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十全十美的水戶會

出席…………10人
組合…………4美6帥
桌型…………長桌
事情是這樣、大家已經相當有經驗
長桌就是、這頭講話那頭聽不清楚
於是很自然的分兩邊
由坐中間的耳聽雙方
適時搭起溝通的橋樑
這次由賦閒三個月不是在家就是在
前往下午茶的路上其中有一個月周
遊列國四處吃喝玩樂人稱過的太爽
少用大小腦所以記性不太好的小慧
負責做筆錄、大家請多包含\^0^/
由於大部份時間放空中
僅就記憶所及舉例如下
men's talk成員:
外表威儀的秋哥、穩重守節的德成
生意興隆的伯修、打拼業績的育正
…育正、你變黑了也瘦了
…是運動的成果嗎
………………………呃…我忘記他的回答
…秋哥、你現在職位高應該很輕鬆…
…沒、德成比較輕鬆
…為什麼
…德成已經到坐享其成的層級我還沒
…哇!!這……也…太………大……了吧
(咦,我記得朋友說過男人有三不、
不能比大小不能比長短不能比時間)
…德成、你這個超強的啦、大到不用
掛目鏡、裸視就好清楚喔
…怎麼樣、我的note 2字體很大吧
眾人目測一輪後不得不承認、對即將
奔 5 近視減弱老花加深的人、智慧型
科技產品的字體大小真的很重要啊!
介紹一下餐點、很精緻、份量對女生
來說剛剛好、另外招待的日式台式下
酒菜呷嘍 A 唰嘴、要感謝本次東道主
育正及和他好交情的店家小老闆、掌
聲鼓勵鼓勵(拍拍拍拍拍拍…………)
天財因為參展耗體力加點了花壽司、
大部份的人已經吞不下了………………
另一邊閒聊的成員有
永遠的書記官玉敏
永遠的掌鏡人魏貞
永遠的…呃…..國城
為參展延遲的天財
坐中間的是
永遠青春貌美的團長老柏
和當天除了分享旅遊照片
其餘時間在都放空的我!
有件事我記得很清楚
席間大家有共同願望
呼…叫…班…代…陳…錦…郎
明…年…重…逢…五…週…年
你…德…高…望…重
大…聚…會…靠…你
啦ㄚㄚㄚㄚㄚㄚㄚ
親愛的各位同學、我離席後
的花絮再麻煩你們補充啦!
噓……不可以說秘密喔!!!



- 從我的Sony Xperia™智慧型手機傳送
















3 則留言:

玉米 提到...

小慧,你的文章好有特色,一路順暢到底,不時還得回頭意會一下。
補充!!除了秘密就沒得補充了。

小慧 提到...

我其實有分段耶、不知為何黏在一起……

柏兒愛上日式料理,有歲了嗎 提到...

就是啊,唯一要補充的,就是那個祕密,粉精彩,又不准我們説,想憋死人嗎?
老規矩,八人以下的聚會,總可以説了吧?

一見到育正,柏兒忍不住説:傷腦筋,不知該點哪一個等級的套餐ㄋㄟ,要不要讓育正多戴幾條勳章.........嘿嘿,榮耀嘛!

沒想到育正説:不用操心,都交待好了!就照預算安排但物超所值.....結果,有朋友按耐就是不一樣,算你行,育正,口味很好哦!好吃!然後,就是酒錢囉,破費了,謝謝育正!也謝謝小老闆,招待很多下酒菜,熱炒跟日本料理一樣好吃,應該再來碗白飯的啊,呵呵呵!

雖然暑假期間有空與會的童鞋較少,不過,隨便約約也是一桌十人,這就是同學!

人多有人多的玩法,人少有人少聊天的話題,ㄚ.....再少的話,不就有聽不完的秘密勒?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