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老婆夜未眠- - -明兒覺得很好笑,童鞋呢?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來到一家私人偵探社,甩下2000元,委託私家偵探收集花心丈夫出軌的所有證據。 過了一周,老公收到一張法院的傳票,老婆起訴要離婚。

 
最後丈夫被判決敗訴,房子、財產1/2盡歸老婆。

------>
這是個美國老婆。

--------------------------------------------------------------------------------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老婆上午到美髮店做個離子燙,下午做面膜,到情趣商店買套性感內衣。

 
晚上在家準備一個燭光晚餐,一共花費四百元。老公晚上回到家後,看到美麗性感的老婆,驚訝得嘴開得足以放下一個雞蛋,深悔自己有眼無珠。並發誓一輩子不會讓老婆離開自己。

 
一周後,老婆寫了一篇題為【我怎樣留住了我的花心老公?】的文章,並在雜誌上發表,還得了五百元稿費。

------>
這是個法國老婆。

--------------------------------------------------------------------------------
 
老婆一夜沒睡。


 
第二天,老婆打扮得花枝招展,給初戀情人打了一個電話:喂,還記得我嗎?我很寂寞,我今天晚上有空
.....
 
於是老公在外面繼續瀟灑,老婆在家裡密會情人,井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

------>
這是個英國老婆。

--------------------------------------------------------------------------------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屋子內外整理得乾乾淨淨,把丈夫的換洗衣服疊的整整齊齊,留了一張紙條,告訴丈夫按時吃藥。於是回娘家了。

 
後來老公良心發現,到岳母家負荊請罪,請回了老婆,並發誓好好過日子。

------>
這是個日本老婆。

--------------------------------------------------------------------------------
 
老婆一夜沒睡。


 
第二天,老婆把家理的菜刀磨得雪亮,前胸、後背各藏一把,決定和丈夫攤牌。心裡嘀咕:哼!我跟你不是魚死就是網破。

 
後來老公乖乖和老婆回到家裡。

------>
這是個越南老婆。

--------------------------------------------------------------------------------
 
老婆一夜沒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撩起袖子下廚房。平時一頓可以吃二兩湯麵加一張燒餅,今天做一斤湯麵外加十張燒餅,並且一頓就消滅掉。

 
吃完以後,老婆摸著圓滾滾的肚皮,倒在床上放聲大哭:這今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


 
依爾呦....老公並沒有因為外遇離婚,可是半年後提出離婚,理由是老婆胖的像一頭豬。 

------>這是個俄羅斯老婆。
--------------------------------------------------------------------------------
 
老婆一夜沒睡。


 
第二天,老婆哭著回到娘家,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自己的弟弟。

 
弟弟喊上姑姑家的大哥、舅舅家的老弟。一人手持球棒一拎著掃把人在丈夫回家的路上等候
......
 
後來鼻青臉腫的老公到法院提出離婚。經調解無效,法院判雙方離婚,財產一人一半。並判老婆負擔老公被打的醫藥費。

------>
這是個西班牙老婆。

--------------------------------------------------------------------------------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跑到丈夫工作地點大呼小叫,當眾把丈夫和他那位年輕漂亮的狐狸精的醜事揭露出來,公司答應一定給予處分。

 
後來老公和她離婚了,離婚後一周就和那位年輕妹妹結了婚。

------>
這是個大陸老婆。

--------------------------------------------------------------------------------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戶口名簿、結婚證書、房地產權狀、存摺等藏了起來。並切斷丈夫的一切經濟來源,然後洋洋得意的對丈夫說:我看你拿什麼來養那個狐狸精,我也不跟你離婚,哭死你!
------
這是個....台灣老婆^^"!!



36 則留言:

佳英 提到...

這篇文章真有趣!
我覺得女人都應該學學法國老婆,永遠讓自己保持美麗與智慧!!

Willy 提到...

明兒呀,請不要教壞同學

明兒 提到...

sorry!只是覺得有趣,沒想那麼多就PO了,離開同學才快4個月,神經都變鈍了,sorry!

還好說偶是牡丹花,不是喇叭花 提到...

嗯...好好笑!! (一點也不落落長了吧!)

是啊, 要寫落落長真是不簡單,要有多少熱情才能支撐啊! 算明兒瞭米兒, 也瞭柏兒...等偶們都辭窮陣亡, 可否該妳請調回國支援?

請速速回報總部, 駐日大小間諜共四隻預計12月何時抵台? 團長好呼籲大家趕緊躲好, 不要被你們暗算啦!

