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七七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開心聚餐 - B1 比薩屋 pizzapub

親愛的同學: 開飯囉!

首先要特別感謝 老柏團長不厭其煩地忍受我聚餐地點一變再變...依然保持那麼有耐心與愛心! 真是極品喔.
也要謝謝玉米書記官費心連絡同學.將來不知是否有如此榮幸大轎請來為本公司打拼...

同學们還等什麼.趕快報名參加.好吃好喝輕鬆來Fun一下吧!

時間: 中華民國101年7月7日星期六.晚上5點半入席.6點準時開動.9點結束.

地點: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The Sharaton Taipei HOTEL - B1 比薩屋 pizzapub 海陸通吃!
*****名聞遐邇的Italy美食料理餐廳*擁有二十餘年道地意式餐點料理經驗.*搭配獨一無二的碳烤火爐由頂級米其林廚師現場手掰.香味四溢.令人垂涎..
重點是:主廚是咱家的朋友.不僅加料加量.還有拿手私房菜ㄛ******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02-2321-5511 接近中山北路一段十字路口.3分鐘腳程.

交通: 公車.火車.腳踏車.TAXI.捷運. ( sorry! 我真不知道. 玉米.help! )
         開車 ( 地下室B2.B3可停車. 2小時免費. ).

服裝: 不居.愛怎麼穿就怎麼穿. 丁字褲.比基尼.也歡迎啦!

其他: 順便幫林炎秋公子過XX歲生日.小CAKE 有準備.

餐後: "我回不去了" " 你奇怪ㄟ耶" Don't worry! KTV包箱 Let's go crazy.


值星官: 天財 / Edward - Mobile no: 0932-042-165

20 則留言:

玉米 提到...

讚!讚! 讚! 期待中!! (7/7很快就到了!)

交通資訊如下:
開車
中山南路與林森南路間之中校東路上,請沿林森南路至本館後側停車場,另提供代客停車服務。

捷運
板南線善導寺站2號出口

公車
捷運善導寺站/行政院站
0南,158,22,37,49,202,205,208,211,220,232,237,246,253,
257,262,265,276,297,299,307,527,604,605,615,671,
桃園機場大有巴士

容兒 提到...

So pity ㄋㄟ,這回的超值大餐無法參與> <... 心痛ing...

Unknown 提到...

名字被po出來,這次可沒有理由不參加了!
喜來登飯店~可真是太高檔了!
感謝天財的好意,屆時本人必準時赴會,
大家可得踴躍報名哦!

willy 提到...

這速一定要參加的啦~~~

Willy

Unknown 提到...

名字被po出來,這次可沒有理由不參加了!
喜來登飯店~可真是太高檔了!
感謝天財的好意,屆時本人必準時赴會,
大家可得踴躍報名哦! ~ 秋哥

佳英 提到...

接到天財特地打來香港的電話,確認我回台的時間,真感動! 屆時會準時出席懮!

To: 炎秋
下次留言時,請你在打完留言後,移到下方"請選擇一個身分",點選第三格"名稱/網址",只要在"名稱"那裏打上你的大名就行了喔!

柏兒報到 提到...

為了當這值星官,天才有多認真,柏兒都知道,堪察數個場地,辛苦來回奔波,偶是一定要說出來的啦(還大老遠跑過淡水哦)!天才忍不住說:老柏,妳以前在幫忙喬聚會地點有多難搞,我總算明白....

嘿嘿,懂了吧?輪流值星一次,三年輪一次,應該還累不死滴,要童鞋吃什咪,大家就得乖乖吃什咪!也蠻好玩的吧!?

這次報名踴躍,快爆桌,不會是衝著五星級吧?
(最好大家的回答都是:當然是衝著童鞋~~啦)
為了得到答案,下次值星官柏兒,一定不會在五星級....
(哇勒,還真的粉怕經不起考驗哪!ㄔㄨㄚˋ勒等!)

所以,柏兒下次一定不會搞個五星級,看看童鞋們

柏團長忍不住跳出來贊助生日蛋糕 提到...

話說書記官call out 童鞋們,告知7/7聚會時,德成馬上反應:當天炎秋生日!
(哇!德成,真是有心啊,還是正好有仇?記得這麼清楚?)

因難得湊巧是當天生日,那童鞋們總不能當沒這回事吧?柏團長感佩天才值星官的用心,準備分擔贊助蛋糕一個!(天才有交代,不用太大,意思意思,因為菜很多哦!)

