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Happy 兒童節

一早國城來電, 問及昨天在我家的同學如何, 因為班網尚未看到, 身圍爐主的柯, 偶因為今天上班到22:00, 現在寫, 國城兄應不會嫌晚吧!

玉米是第一個很準時來的, 所以有拖鞋穿, 但他把權利讓給比他晚到的童鞋, 的確很感人. 還怕我家沒水杯, 客氣的自備飲料,
果然很用心看班網 ! 第一次來, 當然將寒舍粗略介紹, 玉米對我用心植栽感到不可思議!

後來老柏帶來一批禮物, 還拿兩個蛋糕, 原來另一個是文昇. 月卿的! 所以有鞋穿的是柏兒.文昇.月卿
老柏贊助6個美美的酒杯, 還大方說就留下來以後用吧! (難不成酒店去太多, 可是別人是寄酒ㄝ!)
體貼的天財及佳英為大家帶來飲料(9.9.9.9.---)還給我一瓶extra-olive 難不成以後還要煮飯給童鞋們吃呀!
原以為漂亮米蟲及文昇坐捷運來, 但他們為了比櫻桃還貴的枇杷開車來, 請大家一定要好好看看美麗的枇杷!
伯修還送我一個漂漂招財貓, 我今年投資一定會更好的! 玉米松根榮美也為大家帶來零嘴, 尤其Apple很豪氣的為我有缺甚麼時, 我很迅速的將我準備好價值215000.-的osim按摩椅的DM奉上! 別人都不敢問! 因為你肉最多哦! 哈哈哈!

因為每到一個同學就要介紹環境, 所以玉米就幫我當嚮導了.TKS
大人玩太high, 忠佳的小朋友也很懂得享受的在我床上看電視, 秋華還大力推薦他公子, 說是小龍ㄝ! 太好太好, 可是今天不是阿姨新婚日, 不然一定包紅包給你!

我們還玩通關密語才可進來的遊戲 , (其他童鞋, 現在1:04, 我上午10:30要做腸檢查,不能熬夜, 沒完整的部份, 請補充)

29 則留言:

Willy 提到...

第一次沒熬到最後一個走,好怕錯過什麼沒聽到.
開心的是咱們班的單身女人都很會過生活,也懂的善待自己.
三十後好像就沒過生日了,原來有人祝福的生日是那麼美好.
女兒老是問她媽:爸爸同學們不是都說大學時代都不是很熟嗎? 為什麼現在感情那麼好? 要跟她解釋倒吃甘蔗很難哩~
賺錢生活很重要,但能有無負擔的知已如童鞋們才是享受~
每次聚會都覺得話講不完,怎會這樣呀~

玉米 提到...

柯的家好美.景觀美.裝潢美.購屋價格美.花草美..當然主人更美啦! 柯很用心在招待我們.20人的大圓桌.還準備了頒獎典禮.卡哇伊!(我是說柏兒和佳兒.大夥看照片就知道啦!)

每次跟同學近一步接觸就會發現同學更深的一面.當然就更愛同學一點了. 每個人都有故事,在自己的舞台上扮演著自己的角色.劇情絶不會只有一種.也不會幾十年都過一樣的生活.生命時有快樂.時或坎坷.當然也會有錯誤的時候.但不管同學的情況如何.同學就是同學.永遠的同學.玉敏用心支持你們每一位哦.

Dear 柯,謝謝妳的招待,好開心的一天!

ps.柏兒,佳兒,妳們真的好可愛!特別是戴著皇冠的時候!

祝福柯入厝"旺旺" 提到...

別人去酒店寄酒, 妳以為偶在寄放酒杯?

雖然偶說自備酒杯,請妳留著用,但那可是專程去買來送給妳的, 心想妳缺各種杯子ㄇㄟ? (也未免缺太多的吧?? 哇哩咧!)
特選此款, 可當果汁杯, 奶茶杯, 冰咖啡杯,香檳杯, 紅酒杯, 連當水杯都浪漫, 不覺得嗎? 讓妳一杯數用, 妳說偶用不用心?? (請拍拍手!偶連當客人都用心!)

