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親愛的同學..大家來聊聊天吃飯飯

時間:99年9月25日(星期六)

      下午3:00~5:00聊聊天..逛花巿

      下午5:00~9:00吃飯飯

地點:阿鴻的菜(社子旗艦店) (在社子花市裡)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7段18號之2


吃了一年的山珍海味來點一般的吧
反正根據經驗同學聚餐『吃』又不是重點
所以魏貞和玉米這一次為大家安排的是非常一般的料理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也不要客氣
一定要來哦!

 **請大家在9月17日(五)前回覆是否參加.幾位參加.以便統計人數.

 下午3:00~5:00社子花巿內的萊茵咖啡鞦韆區喝咖啡.聊聊天..

















下午5:00~9:00在社子花巿裡阿鴻的菜(社子旗艦店)吃飯飯














交通:
自行開車
【往北】:延平北路六段與環河南北快速道路共築,路面寬廣,儘量提早靠外側行駛,過了堤防路邊即是社子GardenMall 避免上橋進入洲美高架路段。
重要路標:社中街口的(7-11)超商、社子國小,往南車道堤防前的兩個加油站。

【往南】:行駛洲美快速路內側車道下橋第二路口(堤防路口)迴轉進入社子GardenMall。
重要路標:過了北投焚化爐,看到右前方力泰水泥預拌廠,即為下橋處。
**停車每小時30元,用餐可免費停車2小時。

公車
【215】 台北火車站→重慶北路→社子GardenMall
【紅7】 劍潭捷運站→光華戲院→社子GardenMall
【紅10】劍潭捷運站→捷運士林站→光華戲院→社子GardenMall
【2】   臺大醫院→台北車站→僑美站
【246】 果菜市場→台北車站→僑美站
【536】 大同之家→捷運芝山站→僑美站

魏貞和玉米 敬邀

24 則留言:

玉米 提到...

補充說明:
1.魏貞升官了!!大家來慶祝!!
2.Dear 將軍,社子花巿是帶家人一起來逛逛的好地方.9/25那天你可以帶老婆來逛逛,然後和同學"不期而遇".我們會假裝和你20年後第一次遇見,然後就理所當然地和我們一起聚餐.方法不錯吧.要把握機會哦!

天財 提到...

恭喜魏真升官也感謝玉米費心的安排.在出國前趕緊報名.需要搭便車的同學請登記.限定4名喔.

To:老柏&APP
自從落入B咖組.好不容易通過資格賽一下子殺紅了眼...Sorry!又讓女生慘敗.下回我會 "展哲"啦!

willy 提到...

2大2小又來囉~

為了不辜負玉米+魏貞的期望,我會前一天趕回來的.

有人請真好,有童鞋真好哩~

willy 提到...

親愛的玉米,

陳柏鋒正好那天來台北上課,所以晚上可能可以參加喲,就麻煩妳暫定多他一位哩.

玉米 提到...

陳柏鋒!!!真難得!
OK!!OK!!沒問題!

老柏確認小柏可以參加 提到...

上周五柏團長出巡本島時,接到小柏大哥的電話,已確認他可以出席, 所以柏團長此次雖不是第一個報名,但確認一次報兩個啦!

PS.小柏大哥 v.s 老柏小妹? 到底誰比較老?很錯亂ㄝ....
粉想跟全班童鞋商量,是不是我應該改名小柏,柏鋒應該是老柏啊?

9/17(五)會館提早作戰 提到...

將軍人還在大陸,柏團長早已喬好本周戰局(維持每週作戰之戰力)..就等將軍回來開打啦!

9/17(五)9:30報到...有沒有感覺越來越早ㄋ? 這就是訓練!!!
(未來若公告8:00報到,比上班還辛苦,也不用太驚訝啦!ㄚ個魔鬼訓練ㄇㄟ...嘿!)

高山 提到...