明兒 提到...

哪敢暗算同學啊!目前打算悄悄回台,神不知鬼不覺,免得被被我這則笑話給害到的同學暗算!
我發覺還有一件事很有趣喔!這則笑話給女生看都覺得好玩,還會稍加討論一下各國文化的差異啦!親朋好友的經驗啦!但是,給男生看就一點也笑不出來了,還會回一句"無聊!""很難笑!"等等類似的話,這一次算是上了一課,笑話也是要分門別類看人講的!

玉米 提到...

明兒,真的.不同角色對同樣的話有不同的感受和解讀.人心真的很微妙..
那天我們公司有客人打電話來問租車位的事.因為聽出客人沒有要馬上來租的意思,怕她來的時候沒車位,於是我提醒她:"我們只剩2個位子哦!".沒想到她竟回:"啊~~那位子好不好停啊?"(我要表達的是只剩2個位子不來就沒了,而她聽到的是只剩2個位子,那一定是人家不選的爛位子)..真的差很多.
人..真有趣!!

家中小事與大家分享的玉米 提到...

我們家的父與女---跳tone的愛的表達與回應

你有女兒嗎? 小的時候抱她.疼她..長大了呢?

女兒上大學後活動很多,沒有每個禮拜都回家,打電話給她也不常接。最快聯絡她的方式是透過網路。我總是在facebook上fallow她的訊息,看看她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交了那些朋友?還要忍住僅量不要回覆!女兒有她自己的世界,不管和父母有多好,也不會喜歡看到父母留言在她的版面上(切記)。

那天,我在fb上和女兒聊天,她爸忽然說:『問她要不要喝雞湯?』雞湯?我心想怎會天外飛來一句雞湯?我們又沒雞湯?『為什麼要喝雞湯?』她爸說:『她一個人在新竹沒喝雞湯很可憐!』 什麼跟什麼啊? 不過本著尊重的原則,我照字打!! 女兒回:『好啊!那你寄來給我!』她爸又說:『那要不要再來點糖醋排骨!』……這是什麼對話啊!?(ps. 雞湯&糖醋排骨是女兒的最愛。)

只是意料外的,這些無厘頭的對話輕輕打動了女兒的心,因為第二天,女兒在她fb上寫著:

『我媽:爸爸說你一個人在新竹沒喝到雞湯很可憐
我:你們有喝雞湯喔
我媽:沒有啊。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突然說到雞湯
我爸意外的是個跳躍性思考的人呢XDDDD』

這就是我們家的父與女,用著他們的獨特的方式互相表達與回應著對彼此的關愛。

暖暖地與大家分享!!

佳英 提到...

看了玉米的PO文也覺得很溫馨,習慣性地想要按"讚",卻發現班網不是FB, 沒有這個功能。哈哈!

明兒 提到...

我家女兒還小,無法有這麼深刻的表達,只能經過她爸爸身邊時,拋個小媚眼,作爸爸的就樂到不行了...然後,再趕快叮嚀一句"不要隨便用這種眼神看其他男生喔!!!"

看過明兒女兒一次就印象深刻(而且有兒子)的玉米 提到...

明兒,妳女兒又活潑又可愛又會撒嬌!!嘖嘖嘖...難怪他爸會擔心!

明兒 提到...

啊...對喔!想起來了...上次玉敏帶女兒來東京玩時,我家女兒跟妳們有過"深談"喔!

高山 提到...

又到了年末,雖說今年會館業績不佳,只累積了幾千大洋公積金,不過一年一度尾牙還是要辦的,日期就訂這個月,地點呢,規劃中,請大家踴躍提出建議吧

柏兒 提到...

今天晚上笑得很開心,被米兒容兒約出吃飯飯,跑去"圍爐"吃酸菜白肉鍋•••原來算是要幫我過生日呢!好啦好啦,就算過生日吧... 冤冤相報何時了?

本來天財下飛機也要趕來一起晚餐,但飛機延遲...趕來時餐廳已打洋,硬是過來送我禮物及接我們離開...感恩ㄏㄚˊ,雖然沒一起吃飯,但是火鍋有包回去,,,,本來我還問他:要不要我們陪你回去吃呢...呵呵!

只是...這一攤讓米兒搶贏了去付帳,我倒要問問容兒,妳拿什麼讓壽星happyㄋㄟ?哈哈....一路陪笑, 到底誰生日啊!?

柏兒在偷笑 提到...

要強調的是,一整晚容兒笑得比壽星還大聲,像話嗎?