現在白天沒空也沒靈感, (其實每次無論是攻擊或防守, 偶都要晚上"起駕"才會有腦寫哩,哈哈!) 請容團長偶晚上再補寫兒童節實況報導好了!

柏兒有完沒完? 哈哈! 功能數不完 提到...

ㄚ...也可當冰沙杯, 其實當綠茶杯, 伯爵咖啡杯, 奶昔杯, 豆漿杯...都行, 媽呀, 越想越是萬用杯...偶也粉喜歡ㄌㄟ...嗚! 可不可以還給偶??? 因為已經缺貨了!再等義大利進口很難等啦!

被迫當幽靈馬車的伯修 提到...

還好我沒帶小孩去,不然看見整天板起臉孔罵人的老爸的同學玩起來這麼瘋,下次在罵人一定會被凸槽,自己也這樣還敢罵人.
同學们不只心態沒變老,而且還返老還童比在淡江時還令人覺得可愛.
奉勸一些失聯但有在看班網同學偶爾露面一下,不然被我們這些七爺八爺 三姑六婆在背後說你們長短時耳朵不要發癢.
真的是很愉快又很輕鬆的聚會 謝謝柯喔.
伯修

天財 提到...

玉敏說的好: 每個人都有故事,在自己的舞台上扮演著自己的角色....然!要扮演好每一個角色在現實生活中真的不容易..當聽完柯的故事.覺得柯的角色好辛苦.讓在場的童鞋心疼不已..相信柯一定會碰上一個懂得愛妳的人.
~祝福~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有老柏 魏真..加油!

這次的聚會醉讓我感動.真心傳真情.謝謝童鞋包容我講了那麼多的話! 好開心!

期待下次相聚.最好摸個四圈 看看牌品如何?!

魏貞 提到...

怎麼我老是慢半拍呢? 到柯家也是,連上網留言都是。結果所有的讚美語、感謝詞,都被大夥說完了,讓接下來的我真是詞窮呀。
不過,受到同學這般的熱情款待,還是忍不住要表達一下謝意,尤其在餐會中,看到爐主用心良苦、精心設計娛興活動,心中真是感動。在這,一定要用力的謝謝啦~
當然,也要謝謝天財的祝福,夢想成真~ 哈!

柏團長分解兒童節大戲之劇碼一:午茶 提到...

因為柯說, 拖鞋只有三雙, 所以, 柏團長搭著天財的便車, 第二名報到, 搶到拖鞋一雙! 要不是為了陪天財去買紅酒, 鐵定搶到第一名! 為什麼搶到第一名這麼重要? 因為, 還要搶位子, 搶杯子啦! (等版主佳兒回港po上照片就會知道, 柯的餐桌只有六張椅子, 不玩大風吹行嗎?)

當童鞋們陸續抵達, 看著柯每來一個就介紹一次她美麗的居家, 柏團長實在看不下去只得說, 請分梯次, 一批批集中導覽, OK? 只是後來好險有米兒這助理導覽員交接這項任務…

聊著聊著, 人越來越多了, 柏團長心想, 一直霸占著餐桌也說不過去, 於是大聲疾呼, 坐10分鐘要換人坐…結果, 天財與我一直對坐著, 不小心被童鞋發現, 從右邊不知不覺一直換到左邊, 兩人對看一眼大笑說: 不是故意的啦! 哈哈!

