不過偶還是先看看你的星月夜以後再決定,是否也晝一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