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讓你們看穿我的腦袋吧!

可能沒有任何一個童鞋比我更坦埕與你們相見吧 !話說一個月前, 我密集接受醫生的檢查, 得到一些寶貝的照片, 這可不再害怕有沒有鬆弛皮膚及皺紋, 很得意是我的腦門可能比我的外表還年輕呢 !


近一個月密集閱讀有關抗衰老的書籍, 同學在下我有很大的收穫, 為了讓大家都能返老還童, 定在 4/4 (日)兒童節發表我的年輕健康操 !



主要事項
(1) 總團長忠佳生日

(2) 柯的喬遷之喜

服裝規定:
顏色勁亮, 最好有螢光效果, 以能自由拉扯而不變形為最佳, 但請總團長不要穿緊身褲來, 同學相識25年, 還是 尷尬 !


節目流程:
1. 午餐的約會, 為準備讓童鞋有好的體力, 一定要來飽餐一頓的, 請在3/31日前踴躍回應, 方便小妹準備!
2. 追趕跑跳碰!
3. 頒獎典禮
4. 感性時間
5. 歌聲響徹雲霄(卡拉也ok)


目前報名 : 老柏.忠佳.秋華.國城.玉米.美容.天財.月卿.文昇.佳英,....

請大家踴躍參加, 可別讓我覺得人氣不好! 人到中年, 總不能老是靠自我感覺良好過日子, 也要有些人氣指數來證明一下! 
集合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92號6F(正對228公園噴水池)

時間:   上午11:00

交通: 捷運: 淡水南勢角線: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往公園內方向步行約3分鐘, 出門口看到藝奇日式料理餐廳往右3間即到
    板南線:    西門4號出口, 沿衡陽路走到重慶南路口會看到金石堂書局, 往前在公園前左轉3間即到!

開車:     停衡陽路51號, 全日300元

連絡電話: 0932182382 ; 0966148096 (上午11點前請傳簡訊) 

21 則留言:

柯 提到...

補充說明: 我弄錯了, 團長如果是老柏,一定要穿緊身衣褲, 總司令忠佳是男人,穿腳踏車緊身褲在我家出現,我才是會粉尷尬!

受驚嚇的玉米 提到...

柯,...........
妳..........
我們不想看妳的腦袋啦..
去妳家,妳不會拿去更勁爆的東西出來吧..先問清楚,要衡量一下,承受得住才敢去哦!

佳英 提到...

今早一開班網的網頁, 也跟玉米一樣被狠狠地嚇了一大跳! 以為網站被駭客侵入, 放進什麼恐怖照片, 仔細一看, 原來是柯的腦袋瓜子!!!! 柯, 妳下次有什麼驚人之舉, 請先預告一下, 否則我們的心臟可能會比妳的腦袋先退休....

為了別讓還沒看的童鞋受到太大震撼, 我稍微重排了版面, 把妳的文章提上來, 就不會一開網頁只看到妳大大的腦....

還有, 差點忘了講重點, 我昨天跟忠佳說了, 4/4的晚餐輪到我認領囉! 請你們提議去哪兒吃吧!

沒有總團長,只有柏團長,他是總司令啦 提到...

哎呦...佳英搶甚麼搶?? 機會粉多啦...沒看到嗎? 這次柯在喬遷之喜, 手舞足蹈得要請童鞋吃飯啦...她現在最需要的就是人氣..ㄚ偶們就不要給她客氣滴去給她熱鬧一下ㄇㄟ!

現在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請午餐?? 還是晚餐?? 先前連絡以為是晚餐?? 那11點報到時, 要自己帶便當嗎??

喂,腦子粉美的柯...某歹某誌動作卡緊幹嘛? 要驚死人ㄇㄟ?

沒想到柯動作這麼快, 偶還剛叮嚀要上飛機的千島明兒回日本要馬上po感謝文 (她自己請客,還主動跳出來要po感謝文, 真是口愛吧?), 因為要把她的"案子"做完美ending之後, 就要請柯po文安排下一ㄊㄨㄚ! 因為粉密集,特請她動作要快...沒想到....哎...還是...失控,失控啦! 偶們還沉浸在與明兒的聚會歡樂, 還沒開始記錄記憶, 就被妳恐怖的照片驚個凍抹條....真是的!

