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我們的將軍瘋了嗎? .....瘋得令人感動ㄋ

最近因為比較忙, 昨天找一整天也找不到柯, 直到午夜才緊急確定今天中午去吃鐵板燒...將軍被兩個資深美女夾在中間,差點食不知味....
就在我們左右夾攻之下, 將軍一心花怒放, 居然興起了一個誇張的念頭....
 
將軍說: 不知有甚麼地方, 可以一高興,找同學, 隨時有地方可以聚在一起, 邊聊邊玩牌都好!不然我來問問兄弟飯店, 有沒有可能出借場所,應該不算聚賭,不知會不會被抓?
柏團長說: 通常旅遊飯店可以借麻將到房間玩….不過, 我們這麼小咖, 你還想跟我們玩?
將軍說: 純屬娛樂, 重點是打屁….(看來將軍也感受到童鞋們都這麼口愛,應該多聚在一起, 多培養"深厚"感情!)
柯大戶說: 那怎行? 開個房間, 人家不知道我們在打麻將, 以為我們去睡覺…怎麼見人?
將軍說: 想太多了吧? 我對童鞋可下不了手…
柯大戶說: 去團長家啊?…或者漢口街好像有出租一天300元的房間!
將軍說: 團長家太遠, 最好是就近方便, 大家可隨傳隨到! 嗯! 我去租個小套房好了, 當作我們的麻將館, 像大陸日本都有合法的麻將館,純提供場地供朋友聚會..(不像台灣的麻將間,會跟陌生人聚賭)
團長說: 這樣不好啦, 你長期付這個租金, 萬一湊不到咖…那我們也歹勢…變成還要"負責任"找咖去玩才不枉將軍此番心意? 我看, 還是活動式的, 把麻將桌放你停車場, 隨時租一天, 你就開車載著麻將桌到場集合啦,…
柯大戶說: 還要加四個摺疊椅….
(三個人東一句西一句…笑得很誇張之後…..)
將軍說: 我真的去租個小套房好啦, 同時也可以聚餐用途…..
(看來為了想跟同鞋們多聚聚, 又礙於大家都沒人要白天陪他玩, 所以想出這一招來吸引我們翹班陪他打屁..)
柯大戶說: 在小套房聚餐太沒氣氛啦!
柏團長說: 這不是重點吧…重點是…我應該要po到班網, 看童鞋們支不支持…調查一下, 未來可能有辦法多出現的有幾咖吧???? 不要鬧了..請問將軍是說真的假的?
將軍說: 當然是說真的! 呵呵!
(童鞋們說說看, 將軍是不是太誇張啦? 更誇張的是….柏團長真的在幫將軍找房子啦…哈哈! 不過, 我是找好玩的…除非, 將軍一聲令下, 然後,…就會不小心玩真的哦!!)
 
後記一: 後來, 將軍很認真思考, 好像真的想要租個小套房, 想辦法也當小辦公室使用, 請大家安心, (不會有要童鞋報到打卡的壓力), 多功能的啦..嘿!
後記二: 柏團長與柯大戶有努力回報將軍的入厝禮哦…(不然每次聚餐他都沒吃到...) 除了龍蝦外,我們還單點一顆鮑魚回饋將軍,不過條件是, 我們都要分一口才行..哈哈! 就是沒辦法把洋蔥湯換成魚翅湯(鐵板燒有賣魚翅湯嗎? 真是的), 不然就龍鮑翅都有了哩!!

44 則留言:

Apple 提到...

原來你們真的三缺一,我以為你們有找到咖了,早說嘛!我因為最近去韓國玩,這二天才剛換了台籍保姆(須住我家,還在觀察中),所以暫時要顧在家裏不能出門,早知道你們没地方打牌,就請你們三人到我們家來打牌好了喔(可是只能玩到六點寶寶就下課回家嘍),下次還有這種情形請聯絡我,我已經請育嬰假了,隨傳隨到.

明兒 提到...

將軍,看來你是坐在2位美女中間而昏了嗎?還是因常常無法參加童鞋聚會而嘔昏了嗎?提醒您班上的其他童鞋可不一定像柏團長和柯大戶那樣賞心悅目喔!還有,要是萬一.....東窗事發....有理說不清...或是說了也沒人相信(世上哪有童鞋感情好到這種地步?)...那.那..將軍僅剩的週一到周五中午的自由時間也沒啦...那可怎麼辦???雖然童鞋在一起聊天打屁,真是一件快樂的不得了的事,但是,為了將軍好...將軍可得三思啊~~~

柏兒 提到...

明兒, 我告訴妳, 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將軍來不及三思, 已經下令:玩真的!!!

稍晚再作詳盡報告...妳就等著舉雙手雙腳歡呼吧! 就算先前都不熟, 感情真有這麼好嗎? 但是未來...鐵定是越來越深厚啦!

聽說總司令夫人看著我們的班網, 邊笑邊說: 怎麼有這麼多把戲ㄋㄟ,,哈!

