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聚餐了

親愛的同學們:8月份的聚會到了,這次輪到我做東,已委請柏團長找場地;此次7/15到東京旅遊,感謝田明同學的接待,他鄉遇故知,感動、感謝啊!田明此次回台,我也藉此機會投桃報李,接風洗塵,敬邀大夥再聚,時間、地點,有請老柏班網通知,謝謝! 陳德成

27 則留言:

柏兒 提到...

Dear 米兒,

請妳一早打卡後, 馬上開始連絡童鞋們 (就算被老闆瞪也要冒死打電話)....先統計人數好決定要如何訂位!

看在我到半夜3:00還沒睡覺的份上, 明天10:00後再call電話告訴偶吧! 偶才能繼續幫忙喬場地!

晚上我已連絡到明兒(居然提早溜回來), 因她確定8/13一定回日本, 唯一周末又月到七夕及父親節,時間緊湊又有限, 所以先選定8/5(五)或8/12(五)晚上....同時有馬上call德成商討過後,又連環call 總司令, 請他馬上越洋call out 淑惠 (管它什麼時間, 就當它一定是白天啦!)確定一下美國的淑惠行程...

最後確定8/12(五)晚上聚餐!! (淑慧正好安排大概只有8/11,12,13三天在台北, 餘在花蓮)

請把這日期快速知會童鞋們, 確定大約人數, 並告知他們近期看班網會再公告地點...
(要看人數多寡再做最後餐廳的決定 (會再跟德成報告))
所有活動都要大家幫忙....這次咱們就火速幫咱們的東道主德成搞定囉!

德成粉忙滴, 還好有空請偶們吃飯飯, 尤其趁明兒在台灣!!(因為聽說上上週跑到日本, 千島明兒有接見, 也不知怎麼款待他的,讓他嚷著要回請, 結果乾脆搞大一點嗎?)

所以, 書記官另一任務, 就是8/12(五)當天, 就算德成再忙, 都要記得call 他趕來付錢喔!....
阿不然, 咱們一大夥, 就算餐廳要打烊, 也要集體賴著不走才行!!

因時間壓力, 請"速速辦理"ㄏㄚˊ


柏兒

天財 提到...

大家好:
有一陣子未PO文跟同學哈啦.希望沒忘記我.

To:佳英
我點一首歌給同學
Babra Streinsand(??)"EVERYGREEN"
Thank you.

To:寶寶
謝謝5/1的盛情款待.不勝酒力的我.居然醉到現在才道謝.有機會台北補請一下. C U

To:淑惠
我是妳學友嗎?! 我有盡到學友的...嗎?!
很高興妳要回娘家.想看看這幾年保養的功力.千萬要"驚"的起同學的眼光.還有幾天.加把勁囉!

To:德成
終於跳出來做爐主.卡"大 ㄊㄨㄚ" 一點啦!
你上班附近的"W"不錯喔.建議一下.

To:老柏*容兒*柯..
泡湯+下午茶 等很久了啦. 趁我還有GM BUDGET 喬一下吧!

To:玉敏
sorry!剛剛meeting.吱吱喳喳 沒聽清楚.
想想淑惠+田兒連袂回國.機會難得.我還是挪一下出國日期.8/12小弟報名參加.並呼籲大家踴躍出席. Let's have a fun. Together! ㄟ不是一家SEX AND THE CITY.

To:Benson瀚文
該露一下"... "了吧! 少一個你.我要如何跳sorry~sorry! 你知道No body是女孩子跳的. It's show time,now!

To: all
祝 平安喜樂!

GOD BLESS ALL OF US.
天財

團長報告進度 提到...

感動啊...天才除了補上次的餐後感謝文給寶寶大頭目, 還奉送一段餐前歡呼...只不過...天才不知道所有童軍團經過多次的操兵演練, 早已練就一番速速集合令...(書記官已回報人數...已經大爆桌啦...)ㄚ真性情的天才還在搖旗吶喊???? 哈哈! anyway還是記嘉獎一次ㄛ!!

