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悶嗎?? 來點輕鬆的..

[第一則]
課堂上, 宗嘉和鄰座女生講話, 被老師申斥.
宗嘉說:  我只是問她一個問題啊.....
老師依然生氣說: 有問題應該問我啊...
宗嘉說: 好吧, 妳禮拜五晚上願意跟我約會嗎?
 
[第二則]
博休寫試題時以丟骰子來決定答案, 很快寫完便始睡覺.
考試時間結束前,   博休忽然醒來, 又開始丟骰子.
旁邊的同學不禁好奇的問: 你在幹麻?
博休回答: 我在驗算啊!
 
給大家解解悶...玉米

17 則留言:

Willy 提到...

現在是玩笑話接龍喲? 偶也來一個: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生氣的程度可以分為哪幾種?」爸爸:「很難解釋耶,不過,我可以實驗給你看。」然後,拿起電話開始撥號。」爸爸:「喂,你好,請問林國偉在嗎?」線上:「不好意思,你撥錯電話了。」爸爸:「喔,抱歉。」收線了以後,爸爸按了重撥,爸爸:「喂! 你好, 請問林國偉在嗎?」線上:「你又撥錯電話了喔!」爸爸:「啊!真對不起。」線上:「沒關係。」 掛上電話後,爸爸對兒子說:「現在就讓你看什麼叫很生氣。」然後,又按了重撥,爸爸:「你好, 請問林國偉在嗎?」線上:「要說幾次你才懂啊?這.裡.沒.有.這.個.人!」然後用力甩掉電話。接著,爸爸笑笑的對兒子說:「現在我來告訴你,什麼叫氣得說不出話來。」然後,又按了一次重撥,爸爸:「你好,我是林國偉,請問有沒有人找我?」

玉米 提到...

再來一個,我最近聽到的..

一人做事一人當,
丁丁做事...叮!..叮!..噹!

(我覺得很好笑,要很正經的講)

明兒 提到...

好笑好笑!4則笑話都很好笑!我們家小朋友最蓬場,看一次笑一次.

玉米 提到...

明兒:這兩天台北忽然冷起來了.你在日本天氣如何?冷不冷? 說起天氣.不管冬天有多冷都冷不過以前在淡水的時候..記得畢業後那幾年感覺上好像沒有冬天哦..好懷念那時候的日子..那段風一大就會把人吹得幾乎無法往前走的日子.風吹的聲音又淒厲又恐佈.我記得住校第一天.其實是睡不太著的.
不知最近大家在忙什麼? 很少人上來哈拉. 才一個多月不見,又開始想念大家了. 連我們家老公小孩都會問"啊~你們同學最近怎麼都沒聚餐呢?"
祝大家事事如意順心平安..小孩乖巧功課棒..另一半體貼大方又浪漫..當老闆的事業蒸蒸日上,訂單接不完..當員工的老闆薪水給得多不手軟..願4B個個健健康康.有空多多上班網.

愛你的美容 提到...

親愛的玉米

感恩ㄋㄟ..收到你濃濃的祝福.. 也願大家笑口常開,粉美滿!!

版主在義大利想念著大家喲! 提到...

親愛的大家,
版主這幾天沒上班網, 是因為... 我現在還在義大利玩耍呢! 參加了一個十天的歐洲旅遊團,去了法國, 瑞士, 義大利..., 每天忙著照相, 血拼, 運動量大得很, 哪還有空上網. 等我11/8回到香港, 充分休養生息後, 再上來跟各位聊天. 對了, 今天才發現義大利人超熱情, 超瘋狂的. 去了一趟威尼斯, 覺得自己也浪漫起來了. 明天要去翡冷翠, 羅馬, 我先看好不好玩, 如果好玩, 下次咱們同學再組團來暢遊一番, 一定很有趣...
See you and love you all...
Josie

玉米 提到...

原來版主跑去玩了.歐洲吔~ 好好哦~ 看你寫的.我們看著看著都跟著感到熱情起來了..有沒有艷遇啊? 回來要招哦!

