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一月份壽星貴婦下午茶

自從沒吃到將軍的尾牙盛宴後,版主心裡一直犯嘀咕: 天啊 ! 為什麼我要住得那麼遠? 為什麼總是吃不到班上的尾牙? 幸好趁著回台灣投票為名,頂著愛國的光環,終於在投票前一天,享受到團長柏兒的愛心補償!  請我們一月份生日的"女生"們,到六福皇宮飯店,享用豐富的下午茶!

當天柏兒作東,美容,寶寶,還有我,打著一月壽星的旗號受邀前來享用大餐。不過 ......,怎麼玉敏也出現了咧?  原來她說1/13剛好是明兒生日耶,所以她是代表當天生日的明兒,來幫她用力吃的。那這樣,是不是明兒還要多謝玉米這麼辛苦幫忙吃啊?   (什麼跟什麼?)

話說這次聚會,我跟寶寶還是畢業後第一次碰到面耶!  本來我還在想: 等一下見到寶寶應該要像失散多年的姊妹,熱烈擁抱一下。哪知道遲到的寶寶到了,老遠看到我,卻若無其事地說,快來幫我搬東西。ㄏ ㄚˊ ? 搬東西? 就這樣?  好吧。原來寶寶買了一堆最近夯到爆的土鳳梨酥來送給我們,真的很感謝哪!  不過禮物拿到手,我還是忍不住要問: 寶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耶,妳怎麼沒有熱情擁抱我。不料她說: 不會啊,我不覺得跟你很陌生啊?  看來我們班網的貢獻真的不小,讓二十幾年不見的同學們都覺得大家近在呎尺!!!

不過吃Buffet有個缺點,就是每次要離開去拿食物時,就深怕漏掉聽其他人在說甚麼,所以每次去拿食物前都要先說: 停,現在不能講,等我回來再繼續。講話的人也很自愛,會說: 等人回來了再一起講。所以就這樣,來來去去,說說笑笑,都不覺得時光飛逝,直到服務生前來提示說: 下午茶只剩半小時囉,如果要拿食物請盡快。大家才驚覺,好像很多東西還沒吃,齊齊飛奔食物區去"搶食"! 

原本五點就應該結束的下午茶,我們就這樣"霸佔"著人家的餐廳聊到六點,後來服務生已經"凍抹條"了,很客氣地過來說: 我們的晚餐自助餐快要開始了。我們才很不甘願地離開。我後來因為要跑別的攤先走了,聽說其他四位貴婦還有續攤,真氣人,不知道漏聽了多少!
柏兒,不可以隱瞞,有多少,說多少! 請把續集一五一十寫出來吧!

(P.S. 真的要謝謝老柏的熱情,我回到中壢後,人都還沒回來香港,就已經接到柏兒的電話,問下次是哪時候回來,要安排下次聚會時間了,我的家人們都說: ㄚ你們同學感情怎麼那麼好,不是昨天才剛聚完嗎? )

佳英
於香港

17 則留言:

回家累掛了的玉米 提到...

姐妹們慶生有壽星.有請客的人.難道不需要有人在旁拍手歡呼嗎? 真是的! (明兒!不好意思,只好找你當藉口了.)
聊天,只有那麼一點兒時間.那夠啊!佳英明明跟人約6點..還坐到6點才走(還是服務生來請我們走的吔). 佳英走了後,大夥其實晚點都有下一攤(除了我).但聊得意猶未盡.不想走.直找藉口說什麼.玉米我好不容易請假要陪我再聊晚點什麼的.(真的對我這麼好? 明明是自己想聊天)..我們4個又走回三樓繼續聊..直到快9點.美容被人用電話三催四請的,大夥才不得已地起身離開..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還沒咧! 美容下車後,我們三個在車上又繼續聊.一個話題打開了總得要聊個完整才能結束..就這樣又到10點多寶寶才下車...終於完了嗎? 不!!! 沒錯.還有兩個人.只要有人就有得聊..不是嗎? 就是這樣!
至於聊天的內容..就天南地北..現在..以前..以後..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都有啦!!

玉米 提到...

忘了感謝了!
謝謝老柏熱情全套地招待.吃得好.聊個夠.真想再來一次.(我也想問.佳英!妳下次什麼時候回來啊?)
謝謝寶寶的鳯梨酥和鳯梨汁.美味吔!
謝謝姐妹們的分享!有妳們真好!

