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上海/蘇州貴婦公子豪華五日自由行~

 

預計出發日: 9/2~9/6(五天四夜),

預算: NTD 35,000/. (多退少不補)

參與資格: 民國78年國貿4B能畢業同學,無不良嗜好,品行優良,且操行成績未達死當者.

預計行程: 如下.(斟酌增刪).

住宿安排: 全程正四星或五星,基本上兩人一房.

備註: 交通巴士及專業司机已由大寶協助.

 

上海:

城隍廟/上海雜技/上海明珠塔/南京路步行街/人民公園/外灘

 

周庄: 中國第一水鄉.

 

蘇州:

石路/觀前街/華泰商城/定園/拙政園/虎丘

 

行程其中安排當地特色洗頭/沐足

 

------------------------------------------------------------------------------------

 

a. 行程景點介紹與流程6/30前提出細節供童鞋參考.

 

b. 各位童鞋請先舉手報名,以便咱家統計人數規劃行程.

 

c. 出發日期可再議,基本上以非暑假期間出遊以保持旅遊品質.

 

d. 預計報名截止日: 7/31.

 

e. 男童鞋參加另安排"特色夜遊", 女童鞋亦可盡窥人間天堂~

 

 

 
 

26 則留言:

高山 提到...

蘇州行程應可加上遊太湖西山林屋洞,吃吃特色菜-太湖三白.....,另可安排華西村一日遊(參訪並旅遊),看看共產主義的奇蹟-大陸的天下第1村-股票還在深圳上市哦(這些部份我可安排的)

玉米報名 提到...

怎麼遊都好!!只要出得去,回得來有人帶路,吃得飽,住得好,不要走太多路就好了!!

什麼都不記得就當沒去過,柏兒報名啦 提到...

哇, 太好了, 怎麼總司令與將軍提的偶都沒去過ㄌㄟ? 不是偶忘光光了(偶就說嘛, 讓偶出去玩是浪費, 偶就是不記得去過哪裡ㄇㄟ,不過也因此, 對偶而言, 去哪都一樣啦...哈哈,說好聽一點, 就是玩過也當沒玩過,還是粉好玩啦... 哇勒, 很會自我安慰ㄏㄛ? ) 或者是因為這是有"深度"的旅遊, 鐵定跟一般旅行團不一樣, 哈哈, 太棒了, 一定粉好玩....
(廢話, 只要跟童鞋在一起, 隨便都好玩ㄇㄟ! 就算關在飯店打麻將???? ...呵呵, 也好玩啦!只是會忍不住問, 幹嘛飛這麼遠去打罷了!!)

PS. 柏兒只記得走過南京路, 外灘, 拙政園, 會不會到那才發現都去過ㄌㄟ? ...媽呀, 這次出門, 一定要記得帶"銀杏"...

PS. 加上將軍的提議, 看來都粉好玩, 偶看五天四夜一定不夠看的啦! 不想回來的可以在總司令上海的房子住下來嗎?? 一樣打地鋪,疊羅漢ㄛ!

高山 提到...

TO佳英,哈哈,老柏昨天報名的PO文又從班網失蹤了

容兒 提到...

容兒舉手報名, 有熟門熟路的童鞋帶路, 偶跟玉米一樣玩什麼都好, 偶還可以負責wine 呀... 只是要請參團的童鞋幫忙拿, 去幾位就帶幾瓶.. 這樣口以嗎? 總司令?

willy 提到...

酒? 親愛的容兒呀,高山蘇州的酒窖可以拿來夠我們整團洗三天三夜了啦.

別擔心酒~,怕沒酒伴而己,呵........

高山 提到...

willy,你也不要說的那麼誇張,什麼洗三天三夜,多糟塌酒啊,況且像68度的五糧液,茅台,是用擦的好不好,至於xo,威士忌,紅酒,這些到是能洗,哈哈,....
美容,不用帶酒啦,而且很重,不會缺好酒的,妳就打扮美美的參加就行啦

聽到那麼多酒快昏倒的玉米 提到...

吼~童鞋會不會太誇張!!!快要聽不下去了..還拿酒來"擦"來"洗"..昏倒! 這樣比較不會醉嗎? (如果是,我倒可以試試,大家都知道我酒量不好.哈.)

佳英 提到...

Dear all, 老柏昨天那封'漏漏長'的報名文已經從垃圾留言箱光榮回歸留言版了,不必擔心沒報到名啦!

willy 提到...

呀,佳英,妳怎還沒報呀?
咦? 我們另一個大戶--天財呢? 該不會又出差還沒回國吧?

佳英 提到...

既然Willy公子點了名,我這就報名啦!
只是我在想,我是要從香港飛哪裡跟你們會合啊?

高山 提到...