什咪"W" hotel? 要把童鞋嚇死嗎? 團長說過, 已經吃垮一個神"楓"特攻隊隊長小真, 不可以再有任何損傷, 除非...團長被架者脖子強迫要幫忙訂,或者有童鞋中樂透或錢太多或心情好, 硬是要請大家吃卡大"ㄊㄨㄚ"才行啦...

所以, 團長會盡量找不會貴死人, 又要有氣氛, 環境要優雅, 不能太粗俗(團長自己想太多ㄇㄟ..要配合東道主氣質, 哎,若是幫總司令找場地, 聽說就可以隨便找找, 簡單多了吧? 呵!) 要能容納偶們這一團, 最好還要能擠在一起有溫暖的感覺, 然後還要好停車, 最好捷運也能到, 重要的是還要能坐很久!(有模有樣的餐廳都分時段用餐或用完餐就趕人, 除非轉移陣地再花錢, 或...)

媽呀...告訴偶去哪裡找啦????? (偶已找3天了)(千萬不要笑團長說~ 有這麼難嗎? 廢話, 隨便找2桌圓桌, 辦個桌菜, 當然不難!)

已有幾個口袋名單, 待向德成報告後再公告囉!

不知是童鞋們太久沒見, 還是衝者明兒,淑惠(又一個二十年不見的童鞋報到), 或者根本跟德成有仇, 一聽到是德成請客, 每個都...好好約喔, 這...到底是, 因為德成...朋友多, 還是敵人多ㄌㄟ? 哇哈哈!

插播:會館明天有人坐鎮囉 提到...

近來因麻將咖常常出國, 湊不起來, 好不容易千島明兒提早回國支援, 團長立即徵召...

明天12:00 會館有約, 目前已約到5咖 (若能分散兵力, 不就能每週開打嗎? 真是的, 幹嘛這次又...都有空了呢?),

請有空的童鞋也來會館坐做ㄏㄚˊ... 來幫忙打屁,打掃都行!

12/28(四)12:00 會館開戰 提到...

哇, 團長功力減退, 寫得不明不白, 應該說明是7/28(四) 會館見喔!

淑惠 提到...

��的同��,

�是我的班���
到�台�的��是 八月五�早上五�三十五分
班���是��航空 班���:31

ps.不用麻�接�了,我�直接��回花�!!有事打��到我哥的�公室��即可!!!
期待台���!!!!!


淑惠

Willy 提到...

親愛的高山,

這次你若能像上次猜大宝一樣,猜出淑惠說啥,算我服了你.

-------------

Dear 淑惠,
妳也幫幫忙,妳用中文寫,我們都會怪怪的. 請用英文,謝謝~
(為了妳,大家都開始補英文了.....呵.....)

2011年7月28日上午9:00

高山 提到...

TO: WILLY
光服我有什麼用,有什麼打賞啊,猜迷語是要有獎品的,嘿嘿,我巳填好空格,你先要說有什麼獎,不然我不公佈答案,嘻嘻

2011年7月28日上午9:27

高山 提到...

TO: willy
念在你答應送禮物份上,我就填上淑惠同學的PO文: 全文應是如下:
班機時刻!!
親愛的同學們,
這是我的班機號碼
到台灣的時間是八月五號早上五點三十五分
班機名稱是長榮航空 班機號碼:31
P.S不用麻煩來接機了,我會直接坐車回花連續!!有事打電話到我哥辦公室連絡即可能!!!期待台灣相聚集!!!!!!
哈哈淑惠童鞋,希望我是一"字不差的譯出妳的PO文

2011年7月28日上午10:23

版主 提到...

Dear All,為了方便同學留言在同一主題,所以我把淑惠的火星PO文,以及Willy和高山的相關留言,都搬到"聚餐了"這個主題的"回應"。這樣大家就不必困擾要回應哪個主題了。

好想去會館的玉米 提到...