而天才值星官本週參展忙碌,今日也請託團長幫忙po文,邀請秋嫂Michelle一起參加本次聚餐,聽說秋哥還有想到是否把跟秋嫂的約會改中午?反正,錢也要花,飯也要吃,那麼,Michelle, 來跟偶們一起吃,比較划算啦,嘿!嘿!順便幫老公過生日,一舉兩得,不是很省事嗎?如何?

天財 提到...

**花絮小語
<> pizzapub主廚貼心提醒.歡迎自備酒水.不收坐台費? sorry!筆誤啦.是開瓶費!
據悉..容兒家有私藏酒窖.是否..人不到
禮到ㄟㄟ 嘻嘻..
<> 報告老柏團長: 5星級酒店內禁止
麻雀轟趴ㄌㄟ.來日方長.下次切磋囉!
<> 當日晚上9點KTV地點會選在SOGO對面錢櫃忠孝店.時間3小時左右.
<> 小弟在此也打一下廣告ㄌㄟ.
本星期三~六 2012 TAI-FOODTECH SHOW
台北世貿中心一館 B-0319 歡迎蒞臨!

To:高山將軍
Sorry!聚會訂在晚上.有請將軍破例一次.
來Fun together吧!

天財 / Edward

高山 提到...

TO:天財,
在這我也只能向你說SORRY,因為隔天我要出國,很多事出門前要安排妥當,所以這次我是確定又沒法參加啦,下次再說吧

秋哥 提到...

不好意思可能不常PO文,感謝佳英童鞋的提醒!
更感謝天財.柏兒及德成的好意!真沒想到事隔20餘年,
竟然還有童鞋記得小弟的生日,真讓我痛哭流涕!
至於賤內Michelle比較害羞,且她的乾姐妹容兒恰巧不來,
不過我會盡量搞定,謝謝大家的關愛!

柏團長喊話,Michelle賣ㄗㄠˋ(走) 提到...

Michelle, 害羞什麼?還有偶啊,咱們不是麻將戰場併肩作戰過?
免驚,免驚,更何況,每次聚餐,粉多人連講話的機會都沒有,因為大家都搶著講,搶輸很正常,不然妳問玉米,她常常笑都來不急了,根本輪不到她說話呢!
(嗯,突然想不起來,玉米有說過話嗎?哇ㄌㄟ!可能只顧吃,只管笑哦?))

來吧,來看看偶們這一班童軍團有多可笑,只怕妳全力以赴要赴戰場打一場硬仗時,才發現,原來真的是一群返老還童的童子軍啦,說說廢話,就笑得東倒西歪,全軍覆沒!根本不是對手哦!

妳是大嫂團裡,最貼近偶們軍團的,趁難得秋哥"當天"生日,請來巡察一番(人家江戶忍者還正式加入偶們班,主動寫班網哩!真的沒人逼他哦....(也口能是千島明兒用計就範,統戰有功)),請放心,以咱軍紀散慢的程度,可能長官來,偶們也會當她不存在滴!呵呵!

Ps.秋哥,不用太感動,童鞋們不是特別記得,以大家步入老年癡呆的年紀,我猜德成只是湊巧還沒忘記,到明年,可能就正好忘到這一塊記憶啦!哇哈哈!

餐後KTV時間地點 提到...

KTV: 9點15分..地點在SOGO對面錢櫃SOGO店(不是忠孝店喔!!忠孝店沒了). 地址:忠孝東路4段22號 TEL:2771-5000..

天財 提到...

Hello,

參展終於結束了. 實在很累人.
謝謝德成祝賀花籃.粉討喜!
謝謝玉米幫忙訂好KTV.

同學们7/7週末見囉!

天財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同學們

很抱歉當日家中有重要聚會不克出席還請見諒ㄚ

松根&榮美

佳英 提到...

Dear 天財值星官,我剛從日本回來,超累的。還染上了感冒,頭昏昏沉沉,看來明天要去看醫生,為了同學的健康著想,明晚沒辦法去參加聚會了。對於你遷就我回台日期卻沒法參加,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大家用力吃、用力玩、用力唱,誰幫忙拍拍照,記得傳給我,讓我轉放上班網喔!

Michelle (炎秋ㄟ某) 提到...

佳英 請問相片要傳去那兒給你 ? (第2攤crazy KTV party)

佳英 提到...

Dear Michelle, 如果照片不是太多,可以email到josiechen@wisenart.com.hk給我。如果很多,可否放入任一網路相簿,告訴我網址連結,我自行去下載。謝謝囉!

照片出爐~~ 提到...

TO 佳英
DEAR, 感冒好些了嗎?這次照片照舊放在http://album.blog.yam.com/tingdon98
密碼:哇哈哈

Michelle 提到...

to 佳英
我發了2個壓縮檔到您郵箱去了 ~
若有問題再跟我說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