接下來開起紅酒, 當然又得搶偶送給柯的杯子來喝紅酒, 配合她的椅子只有六個, 所以偶又說, 輪流用, 結果, 玉米硬是拿著她的咖啡外帶紙杯裝紅酒跟偶們美美的杯子乾杯, 把她推開, 她又故意舉起來硬要跟偶們乾…真是氣人! 不過大家已笑翻天了…

午茶快結束時, 把文昇月卿送的蛋糕端上, 先來第一回合生日頌, 看著ㄋㄟ ㄋㄟ蛋糕, 總司令只差沒把比基尼拖掉(舔掉), 或把頭埋進去, 大夥看起來也異常興奮, 是因為ㄋㄟ ㄋㄟ嗎? 場面真的很好笑! 最好笑的是切蛋糕時, 真不知要從何下手, 還是偶幫忙把那兩粒C罩杯, 分別切下分送給總司令與伯修兩位男壽星, 另一四月壽星魏真, 就吃第三點吧! 總司令粉開心, 唯一要求: 下次請訂F罩杯啦!

整個下午, 就在每一童鞋抵達時, 需要念一遍”1989國貿四B, go,go,go”的通關考驗才能進門的嘻笑歡呼聲, 精彩上演!

劇碼二: 晚餐卡拉也OK and 頒獎時間 提到...

感謝柯精心安排二十人大桌, 大家能坐在一起, 你一句, 我一句, 聊個不停, 也不知道在聊甚麼, 只記得大家從頭笑到尾的笑聲粉驚人, 旁邊的服務生也一直跟著笑, 偶爾穿插著童鞋的歌聲, 突然, 柯拿起麥克風說要頒獎? 心想: 到底要頒什咪獎? 怎會有柏團長不知的戲碼??? 還在忙著前後左右打屁, 不以為意地看著兩個show girl 美容 和 月卿 忙戴帽子戴手套….真不知在搞什咪碗糕???

突然聽到偶被點名? 真是驚訝! 要頒獎給偶?
偶可真笑得合不瓏嘴…開心極了…"最佳防守獎”….原來死守倉庫也是會得獎的哦...還沒說話, 柯就要頒下一個…怎行? 趕緊搶回麥克風, 總要讓偶說兩句得獎感言嘛! 真是的…沒看過金馬獎ㄇㄟ?

接下來是版主佳英, “最佳編輯”….說的也是, 沒有版主, 就沒有班網! 沒有班網, 就沒有一連串的聚會! 沒有聚會, 就沒有說不完的屁話! 是該得獎!

最後一個大獎是總司令, “最大貢獻”…沒有總司令當初勞苦功高連絡每一個童鞋開起第一次2009/5/30之同學會, 所有童鞋仍散居各個角落, 過著沒有童鞋的日子…少了溫馨, 少了樂趣…差很大…真是實至名歸!

ㄚ還有一個怪獎: 金酸梅獎! 伯修因為被誤會為海綿寶寶蒙不白之冤而得獎…看他哭喪著臉, 大家都安慰他, 你的是真的獎品哦…因為酸梅一罐, 真的可以吃哦, 哈哈!

感謝這一切的安排, 不知是因為太精采, 還是因為紅酒混著佳英帶來的威士忌起作用, 大家這一晚特別high…若是後者, 那以後聚會都要有紅酒加威士忌了才行哩! ….最後, 才在又一次的生日快樂歌聲及偶最愛的鮮奶油巧克力蛋糕中, 結束這一齣!

劇碼三: 感性時間 提到...

晚餐後回到柯的窩…偶就說嘛…紅酒加威士忌效果驚人, 加上英明柏團長請柯把燈關上, 點上她認為最浪漫的燈…果然, 話題就不一樣啦…大家分享著這些年來的苦與樂, 就在總司令帶著小孩先離去之後(這次可真錯過了..)…直到”8個人以下” (以往每次開玩笑, 8人以下話題通常更進階, 只是每次可能都不同的8個人…嘿嘿, 不管!)…真的分享的更深入啦…反正已說好, 出了門不再討論,…所以,, 想更深入關心童鞋的同志們, 未來, 一定要等大家走光, 熬到最後一批ㄏㄚˊ

其實, 再怎麼聊, 或有不同的意見, 唯一不變且可以確定的是, 有緣份是童鞋, 除了關心還是關心,不是嗎? 午夜12點了…童鞋們才在依依不捨中, 結束這快樂的兒童節…就像童話故事, 王子公主從此….? 而偶們童鞋們, 也開始過著癡癡等待童鞋們的下一次聚會徵召!...(劇終)

戲外戲: 肥皂劇一小齣 提到...

