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4/4 柯聚會確定版

感謝各位同學的捧場, 我想脅總司令的壽誕, 才有如此的人氣!
 
共有20人參加, 如果沒到者要罰1000.-
 
以下注意事項請詳看:
 
時間: 99.4/4下午2:00 柯家聚會
 
                    晚上:6:00大三元餐廳聚餐. 慶生
 
注意事項
                1. 因柯平日人口簡單, 家中拖鞋只有3雙女鞋, 提供給前2名童鞋, 其餘向隅者, 請自備, 可赤腳,
                    若著襪請注意選無破洞, 以免被柏團長拍照po網
 
                2. 新居落成, 需各位人氣, 若有掃墓完再來的同學, 請沐浴更衣再行前往, 本人會為各位準備鹽巴
                   .米.艾草淨身一番, 有需者請自備小毛巾洗臉用
  
                3. 對於酒的鑑賞力非常"差", 所以請同學提供酒(本人家中只有半瓶草莓酒 )  
 
為了這次聚會, 我努力將過去沒看到的班網瀏覽一下, 內心非常害怕, 最怕柏團長罵我沒品味, 因為不要說喝酒用酒杯, 喝咖啡用咖啡杯, 喝水用水杯, 我家連碗公一起算還不到15個啦! 屆時用塑膠袋裝水用吸管喝, 童鞋們可趁這幾天先練習一下! 
 
此外, 我們聚餐的包廂很襯頭, 還可以唱歌, 請同學練一下喉嚨, 愛唱歌的可以盡情唱, 愛跳舞的請將舞步練習一下, 我已請總司令將七彩霓虹燈帶過來! 
 
希望這次大家都能將自己的拿手絕活施展出來, 請記住, 我們的聚會不是只為我們開心, 最重要是慰勞在日本為經濟外交打拼的明兒
 
 
 
                   
                   
 

 

2 則留言:

忙著安撫上一攤, 也忙著安頓下一攤, 真忙! 提到...

這又是哪門子的慰勞千島明兒啊?
玩給她看? 笑給她看? 吃給她看?
別,別...偶們還是盡量,玩得含蓄一點,笑得收斂一點,吃得簡單一點啦! (一起小嘴說話,小口吃飯ㄏㄚˊ)

不然, 怕明兒嘴裡說"不吃醋了,能跟同學聚會一次應該可以撐個半年不生氣沒問題"...結果,還是眼睜睜看得嘔血,得內傷啦!

還是團長了解明兒 提到...

對啊!對啊!這是慰勞我甚麼勒?看柯的活動安排得那麼精彩.....粉羨慕耶!心很癢耶!...我想..我還是出去逛街或者繼續念書必較好...不然,再這樣下去,可能1個月都撐不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