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太和殿~

太和殿是皇上登基冊封皇后的第一殿, 而我們的總司令氣魄就是不同, 9/22晚上就在那
"太和殿"給開了個包廂! 夠大氣吧!

這兩三個月也很少有機會與同鞋歡聚, 但團長. 大寶. 容兒都沒忘了我, 我在完全沒有任何頭緒之下, 還是趕上這我有生以來吃過最貴的麻辣鍋,一定要將那天總司令大氣的表現好好描述一下!
我只知道我到太和殿時, 報上總司令大名, 就有一位小廝帶著我到另一館的一個包廂, 此時東道主忠佳與柏兒. 容兒已經到了, 我都還來不及將同學看清楚, 只聽到司令對著菜單說, 這個這個這個, 最好的牛肉都兩份...., 接著點菜員就退下了! ( 我終於來到媒體經常談到的太和殿, 是劉德華. 鄭秀文....等等的最愛)

我只記得很多很多的牛肉, 肥腸, 尤其鱼餃太好吃了, 如果我不是膽固醇太高, 我會將自己吃撐! 後來小慧. 炎秋. 天財也來了! 最好笑的是, 美容call不到大寶, 找到時她就是在太和殿, 我们出包廂的前面兩張桌子!

這一晚我異常的安靜, 因為很專心吃飯, 小慧努力計畫當下次同學會的爐主, 炎秋也排出了他的序位, 我想今年到年尾都有人輪值了!

只是想問一下, 總司令這次的聚會是為何原因? 因為我也常在不知有何理由下被call來吃飯!
上次國城在鼎王麻辣鍋也是! 只是忠佳花了5位數請客, 我真有些心疼! 我想說: 謝謝童鞋, 但真是太破費了!

9 則留言:

柏團長再也不想當最贏的那一咖 提到...

感謝柯的po文...雖然她不知這一頓怎麼來的, 但起碼當柏團長請她代筆po感謝文, 她也爽快答應, 儘管遲了2天!!

這一ㄊㄨㄚ到底所為何來呢?
就因為總司令上周麻將大贏4000, 贏得太詭異太不尋常(連6把自摸), 當偶們笑說"不義之財"應該花掉, 所以就A到一餐!!

這其中, 柏兒是苦主, 算吃自己的, 寶寶大頭目與容兒, 當天來勞軍, 當然得以慰勞, 因為將軍與天才不能來, 所以把名額讓出, 請來柯與小慧, (團長不就請柯po文, 讓她聊表心意有所貢獻了ㄇㄟ..這樣也吃得心安啦), 至於小慧, 因先前有跟團長表達下次作東之心意, 所以當然藉此邀約討論下次大作戰時間地點...

最後天才還是趕來, 但居然出現久未謀面的炎秋???? 怪不怪ㄌㄟ?

誰叫他選對時間call團長, 就在9/22(四)當天打電話說次日要請"童鞋們"看電影!!

事關重大, 團長緊急報告總司令,看在有好康時心裡有想到童鞋的份上,當場特許一同進殿大快朵頤...甘免???? 所以就發生這麼一場突擊戰囉!

從此, 麻將咖心裡都有數, 不要贏太多, 因為決非好事…以往贏1000多, 都沒出歹誌, 這回贏4000吃10000,…誰還敢贏啊? 哇哈!

謝謝總司令的大餐ㄏㄚˊ…本來是當天贏錢就地吃小吃就好的嘛…
不知是怎搞大的, 都嘛怪總司令自己,"閉著眼睛"卯起來點, 以為偶們還是當年搶著吃的青春肉體嗎? 共點8盤肉, 想把童鞋嚇死, 從此再不用請客了嗎? 千萬別這樣想ㄏㄚˊ!
童鞋們寧願撐死, 也不會嚇死滴!!

PS. 由此可知, 會館有人時就來坐坐, 或有好康就想到童鞋, 就算沒事也要打電話給童鞋(表示很閒,隨時可上戰場)…這麼一來, 大小戰役都有份, 準沒錯的啦!!

9/23(五) 轉戰國賓長春電影院 提到...

秋哥因為公司包場, 想請童鞋們看最熱門的 "賽德克巴萊" !!