今天下午po完萬用杯功能後, 柏團長心裡還在繼續叨念著:…,那個杯子還可以當,卡布奇諾杯,維也納咖啡杯(咖啡上面加一坨奶油那種),花茶杯,冰淇淋杯.....啊~~~原來偶也缺這種杯子嘛… 怎麼辦? 送人就不能反悔嗎? 不知可不可以拿別種禮物去換?…就接到高山為富將軍關心軍情的電話…

將軍問: 那妳入厝了沒?
柏兒說: 還沒啦!
將軍說: 趕快辦一次入厝, 下次我去印尼也一起幫妳帶一份禮物!
柏兒說: 幹嘛再吃一次? 上次吃過不能先算嗎?
將軍說: 哦,也對ㄏㄛ! 哈哈!
柏兒說: 哎呦, 不用客氣啦…你先處理柯的啦!
將軍說: 沒關係, 就一併處理吧…我家有一銀製手工藝品,我去印尼訂!
柏兒說: 不要破費啦, 若只能花一份錢, ㄚ反正你沒吃到柯的大餐, 不用算啦, 先給偶好啦! (嘿嘿) ㄚ不然, 不要再花錢, 把你家那一個給偶就好了…
將軍說: 開玩笑, 好不容易把它養得氧化,黑黑的蠻美的幹嘛給妳??
柏兒說: 偶想說..幫你省錢ㄇㄟ…好吧, 那甚麼時候去印尼呢?
將軍說: 下一週!
柏兒說: 那沒買到就不要回來喔!
將軍說: 喂! 妳…會不會前後差太多了??
(哈哈哈….後半段完全鬧著玩的…說真的, 送給有正式入厝的柯就好…至於我,..我…真的不求回報… 真的…真的…沒關係的……嗚!)

後製報導 提到...

柏團長在想,現在是什咪情況?真的是請客的人自己要po感謝文嗎? 真的粉好笑ㄝ?

當偶把這吃重工作往自己身上攔,寫了四個小時的後續報導時,由電話得知柯也正在寫文準備要分享體檢心得? 雞婆又好心的柏團長馬上說: 且慢,偶們還沒po完感謝文,熱度還沒退,妳...自己要澆熄它嗎?

柯趕忙說,也對,也對...偶忍不住又說,妳若打好先存起來,可能很快就退燒了,妳不用等很久,粉快就可以po了啦, ...哈哈...感覺好像看到柯臉上三條線了...(哼,還要偶來幫妳維護秩序?真是的!)

不過,偶已跟柯說,班網就是要這樣慢慢綿延不絕的嘛,要經營不簡單哦...當然以後加上單身的生力軍柯一起防守...團長應該可以換人當了吧??

高山 提到...

太可怕囉,柏妹,妳好像電話答錄機哦,原音重現呢,看來妳還年輕哦,記憶力超好,妳不用吃龍蝦補啦,哈哈!
其實為啥那銀製工藝品,要稍微氧化才好看,本來想等拿給妳們,讓妳們驚喜,驚嘆,想想現在要不要告訴妳們答案呢!?,嗯....算了,還是等東西做好了,給妳們看了就知原因了,因為這東西要訂製,所以下周去看能不能完成1個(沒辦法印尼人很懶)
還有就是我訂了2個,所以2個都完成後,我才會一起送,省的到時被人說偏心,哈哈...

突然變感性的柯 提到...

將場景又拉回4/4的午夜!
當童鞋一個ㄍ回家, 柯也著手清理工作, 第一將垃圾拿去丟時, 赫然發現一大統的淨身水
提著一大桶水到樓下到時, 天財正溫柔招呼美容玉米坐TAXI, 看著天財老柏離去, 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清理杯子是要花很多時間的,為了同鞋我找出20個, 加上團長6個, 以及一些水壺.盤子, 可以想像之前老柏及秋華多辛苦! 改天一定要
去團長家, 因為每個去過的都說與偶家裝潢類似呢!