柏團長以寡敵眾之戰役 提到...

本來跟容兒,米兒就相約生日輪著請客....當我知道一月份壽星佳兒正好也打算回台,當然配合她的時間一起請囉....接下來又知道寶寶也在台灣,當然又邀著一起來...結果就成就了這次難得的貴婦下午茶!

只要米兒一請假(請假?為了吃?還是為了見童鞋?),柏兒就想讓米兒盡興ㄇㄟ(誰才是壽星啊?偶們才笑說,這一攤柏兒一口氣請三個壽星,付錢心甘情願捨我其誰?就是不知為何跑來一株玉米ㄋㄟ?哈哈)...

午茶過後,需要地方聊天,柏兒帶隊直接到三樓雪茄會館,簡單茶點繼續打屁,東南西北聊不停笑聲不斷,直到....柏兒聽到寶寶大頭目因為"太感動"在問柏兒....

寶寶說:老柏生日幾月?
柏兒說:12月(心想:沒在看班網啊?一定看過就忘,跟偶一樣犯痴呆,好不到那!),想幹嘛?(心覺不妙!)
寶寶說:我們三個請妳一個...嘿嘿...以後妳一個請三個,我們三個請一個,很划算啦!
柏兒說:我就哉,卡賣ㄟ,我有這麼傻嗎?這那門子的划算啊????哇哩勒....(團長被大頭目欺負啦!哼!)

施比受更有福,三個壽星被請客祝福,一株玉米尾隨大吃一頓,而偶花錢賺到happy....值得啦....(不會接下來一堆壽星輪翻打電話來要給偶happy的機會吧?媽呀!!)

PS. 這次因為是woman' talk,如果有男壽星,請自理ㄏㄚˊ
PS. 柏兒此小戰役,以一敵三(壽星),若明兒在就以一敵四...(ㄚ那個玉米只會搖旗呐喊)...還好沒被戰垮...相約下個月再繼續戰,如何?

柏兒"補 "生氣 提到...

柏兒氣寶寶,也氣容兒,明明要下午茶,中午還吃太飽,結果兩人只吃一盤燙青菜,像話嗎?柏兒錢多也不要這樣花ㄇㄟ...

下次妳們就坐在外面別進來了...也不准走,等偶們吃完再一起繼續聊,知道嗎?真是......哇哩勒!

柏兒沒喝到鳳梨汁呀 提到...

問玉米,

妳說謝謝寶寶的鳳梨酥和鳳梨汁?

明明寶寶送偶們一人一大盒微熱山丘鳳梨酥?那來的鳳梨汁ㄋㄟ? ㄚ偶怎麼沒喝到ㄌㄟ??(一臉狐疑!)

千萬不要告訴我,妳的鳳梨酥....會....ㄣ....流"汁"哦? (媽呀!架恐怖!).....哇....哈....^_^

玉米 提到...

回柏兒,
當然不是鳳梨酥會流汁啊!嚇死人了! 鳳梨汁是妳去拿餐的時候,寶寶給我的. 因為妳還有下一攤,拿"汁"會很不方便..我直接回家多一瓶"汁".無所謂啊! 嗯!真好喝!!謝謝寶寶!!

ps.柏兒生氣都是假的..不要被騙了喔!!

明兒 提到...

明明好希望能跟同學一起喝一月壽星貴婦下午茶,卻又說玉敏已"代表"我參加了???
原本也超羨慕能跟姊妹好好聊一番,好像玉敏也代表我跟姊妹們好好聊過天了???
啊哩!一切的心酸好像都說不出口了,居然還有一種"還好玉敏代表我參加了"的奇怪感覺,只是...到底聊了什麼?我還是不知道啊???天啊!!!誰來告訴我.....

感觸良多的版主 提到...

親愛的明兒,我超明白妳的感受,就像我前兩次的尾牙跟鼎王宴都沒有參加到,也沒有人"代表"我參加,最慘的是: 你們吃喝玩樂之後,我還要負責貼照片上班網,有人打了亂碼,我還要追蹤重PO文,然後看著大家杯觥交錯,小聲說大聲笑的場面,唉! 情何以堪。想開一點,能參加一次是一次吧!

玉米 提到...

Dear 明兒,佳兒,
聽妳們這樣說..好心疼喔! 別心酸..反正大家年紀漸漸大了.講過的話一定會不斷地再重覆..這次沒聽到,以後一定有機會複習得到的.放心! 我們要一起聊聊聊聊到很老!很老! 愛妳們喔!