版主, 連火星文也能搬到意見欄!!而且火星文搬到意見欄還是火星文?! 好妙喔!

天財 提到...

佳英: Thank u.

感謝明兒會館戰後請吃飯飯 提到...

不知是否太久沒玩牌生疏了, 中午開打, 團長注意力一直無法集中, 或者太久沒見到童鞋, 忙著說話都來不及了…所以一直無法發揮, 打到第二圈, 將軍和團長居然一直沒開胡, 眼看著天才與明兒頻頻自摸, 真令人心急, 當明兒聊到說12月她還會回來台灣排毒…ㄏㄛ…總算找出原因~~原來將軍與我坐在千島明兒的上下家距離最近, 明兒馬上被偶們罵: 原來明兒直接把輻射發射給距離最近的我們倆, 搞得咱們神志不清ㄇㄟ…這一招, 無人能及, 真的是強過我穿紅色內衣的法力啦!

果然, 用了奧步, 明兒就贏了600, 天才約贏400, 將軍輸980, 柏兒輸460, 會館進帳約400, 哼!真的是勝之不武!!…結果明兒也得到處罰(因為帶回輻射害童鞋), 自願贏小錢, 花大錢, 就嚷著晚上要作東!!

15:00過後, 容兒也到會館關切, 因團長知道寶寶大頭目這兩天會回台北, 臨時call她前來相會(尤其她上次作東還沒見到明兒呢, 兩人又演一遍二十年重逢的戲碼), 當寶寶帶一大堆牛大餅餡餅小菜來給我們個中式午茶時, 忠佳也才趕來,送上拿鐵來搭配, 有吃有喝又有得玩, 整個下午就是一片吵鬧嘻笑聲, 叫人怎麼有心情玩牌呢? (很想專心打屁哩!)

千島明兒眼看著今天這麼多童鞋在場很熱鬧, 硬把將軍留下來晚餐, 稍晚育正, 小慧也就近趕來了, 9個人, 關起門來大鬧人家港式餐廳…真是個恐怖組合!

謝謝千島明兒飛回國還沒被接風就先破費了, 反正接下來, 童鞋們還有機會, 會好好的"處理"妳的…, 所以, 不要裝忙, 童鞋隨call就隨到ㄏㄚˊ…

ㄚ沒吃到的童鞋, 誰叫你/妳不自動關切報到ㄌㄟ???

明兒 提到...

阿人家是真的很忙ㄇㄟ,原本跟婆家講好是傍晚6點就回家照顧小朋友,可是每次一跟同學在一起就像腳底長了釘子一樣,釘在同學身邊不肯走了,這次又是拖到晚上10點多才到家,真是為了同學,信用都害了了,不過和同學打屁真的是太好玩了.
一見到20年不見的寶寶,好久好久以前熟悉的感覺又湧上來了,這種感覺只有老同學能給我,更不用說是獨一無二的學友?從沒想過這次回來可以見到寶寶,真要謝謝柏團長細膩的心思讓我有這麼大的驚喜.
TO 德成 你能不畏輻射的恐懼前來東京遊玩兼探望老同學,我就已經高興萬分了,所以不要說甚麼投桃報李,有機會的話,啾啾ㄟ再來玩喔!

willy 提到...

8/12, 3:00pm,偶會至机場接佳音赴同學會. 咱們佳音可是上班到中午說去吃午餐,偷溜搭机回台參加同學會的喲. 參加完同學會,佳音又得搭机回香港上班,此等精神也正是國貿4B所特有的DNA. 同學要鼓勵鼓勵~

---

千島明兒早上6:07 PO文也真不簡單呢. 也就是妳在日本時5:07就已起床做好早餐,跪膝恭送老公上班?

天財 提到...

昨天聚會與昔日不同點就是:居然還可以排毒.消毒.解毒...以毒攻毒. 太神奇了吧!
謝謝明兒.讓妳破費了.