明兒 提到...

日本也開始變冷了,半夜6,7度,白天17,18度,日夜溫差很大,早上7點多送小朋友去上學,沿路我和小朋友冷得一直叫,經玉敏一提醒,才覺得跟淡水的"淒風苦雨"比起來,至少日本的天氣不錯,這點冷又算甚麼?

Willy 提到...

柏兒,該從歐洲肥來了吧~
鴿鴿偶明天就要開始忙了,因為德國客人來台灣哩. 21日也要企對岸統戰一下,所以月底以後才能跟妳領禮物囉~
沒買禮物沒關係,101都有得賣的...呵...我分不出妳是那買的啦.....

老眼昏花的Willy 提到...

呵........偶搞錯了,是佳英去欧洲,不是柏兒啦....先自首,免得被笑更大聲.

柏兒以為自己癡呆到剛從歐洲肥來都忘啦 提到...

嘿,太明顯了嘛,總司令粉想念柏兒嘛,嘴上說的是佳兒,心裡想的都是柏兒??? 哈哈, 哇哉,哇哉...現在不只哇哉 ...全班都哉啦!!

想念偶可以call偶啦...在此也要呼叫一下...加拿大的小真..好久沒call我...請call一下跟我"報告"一下近況吧!讓我過濾看看有沒有重要資訊要跟班網報告ㄇㄟ(因為妳打越洋電話已經不用錢..當然是妳call囉!)

知道總司令就要親自出馬去剿匪了...請加油...一定要光榮得鄧來..OK?

柏兒
PS. 那個很不夠意思的匿名童鞋...柏團長幫妳求情後,到現在還在癡癡地等你(妳)露臉ㄋ!

Willy 提到...

完了,我人在曹營心在漢的心思被發現了. 不管啦,人家會臉紅啦~ 人家害羞妳要負責啦~~~~

希望不要全班都癡呆了,總要留一個清醒的顧倉庫啦 提到...

明兒,

有沒有發現,癡呆的不只偶們倆,連偶們的總司令都癡呆錯亂了...妳說事情是不是很大條??

真好..又多一個伴,嘿嘿!
柏兒

明兒 提到...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看吧!我就知道我們的童鞋有痴呆症狀的只會越來越多...所以,要是我真的體驗出改善健忘癡呆的有效方法,那一定可以造福很多童鞋滴....
本來,看了威力總司令混亂的自言自語之後,很想跟玉敏說這不能算防守2次,而且,後來又PO了ㄧ則讓人胃不舒服的撒嬌發言,應該倒扣一次,可是...一想到總司令也成為癡呆輔導委員會的成員,他心裡ㄧ定感到衝擊與不好受(我們都是過來人,我,柏兒,玉敏都了),所以...就不落井下石啦!而且,威力總司令也列入了我未來抗癡呆經驗的優先分享名單喔!

玉米 提到...

哈!哈!哈!哈!
歡迎!歡迎威力入列!
癡呆是早晚的啦.
有自知之明還可以防患,總比癡呆了都還不知道的好.
要不要聽我第二次煮冬瓜茶的事..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我設了鬧鐘20分鐘.雖然設了鬧鐘,還是不安心幾分鐘就查看一下,吔!果然15分鐘就好了.好開心.這次總算沒忘記!!於是我就跑去洗澡了.....聰明的你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嗎??..沒錯!....這次我忘了關鬧鐘了..

佳英 提到...

版主才走開一陣子, 這世界就不成樣子了!!
又是癡, 又是傻, 又是瘋, 又是癲....
可怎麼好?
選首輕快的歌讓大家調整一下心情,
應該會很快恢復正常吧!!

美容 提到...

親愛的童鞋

真的好久沒熱鬧熱鬧了耶... 近來做business plan 做到頭昏眼花 不過也接近完工了 希望大家越來越順.. 再年底時儲存力量 蓄勢待發!! 要出國幾天 再聊

Love you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