從景觀窗看出去, 101的燈火還亮, 剛剛人聲鼎沸, 而此時寂靜得只剩洗滌的水流聲! 有種如夢初醒的不真實感, 也許就如柏團長說, 在氣氛佳及燈光的感染下, 感性夜談的童鞋們, 讓我們更像兄弟姊妹的彼此關心, 我那時坐在窗台, 看著文昇與德成坐在一張椅上, 感覺是哥哥在護衛著弟弟, 雖然弟弟有些胖, 哥哥很斯文, 但在我的眼中看到有一種支持的力量是在支持我們大家的童鞋弟弟的! 加油呀!

雖然比較晚加入班網, 但同鞋留下的紀錄讓我可以及時趕上, 老柏真是很真情的好姊妹, 努力用詼諧方式讓我們輕鬆, 其實大夥聚會會互相虧來虧去, 只是希望開心過日子, 我們都知道在練肖謂的背後是關心, 就如同這詩蓮的20年,再見面還是自在, 就是背後那份關心!

突然變感性的柯 提到...

將場景又拉回4/4的午夜!
當童鞋一個ㄍ回家, 柯也著手清理工作, 第一將垃圾拿去丟時, 赫然發現一大統的淨身水
提著一大桶水到樓下到時, 天財正溫柔招呼美容玉米坐TAXI, 看著天財老柏離去, 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清理杯子是要花很多時間的,為了同鞋我找出20個, 加上團長6個, 以及一些水壺.盤子, 可以想像之前老柏及秋華多辛苦! 改天一定要
去團長家, 因為每個去過的都說與偶家裝潢類似呢!

從景觀窗看出去, 101的燈火還亮, 剛剛人聲鼎沸, 而此時寂靜得只剩洗滌的水流聲! 有種如夢初醒的不真實感, 也許就如柏團長說, 在氣氛佳及燈光的感染下, 感性夜談的童鞋們, 讓我們更像兄弟姊妹的彼此關心, 我那時坐在窗台, 看著文昇與德成坐在一張椅上, 感覺是哥哥在護衛著弟弟, 雖然弟弟有些胖, 哥哥很斯文, 但在我的眼中看到有一種支持的力量是在支持我們大家的童鞋弟弟的! 加油呀!

雖然比較晚加入班網, 但同鞋留下的紀錄讓我可以及時趕上, 老柏真是很真情的好姊妹, 努力用詼諧方式讓我們輕鬆, 其實大夥聚會會互相虧來虧去, 只是希望開心過日子, 我們都知道在練肖謂的背後是關心, 就如同這詩蓮的20年,再見面還是自在, 就是背後那份關心!

柯的感性回應,柏兒有沒有抓錯重點啊 提到...

To 柯,
看著妳的回應,"性情中人"柏團長還是實在忍不住要說:

1.雖然妳說的粉感性,偶也粉感動,但偶眼睜睜看著妳洗26個杯子(包括偶那6個,想必已洗好收起來了...),也沒說到底還不還給偶??? 偶看是要不回來啦! 好吧, 希望妳也粉喜歡哦! (偶會不會太皮..皮癢??哈哈!)

2.妳說"可以想像之前老柏及秋華多辛苦! 改天一定要去團長家,...", 這樣說不覺得粉怪嗎? 明知道粉辛苦, 還敢說要來??? (故意的哦?下次請分開表達!)

3. 妳瞧! 感覺快要退燒啦...偶現在不就是繼續在撐場面嗎?...繼續回應到...偶看等佳兒回港po完照片,說兩句?再看看有沒有童鞋要補充? 或者還可以等到明兒上來抱怨又沒吃到, ...妳好像很快可以po已準備好的文章啦!不是嗎?

柏團長深謀遠慮重申:大家免驚啦 提到...