柏團長真是雞婆死了 提到...

話說昨天與將軍在喝完咖啡後, 積極的柏團長已經在幫將軍找房子了 (這點忙還幫得上, 費點心代勞一下,沒問題的!不求回報,不計代價, 本著就是對童鞋們的熱情啦!))
除了請仲介朋友留意外, 柏團長在兄弟飯店方圓500公尺來回早動, 走了約2.5公里, 共走2.5小時, 對一個踩著高跟鞋, 去住家附近買麵包都開車的柏團長而言, 真是一件要命的苦差事, 但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使命必達…, 打過數十通電話給貼在各大樓管理處招租的房東,在加上過濾幾間看過並不滿意的小辦公室之後,終於….預約了今早11:00的一個物件…..
(到此為止, 萬一將軍鬧著玩, 就表示柏團長真是白忙一場…時間太多….無聊透頂了!)

真是難為了柏團長,便宜了將軍 提到...

今天早上11點,約了房東與將軍, 正式參觀一個小套房兼辦公室, 完全符合我的期待(根據將軍的需求), 偷瞄將軍, 他也偷偷打pass…看來也認同, 跟房東殺完價,我倆就跑去咖啡店討論….說著說著, 不到1:00房東就打來說OK!我們也很阿莎力說2:30簽約….
(事後,房東說, 通常都會約改天再簽, 沒想到我們還沒走遠呢…哈哈…)

對將軍來說,物件滿意, 價錢滿意,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但是柏團長, 經過昨天的折騰, 今天已經ㄅㄞ腳啦…..一切就這麼速戰速決, (真的在作戰啊: 採迅雷不及掩耳之戰略) 將軍甚至都還來不及跟同志們宣誓說: 一切都是玩真的,…ㄚ….就突然攻戰成功!

接下來, 完了, 我倆都沒租過房子,不知該注意甚麼???
對了…找玉米….她是公司大總管, 一定什麼都知道….
緊急call out玉米, 請求支援…由不得她考慮…我就說我馬上幫將軍殺到蘆洲去接她, 請她馬上跟老闆說, 肚子痛要請假……

見證歷史的一刻: 會館成立 提到...

當柏團長專程去接玉米的路上, 因將軍有交代, 是不是要請總司令過來一下?
我心想, 也對, 請總司令來見證歷史的一刻, 順便剪個采也好! 哈哈!
(後來總司令氣死了….沒剪刀怎麼剪嘛??? 只有剪刀手兩隻!)
所以我call out總司令…ㄚ他也真是閒閒沒事幹, 馬上就撇著兩輪重機, 允諾要過來…
突然, 容兒也call in 玉米, 知道這一回事, 好巧不巧, 人也在附近, 於午餐後也趕過來看一下, 然後又急著趕回去開會了…..

這到底在演哪一齣啊??
童鞋們搞清楚了嗎? 一切是那麼莫名又突然的發生, 然後, 又莫名其妙好笑的總共5個人一起見證了這一段歷史….哇….哈哈哈!

既然是將軍的小型辦公室兼我們這一班的會館使用(感恩將軍的心意ㄏㄚˊ)…請童鞋們集思廣益取個會館名吧! 除了叫麻將館, 賭窟, 及總司令說四B會館也不太好聽, 到底應該給這秘密基地什麼代號呢?

真是高效率又忙碌的一天: 開張大吉 提到...

為了犒賞玉米及總司令大老遠趕來相挺的情意, 也不讓玉米突然請假來這一下午只做了一件幫忙看合約的大事, 柏團長當然說, 不然馬上去買麻將桌, “試打”看看好了…
結果總司令和將軍兩個大人物, 加上柏團長和玉米兩個金枝玉葉, 一行四人馬上去買桌子椅子及麻將, 為了把四個人及這一堆重物裝車, 柏團長又回家換開大車出來…真的是為部隊盡忠職守拼命啦…

問題是, 敢問大家, 別人的總司令都不幹粗活的嗎? 我們的總司令可能因為長期只是發號司令, 出嘴巴, 身子骨欠操….嘴中唸唸有詞: 應該等全部搞定再大駕光臨就好嘛…現在湊什咪熱鬧? 還要兼搬運工, 權威都沒了.…(嘿嘿!)

搞定一切, 開打已經4:40啦…還有甚麼搞頭? 將軍就要歸營啦…不過, 今天開張非常順利, 第一圈四個人, 馬上很誇張的照順序輪流自摸一次….似乎在證明, 這真是個好所在, 適合我們聚在一起和平作戰, 大家歡喜啦!

收工時, 將軍說:下週我出國, 你們可以隨時找咖來玩….備份鑰匙請柏團長就近保管,未來也開放版主佳兒回台住宿, 若她願意的話….
柏團長說: 會會會, 你不在, 我們都會來玩, 等你回來, 我們都不會來打擾你的…
總司令說: 你出國前記得先打掃乾淨哦! 呵呵!
玉米說: 喂,…將軍搞會館, 不就是希望我們來陪他打屁嗎? 幹嘛趁他不在才來?? 想氣死他…,結果還是沒人陪他白天玩? 裝肖為嗎?
(哈…哈……哈…)

會館不可變蚊子館ㄛ 提到...