PS.有沒有發現? 雞婆的團長,不只在幫忙安排戰爭...也管到版面控制?? 真是雞婆得不得了哩!

PS.明兒, 還是要po心得感言喔...等妳哦!
(還是惦記者妳...總不能有了新ㄊㄨㄚ,忘舊ㄊㄨㄚ吧..哈哈!)

Josie 提到...

Dear柏團長:
每次都說"機會粉多", 問題是我難得回去啊! 柯喬遷之喜加上忠佳大壽, 我一次請大家吃一餐多划算, 就幫我想想去哪吃吧!

柏團長說:賣個搶ㄚ啦 提到...

不行,不行ㄝ...柏團長裁決,這次還是由柯表現啦!看在她連腦都Po出來了,出奇招,夠坦承的份上!...也因為, 她的插隊..快,狠,準!

而且喬遷之喜,就是要請客啦...不然,就不算喜事了...(這是偶說的!), 更何況, 佳兒, 偶覺得...妳...回來...並不算是"難得回來"啊?? 哈哈! 妳還是乖乖往後排吧...排在育正,漂亮米蟲, apple, 米兒之後吧...不急不急!

怪的是, 偶們的天財跟柏團長聊天時, 也在說他要請大家吃飯! 偶說, 還沒輪回來啦...照這種進度, 大概一~二年輪一次! 想想也粉幸福, 童鞋輪流跳出來做東, 不管吃好吃歹, 最重要的是那份心意及相聚的時光, 不是嗎??

當偶跟總司令報告, 順便在柯家幫他過生日時,他本人竟然說, 那他帶那個有"壽"字的傳統蛋糕來...偶說: 開什麼玩笑? 有壽星自己拎著蛋糕來的嗎? 拜託偶們唱歌ㄇㄟ? 怎可以這麼沒行情?? 交給團長偶來處理就好了! (雖然那個壽字蛋糕粉好吃, 留著下次有機會再帶吧!)

柯說不然她買白木屋蛋糕好了...也被偶阻止, 反正她已經要請大餐了..蛋糕就由柏團長貢獻啦...其實是, 偶要吃偶最最愛的紅葉鮮奶油巧克力蛋糕啦..好不容易有機會吃ㄇㄟ...(漂亮米蟲一定贊成, 因為偶們都喜歡!對吧?!嘿!)

以上重點是報告偶會貢獻蛋糕囉, 請別再人手一個蛋糕ㄏㄚˊ...會吃到爆"漿"喔......
(看著柯的大腦, 感覺是要爆腦漿了...架恐怖ㄝ)

PS. 忍不住要問一下柯, 這..是妳..近期最美的照片嗎??

佳兒 提到...

竟然說我"不算"難得回去??!! 一個多月一次也蠻久了吧! 不過既然妳團長裁決了, 而且柯連腦袋都搬出來了, 我看我就沒輒了. 害我今天還在拼命做功課, 上網查台北的美食資料呢!!

柯 提到...

我已經弄不清楚童鞋要吃午餐還是晚餐, 原考量忠佳有小朋友所以午餐,如果確定要吃晚餐,我要去訂一家可以唱歌又可以有大包廂讓大家盡情喝酒及狂舞嘶吼的地點, 反正我午餐已先訂兩家備用, 請po各位意見啦! 如果不吃午餐也會讓童鞋有點心吃啦 ! 至於打牌, 如果可以載個桌子帶麻將配備就可行了 ! 這兩天一直盯著我家瞧, 只有一個1mx1m的皮椅是正方型, 但要跪著打, 童鞋有瘋到如此嗎? 我是常拉筋啦 ! 但老柏要吃維骨力可以如此折騰? 我是認識幾個醫師, 但沒有骨科的, Willy 也許會認識, 先準備好醫生在, 我也很想再摸一次大三元自摸的感覺. 快告訴我午餐或晚餐,ok?上次吃了高山童鞋兄弟宴, 一直要回報他, 約一下嘛! 還有企管同組員魏徵和apple怎沒回應? 難道忘了我們一起拍的每人照?

柯 提到...