DEAR 玉米
妳的提議雖好,不過對我而言,哈哈,這個方案太太差了,一點也不好使.....
所以呢,9/25就只能看你(妳)們HAPPY啦
DEAR 柏,
好的,我回來了,9/17準時開戰

高山於9/17即時戰報 提到...

今天真是好日子APPLE創紀錄的8連敗,實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哈哈DEAR柏,今天妳雖然又最輸,不過不用含淚寫報告了,今天最勇的松根兄,原本最輸,沒想到最後1把清一色自摸,大翻身成小輸,令人驚歎不已,儘管如此,改變不了結局還是三家烤肉一家香,哈哈.........

9/20中秋前夕特別加賽一場 提到...

9/20 9:20會館趕颱風尾,特別開戰...同時也是趕進度為會館多賺一些錢,未來好繼續吃飯飯啊!

柏團長特別記得去年中秋前後,在寒舍聚會, 原來又過一個年頭了...真的粉感動童鞋們能綿延不絕的相聚, 一定要長長久久ㄛ..
預祝所有童鞋中秋佳節快樂!!

PS. 放心,不只中秋前夕特別加賽,連中秋過後也會加賽一場,反正,就是拼命找理由加賽啦...嘿!

終止連8敗,絶地大反攻的Apple 提到...

今天由我執筆,哈哈,各位同學應該就知道,我已終止我的8連敗紀錄了.

本來第一將我就輸快1000元,加上雜事纏身,根本無心打牌,9連敗紀錄是蟬連定了(還跟老柏,將軍討論說乾脆下次繼續輸,湊到10次,十全十美),第二將時我還提議可否找人代打,或他們先打三人麻將,我先去處理事情,没想到後來峰迴路轉,事情搞定後,第三將時可能累積連日慘敗能量終於發威,不僅連6及連7時自摸,連到8才下莊,另外還胡了清一色(第一將時亦有自摸湊一色).

統計今天創下了多項紀錄:
1.會館進帳最多:1100
2.老柏創下”老柏障礙”,輸了2510
3.Apple我連莊連到8,贏了2180
Willy螢火蟲,老柏今天錢帶不夠,所以把我上次欠你的1300,就由轉給老柏償還嘍(本想在育嬰假結束之後到年底前都不會在牌桌上遇到,就此給他賴掉說)!

此外,太….太…感謝各位同學了,為了讓我的育嬰假有個happy ending ,竟然這麼承讓,實在太感動了.

P.S.我的好日子結束了(9/30),感謝老柏拼命趕進度,讓我在收假前可以多打几次,没有遺憾.

為了PO文半夜睡不著,窮極無聊只好統計紀錄的Apple 提到...

提醒老柏,自從你8/25贏10元以後,8/31,9/3,9/7,9/17,9/20也連5敗嘍!

五連敗要到八連敗,好像不是粉遙遠喔 提到...

媽呀...Apple架恐怖ㄍ架牟聊?? 居然閒到統計老柏的戰況?

因為我們一直說她八連敗的紀錄無人能破,是需要長時間的 (相對於我的記錄只是數字,只要單一次爆發力十足就破了...真是吐血,偶還破自己的紀錄??? 想當初大家也說偶的紀錄2260粉難破的呀!!) .... 沒想她一定是感覺到老柏也常輸,所以才偷偷做統計的啦...真是氣人! 難不成想要我達陣雙紀錄?

因為昨天戰況激烈又精彩,破多項紀錄,大家不忍老柏又要含淚跳恰恰寫報告,當然是要指定最贏的apple作報告...結果離開前,apple還粉認真的要大家幫她做重點摘要,因為她也是還沒到家就忘光光的啦...哈...看到apple為了做自己精彩的演出記錄失眠...值得啦!

佳英 提到...

Dear 玉敏 & 魏貞,
我的時間喬了好久, 終於敲定了星期六當天可以回去! 很高興又要跟大家見面囉! See you all in Taipei.....

天財 提到...

