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琵琶行不行-同窗聚首玉照組



歡迎吳志榮同學歸位!

上次的同窗聚首,有豪宅,有美酒,有琵琶,更有成群的美女同學.是以酒不醉人人自醉而遲至今日方才上傳照片四張與三級短片(男主角:忠佳 精竭力窮演出之代表作)一段共享之!








串聯上述附加檔案之意境,竄改涼州詞如下,文字與照片之情境交錯,請自行臆想組合.


”涼州詞之琵琶行”
琵琶美酒月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
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人幾回
















古來征戰人幾回(生日快樂阿佳限制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G-te9E3oNo

感謝Cream 豪華的盛情招待,是以加贈:琵琶美如玲(2010琵琶皇后)玉照一張,回饋鄉親! 感恩啦!

活動預告:


為各位締造體驗文化餐飲之契機,豪華飲宴之聚餐暫已劃下頓號.5月29日(週六)17:00起,將由金主-林育正同學與米蟲家族共同籌資主辦
"同窗友情,大山無價" 文化飲宴之旅,竭誠歡迎同學參與此平實的饗宴文化.

人多益善,歡迎4月30日24:00前主動報名!

人,事,時,地,物隨後發怖!
Jennie and Vincent 敬啟


13 則留言:

柏兒第一個報名 提到...

不是偶要說,漂亮米蟲和漂亮米蟲的ㄤ總算慎重其事po文啦...哇塞, po得粉精彩嘛,請問是為了這一ㄊㄨㄚ,電腦總算升級了嗎?真好,以後要攻, 要守,都沒問題了吧?

這一週比較忙,但還是要趕緊報名!要搶攻第一名啦!從現在開始,還有近一個半月,我這回可真要好好減肥了,不然偶說去年童鞋會之前有多妖嬌,也不再有人相信了ㄇㄟ...

而在港的童鞋,(已不只版主一人)也請好好把時間喬一喬,一定要趕回來ㄏㄚˊ

米蟲(Jennie not willy) 提到...

親愛的柏兒,為了獎勵妳第一個報名,漂亮米蟲的ㄤ說送妳一包巧克力(上次忘了拿給妳了,哈哈),其他的人加油喔 !!等你们喔----

匿名 提到...

test

匿名 提到...

嗨大家好, 我是Tina(榮美),

樓上的匿名者是我啦, 第一次PO文測試一下免得有什麼不妥的言詞出現

5/29的聚會請算我和松根一份, 食客當很久了, 該是償還的時候, 唯一的請求是地點不要太遠啦, 我那天還要上班勒5:00才下班

玉米 提到...

5/29!!!!! 天啊! 已經一年了!!真不可思議! 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
我當然要參加啦!!

柏團長說 提到...

看不懂榮美的意思ㄋ?
甚麼叫食客當久了是償還的時候???
一來,妳當食客還不夠久啦!安啦!不急啦!
二來,若想卡位進去育正和文昇和漂亮米蟲這ㄊㄨㄚ一起做東?? 會不會太擠?? 哇哩勒!

當初柏團長在柯大戶請完客後,有未雨綢繆回應道:可以聯合作戰不用太擔心, 可沒叫妳們一次連這麼多人哪...真是的...更好笑的是,當天曾跟玉米聊天....

柏團長說: 就是在幫妳解套啦,以前說幫忙安排小ㄊㄨㄚ的讓妳請,怕妳一直吃下去會不好意思?
玉米皮皮的說:不會,不會不好意思啊!! 呵呵! 其實是..太好了..,我該找誰聯合呢?!
柏團長說: 要找要快,全輪過,妳找不到人湊對??偶們只好又全吃妳的....
玉米說: 那..我就假裝忘記,一直給它吃下去好了....
柏團長說: 好哇...皮厚一點,童鞋們也不會見怪啦...只是當...所有眼光集中在妳身上時...?
玉米說: 對ㄏㄛ...全部集中在我身上? 哈哈哈......ㄚ…

所以偶說,不用急啦,榮美,妳能多出現,大夥粉開心, 也瞭解妳的心意了…更何況,再怎麼說,妳也是要往後排啦…哈哈….就像今天call漂亮米蟲, 粉開心看到她跟文昇的po文, 也問她怎預告的這麼早, 漂亮米蟲竟然說: 不早點po, 到時又有誰跳出來要搶先請…怎麼辦!?

