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千島明兒就要攻台了, 請全員戒備!

柏團長趁千島明兒還未抵台, 先發動po文攻擊...因受人之託忠人之事,總司令與我已為此戰役做好前置作業...
一旦千島明兒抵台, 將全權由明兒部長領軍發動攻擊!

大型混和作戰:
時間: 3/21 (週日) 白天~黑夜
地點: 桃園總司令本部及桃園某機密餐廳 (不到最後關頭, 絕不輕言"洩密"...除非...被嚴刑拷打!)
戰役一: 打牌組
戰役二: 打屁組
戰役三: 飯飯組

請所有同志們, 任選戰役組合, 並主動連絡柏團長報名參與作戰時段!

作戰策略評估如下:
1.因千島明兒專程回國認養此次作戰費用, 心意令人感動, 柏團長準備聯合陣線, 大家多輸一點錢, 視同贊助, 大夥可以加菜!
2.千島明兒"憑實力"大獲全勝....雖然不算打牌組之貢獻, 但....還是強迫她加菜!
3.不小心聯合陣線失敗, 千島明兒被圍剿...柏團長因感念千島明兒的心意, 還是要幫忙控制預算, 大家...有填飽肚子就好!
所以, 同志們參與人數, 亦攸關此次戰役的伙食...人少就吃卡好料, 人多...就吃卡歹ㄝ....
您說...到底您, 要不要...該不該...報名 ㄌㄟ?

至於零星小型麻將攻擊, 則請千島明兒歸國再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則留言:

容兒 提到...

first of all.. welcome back 明兒 and I will definitely join this precious time with my lovely 童鞋together .. see you soon!

sorry a bit late now... I can only type English fast.. 容

柏團長補充說明時段 提到...

打牌組: 白天
打屁組: 白天, 黑夜, 或白天到黑夜
范范組: 黑夜

ㄚ這樣有沒有清楚??
嘿嘿! 就是不能說太清楚ㄇㄟ...不然怎麼叫做"戰爭"?

為安撫認養人千島明兒的心, 已先行公告部分機密啦...不然,以往都是恐怖攻擊,最後關頭才會緊急通知轟炸的時間地點,不是嗎?

因千島明兒臥底太久,有一段時間未受過魔鬼訓練...柏團長已答應她, 此次攻擊,不要搞得太恐慌啦! 哈哈!

柏團長支援前線 提到...

本來打牌組因作戰耗時耗力,需要自備隨身糧食...所以,柏團長除了會贊助"心愛的"松露巧克力一包之外...還會贊助鹿港名產"玉珍齋"點心...為此任務, 可又要"專程"跑一趟台中啦!

(嘿嘿!不用太感動啦...下周一出小差,會順便拐過去帶回來啦...偶記得佳兒版主說過粉愛吃玉珍齋的點心...如果這次還是失之交臂, 不知會嘔多久?)

PS. 雖然是聯合陣線,心理準備會輸錢...不過,明兒,可不可以看在點心的份上, 在我輸錢的時候偷偷給我打八折呢??

佳英 提到...

ㄏㄚˊ....有玉珍齋?
可惜這次又吃不到囉!
請大家用力玩+用力吃,
妳們打麻將時, 我會幫妳們用力加油!!

玉米 提到...

加菜? 放心有我在場一定可以為各位加菜的! 這幾天要省吃儉用了..兒啊!今晚吃泡麵!
[小聊一下]
昨晚和我兒子看電視..順應劇情..我問:"揚!如果是你,你要江山還是美人?"
揚:"我不知道吔.."沉默一下.."媽!有了江山不就有美人了嗎?"
各位,我該開心還是擔憂?

柏兒talk to 米兒的小兒子 提到...

當然是開心! 那個上次拿糖果遮住半邊臉的小帥哥真是太聰明了...(偶覺得比媽媽還聰明!)

小帥揚, 老柏ㄚˇ姨告訴你: 真的是有江山就會有美人啊...只要不執著於...選擇那個會害你丟掉江山的美人...懂嗎??
所以為了美人, 以後一定要打出一片江山哦!哈哈!

(好像大家都在等吃飯, 沒人對話, 連兒童偶都可以給他聊下去啦...)

PS. 要問一下, 玉米準備好要輸錢了嗎?? 記得多帶一些錢哦! 不能刷卡, 也不准記在牆壁上!!

willy 提到...

哈.....我是不是該企再買一套麻將桌組呀?

柏兒,星期五偶費打電話給妳詢問詳情. 哥哥偶在為星期六鉄人賽打拚中.

天財 提到...

各位親愛的童鞋们:
許久不見.首先祝大家平安喜樂!
近2個月來家事與公事讓我疲憊不堪.以致於未與童鞋連絡.請大家原諒! 謝謝.
3/21 (週日)千島明兒歸國聚會確定無法參加
因為下午出國到Shenzhen星期日回國至醫院照顧..so,... 在此祝大家玩的愉快!
只能再補請大家了.
願上帝賜福我們!
Moody man.

佳英 提到...

Hi, 天財,

Life is tough, and roads are rough, but we'll get it through while there is love.

Take care!

Josie

版主 提到...

送上一首楊宗緯唱的"幸福的風".
不管生活有多少令人頭痛的事, 希望大家在音樂中, 享受這片刻的幸福吧!!

玉敏 提到...

幸福有很多種,有一種就是和同學一起分享生活點點滴滴. 聽同學八卦.互相吐糟. 聽同學訴苦,互相加油打氣.不會在乎同學曾經犯過什麼錯.也不會在乎同學是美或醜.是胖或瘦.是聰明還是愚拙. 只要在一起,就會感受到一陣自在幸福的風. 願我們都能擁有.

幸福的風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編:鍾興民

以為我永遠只能一個人生活
孤單地快樂哀愁
偶爾可以偽裝瀟灑自由
心裡慌了起來自己喝酒

以為你只是一個美麗的偶然
垂憐我不經意降落
誰知道你不同 誰知道你不走
擁抱著我說終於找到了我

你 看穿我的冷漠 親吻我的煩憂
不在乎我曾經的錯
如果不是你的款款溫柔
還以為真愛 只是一個傳說

請 相信我的承諾 雖然有點笨拙
但我看見幸福的風
如果我把我的手放在背後
願不願意牽著一起走

願不願意牽著到最後

匿名 提到...

天財:別担心,我們會默默祝福童鞋的所有一切.

佳英:我了解生活是如何的tough的.

玉敏:反正妳都會原諒,是吧~:p

-----------------

3/21到偶office的童鞋,若不是自己開車的,可以搭火車到桃園火車站或搭所有往机場的巴士,到南崁交流道下車. 從火車站或南崁到偶office約2公里. 計程車資約100,可以跟偶請款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