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明兒覺得好好笑,同學,你/妳呢?----金融危機10項注意

◎金融危機10項注意:
一:不要辭職,不要換工作,不要轉行,不要創業。
二:不主動要求老板漲工資,裁員往往從高薪員工開始。
三:多幫朋友留意工作機會,多聯繫多介紹,輪到自己找工作時朋友才會幫你。
四:存錢,存黃金、存自己的實力!
五:千萬別買車買房,到危機最嚴重時便宜的跟白撿一樣。
六:危機的后期最難過,現在僅僅是開始,別覺得自己很強,很能幹,連花旗通用都抗不住,你算個屁。
七:未婚的別結婚,結婚的別離婚,沒孩子的現在別生,盡可能的降低成本,危機過去再說。
八:就算還沒感覺危機,也應該日子緊著過,用以前70%的錢過現在的日子
九:不要幻想搶銀行,成功率很低,活捉率很高,搞不好就地槍斃。
十:拉屎的時候要留一半,免得餓的太快。(←這個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點啊)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兒,
哈哈!不只是發生金融危機才要注意吧!我看是到了中年..就不得不注意了...

一:不要辭職,不要換工作,不要轉行,不要創業。
PS...實不能也非不為也...

二:不主動要求老板漲工資..
PS...如果減點工資能留任..也要接受呀!

八:就算還沒感覺危機,也應該日子緊著過,用以前70%的錢過現在的日子.
PS..這倒是很好的提醒,居安思危.只是物價上漲又要減少30%..苦哦!

九:不要幻想搶銀行,成功率很低,活捉率很高,搞不好就地槍斃。
PS..幻想中樂透比幻想搶銀行好一些,雖然成功率一樣很低.

十:拉屎的時候要留一半,免得餓的太快.
PS..這..留屎和肚子餓無關吧??..且宿便會影嚮健康,增加體重..不行...

玉米 提到...

不小心按到..上一個留言是我...玉米

明兒 提到...

玉敏,我發現同學中妳的心態最年輕喔!本來是覺得蠻好笑的想豐富一下班網,順便也想試試看還會有人有熱情回應嗎?哈!只有"年輕人"才會有"熱情"喔!所以我要大大的稱讚妳,還要頒給妳獎狀一張(待我做好了,以mail寄去你的信箱)以表彰妳無怨無悔對班網的忠誠.

玉米 提到...

明兒,
這兩天我在facebook玩開心農場和動物園,滿好玩的,如果有空一起來玩吧,朋友多更好玩....
另謝謝稱讚...妳也是啊!

maggie 提到...

容兒以為危機之後便是轉機了... 想換工作,有更好的pay 就換, 想花錢, 只要沒負擔就花, 日子是用來好好的過的喲 :)

玉敏&明兒童鞋.. 還有各位童..鞋.. hihi.. miss you all

柏兒敢問佳兒..何時轟炸本島? 提到...

喂 ! 偶也粉年輕啊, 也覺得好好笑, 只是還沒回應罷了! (也mail一張獎狀給偶ㄏㄚˊ...嘿嘿, 為了這一張獎狀,當然要趕快回兩句!)

反正時機歹歹,不要亂動,維持現狀就好, 是嗎? 只是有些迷惑...拉屎的時候要留一半??? 一肚子大便不會傷身體,要看醫生嗎??? 看醫生要花錢ㄋㄟ???

PS. 偶們現在休養生息在等甚麼??? 就是在等著上戰場啊...可見佳兒回國這件事變得有多重要???

玉米 提到...

各位,我不年輕了...因為...因為..我閃到腰了....嗚~~~~~

柏兒笑到落ㄟ骸 提到...

哈哈哈, Dear 米兒,

妳...真的是, 天使的臉孔, (接下來請用台語)少年仔的體格,...阿婆仔的身體ㄇㄟ???

腰閃到沒關係, 只要嘴還能動, 能打屁就好..

沒良心的柏兒

玉米 提到...

沒良心!
我還以為童鞋會安慰幾句,沒想到還笑到落ㄟ骸..
是啦是啦,只有腰不能動.其他功能都正常啦...

Willy 提到...

嘿嘿,有沒有人想偶呀~
沒想到日子那麼快,同學會後已過半年了,咱們要籌劃的大陸貴婦團也要開始構思了. 偶想呢,大概在3月左右吧. 屆時偶費開兩個行程給大家選一下. 基本上呢,都是吃吃喝喝啦. 內容不外是累了去洗洗頭,美美甲,按按腳,吃香喝辣的.還有逛逛該地人文特色風景,若有安排廈門,還可以去看看咱們的瀚文童鞋. 各位若有其它要求,提前跟偶說喲,偶會加入的.
12/25~1/1偶費帶老婆大人去東莞,若童鞋有吃飽太閒的,可以跟偶去走走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