老柏你家有沒有4個45公分左右的凳子?如果有把我的皮椅放上去就可以啦! 我真的很用心良苦ㄝ! 這樣也可以打牌的!

魏貞 提到...

to 柯:
看到妳和佳英,妳爭我搶的互不相讓,正不知要向誰報名,還好我們英明果斷的柏團長下了裁示。妳的喬遷之喜,當然要去了囉,何況那天又是忠佳同學的大壽,佳英又要回來,算是一舉數慶。

佳英 提到...

哇! 柯竟然還記得企管同組員, 不說我還幾乎忘了呢! 想想看, 同組組員有月卿, 柯, 魏貞, Apple, 還有似乎我也是組員之一吧? 還記得我們好像去訪問過莊臣, 真好玩.

還有, 老柏在吃維骨力嗎? 我最近膝蓋有點痛, 也有人介紹我吃耶, 難道我們真的老了? 嗚....

高山 提到...

TO: 柯妹妹
很高興妳要入厝,可惜我的時間沒辦法match大家的時間,所以沒辦法去到擾烈,真是感到遺憾,不過沒關係,4月中我去去印尼開會,看妳家客廳照片格局,擺點印尼味的飾品,應該還行,這次我會去看看找找,看能不能找到合適的送妳.
我今天先上來打槍,主要怕柏妹打電話來約,因為又怕電話中說不能到,萬一讓她額頭上三條線,沒法褪去,那我豈不罪過.
其實,看你(妳)們常聚餐,我很開心(雖然我沒到,光乾瞪眼,哈哈),可能很多人想為啥我的家教這麼嚴,其實不是的,我公佈答應吧,---
我一年有1/3的時間在大陸,總計2/5的時間不在台灣,再加上我在台灣的時間,每個月有3,4天球友聚會,固定去打球,所以陪家人的時間巳經很少了,所以我才和老婆約法三章,除了固定行程外,其他時間都必需陪她和小孩,而你(妳)們安排聚會的時間,都在我固定schedule外,所以當然我沒法參加啦.
好啦,最後先預祝你(妳)們本周日聚餐玩的開心,吃的盡興
高山

柏團長幫忙回應:是晚餐啦 提到...

To 佳兒,
吃維骨力? 本來是嚴刑逼供也不會承認的...但想到跟童鞋一定要坦誠...好吧!吃過半瓶...不過偶是因為每天喝咖啡啦...ㄚ妳? 是因為老化嗎?? 嘿嘿!

To 將軍,
偶就知道你又沒辦法參與了...還好你自己上來說明!其實大家都粉想看到你哦!總不能吃喝你一頓,要回請你, 你都沒到,還說不算!

團長比較擔心的是: 第二輪該跳出來請客的時候...你可不能說自己都沒吃到哦! (嘿嘿!) 看起來虧很大, 但您自己說的喔..."看你(妳)們常聚餐,我很開心"...

唉!只好等到你想"看"偶們的時候..,當然時間就由您做決定囉...哈哈!

To 柯,
跪著打? 偶們真的有歲啦...阿婆ㄚㄝ身體, 會爬不起來啦!這次偶們還是文化之旅吧!不然又要喬遷, 過大壽, 聽妳演講(抗老化),還要玩牌? 會不會太忙了?

To all,
偶記得總司令好像有提到佳兒下午4 點才會到? 所以已與柯提示確認要吃晚餐, 所以早上到的童鞋請自己帶早餐, 中午到的童鞋請自己帶便當ㄏㄚˊ…哈哈!

阿郎 提到...

最近公司資安控管嚴謹,很多外部網站都無法開啟,
所以無法即時和各位可愛的童鞋閒話家常,(家裏電腦都被兒子及老婆佔據,其實上班
整天看電腦,所以我下班也幾乎不開電腦。)
請務必向團長、版主、總司令...說明清楚。
其實阿郎還是很關心大家滴...
◎4/4就不去了,下次壯膽後再考慮參加。
阿郎
*mail轉貼..(玉米)

版主請大家反省 提到...

我們大家是不是該反省一下了? 阿郎大哥說要下次"壯膽"後, 再"考慮"參加???!!!柏兒團長請召開反省會議, 竟然有童鞋是被嚇得不敢來參加聚會, 到底哪裡有問題???