容兒說:本來要一起請的,後來玉米説這一攤給她請,我就説好!

柏兒説: 妳沒有搶一下嗎? 答應這麼快,以後玉米還敢跳出來説話嗎?

米兒説: 對嘛,答應這麼快,以後不問啦...不過放心好了,我會挑小ㄊㄨㄚ的跳出來••••

我心理在偷笑,妳以為以後會有大ㄊㄨㄚ的嗎? 這ㄊㄨㄚ
也不小啦....ㄚ從此開始規定,未來一切從簡,再也不可以比這ㄊㄨㄚ大哦.......哇哈哈!

笑得不太像話的容兒 提到...

hahahaha.. 偶真的有笑這麼大聲嗎? 偶以後要灰熊給他小心... 笑的時後要灰熊淑女.... 請客也要灰熊客氣.. 偶都會禮讓 :) ... 怎麼感覺耳邊傳米兒和柏兒的圍攻聲ㄋㄟ,,, > < 對不起啦.. 偶是說童鞋聚會一定會長長久久.. 重要的是彼此的關心和相知相惜, 好享受每一次的相聚,偶還是要笑得粉大聲, 然後請來請去, 讓偶们的大聚小聚一直延續, 友誼綿長 :)
柏兒, 偶知妳最近生日ㄊㄨㄚ粉多, 等妳消化一下再來吃吃喝喝ㄛ.

天財 提到...

Hello 各位同學,大家平安!
許久未PO文.在此歲末寒冬先祝賀大家:
身體健康!
萬象更新!
所做之事盡都順利!

因飛機延誤未能趕上老柏慶生宴.細心的老柏.美容.玉敏打包好讓我回到家可享用熱騰騰的東北酸菜火鍋.又收到玉敏精美的聖誕禮物.內心感到特別的溫暖.謝謝你們!!

19日明兒回娘家.23日將軍的尾牙.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好好熱鬧一下!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天財

以後會挑小小ㄊㄨㄚ才跳出來的玉米 提到...

咦~不是說好"惦惦吃"不po了嗎? 怎麼都全說出來了!! 玉米常常吃同學的(特別是柏兒和容兒)當然要挑小ㄊㄨㄚ的趕快回報一下啦!

柏兒!!生日快樂!

佳英 提到...

Dear 柏兒,生日快樂! 雖然沒參加到妳的生日宴,可是想像到妳們笑得花枝亂竄的樣子,也覺得粉開心! 謝謝你這麼久以來為班上聚會所付出的心力喔!

Willy 提到...

本以為事過境遷,事後打給柏兒來個口惠就好,那知柏兒還說生日還沒到,我打的正是時候還自投羅網呢~

本來抱怨沒找我吃飯,變成柏兒問我還可以等我補救.........救人喲,怎會怎樣呢? 先祝妳生日快樂啦~~~~~~~~

高山,10/23尾牙宴通知 提到...

千呼萬喚始出來,哈哈,12/23尾牙宴,地點兄弟飯店3F,302包廂,粵式餐廳,晚上6點開席,5點半就可以先到了,對了,玉米請幫我確定人數謝謝

高山,10/23尾牙宴通知補充 提到...

對了302包廂有2桌,基本人數是24人,若來人踴躍,可加桌

高山,12/23尾牙宴通知補充 提到...

日期是12/23,就這周五,對了佳英妳在台灣嗎,在就參加哦

玉米 提到...

目前已聯絡上的結果: 將軍.忠佳.明兒.美容.魏貞.德成.炎秋.小慧.國城.柯.玉米確定參加.松根.榮美.德勇(和女兒)80%確定參加.

玉米 提到...

天財 確定參加!

高山,12/23尾牙宴通知補充 提到...

TO:玉米
老柏怎沒確定來?還有育正,對了佳英有回台嗎?....
TO:參加者請注意,兄弟飯店當天會標示名繹公司尾牙,標示3樓302室

高山呼叫伯修 提到...

對了,伯修好像好久沒露面了,來尾牙宴吧

玉米更正 提到...

更正: 松根.榮美 無法參加.

佳英 提到...

Dear 將軍,謝謝你的邀請,不過我聖誕節沒有回台灣,總是沒機會參加尾牙,飲恨!

高山12/23尾牙宴補充 提到...

尾牙宴,包廂改成314,一樣兄弟飯店3樓,唉佳英,妳又錯失吃燕鮑翅龍蝦螃蟹機會,可惜,可惜

德勇 提到...

