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謝謝同學參加3月21日聚餐

親愛的同學,
小女子我3月26日從台北到達日本成田機場的同時,就開始接機招待朋友一家4口來東京遊玩,天天日也操暝也操,終於朋友一家於今天早上返台,才鬆口氣想休喘一下,再好好PO個文感謝大家.....一開機....吼!柯,妳嘛拜託耶!原本記性就不太好,再被妳的腦袋一嚇,我的腦袋反倒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寫些甚麼了(正好找到理由牽拖一下)!

總之,衷心謝謝同學參加3月21日聚餐,讓我重溫和同學聊天打麻將的快樂時光,雖然牌技退步,不僅無法幫玉敏報仇,在3月23日那一役,居然自己還成了大輸家(輸得比玉敏還多),但是頭一次輸錢還輸得那麼高興,真是怪哉!
謝謝老柏費心安排,謝謝忠佳,秋華精心款待,謝謝玉敏,美容,柯,育正,國城,松根以及好久不見的江榮美撥冗,甚至請假前來聚會,也要謝謝不克前來的同學捨不得讓我破費,唉.....難道不知道我會破費破得很開心嗎 ?!

緊接著,柯也要辦聚餐了,大家請放心,這次我不吃醋了,能跟同學聚會一次應該可以撐個半年不生氣沒問題,哈哈!
預祝大家玩得盡興愉快喔!

明兒

6 則留言:

柏團長代表同志們感謝千島明兒&總司令 提到...

這是那門子的事?請客的人還要謝謝大家給妳請嗎?
偶一直在等著明兒的po文, 因為依照往例, 吃人的嘴軟, 一定要表達一下感恩之意ㄇㄟ!

謝謝明兒專程回來請童鞋吃飯飯, 重點是大家玩得粉開心...3/21當天之大型聚餐,除了打屁組外,另闢一桌麻將大賽共兩回合,第一梯次原本預計10:30報到開打, 無奈柏兒一車子戴著柯與明兒竟開過頭到鶯歌, 繞回來又過頭,還要總司令大人騎著小鐵馬一路在後招手追趕,(想想那場面, 真是有夠好笑啦!) 好不容易抵達已近午...重點是, 有人玩牌這麼認真嗎? 趕早班?? 哈哈!
第一梯次偶與總司令都小輸, 不敢贏! 第二梯次由午班的松根和玉米接手再戰明兒與柯...結果大家都如預期聯合陣線, 不怎麼敢贏, 只有柯就是入厝擋不住的好運,還搞了個大三元, 聽說一輩子難得一見, 應是唯一贏家,贏走約1300?...

接下來還要報導一下小型麻將攻擊了, 為了慰勞千島明兒, 柏團長又安排一場小型戰役, 3/23柏團長載著明兒與米兒再次進攻總司令本部, 於午餐時間準時自備便當抵達, 這一回因為已吃過千島明兒一頓了, 自然不用再手下留情啦...反正吃乾抹淨了,嘿嘿..就不客氣滴卯起來胡啦...結果被偶大贏1200! 哈哈..一來想到每次都輸,也該偶贏一次吧? 二來, 能夠贏到"高手"明兒的錢?? 真是狗屎運!粉痛快哩!

晚餐, 總司令特別補請明兒去那個御廚餐廳, 讓她感受一下偶們說美味無法形容是什咪回事, 本來偶與米兒想當然是陪吃, 也打算自己付費嘛...,結果英明的總司令粉大方的連偶與米兒又請一次啦...嘿嘿! 感謝總司令ㄏㄚˊ...柏團長感動之餘,已豪爽答應下次不只陪吃, 若要陪睡都行(派玉米去!)...哈哈!

明兒,感謝也感動妳的心意哦!下次回來再戰ㄏㄚˊ...反正戒牌二十年的妳已開戒啦..

柯 提到...

明兒, 我會努力接棒將餐敘辦好, 地點選在大三元, 可能像你爸媽及我前婆婆年歲才知道的好餐廳. 希望繼續將情感交流下去! 我會讓你在日本也有意外的驚喜!

柯 提到...

柏兒:
那一役我一人通吃, 只贏560.-,這幾天前後預定4家餐廳, 最後決定大三元, 一定會讓我們福祿壽持續下去的!

所以要趁熱趕快記錄ㄇㄟ 提到...

To 柯,
哇塞, 才說妳贏了個大三元, 怎麼餐廳就決定在大三元了呢?? 真妙!

不過,搞半天, 妳從頭胡到尾, 再加上千載難逢的胡了大三元, 竟只贏560?? 真不知問題出在哪?

就像明兒說的, 記憶力很差了…偶明明有稍微問過作戰結果, 但才一個禮拜大家的輸贏金額偶就搞不清楚啦…!
那..., 偶這次真的有贏??
有這回事吧? 哇哩ㄌㄟ! 快要想不起來啦!
ㄚ偶有答應要買蛋糕嗎? 偶也不記得了...哈哈!

以後贏明兒錢免驚啦, 只要說笑話給她聽.. 提到...

請注意明兒說的一句話: “頭一次輸錢還輸得那麼高興,真是怪哉”
因為, 還沒開始玩牌前, 聊著聊著….
明兒說:我牌品不好…
偶與米兒問: 安怎講?? 怎麼有人會說自己牌品不好?
明兒說: 二十年前我就是輸錢, 牌尺都摔斷了…然後, 從此也不玩了…
偶與米兒對看一眼說: 架恐怖??? 那偶們若贏妳錢, 妳會掀桌子嗎??

所以, 當她說輸錢還那麼高興? 可真是一件不得了的突破啊!! 哈哈!
也多虧了童鞋們的戰局, 真的是輸贏事小, 打屁歡笑事大, 就算花點錢買些歡笑,也是值得的啦…因此, 明兒, 偶瞭, 因為偶每次輸錢也都心甘情願哩, 因為開心無價嘛!

玉米 提到...

Dear 明兒,
和同學打牌很不錯吧.牌技好的無法施展,牌品差的也沒有掀桌子的機會.反正就是"開心",贏了輸了都開心.妳好不容易回來,又要請同學,又要自己po文.真是辛苦妳了.我們才應該好好謝謝妳呢.謝謝妳請我們吃飯.謝謝妳陪我這個c咖打牌.謝謝妳自己po文(免得我會被柏團長點名).謝謝妳回台讓我們有藉口聚餐.期待下回再相見!

Dear 柏兒團長,
妳講那是什麼話? 總司令"宅心仁厚","友愛同學",怎會是那種求回報的人呢? 而且"陪睡"不是我的強項,千萬別派我. 陪"報稅"我還可以,陪"抱抱睡睡"我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