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那夜 … 我們在阿里巴巴…

那夜 … 我們在阿里巴巴…

謝謝杜總,提供一個歡樂的場地與好吃的印度or中東料理(據說boss是巴基斯坦人),那夜 … 大家過的很爽!!

看到大夥們開心的暢談 與不顧形象的大吃大喝(最最愉快的是通通無料…free of charge) ,這次聚餐真是成功 !!!期待下一次再有善心棒棒人或真心愛同學的好人 ,勇於跳出提供“無料”聚餐~

只是眾人皆樂在美食 ,吃素的杜總卻只能吃草陪笑,用慈善的眼神看著這群久未謀面的豺狼同學們……要不是老闆娘後來突然發現杜總吃素而特別備好料,善良的我們真的感動外也會內疚不已 …

如老柏說的,對同學付出一定有代價的,杜總應該被大家的無裡頭對話 逗的樂不可支 ,頻頻開懷大笑 ,算是-花錢買快樂 ,值得吧 !

身為眷屬2號(讓田明ㄤ當眷屬1號),我也搭了順風車跟著快樂 …希望炎秋坐你旁邊 也侍候您舒適也帶給杜總樂趣 … 但柏美女說 ,杜總應該希望眾美女環抱,卡有樂趣啦!(ps :下次的東道主,應該給與特殊權利 ,可以自由選位 …選鄰座的人…)

再次感謝大方有氣度又帥氣的老大哥-杜總 !!

6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小女子晚到又坐角落 ,西式長桌又把人區分成好幾區塊 ……很多好笑值得一提的趣事都無法在此一一po上 ,真是sorry~~

柏兒 提到...

桌子真的是很長,從左邊聊到右邊,要跑過來又跑過去,有時輪流發言,還要站起來大聲說,埸面真是熱鬧又好笑,謝謝杜總的安排,下次記得要準備一支大聲公,才能控制全場,不會漏笑哦

柏ㄦ 提到...

第一次看到有人請客,自己都不吃,然後用"慈祥的目光",眼睜睜一直看著我們吃,只差沒叫我們不准停下來...

真是老大哥的風範,愛你喲,杜總!

對童鞋付出一定有代價的.瞧! 大家樂的不像話,杜總雖然還算冷靜,也被我們逗得很開心,花錢有買到快樂,不是嗎? 嘿嘿

柏ㄦ 提到...

第一次看到有人請客,自己都不吃,然後用"慈祥的目光",眼睜睜一直看著我們吃,只差沒叫我們不准停下來...

真是老大哥的風範,愛你喲,杜總!

對童鞋付出一定有代價的.瞧! 大家樂的不像話,杜總雖然還算冷靜,也被我們逗得很開心,花錢有買到快樂,不是嗎? 嘿嘿

柏兒幫童鞋加減省一點 提到...

不過,我有幫杜總省錢哦,當場陪著杜總都沒什麼吃(其實他是素菜沒上,我是忙著打屁忘記吃),等到童鞋們都吃不下了,我倆才用醬拌飯吃哦.......哈哈哈

杜總知道我愛吃那道烤羊肉串,問我要不要再叫一份(糾感心),我酷酷地說,不用! 省錢!(糾假仙),這......就是童鞋! 呵呵

而且,因為明兒怕羊騷味,怕奶味,她只要一問,有沒有味道?我一律說有,叫她不要吃,奶茶不要喝.....哇哈哈

如何?我幹得不錯吧?杜總?........

老柏 提到...

眷屬二號已升格為童鞋才是,米雪兒還po過二次文,眷屬尢本尊還沒po過呢.....
(若甘願代夫出征就沒話講啦....)
以後,秋哥沒空,自己也要來集合,哉某? 童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