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同窗友情,大山無價”5月29日(週六)17:15 同學會活動細節公告(1)

美麗的老柏同學心中一值思索著什麼是大山無價”?為何活動取此奇怪的標題呢?真是詭異的育正與米蟲家族!!!!

 

其實大山無價是一家位於郊區沒有菜單旦頗有人氣的餐廳啦!敝人曾攜佳人與家人造訪過此地數次而印象頗佳,是以野人獻曝推薦同窗共享之!

 

活動細節如下之預告:

 
1. 參加資格:1989淡江國貿系畢4B畢業,沒畢業以及延畢至今的同學及眷屬(限明媒正娶者)與家畜(限狗,,,,兔與龍)且能說出通關密語者.密語將於活動前3日建議由美麗的柏團長及嬌媚的Cream柯老師商議後於52610:10在班網公告. (神秘的海綿寶寶必須與派大星共同出席方得與會!)
 
2. 地點 :大山無價餐廳  電話:02-2217-8891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宜路三段62 (歡迎共乘前往或於17:00時於碧潭捷運總站結伴撘乘小黃驅車前往(費用低於200元台幣).

l           葷素飲食請先告知.

l           貴客臨門茶代酒(杜康止步,杜總歡迎!)

l           環境雅致,中式禪境,脫鞋不寬衣.

l           餐廳網址:. 請參考相關評論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ewing/4300996 ....

 
3.時間:529(週六)17:15 茶敘 18:00~21:00 用餐 
 
4. 費用: 交通自理,晚餐費用全免(金主-林育正同學與米蟲家族共同籌資主辦)

 

人多益善,中南部與海外的同學們歡迎攜家帶眷大駕光臨,敬請43024:00主動報名!
 

育正,月卿&文昇 敬邀

9 則留言:

佳英 提到...

我看到大山無價, 以為文昇月卿和育正打算叫我們去爬山, 是以沉吟至今, 遲遲不敢回應, 心裡想怎麼老柏那麼勇, 要爬山還第一個報名參加, 難道她病得比我還重? 現在知道是餐廳名, 就放心多了, 只是我可能沒那麼快能安排五月底的行程, 請問爐主, 我4月30日前沒報名, 到時如果真的回去了能不能參加啊????

米蟲家族 提到...

國父有交代,華僑為革命之母,所以謹遵國父遺教為華僑保留貴賓席,虛位以待各為遊子的"佳英"!

willy 提到...

Willy二大二小.

沒給米虫請客過哩,想當年大二時,米虫還跟我炫耀大一至今沒有花錢吃過飯.

育正放心,我二大二小的帳記在米虫上面. 米虫的老公,既然娶了米虫,家中的米缸滿到不行一定不怕我們吃的.

米蟲 提到...

不怕不怕,我會扛一大袋米去,特別優待willy家族,若你有尚未明媒正娶之家人也歡迎攜帶
(這樣同學會就更熱鬧囉,哈哈哈....)

天財 提到...

天"材"報到1人.
(志榮兄你好!"材"字我實在想不透..莫非你有特異功能知道我屬火卦需要材生火ㄛ?! 有來歷! 歡迎你.keep in touch.)
文昇:我車可以載4位.請安排.Thx u.

大寶要回來參加!!(玉敏代po) 提到...

海外華僑多一個..大寶要回來參加哦!!

以下轉自mail..
“Dear 寶寶, 5/29有聚餐,妳...能回來嗎? 不急! 反正已經連絡上了. 不要再失聯就好了...玉敏”
“玉敏:先算我一個~ 我會飛台北
BR
EMMA”

cream 提到...

星期六的課很難找人代課, 我會努力喬一喬! 如果要請假, 不如下午就真的去爬山呀! 大家都可以找一棵樹運一運功, 會變更健康的! 前兩天原本要去燙髮, 我的美髮師為了要約會, 只先剪了, 沒給我燙, 還說五月母親節會優惠, 叫我下個月再去燙, 現在我有著奈良美智筆下娃娃的頭髮了!(一個5歲娃的髮型在45歲的頭上, 有些怪!)原想5/29前還可以變一變, 下星期與高山將軍吃飯拿禮物可能就要被團長笑一笑啦! 下周三中午可以嗎? 約好地點再說啦!

我也是有文化的ㄟ, 尤其從過年到現在, 看很多養生的書, 其實也可以開讀書會的啦! 但麻將好像比較有互動性, 只是我可憐到我時間都沒能與你們配合,唉!

高山 提到...

太好了,總算柯妹妹想到安排平日中午聚會吃飯,下星期三是4/28,我一定ok,哈哈,柏妹妹,柯妹妹,地點我看就一樣兄弟飯店好了,不過這次我們去吃法式鐵板燒14樓,不知妳們意下如何呢?!至於我想我們也歡迎當天沒事做可溜班或可請假的童鞋也一起參與聚會,只是沒禮物可拿罷了,哈哈....
吃完飯,以前都是去喝咖啡,不過柯妹妹想打麻將呢,這該如何是好呢,人是一定夠,地點呢?
討論一下吧,正好沒氧禮物的童鞋,牌桌上可拿點禮物,哈哈..

佳英 提到...

Dear文昇月卿和育正, 謝謝給華僑的優待. 我喬好時間了, 5/29那天可以飛回去喔! 不過我忽然想到, 當年國父之所以說華僑是革命之母, 是因為華僑是革命主要的金主, 莫非閣下是暗示華僑是下次聚會的金主? 既然如此....志榮, 你這位香港僑胞自己看著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