Hi 佳英
非常高興聽到您能回來參與盛會.上回沒有好好聊聊.有點遺憾!
需要接機嗎?(可以直奔聚會地喔)
天財

佳英 提到...

Hi, Edward, 很謝謝你的美意, 真感動! 不過我自己上台北就行了, 不必接機.
倒是我沒概念怎樣去聚會地點, 還有空位讓我搭便車過去嗎?

柏兒急得插嘴 提到...

看著佳英的回應,真是急死人...也不直接說清楚一點,幾點到台北呢? 偶先幫天財回答,天財預計2:30會經過我家,應該可以拐過去接妳,請速速跟偶們聯絡...看幾點方便and到那裏接ㄋㄟ?

佳英 提到...

老柏別急, 我中午1:30左右會到台北, 如果天財2:30先接妳, 再繞過來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接我, 時間是OK的! 完美!!!!

9/24(五)9:30會館為小柏而戰(找到加賽新理由) 提到...

自上周確認柏鋒本周五,六要在台北上課後…
熱情的柏團長為了特別歡迎久違的小柏大哥, 已安排好了特殊任務如下:

(一)9/24(五)當天一大早9:30…已集合四咖麻將咖在會館邊作戰邊等小柏大哥傍晚下課, 然後由柏團長作東..領軍先去吃飯小酌一番….(小小作戰…為隔天大作戰做準備ㄇㄟ!!)

(二)9/25(六)小柏繼續上他第二天課程到晚上6:00,然後趕到社子參與魏真玉米作東之大作戰聚餐…
餐廳9:00收攤…團長會邀約童鞋們一起陪小柏大哥到會館(因為已安排他多留一天…ㄚ當然就是住會館囉!會館有天財部長準備的免洗牙刷,團長準備的免洗毛巾及乾淨床單…應有盡有啦! 沒有五星級,也有三星啦!))…趁難得賭神蒞臨之際,討教一下…所有麻將咖, 都歡迎來挑戰 (這句是偶說的啦…當偶告訴小柏週六晚陪你回會館,還可玩麻將,就怕你不跟我們肉腳玩..…賭神的回答是: 打麻將這麼重要嗎???...嗯! 果然是賭神在說的話…大概退出江湖粉久了…哈哈!)

(三)9/26(日)等小柏睡飽了…(ㄚ也要等老柏睡飽了..嘿..中午了吧!?) 老柏再開車到會館載他去吃早午餐配咖啡…最後再演一齣”依依不捨”滴把他送到車站…

柏團長如此”處理”他, 大家說說看…有沒有夠給他溫暖ㄌㄟ?

柏兒邦天財部長分憂解勞,喬好了 提到...

不用等天財部長回答...柏團長就已幫他喬好了...嘿...真是OK 又完美!
反正天財部長的車已經有佳兒,柏兒了...若有童鞋需要順路搭乘..請趕快po..ㄚ先po先贏喔!

緊急通報~ 算柯po的! 提到...

ㄏㄛ...總算又誘導出一個童鞋啦...柯剛剛緊急call團長說,她的電腦有些問題, 看得到我們大家寫的意見但卻沒辦法po上去..她也要搭便車啦...

團長一聽也急了趕忙說:別再說了...偶趕緊幫妳po上去,慢了po滿四人,就沒車搭了...哈哈...

團長覺得好笑同時也憂心忡忡 提到...

今天打電話提醒apple沒忘記明早會館見吧?
她馬上說: 這麼重要的事怎麼會忘?

哈哈..想問apple...難道妳沒更重要的事了嗎?

等apple育嬰假結束,團長(代理館長)執行會館每周一戰之任務將更艱鉅...屆時...請被徵召到的同志們務必拼性命情義相挺才行ㄛ...

天財 提到...

Hi 佳英
當天下午2:30我先去接老柏再轉至新光三越門口接妳再接柯.喔!三位絕世美女ㄟ.
豔福不淺的天財

玉米 提到...

佳英,妳能回來真棒!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