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童鞋們, 是該好好討論我們的holiday囉!

先前聽到我的客戶,年齡七十一的夫妻檔,每年平均跟他的高中同學們出國兩次,
有錢,有閒, 有人約就走,無論人數多寡,,,真是好生羨慕,
因為..朋友真是老的好啊!

原來, 偶們也很幸福,
因為, 偶們...也有童鞋!
而且, 偶們還沒太老...
往後, 偶們都要常常一起出國玩,
還要, 一起玩到老, ...就這麼說定啦!
既然,總司令開始這麼熱誠地邀請童鞋們一起出國玩,
柏團長也附上很多想玩的景點以供參考,(希望能附件成功)
應該粉好玩, 嘿嘿! 
咱們就好好另闢戰場好好討論一番吧!


11 則留言:

佳英 提到...

小姐, 妳是覺得版主太閒了嗎? 沒事放個Power Point pps播映檔, 我們只能附加圖片檔(jpg)啦! ㄏㄛ!!!
這下我要想辦法看能不能轉換你的每張Power Point圖片, 轉存成為普通的JPG, 再轉為投影片. 我讀書時都沒做這麼難的功課...唉!

天真無邪的柏兒給佳兒最天真的答案 提到...

ㄚ妳不會把它一張張用相機照起來,變成照片,妳不是就很會用給它自動跑馬ㄇㄟ?

偶是電腦白痴ㄏㄛ??? 哇咧供蝦米肖話??哈哈!

佳兒 提到...

我現在懷疑: 妳是來PO文, 還是來找碴的....

要認真考慮柏兒的proposal喔,保證好玩 提到...

請大家認真期待柏團長嘔心瀝血的proposal,哈哈,相信佳兒已在認真思考我們大家要一起去哪裡玩了!

要麻煩佳兒用功一點啦!幫我想辦法po附件, 別說讀書時都沒做這麼難的功課,我是連最簡單的功課也都沒做哩!
(偷偷告訴大家,剛剛沒po成功附件,硬是拼性命call到香港,把佳兒叫起床,就像她上周末偷襲珍珠港,call老柏,想把我叫起床一般!嘿!)

玉米 提到...

哈哈哈....
只有團長敢給版主這麼難的作業啊!

佳英 提到...

Dear 柏團長,
我把投影片放上去, 才仔細看了一下這些照片. 這些妳所謂的「旅遊景點」, 風景雖然美麗壯闊, 只怕有命去, 沒命回來....

免驚! 免驚! 趁偶們還有一點點年輕.. 提到...

哇,佳兒好棒好棒,怎麼都難不倒妳呢?? 還是,妳騙人,本來就粉簡單吧?? 嘿嘿,(真是不知感恩的傢伙)....辛苦妳啦! 真的是不簡單! 給妳拍拍手..拍到腫起來為止哦!

怎麼? 偶的提議有沒有好好玩ㄋ??
夠刺激吧?? 有沒有很驚死人??
偶看,總司令可能會想挑戰鐵馬, 看那路況,只不過窄一點點,高一點點,危險一點點,不小心就會掉到萬丈懸崖罷了,不是嗎?? 哈哈哈!

偶覺得這些提議都精彩絕倫呢!
話說,偶與高中同學們(2人在美國)共四人,多年來也相約有一天,希望能一起出國玩,或者安排去美國度假,去年透過mail,討論數月後,突然收到這個檔案,我以為此乃國外同學的提議,於是,很認真的看...嗯,日本海灘不錯,...嗯,大峽谷新步道也粉新奇, 可以!...ㄝ,雲霄飛車?? 有那個心臟嗎?? 接下來,看到空中網球場?? 已經受不了了...真是越看越怪,越來越不對勁,,,裝肖為嗎??

原來同學無意嚇我,只是正巧分享此影片,想想那種本來很認真的心情,突然爆笑出來, 映象真是深刻,又驚又有趣, so, 也想與偶的童鞋們分享囉...要把妳們嚇死才好! 哈哈!

或者有誰驚不死,硬是要組團...偶們,只好繼續討論...第一場應該去哪裡比較不會一次就嚇破膽ㄌㄟ??

柏兒

玉米 提到...

我都想去...才怪!除了第一的日本外,其他的我都不敢去..可怕吔~~~我承認我一點都沒有冒險患難的精神...

天財 提到...

Hello 好"酒"不見囉!
前天與瀚文共渡一個"茫素素"的廈門之夜.美食+ 醇酒+熱力歡唱+..(真的沒做什)! 偶爾忙裡減壓一下! 感覺不錯ㄛ!

或許童協们先到廈門體驗瀚文熱情招待的"方式" 不過先提醒一下:
1. 酒量要好
2. 酒品要好
3. 歌聲要好
4. 體力要好
否則你(妳)就像我一樣喝茫了..倒頭就一覺到天明..好像錯過了什麼...?
天財 miss all of you.

柏兒 提到...

Dear 天財部長,

你總算回來了...相信剿匪非常成功...柏團長只想確定一件事: 偶們每個人去廈門,一定都會被"處理"得 "茫酥酥"嗎??

感覺粉好,只是茫了,會錯過啥咪好康的咧??

說成這樣,不論偶們明年到哪個地點剿匪,應該都要想辦法從廈門小三通回來ㄏㄛ???

天財 提到...

Dear 柏團長:
我真的覺得大家應該組團去廈門看看瀚文混得真不賴.吃香喝辣全包+瀚文開車游廈門!
好康真多...ㄛ!
至於是"素素" or "酥酥" ㄟ..看個人需要啦! 反正一條龍服務..任軍挑選. 我通常喝茫後會 正規"抓龍"+熱敷一下 會好睡些...
團長.總司令.將軍.版主.....策畫一下廈門"勦匪"吧! 一定很多人很"哈"..
天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