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柏團長再一次幫匿名者求情啦!

可以理解, 版主很生氣... 因為柏團長根本已經氣昏兩天!
因為偶們這麼真心誠意對待班網 ...也熱情對待每一個童鞋!

所以,這到底是什咪情形??? 事情很大條...是誤會一場??? 不是伯修?? 明明寫的是顏伯峰,不是伯修就是柏鋒啊!

童...鞋...引起公憤...這回又玩過頭囉! ...哎! 又要團長幫你想辦法嗎??

想了兩天...嗯...決定...幫你找個理由: 就是因為調皮嘛! 而且...你都還沒正式po文再回應..大家就迫不及待給你答案 (團長也很生氣哦),更慘的是,給答案不打緊,根本還沒給你機會回嘴...說: "你們都猜錯啦!" ...所以...說來說去... .偶們也有錯嘛! 這樣匿名童鞋有沒有好過一點??? 比較不會覺得太對不起充滿熱情的童鞋們??

而且...你放心啦...老話一句...是老童鞋...就沒甚麼不能說的...就算現在趕快承認...會被偶們K死...總比自己默默離開的好吧?? 哎喲...就算偶們把你 K..K..K...,以後聚會...還不是拿來笑罵一頓....沒事啦! OK??? 免驚,免驚! 甚至...偶們因為你...多了一些討論的篇幅...也算小小功績一件...未來一定廣為流傳...麻不是什咪歹事情啦....

Oh, my god, 偶已經絞盡腦汁..盡力又幫你找到好多應該趕快露臉的理由啦...千萬不要再辜負偶們了...好嗎??? 親愛的童鞋!

PS. 團長未來幾天...要出差粉忙...希望同志們幫忙顧好班網哦...當然包括趕快歸隊的匿名童鞋...OK?

14 則留言:

明兒 提到...

昨天很忙,本準備今天早上好好上班網#@%*開罵一下,結果一看到柏團長的PO文, 一下子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了.....
柏團長,妳也太nice了吧!唉...佳英版主,我們都別生氣了,如果無法珍惜同學真誠的熱情,那將是匿名同學的損失,想想柏兒的想法也對,全台灣人那麼多,有緣才能在4B做同學,更何況要在20年後再聚?反正,好說歹說,要是那位匿名同學再.....,我們就不理他啦!版主要開鍘,明兒也支持妳喔!

天財 提到...

童鞋们大家好!
出差1個星期回到台北.迫不及待打開電腦看看大家在聊什麼話題.怎知...為了一個匿名者搞到佳英版主生氣..還勞動柏團長費盡心思求情阿! 實在是太超過...不應該!
班網是我們心靈舒發交通的園地.酸甜苦辣盡情玩樂嘛! 然!最基本是署名.童鞋知道是那位亮仔正妹才可以互相K K K..
版主要開鍘.財哥也支持!

最進很出名的伯修 提到...

版主 團長別生氣 會引起這場風波我覺的大家都有責任.人家匿名同學只說他是:
顏:個性就像我一樣的古意.
柏:外表像老柏同學一樣美麗大方.
鋒:內在像柏鋒同學幽默風趣.
再這個方向要我们去猜,只是大慨同學们都有點年紀 懶得去猜 直接找3個字比較近的去猜,
剛好這幾天我沒看班網沒有第一時間澄清,才會引起討論.
不過也好,我的名字出現這麼多次更可以加深
同學们對我的印象.謝謝啦匿名同學.
只是明兒同學 你看了那麼多次的"伯修"卻老
把我的名字打成"柏修" ,怪不得同學把匿名同學當成是我.

ps:上次的意見把育正打成育政,sorry啦

玉米 提到...

天啊!天啊!真的大家都有點年紀了.名字打錯好像是常態.
是"伯修"不是"柏修"
那是"柏鋒"還是"伯鋒"???
是"守真"不是"守貞"
那是"瑞真"還是"瑞貞"???
都是匿名同學的錯,害我們搞得一團亂.....
匿名同學,快現身吧,不然你的美金會虧很大哦.......

玉米補充 提到...

"個性古意"."外表美麗大方"."內在幽默風趣".....我們班沒這種人啦!

靈光乍現的美容 提到...

匿名的童鞋... 偶今天突然有種靈感... 你是那個"料"事如神, "文"章寫得還好的"俊"男, 對不?????. 如果偶猜對了.. 也請你用三個句子來形容偶的名字, 好不???

明兒 提到...

伯修同學,對不起啦!前一陣子有提到...住在日本後,我吃不飽,營養不夠,以致記憶力不好(聽起來夠可憐了吧!),所以,老打錯你的名字,上回被柏團長嚇過一次,這次又被你嚇一次,現在,我可以確定的是...你和柏團長提的2件事,我是一輩子也不會忘了...你是"伯修"不是"柏修";我曾經取笑過柏兒老年癡呆,後來我不僅跟她作伴,還墊底了,唉.....

明兒 提到...

佳英好厲害喔!版面常常做小小變化,音樂也不定時配合情境更換,現在更不得了...整個排版設計都換了,哇!佳英版主為了活潑班網,讓同學看班網不枯噪,真是用心到讓人感動,佳英..妳好棒!下次見到面,給妳愛的抱抱,請妳吃飯飯喔!

玉米 提到...

佳英:
換版面了. 剛剛一點進來嚇了一跳,還以為跑錯地方了吔! 好看.好看.
ps.字體為何有的是白色..有的是黑色..是妳編輯的嗎?..還是跟我們mail的字體顏色有關?

明兒:
說到記性不好,我才可怕咧.昨天煮冬瓜茶煮了一個小時...因為忘了..等發現時一鍋只剩半鍋...怎麼辦??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防老?這樣下去怎麼得了..

玉米 提到...

我發現一個新功能..點右邊[有人發表意見囉!]下面的[顯示全部]就可以看到意見的全部內容,好方便哦!!佳英,妳真棒!!

Willy 提到...

Dear玉米,
要防老要多練腦筋急轉彎呀~ 給妳個題目練練: 小白+小白=?
.
.
.
.
.
.
.
.
不要急著看答案,再想想..
.
.
.
.
.
.
是小白兔 (兔=two)

玉米 提到...

Willy,你的題目太簡單了.
試試以下5題.除了回答還要說為什麼哦! 明天公佈答案.

1.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2.哪位歷史人物最欠扁?
3.鉛筆姓什麼?
4.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5.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笨但不蠢的Willy 提到...

親愛的玉米,
a.曹操.
b.蘇武.
c.蕭
d.平行線
e.壓一下.

其實我被卡在第2題,想了好久哩. 3,4想了30秒. 5想了40秒. 1想了1分鐘. 2是問老婆的. 哈...........

玉米 提到...

全對!!太厲害了!!
1.原因:說曹操曹操到
2.原因:蘇武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3.原因:削(蕭)鉛筆
4.原因: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5.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