找來白天可能閒閒沒事幹的童鞋(若有漏網之魚,請補登錄情資,才知是否還有閒賦在外遊蕩之士)…

上午11:00, 秋哥領者偶們這一團, 將軍, 國城, 容兒, 柯, 柏兒, 秋嫂(久違的Michelle), 秋嫂媽(=容兒乾媽), 正好占領一整排…看著全部坐在一起等著看電影的童鞋, 真的很有趣, 就算電影多麼血腥與沉重, 但還是深深感動, 感動著種族之尊嚴, 也感動著童鞋之情誼!!

很享受一票童鞋一起看電影的感覺, 所以, 只看上集若沒看下集, 會很不完整喔!? 嘿嘿… 謝謝秋哥ㄏㄚˊ

PS. 可以確定, 國城真的是衝著'跟童鞋一起看電影'而來…因為, 他搭計程車300多元趕來, 柏兒忍不住笑他, 不會在你家附近自己買票去看還比較便宜嗎? 呵呵!

9/23(五) 戰場延燒至會館 提到...

看完電影, 秋哥, 將軍, 國城, 加上好用的團長, 正好湊四咖, 直攻會館…

柏團長不知怎的, 總是胡到秋哥, 剛剛明明才看了人家請的電影, 卻恩將仇報, (怪了, 偶不是這種人啊???) 害得秋哥氣得問: 妳還要不要看下集啊? 哈哈!

近5點, 容兒帶著秋嫂第一次蒞臨會館, 結果Michelle代夫出征, 幫秋哥版回一成, 近6點終場 柏兒居然是最贏的那一咖 (贏500, 不用吃10000吧???), 將軍輸540, 秋哥輸300, 城城輸60, 會館進帳400!

自從秋嫂幫他連胡3把, 加上唯一贏錢是柏兒, 秋哥忍不住說: 會館風水很奇怪, 都是"肉腳"會贏.....嗯, 是啦是啦, 輸的都是高手, 不會沒面子啦, 真的是會館有問題ㄛ!! 哈哈!

難怪江戶忍者說咱是天下第一版 提到...

Dear 佳兒,,

不知忠佳是否已傳照片給妳? 應該只有2~3張, 請嵌入文章中吧!

謝啦!

偶很認真在幫忙"版主"管理ㄏㄛ? 哇哩勒, 到底誰是版主啊? (替妳罵的), 呵呵!

柏兒

PS. 原來造就一個部落格, 要靠多少人支撐啊? 此例, 柯po文, 柏兒拼性命補充, 忠兒提供照片, 柏兒又雞婆提醒, 佳兒版面照片管理...呼...班網...莫那魯道(賽德克精神)...加油!!

....(轉載自mail)....

Willy 提到...

Dear 柯,

請童鞋吃飯需要理由嗎? 特別是,妳肯有空出席就是我會大的榮耀了~

在搭機前無法多述,但我真的很開心有那麼多好童鞋,童鞋們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柯 提到...

當電影播完時, 只聽到將軍說: 啊! 殺完啦! (還面帶笑容), 而老柏苦著一張臉, 說好沉重! 就知道為何將軍可以當上將軍,老柏只是團長了吧! 而我, 馬上又回到現實人生, 趕著去上班! 如果人生的酸甜苦辣能有一個片段會靜止, 那就是與童鞋聚在一起的時候, 希望久違童鞋也能主動加入, 因為這是為國貿4b童鞋開設的園地, 在我們每天希望年輕體壯的現在, 最快的方法, 不是尋求一些科技或醫療, 而是與童鞋相聚, 因為我們馬上又回到少年18. 20時了!

佳英 提到...

還沒收到照片喲! 忠佳有email給我嗎?

秋哥's Michelle 提到...

第一次入甕的新肉腳, 當然要讓她先嚐點甜頭囉 ! 我好像3次都有胡到圍棋王子ㄟ .... 欠咖再跟我說哦。
很開心能參與你們的活動, 也很欽羨你們的同窗情誼,一定要彼此珍惜這分難得的情份 並續緣到老, 玩到老 。。。

Michelle

佳英 提到...

嵌入照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