阿郎 提到...

玉米說: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要下次"壯膽"後, 再"考慮"參加???!!!

阿郎說 :可能誤解了,是醬子啦,
上次「被妳打一個巴掌」後,膽子就變小了啦,
嗚...,又被誤會了…!

*mail轉貼..(玉米)

柯 提到...

我想阿郎最怕的可能是偶吧!想當年他結婚時打電話給我居然是叫我別去!害我包禮金也不能吃飯, 當年同學會召請人(男生代表)也是他, 女生代表就是在下偶, 有問過他開同學會的事,那時他說同學結婚就是同學會, 害我對忠佳及佳英都有些愧疚, 畢竟第一次同學會是他們完成的! 阿郎最怕的是偶啦! 所以他才沒膽來我家啦! 在學校時的偶應該很兇吧! 除了阿郎, 德誠可能也很怕我, 有一次我去我大哥中和家,在一家豬腳飯門口碰到他, 他也很迅速的從我面前消失, 如果有找到他, 請約一下他, 我不敢打電話給他, 因為我害怕他一聽到我聲音會嚇得把電話掉到地上呢! 還有曾在農曆七月半加颱風天被我和老柏叫出來打麻將的阿秋(林炎秋)怎沒來報名呀! 我每天上班到晚上十點多, 回家怎好再call各位, 這麼晚還在寫網誌, 對我來說, 有些吃力ㄟ, 因為老花, 打字很辛苦的! 所以有聽到我呼籲, 自己記得來回報! 想想國貿4B應該有三小"男怕偶" 另一個是廖埈, 廖埈廖埈我現在因為已經40...多歲了, 變得比較慈眉善目,所以請別怕我, 來我家聚聚嗎! 其他沒被我點到名字的人, 因為太多, 我真的沒力氣一個一個呼籲呀! 炯裕.育正要回去掃墓,嘉麟要去台中, 但我會在4/2中午先和他見面, 伯修可能會來, 因為當時告知是中午,他說要掃墓, 現在換晚上,應該可以了吧!

還有我很想念的守真,以前大學你對我真的很好,常告訴我一些很可愛的事, 很久沒消息, 前陣子終於會上班網, 看到你的文章, 覺得你變成熟, 比我有智慧太多了,如果回台北, 我們一定會為你再辦一次大型同學會的!

各位同學, 我們的時間有所變更:

晚餐訂在4/4日晚上6:00

下午2:00之後歡迎來打擾, 白天是我家最美的時候, 若沒下雨, 還會有真人表演世界名曲, 也不用害怕人多我會破費, 我的預算都是一定的, 人多熱鬧些, 吃我家樓下餐廳; 你們沒來, 就是成就已報名的童鞋, 讓他們,多吃些, so, 別客氣!

Apple 提到...

Dear 柯:才二天没上班網,就被你緊急徵召,我要參一咖喲,没麻將桌没關係,我上次有提到玩花式檢紅點,只要有場地就可以玩,不管啦!就算是在牀上也可以玩啦!是早上11:00還是下午2:00到你們家???

柯 提到...

報名倒數中....

又有要參加的同學進駐:
伯修.德成.松根.榮美

目前累計同學16人及壽星夫人公子千金共19人, 因同學廖埈沒來參加去年530同學會也沒見其上過班網, 我主動邀約,他居然說他肚子好痛(因為與我談話他覺得太好笑了,不是太害怕)我告訴他同學見面就是如此好玩, 請司令有空也可與他連繫一下!
遠在南部的柏峰.勇因有事無法成行, 希望我們能玩開心些!

目前人數19人, 距報名截止: 12小時倒數中

下次po文就是聚會行程表(最終版)

秋哥最後衝線... 提到...

最近身體欠安,所以上回無法參加明兒回國歡迎會;這次有柯盛情邀約又被PO文點名,只得想法子撥出空檔,全力配合這次的饗宴!同學們我來了!

秋哥最後衝線... 提到...

最近身體欠安,所以上回無法參加明兒回國歡迎會;這次有柯盛情邀約又被PO文點名,只得想法子撥出空檔,全力配合這次的饗宴!同學們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