明兒 提到...

唉呦喂呀!佳兒還是比較可憐...,要不然就這樣吧!讓玉敏當我們的共同代理人,這樣版主回香港時,也有人代表出席聚會了...

柏兒要吃"旺來"才夠 提到...

To 明兒,
喂, 米兒輪流代理妳們兩個出席, ㄚ誰代替米兒出席ㄌㄟ? (好像當作沒人要請她, 她忙著當替身就好哩!) 呵呵!

To 米兒,
原來如此, 有真的喝到鳳梨汁就好 (別是鳳梨酥流出汁...怪怪滴)...
所以偶就說嘛, 吃buffet跑來跑去, 漏聽了不打緊, 連好康都會漏拿哩...
(哼!趁偶不注意....)
(下次補給偶一整顆鳳梨啦...哇哈!)

明兒 提到...

玉敏一個人抵三個人,也就是說請玉敏一人就好像外加還請了我和佳兒一樣,這樣不是很讚!以後聚會大家一定更要搶著找玉敏的啦!玉敏,你說對嗎?

玉米 提到...

哈哈哈! 對對對! 請我就對了!

Willy 提到...

這兩天忙翻了~~~不過都有看貴婦留言啦.

新年到了,祝福童鞋們都有健康快樂的自我喲~

柏兒補報告過年戰況 提到...

上一個週五(還是大年初六呢),天才,城城,柯,應柏團長之邀,到柏兒碉堡行方城之戰,嘿嘿,柏兒大獲全勝,以一敵三,大贏1870 ,天才輸540,柯輸490,城城輸840....

奈ㄟ啊ㄋㄟ?? 輸家都懷疑在柏兒的地盤,每張椅子底下都被貼上"保證書"了嗎? 偶說是啊,電鍋保證"輸",電扇保證書...全用上了呢!哈哈!

還好柏兒在除夕夜,專程去鼎王麻辣鍋外帶麻辣鍋及酸菜鍋回來....當場安慰偶的童鞋們,在外吃飯也要花些場地費嘛...好歹柏兒未玩就先輸一頓晚餐,ㄚ全部乖乖輸點錢給柏兒,....甘免? 呵呵!

ps. 謝謝城城帶來了桂圓蛋糕,柯的餅乾禮盒,贊助了下午茶哦!過年ㄇㄟ,吃卡好哩!

ps. 過年的咖粉難約哦,每個人都在忙,到底還有誰不忙?哇勒!

柏兒認輸,改叫城城第一名啦 提到...

初五作戰下午4點才開打,都嘛是因為柯.....(三點鐘柯打電話來...)

柯:老柏,我捷運已搭到公館了,可是一直覺得門沒鎖,我想再搭回去看看!
柏 : 沒關係,先回去看一下比較放心...(將心比心ㄇㄟ,一直擔心也不是辦法)
...........(好不容易到齊了開打).......

柏:柯,結果門有沒有鎖啊??
柯:呵,有啦....真的有些癡呆了....
(說到癡呆,柏兒很有心得, 趕緊安慰道....)
柏:我瞭,我瞭,我也常鎖了門出門,下了電梯,馬上不放心又上樓再確認一次....(心想,叫我第一名啦)

沒想到此時,城城語重心長地說:
有一天半夜被叫去賣場買麵條,回來報告"麵條賣完了"
當拿出採購物品時,居然又出現麵條...你們猜怎麼回事?

原來是我一到賣場就先從架上拿了最後一包麵條,逛一圈回來看到架上空了.....以為麵條賣光了.....

柏兒一聽,忍住不昏倒,大爆笑:哇哈哈,你贏了....我要"叫你第一名啦".....

哇噻!像不像先前柏兒說的笑話,三個人比賽誰健忘呢? ㄚ這就是咱童鞋,你說口愛不口愛?

柏兒給家事達人拍拍手 提到...

各位童鞋,有一件事一定要跟大家補報告:

以後有家庭聚會,最好都邀請柯哦!
因為,她.....真的...."很好用"

那娘們到柏兒家玩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忙大掃除停不下來,在柏兒忙準備麻辣鍋時,就把偶的水槽(連接水管處)洗刷乾淨了......(偶就是不知道污水槽怎麼清!)

媽呀!真的很好用......偶忍不住要對柯說:以後每個月來家裡坐坐如何? 邊聊,邊......呵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