童鞋們是不是都太口愛了啊?? 錢太多,急著請?? 還是趕快請一ㄊㄨㄚ,可以放心吃十ㄊㄨㄚ呢?? 哈哈哈…,怎麼樣都划算啦…更何況童鞋感情…,,真的是無價哩!!

PS.還是幫玉米演一下好了: 天啊! 已經一年了!!真不可思議! 時間過得也太快了吧! 怎麼還沒輪到我做東呢?? 等的好苦ㄛ..哈哈!

PS.榮美請在選一個身份下,點選名稱/網址後,再輸入妳名字,就不會出現匿名了...歡迎現身班網歸隊!

前五名報名的容兒 提到...

偶也要參一咖, 這幾天火山爆發,金融市場也跟著大幅百蕩, 感覺天無百日好, 還是童鞋的情誼最好, 特感謝金主-林育正同學與米蟲家族, 阿雖然是老梗, 但還是要愛一下.... 偶愛大家ㄛ!

柏團長釐清到底是哪一隻米蟲 提到...

偶再仔細看一遍育正與米蟲家族的po文,越看越感動,因為他們是共同"籌資"主辦...媽呀, 要跟育正的銀行籌資嗎? 會搞很大嗎? 賣啦! 賣啦! 千萬不要去貸款哦...哈哈!

補充告訴大家:
柏兒問: 妳寫米蟲家族,有包含總司令那一隻米蟲嗎?
月卿說: 不然怎辦?文昇說不能署名說自己是"漂亮"米蟲啊? 都是willy啦,跟人家搶甚麼米蟲稱號?
柏兒說: 就是嘛,搞不清楚是哪一隻米蟲,不過,反正我說妳就是漂亮米蟲,以後就叫自己漂亮米蟲就對啦...不用客氣ㄇㄟ!
月卿說: 對啦..我是漂亮米蟲!
(兩人哈哈大笑)

我說,willy總司令,你搶得了"米蟲"稱號,總搶不走"漂亮"了吧?

柏兒也愛妳哦 提到...

是啊,容兒,雖是老梗,但總比都沒梗好...
好久沒聽到妳說愛偶們了...還以為妳不愛了呢...哈哈!還是粉好聽ㄇㄟ!

柏兒是不是粉聰明? 提到...

忍不住再補充:

漂亮米蟲說: 我與文昇曾跟育正提議下次聚會時,每人帶一本書去交換,結果育正說,大家才不會乖乖帶書去咧...

柏兒說: 不錯啊...偶可以帶不要的,粉舊的教科書去,換一本好書回來,嘿嘿!

感覺漂亮米臉上三條線,繼續哈哈大笑....

柏兒重新考慮,這一回就先不減肥好了 提到...

對了...偶才說要減肥,漂亮米蟲馬上就說要"餵"我最愛的巧克力(聽說特地留給偶的),
請問偶還要說謝謝嗎?

收到來自將軍的吉祥物囉 提到...

今天奉高山將軍之命,下班前拐去他的公司拿到禮物啦...是粉漂亮的一尾銀製的紅龍魚,吉祥ㄝ!

柯,妳的哪一尾也在我這裡,(將軍要我保管,怕被別人A走)雖然妳不用再去找將軍拿,但是為了感謝將軍,偶已跟他說,我與柯下週找時間一起請他吃飯,(不答應就不給妳哦!) 不過,因為將軍沒吃到妳的豪宴,還是妳想要自己請他??偶當陪客??哈哈!

放心啦,開玩笑的...我們倆一起來"處理"他吧!!

PS.今天卯起來防守,因為柏團長接下來會忙到週末都沒空,請大家幫忙顧好倉庫(班網)哦!

高山 提到...

原本想在印尼多呆1,2天,再打一場球,無奈我家老大,口氣不太好的對我說,沒事還不回來,球在台灣也可以打啊,害我星期日連夜趕回,昨天回到公司巳快中午了,所以就連絡了柏妹妹,趕快來拿禮物,既然柏妹巳po上網,在此我就祝妳和柯妹妹,年年有餘,而且要富貴餘,希望這條金龍魚,會為妳們帶來幸運與財富.....
唉,回來才知被老大騙了,原來她辛苦弄了燕窩給我吃.哈哈.....
對了,我5月上旬又要去回歸大陸10幾天,回來要陪考,陪考完,一家人又巳安排去日本北海道,所以5,6月這2個月恐怕沒啥空閒時間,所以童鞋們這2月有任何活動,我是鐵定沒法參加囉,不過如果大山活動辦在北海道,那就行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