玉敏 十二萬分的抱歉週六適逢小女學校運動會,此次群英會恐又未能共襄盛舉,蒙您不棄再三邀約,此番食言實無顏見江東父老,謹獻上無限祝福,在此歲末天寒之際,盼親愛的兄姊們,皆闔府平安六畜興旺,也預祝此次聚會與會兄姐杯皝交錯共憶美好過去之際也能有更美好的來年

天財 提到...

Hello玉米,
23日尾牙宴.教會通知要彩排聖誕晚會節目. so, forgive my absence. Sorry!

明兒:
一直無機會感謝妳的ㄤ.上回送"醉茫茫的我" 回家. 找時間讓我請客一下. 老柏.有空嗎? Please...........
天才

天才已經不天才了,需要銀杏 提到...

Dear 天財,

想見我,或明兒,還是明兒尢? ••• 直接説就好,我們一定會陪吃,陪笑•••需要找理由嗎?

送醉茫茫的你回家,是童鞋們應該做的事,何需掛齒ㄌㄟ?
(幫明兒回答,她一定也這麼想,不然,你問她!)
重點是,你要有時間跟我們吃飯飯哪!

知道你最近也很忙,加油喔!
我們••••會癡癡等你回來請吃飯飯••••ㄚ不需要理由•••呵呵!

(想到你今天跟我聊電話:)
天才説: 上次不知道誰請客••••在一個栢貨公司樓上••••我們有聊到•••••
柏兒説: 是我請你客,sogo樓上泰國菜,ㄚ你生日啦••••

(媽呀!當著我的面,不記得我請客?幫你過生日?真是白費我的心意!不是活得不耐煩,就是真要呑一整罐銀杏才會有救啦!!)

童鞋們説説看,就是這樣,吃飯還需理由嗎??哇哩勒!!

天財 提到...

Dear老柏,
冤枉喔! 我只是一時結巴.並沒有真的忘記妳的心意. 這要怪妳魅力太強了.電的我暈頭轉向啦.
同學吃飯是不需要理由!只是那天喝醉有點失態.明兒的ㄤ挺身送我回家.理當要感恩一下嗎! 我26-30日出國.希望在明兒回日本前能喬出時間.把酒唱歌言歡一下! 我來安排.
天才

高山呼叫天財 提到...

天財,你在搞什麼東東,教會排練,除非你扮演耶穌,不然彩排晚點到,不就行了,在台灣,還不來吃飯,你在討皮痛,
對了,明兒,明天記得把妳那投奔國貿4B的ㄤ帶來,

天財 提到...

教會彩排到9點.時間有點晚了.如果明兒的ㄤ有來而大家仍有興致.我負責第2ㄊㄨㄚ.接將軍之後.到時老柏也該出席吧!
天才

感謝將軍的盛宴 提到...

又到了歲末年終,我們可親可敬的將軍12/23特別在兄弟飯店設了個尾牙宴來犒賞我們這群愛吃愛喝的兄弟姊妹們。(只不過,將軍的尾牙宴到底關我們這群同學什麼事啊~~)
當晚除了將軍本人、還有他公司的正職員工(忘了問她怎麼稱呼)、田明、國城、忠佳、玉米、柯、小慧、炎秋、美容、德成(以上係以出席先後時間排序),喔!還有我,總共12人,醬醬坐好一桌。
同學相聚當然還是歡笑不斷,況且還有滿桌的佳餚美食,另外將軍還特別安排了精彩的摸彩活動,三包參獎、一包貳獎、一包壹獎,嘿!嘿!我可是當晚第一個拿到紅包的人喔(好彩頭)!後來,忠佳總司令還被迫另外提供二包特別獎,將軍也樂得大方再追加三包,所以,當晚幾乎是人人有獎拿,除了將軍及德成。其實,德成是第二個被抽中的人,只可惜他那時因公務繁忙還未到場,只好棄權讓出,可惜!不過,施比受的人有福,對吧!(安慰一下)
另一項值得大書的是…柏團長居然在此役缺席也。回想這二、三年來,本班大小戰役,柏團長都是親自領軍參戰,這次不克出席果然引起同學諸多猜測(佔當晚話題1/2強),甚至,還有人說出遍插茱萸少一人的話來。可見,老柏,大家多想妳~~~
這次聚會當然還是在大家說說笑笑,依依不捨中結束。謝謝將軍慷慨豐盛的款待,謝謝!(我終於吃到將軍的盛宴了,耶!)
魏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