寶寶.我已經託佳英幫忙買.謝謝!

另外.8/12提議"永福樓-江浙菜" 我有VIP可折扣喔!

明兒 提到...

唉呦!willy好恐怖喔!見微知著,猜的那麼準,
一猜就中我是5點起床,只不過不是作早餐,是老公跪膝幫我按摩讓我有精神起床!!!

團長提醒:忍者將回, 皮請繃緊 提到...

明兒,偶怎麼覺得以上妳說的話, 好耳熟??
很像是偶們新童鞋江互忍者才會說的ㄋㄟ?

趁江戶忍者還沒回台, 妳在大放厥詞嗎? 哈哈!
昨天妳說, 妳已安排好了8/12當晚, 要他帶2隻小間諜去看牙齒...忘了嗎? 當場被團長罵: 喂, 江戶忍者已正式入籍偶們這一班, 妳怎麼可以做這麼殘忍的安排?

當場妳哈哈笑, 但看得出有反省之意, 這回又再欺負他? 到底還要怎麼偏袒妳啦??

童軍團集體給佳兒按100個"讚" 提到...

哎,佳兒, 團長暫時沒在班網公告妳打算專程趕回來參加此次德成大作戰, 是因為還要留給妳"改變心意"的空間....沒想到, 總司令已經先斬後奏, 來不及啦, 那...妳就乖乖回來吧!!

本來對童鞋們的誠意, 就不容許有"改變心意的空間" , 但要嘛就要報告清楚, 到底這次版主佳兒最最令人感動的Point在那兒呢? 團長忍不住要幫她申請特別勳章一枚...

因為, 佳兒將於8/18再陪佳兒ㄤ回台參加ㄤ的童鞋會(難得才辦一次,也已答應要奉陪), 而平均一兩個月因公回台的佳兒需要特意在周末往返台灣參與咱們作戰嗎?

由此可證, 她不是錢太多, 就是瘋啦...ㄚ難不成...就是喜歡跟童鞋在一起ㄇㄟ???
(乾脆搬搬返來好了, 卡有伴啦!), 團長詳實報告情況, 是不是更值得大家給佳兒拍拍手ㄋㄟ, 感動啊!!

哇~ 經過團長大力吹捧, 這下子, 版主佳兒更是...回不了頭...毫無反悔餘地了, 嘿嘿!

(團長本來是打算在戰場中確定看到佳兒後, 再公告此義舉的哩, 所以, 要怪就先怪總司令ㄏㄚˊ, 他沒先報告, 偶是不會幫忙切斷後路的ㄛ...哇哈哈)

佳英 提到...

哈哈! 團長就是團長,被你說得不回來都不行了,也好啦! 這次特地回來是要破解我跟明兒有仇的謠言! 否則哪那麼巧,每次都是她前腳剛飛走,我後腳就飛回台灣哩??

還有天財已經託付幫他買樣品的重任,又多加了一項不回不可的原因。

寶寶,我已經幫你更新Email了,你看看是否能收到新的PO文和留言喔!

這次參加的人那麼多,主要都是喜歡跟同學在一起的感覺吧! 真的很期待見到大家!

感謝總司令沒完沒了的鷹堡大餐 提到...

話說總司令的鷹堡大餐, 因為寶寶大頭目及將軍都沒吃過, 所以, 我們又來啦!!

中午由將軍開車, 就載著寶寶, 容兒, 柏兒快馬加鞭去桃園, 餐後又到家裡跟秋華話家常, 聊到近4點才離開!! 謝謝秋華! ㄚ偶們童軍團作戰沒能常常見到妳, 只好跑到家裡去看看妳囉! (撒嬌一下, 甘免? 嘿嘿!)