TO:佳英,妳飛無錫(現在叫蘇北)碩放機場會合就行啦,蘇州到機場只要25分鐘,接妳很方便,
P.S對了,其實蘇州可玩的地方還很多,像行程中某日中午可安排到金雞湖(湖畔有很多高檔餐廳,可一邊用餐,一邊享受湖畔美景,而且日式,韓式,義式,法式,中式各類餐廳,王品也有店,),所以此團,肯定玩的優閑,吃的頂級,錯過可惜哦,有資格參加的人趕快報名哦,以色向隅而後悔

容兒 提到...

阿 ok ok 容兒就遵從Willy 及高山童鞋的教導,穿呼水水 來去 遊山玩水 yeah 好期待

佳英 提到...

TO: 高山, Willy,
你們也是飛無錫嗎? 那麼我等你們訂好機位,抓差不多的班機時間去跟妳們會合吧! 等你們通知囉! 我一個人去怕怕的!

高山 提到...

TO:佳英,基本上,團體沒到時,我那時人應該是會在蘇州,妳若一人飛無錫,也沒事,到時告訴我航班,我會專車機場去接妳,然後帶妳入團

佳英 提到...

現在側欄的留言顯示功能有點問題,應該只是短暫秀逗,大家還是可以在文章下方"X個回應"那裏點進去留言!!

明兒 提到...

好好喔...真是羨慕死了!我也想當五天的貴婦耶..不僅可以和同學遊山玩水,還可體驗洗頭沐足,更可盡窥人間天堂???可不可以請教"人間天堂"是甚麼東東?沒說清楚,我是會亂猜的喔!還有交通車接送,真是太棒了,不要說是玉敏了,即使像我在東京每天接受走路的訓練,也實在是走怕了.
柯會去嗎?她實在應該請個假跟同學出去走走,感受同學的疼惜是件很幸福的事喔!

willy 提到...

親愛的明兒呀,都用"盡窺"二字了,可見就是無法言語了嘛~ 俗語呢就是那個爽到回家都不能講的那種呀.妳懂了嗎? 誰幫我教教明兒呀,救人喲~

玉米 提到...

明兒,如果我問你:"你可以去嗎?"會不會被江戶忍者暗算!!(不要打我!我只是說出了同學們的心聲....)
德成的兒子高中成功高中!!他今年也要帶他兒子去日本玩!
Willy,不要再形容了,我怕我會出不了門.

明兒 提到...

玉敏,時間上9月初小朋友都開學了,應該是無法參加了,所以我說好羨慕啊!況且Willy形容成那樣,讓人不胡思亂想都不行了,不要說我沒時間了,要是我有時間,搞不好ㄤ會要我留下照顧小孩,他去參加男童鞋的"特色夜遊"哩!
太好了,德成要來日本,我又有機會招待同學了,哈!悶悶的心情又要開始振奮了,啊...德成之前來過東京了,該不會是要帶兒子去大阪吧!!!
Dear Willy,唉!不知道該跟你說甚麼了,總之,還是謝謝你用心良苦幫我解惑,只是讓我越想越.....

柯 提到...

我可以去呦! 近日太忙, 所以沒上班網, 但心思還在同學身上, 以希望有更多同學參加!

willy 提到...

上海/蘇州貴婦公子豪華五日自由行~

預計出發日: 9/2~9/6(五天四夜), (時間可再議,基本上以非暑假期間出遊以保持旅遊品質.)
預算: NTD 35,000/人. (多退少不補)
參與資格: 民國78年國貿4B有畢業同學,無不良嗜好,品行優良,且操行成績均未達死當者.
預計行程: 如下.(斟酌增刪).
住宿安排: 全程正四星或五星,基本上兩人一房.
備註: 交通巴士及專業司机已由大寶協助.

計劃內容方案:
第一天:
中正机場集結,驗名正身確為78年國貿四B同學,開心打屁的由上海直飛虹橋或浦東机場.
第一站: 城隍廟(豫園)
第二站: 上海雜技團表演. 晚間7:15
第三站: 外灘,從浦東方向座在享受Haggen Doze看回外灘夜景.

第二天:
第一站: 上海明珠塔10:00早餐用完集結準時出發.
第二站: 南京路步行街 (用餐)
完畢后驅車前往蘇州 (用餐/洗腳)

第三天:
第一站: 周庄
第二站: 金雞湖欣賞湖景及享用晚餐
第三站: 特色當地泰式洗頭.
第四站: (蘇州特”色”遊)

第四天:
第一站: 太湖風景區-西山
第二站: 蘇州園林-定園或拙政園.
第三站: 觀前街用餐.

第五天:
石路/泰華商城
搭乘高速諧和號回到上海搭乘飛机不捨返航.


豫園: 445歲的江南名園之一,建於明嘉慶靖38年,佔地逾70畝,屬上海黃浦區,曾是英軍司令部住所,清軍洋槍隊兵營. 是一個融合”園,廟,市,街”的旅遊好去處. 始建於明代四川布政史潘允端為取悅其父潘恩而建,建於1559年.