看著柯大戶這場聚會,辦得沸沸揚揚,粉多童鞋一直擔心,搞這麼大,以後怎麼辦? (團長不是說過嗎? 要認養要快,就怕胃口養大,越來越難養啦,哈哈!)

其實不然,一次比一次的精彩,終究要歸於平淡的嘛,有如股市行情,哪有永遠創新高? 不怕會崩盤ㄇㄟ? (哈,散戶收手觀望,市場也熱不起來啦!) 更何況,偶們的精彩是在於童鞋的心意...吃蝦米都沒關係,重要的是偶們能長長久久聚在一起!

所以,無論是賺到錢,中大獎,或心情好,想見童鞋與童鞋分享,願意自己跳出來做東就自己跳,若想找夥伴聯合作戰一起當爐主也行,就算只想出嘴巴起碼也要認真顧班網才能不漏吃...反正都是好童鞋,怎麼樣都行,安啦! 安啦!

就算把童鞋吃垮之後,以後都要吃自己,偶們還是堅持要繼續聚在一起ㄛ,更何況有這麼容易垮嗎? 預算自己訂,人多吃卡歹,人少吃卡好, 就這麼簡單啦…有童鞋要請客,都粉感恩,鐵定不挑嘴的,...這樣一來,是不是大家就免驚了???

多功能杯子, 啊! 太美了 提到...

Dear 柏:
我已將那寶貝的意大利杯收藏起來, 下次可能要到我家玩躲貓貓讓你找到才再讓你看一眼!
原本是要還你的, 你把功能說得太好, 在已在我的財產清冊中,回不去你那囉!ㄏㄟ!
有將照片po給版主,改天看到將照片轉印到其他杯子吧! 用懷念的心情享用它吧! 突然有種橫刀奪愛的快感!

還有, 我們兩老是在夜間留言, 不是擺明沒行情嗎? 才怪! 今天有一個大學生向我搭訕呢!(很帥的ㄌㄟ,害我心花怒放, 結果是向我借2000.- 他說在補習街上我看起來像有氣質的熟女, 且是有魅力有財力有能力的"大姐姐"而他只需要2000,- 哇ㄌㄟxxxxxxxxx

就是趁單身,為班網盡一份心ㄇㄟ 提到...

啊, 對ㄏㄛ,在夜間留言,有時又留那麼長,真會以為粉沒行情嗎?

好!好!以後想辦法改成白天留言,而且要長話短說....

感覺出柏兒在幫忙攻版面嗎 提到...

幹嘛轉印到其他杯子?
圖案浪漫是沒錯,之所以多功能也因為它的形狀啦...兩者加起來,相得益彰哩...

哎,是真心要送給妳的,妳喜歡最重要,不過,下次去妳家,不用藏起來玩躲貓貓,就拿出來借偶裝水喝,看是不是真那麼好用啦...因為,想像總是最美的ㄇㄟ!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除非忘記,哈哈 提到...

啊~~~~偶忘記一件粉重要的事:

4/4晚餐時,當總司令問到守真何時回台? 偶居然忘記幫她說一聲"祝福生日快樂"!

聽說當初總司令call加拿大,不小心與小真聊到生日,小真說若有回台會送他禮物...問題是她沒回台灣啊!(可以尊嘟ㄙㄨㄚˋ嗎?)這可怎辦呢?

柏在電話中曾安慰她,會幫她表達致意,若需要,偶甚至可以幫她獻吻一個...(真是難為偶了),只是當天太忙碌於你一句,偶一句,就忘記撲過去獻吻了...請問總司令,還要補嗎? 哈哈! (偶還是先問秋華好了...)

農曆生日還沒到的Willy 提到...

親愛的柏兒,
我知道妳的明示和暗示啦. 為了給妳台階下,偷偷跟妳說我農曆生日是3/3,也就是國曆的4/16. 在這之前妳都有機會的. 反正我眼一閉牙一咬,應該撐的過去的.
妳的攻擊力那麼強,應該受頒攻擊獎,不是防守獎的.

團長練肖謂 提到...