(真的是去看秋華的啦, 不然, 偶們吃完就可以走人...因為寶寶粉忙還要趕回台北滴)

ㄚ團長也真是情非得已,不是愛哭又愛跟路,實在是不能因為鷹堡, 而壞了偶的全勤記錄, 更何況不放心若沒跟去, 吃人的不嘴軟還偷懶, 讓咱們總司令的愛心沒被忠實報導(找點藉口ㄇㄟ), 所以一點也不能怪偶ㄛ!! 雖然每次都會帶點小點心表示偶不完全白吃白喝, 美容也因為吃過了, 臨時為了陪吃(不陪睡),也帶來白酒一瓶...(幫容兒說一聲, 她也沒白吃白喝ㄛ)...但總還是讓總司令大破費啦...早說過嘛, 誰叫總司令, 不一次搞定, 搞那麼多次, 虧大了吧? 哈哈!

ㄚ還有誰沒吃過的ㄏㄚˊ? 趕快...(昏倒,又要來吃嗎?).........
賣個共啊啦~~ 哇哩勒!!

感謝將軍的米其林法國餐 提到...

福島事件明兒回台, 當場見證了容兒與將軍的賭注"賭黃金會漲破1500", 沒多久果然...將軍因此欠一頓"法國料理", 在場的都聽者有份...

趁這暑假明兒回台, 寶寶也在台, 將軍約當初有到會館的見證者一起午餐, 但明兒臨時有要事居然棄權? (不知可否候補ㄌㄟ? 自己要跟將軍喬一喬!) 一行人由將軍帶隊, 總司令參與見證, 寶寶大頭目, 柏兒, 容兒三人扮貴婦, 來到傳說中的貴婦百貨之米其林三星法國餐廳享受美食...

真的粉幸福, 除了一人一份套餐之外, 將軍加點代表法式料理的魚子醬, 松露燉飯, 煎鴨肝, 該有的都有了(還有漏吃什麼嗎? 請寫信告訴團長), 真的很豐富也破費了, 不過, 願賭服輸嘛...嘿嘿, 只是, 對賭不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嗎? 怎麼牽拖架大堆人ㄋㄟ? 真是的...這就是, 童鞋!! 見者有份,皮厚得狠哪!!

童鞋們, 誰叫你/妳 不常常在會館開戰時湊熱鬧, 否則, 一定可以趁亂摸黑, 一起厚著臉皮混進來大吃將軍一頓的啦, 哈哈! 感恩ㄏㄚˊ...ㄚ, 接下來賭什咪ㄌㄟ??

米其林餐後直奔會館繼續打拼 提到...

米其林大餐後, 大約近16:00, 會館臨時集合了將軍, 總司令, 團長, 天才(一定得內傷啦, 本來也可吃法國大餐, 但臨時來了客戶被迫棄權!)繼續為會館基金打拼...

只玩一將就收兵, 會館進帳350, 天才贏680, 將軍沒啥輸贏, 團長輸180...嘿嘿, 最大輸家總算輪到總司令, 輸980...嚷著自我安慰: 中午算是自己出一半啦...哇哈!

容兒 提到...

將軍! 謝謝你!法國餐廳L'ATELTIER真滴棒! 吃到最後一到甜點時我真的忍不住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外加拍拍手, 不愧是大將軍, 願賭服輸, 這樣燈光美, 氣氛佳, 超水準的飲食, 還有童鞋相伴, 真的是沒齒難忘呀!

高山 提到...

昨天我預算請的錢還沒花完,所以下周可另安排請另一場法國菜,不過地點改成馬恩田園,明兒,天財若有空吃,下周一,二,四三天中挑一天中午去補吃如何?
P.S常來會館的人可以當陪客哦

天財 提到...

高山就是大山.有大氣.難怪什麼都No.1
看明兒時間.我ok.

willy 提到...

我們班就是有高山這種大氣的童鞋,我才有福份雨露均霑一下哩. 高山高山雖仰之彌堅,但卻是與童鞋如此親近~

下次那時再吃呀,高山? 呵.................

不過米其林的麵包真的是粉好粉好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