城隍廟:最負盛名的道教宮觀,位於豫園南面,原名金山神廟,供奉漢代大將軍霍光祠位,明朝時改為城隍廟. 前殿仍是金山神-霍光之位,後殿才是城隍老爺.

上海雜技團: 上海雜技夢幻劇,屬天天演出的文化精品,世博期間中外遊客必賞精品. 演出地點: 大世界-上海共舞台(延安東路433號)票價RMB580/人(VIP)orRMB380/人.

外灘: 上海外灘是上海租界區也是整個上海近代城市開發的起點。在1843年以前,這裡還是黃浦江邊的一片泥灘。1844年起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英國人使用這塊地區作為碼頭,不久這裡開設了最早的一批洋行,其中最有實力的是英資公司怡和洋行(Jardine Matheson & Co.,外灘27號)、寶順洋行(Dent & Co.,外灘14號)、老沙遜洋行(David Sasson and Sons Company,外灘24號),以及美資的旗昌洋行(Russell & Co.,外灘9號)。1848年在這裡鋪築了馬路和加固了江岸。事實上外灘是模仿英格蘭默西塞德郡(Merseyside)的江濱修建的。而這條馬路的名稱「Bund」至今為止是西方國家對上海外灘的稱呼

上海明珠塔: 1994/10/1竣工,為浦東的標誌,塔高468米,名列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集合廣播電視發射,休閒娛樂和遊覽一体. 為俯瞰全上海的最佳位置.內有旋轉餐廳,以及大上海歷史介紹.

南京路步行街:南京路已有100多年歷史,前身是”派克弄”,1865年正式命名為南京路,集購物,旅遊,商務,展示,文化五大功能.途中人民廣場上的人民公園是當年李小龍拍片現場,也是上海的心臟地區.在人民廣場附近仍存在許多舊上海風情/故居,例如:孫中山故居,宋慶齡故居(愛盧),宋子文公館,李鴻章私邸,張學良寓所,張愛玲故居等等,都在多倫路上.

周庄: 被稱為中國第一水鄉,始於北宋距今已有九百多年的歷史,為江南水鄉中最為知名也是氣最旺的小鎮. 位居蘇州東南方38公里. 人氣名物含萬三蹄,萬三糕,菜筧. 景點內含:雙橋,南福園全福寺,沈廳,張廳,澄虛道院,迷樓等.

金雞湖: 蘇州金雞湖旅遊簡介 金雞湖面積10768畝,水深平均2.5至3米,為一淺小湖泊,有河道與周圍水系相通. 目前為蘇州新開發地區,湖濱四週高檔餐廳林立.休閒休憩好去處.

太湖風景區-西山:是湖中第一大島,面積240平方公里.由太湖大橋連接岸邊,全長4300公尺. 內有古樟園(西山第一景),梅屋(賞梅)與林屋洞欣賞石灰岩溶洞,石公山的怪石以及映月廊,歸雲洞,夕光洞,一線天,雲梯,明月波等.

定園: 劉伯溫故居.

拙政園: 1997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是園主人御史王獻臣被貶回鄉所住.

觀前街: 蘇州市內最著名的逛街購物區,也是飲食老店的集中地.

石路: 位居蘇州古城西方,特色小店林立,也是美食集中地.

泰華商城:目前蘇州最高檔購物天地.

Willy 提到...

台胞證/簽證注意事項:

沒有台胞證或簽證的同學:
a. 可找家裏附近燦坤內的燦星旅遊代辦.
b. 可找自己熟識的旅行社代辦.
c. 請洽天財的公司由天財秘書代辦.

有台胞證沒簽證者也可落地簽證,但請記得帶2張照片.

在台辦理台胞證需時約2週,所以請提早準備.
在台辦理台胞證加簽約1週.

-----------------

有關行程費用繳納方式,待8月初時另行公布.

大陸只收人民幣,各同學可自行至各大銀行購買.每人每天目前規定是可兌換2萬元人民幣一天. 請不用担心花不完的問題. 第一,你花不完,同學會幫忙花. 第二,你花不完,自然有人會全額收購.
若你懶的去銀行換人民幣,請不用担心,咱們同學中有開"兩替店"的那個人會換給你的.

秋哥 提到...

行程還真不錯!可是小弟9/7以後才有空,時間可否往後喬一下!殘念!

willy 提到...

昨日7/28與眾協辦人決議,因應秋哥要求.蘇州行改期至11月初,暫訂11/3or 11/4~
至11/8or 11/9.

預計9/15前決定參加人數,以利安排機票,住宿........

po在這有沒有人會看到呀?????????

佳英 提到...

看到看到,11月我還是會參加ㄉ! 可是基本上還是由香港飛去上海跟你們會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