謝謝總司令誇獎,偶能攻能守,能動能靜,能文能武,能屈能伸...也是多功能的囉?
(哼!偶可沒忘,當天你一看到偶是最佳防守獎時,口中唸唸有詞"那偶一定是最佳攻擊",而攻擊出自你嘴加上你的笑容,就是覺得粉野獸哩,然後大家就白你一眼!!)

OK,那偶們約在哪裡補你一個?約台北與桃園中間,林口交流道,你下車,偶下車,趕忙補你一個便是啦(親額頭),然後偶粉忙要趕回台北哦,可以嗎?ㄚ這樣對小真也有個交代,禮有送到ㄇㄟ..哈哈!

什麼都不想錯過的童鞋(玉米) 提到...

....
.....
約好時間地點要告訴我們喔.
偶雖然粉忙,也會抽空順道去鼓鼓掌啊!

版主自首: 照片遲了, 不過仍然很勁爆 提到...

真的很"歹勢", 版主放復活節假期放得太開心, 有點樂不思蜀, 所以這麼晚才把照片放上來, 見大家已經討論得沸沸揚揚, 想必加上這些照片的提醒, 應該能再度掀起各位當天的瘋狂聚會的回憶!!

看照片的同時, 想加上幾個PS:
1) 當然首先要感謝柯老師的別出心裁的特別節目, 真的帶給大家很大...很大...的驚喜! (從柯能頒出"金酸梅獎"給我們可憐的伯修, 就知道柯有多用心看完整個班網, 果然可敬可佩!!)

2) 照片很多, 請大家務必耐心看完全部, 否則就吃虧囉! 因為...你們將會看到一張驚人的"不雅照", 主角是誰你們自己猜, 也在此請兩位主角的夫人多忍耐, 既然事已至此...

3) 特別在最後放上ㄧ張主人柯老師的"一字馬"示範, 請大家留意: 這是下次同學會的作業, 下次聚會的童鞋都要如法炮製做這個動作.(喔, 對了!這次得到柯老師頒獎的人士可以豁免做這項作業!!)

cream 提到...

看團長與版主開心得ㄋㄟ! 我的用心能讓童鞋開心, 真高興! 難怪那天那兩位姑娘一直照相, 還真適合粉紅色扮相, 美容與米蟲也太可愛了, 有些後悔那天沒有盛裝打扮, 唉!
還好版主最後幫我放了一張特異功能照, 有給他搶下一些些版面! 大家要努力練習哦! 總司令農曆生日我要上課ㄟ, 你們不要偷偷慶祝哦! 不然我會哭哭!

PS: 天財你送的酒雖然喝完, 但裝酒的袋子變成我的水壺袋, 我每天都帶它上課的,很有特色的!
PS:版主: 我e-mail的枇杷呢! 給我個特寫照片吧!

叫團長別半夜po文, 結果最沒行情是我! 下次再寫些數學公式給大家證明吧! 反正應有些同學的小孩用得到, 我好像要把健檢文章po出來了......

加進了特寫照片喔! 提到...

在本文加上了柯爐主拍的一些特寫照片, 請大家慢慢回味.
還有, 柯Email給我的照片也都加進幻燈片內囉! (如果你已經下載先前的照片, 要分辨新增的部份, 很容易, 柯那張"劈腿"特技之後的照片就是了!)
佳英

天財 提到...

Hello my dear classmates,
昨晚從天津回來.今早迫不及待打開電腦等著要看4月4日童鞋會的照片.果然經過版主細心的修飾大家都粉美.也清楚記下這甜蜜的回憶.
不知下次聚會是何時? 好期待...
Wish everyone has a good day!

柏團長變劇團團長?? 提到...

瞧!(劇團)團長沒說錯吧? 在兒童節大戲的大結局就提過..."偶們童鞋們, 也開始過著癡癡等待童鞋們的下一次聚會徵召的日子!...(劇終)"

嗯, 謝謝天財配合演出ㄏㄚˊ...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