在將軍另一個公司正式登記進駐之前(可能半年後哦),為了不讓會館太閒置, 變成蚊子館, 童鞋們是不是想想辦法, 相約輪流去上班打卡?

看是不是一週排一天, 我們都去那邊上班(可帶電腦去上網)兼打牌,打屁,打掃ㄋㄟ? 哈哈!以後玩白天的牌, 然後大家都可準時下班,回家吃晚餐,很幸福吧?
(不玩牌的人客, 來泡茶,吃便當ㄏㄚˊ)

高山 提到...

哈哈,各位同學,你(妳)們知道嗎,就是看到我們柏團長這麼積極熱心(穿著名牌高根鞋,走了幾小時,腳骨都快走斷了),所以也讓我感動的馬上決定租下這會館,現在會館正式成立了,就像柏團長說的,別成了蚊子館(這樣可是很浪費的)希望各位童鞋想使用時,可以隨時使用,放心不收任何charge,唯一就是大家使用完保持會館的乾淨,讓任何時候有童鞋使用時,都能享受到會館的溫馨與舒適,目前會館設備有廚房,衛浴,沙發和麻將桌(目前1桌,可增),等我出國回來,我會買一張沙發床,以備有人離家出走啦,或者中南部童鞋來台北旅遊,更或者歸國華僑,不嫌棄時可做為暫住使用.
會館門牌號189,真是吉利,我也希望這個會館能興旺長久
TO: 明兒: 來不及了,兩位美女灌了這麼多迷湯,就算百戰英雄,也難過美人關,況且還兩個呢....
對了,歡近妳早日回來時蒞臨會館

明兒 提到...

昏倒~昏倒~昏倒~童鞋還真瘋耶!!!
雖然被嚇的手腳發軟,但是腦筋已經在想像會館長的是什麼樣子?很期待能去造訪摸八圈喔!說真的.....當你們的同學真幸福耶!

Apple 提到...

我有多的沙發床,用不到三個月很新喔,我要捐出來,什麼時候可以送去?還有我要打牌啦,保姆應該不用再觀察了,我可以出門了,手癢死了....

willy 提到...

己經有沙發床了啦,不用担心哩. 缺人打掃倒是真的. 妳真的那麼閒的話是否跟老柏打一把key沒事去打掃打掃? 呵.......

昨天為了趕去剪踩害我沒事被照了兩張超速照像,打麻將還一直被旺腳老柏自摸,好險去取車時沒零錢請老柏代付才勉強撈本哩.

晚上跟佳英打屁時,她建議取名為"舊雨新知會館",聽起來好像有讀書的樣子哩.

要去的童鞋,別忘了準備自己的私人盥洗用品,會館有提供私人儲物櫃喲~

柏團長變傳令兵 提到...

這就對了!看起來真窩心, 已經看到童鞋們互相照顧的心意了ㄇㄟ...本來還在想, 下次是不是要拎一些飯店送的室內拖鞋去? 就看到apple要捐出她的沙發床...ㄚ....為了這個沙發床, 偶們是不是要臨時動員配合一下,先幫apple治療她"手癢"的症狀??

幫將軍傳令,下週四將軍出國前, 計徵召白天班人員四名, 打卡下班時間預計4:00 (配合小孩回家時間) 意者請洽將軍ㄏㄚˊ (超出四人, 可在旁邊幫忙喝茶打屁ㄛ)

將軍您看, 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嘛, 雖然你也是不求回報的吧?? (啥? 你不是????)

童鞋們如果家中有"多出來"(不是要丟的,那可不一樣), 還漂亮堪用的器物, 可"借出"給會館使用,但不保證會還ㄛ...哈哈!
(報告將軍, 這不算入厝, 不用買新的吧?..)

將軍說有廚房? 他只是說了個大綱, 細節就由柏團長來報告吧:廚房沒鍋子, 鍋碗,瓢盆..甚麼都沒有, 更沒有醬油鹽巴...只是一個電爐台加水槽啦...未來想展現廚藝的童鞋, 請自備鍋子刀叉及調味料ㄏㄚˊ...反正就是個迷你辦公室, 其中有個二三十格子的大書櫃, 昨天我們還笑說: 哈哈, 可當置物架,(就像真的會館一樣)每個人貼名條限用一格呢!

TO 明兒, 不是昏倒,昏倒,昏倒, 而是要...拍手,拍手,拍拍手...趕快幫忙想想會館代號吧!以後也是另一作戰基地哩, 一定要有密碼的....

佳兒 提到...

我想了想, "舊雨新知會館"有點長, 何不簡化, 就叫做"知雨會館"如何?

玉米 提到...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令人措手不及..根本來不及思考.....我就自摸了..哈哈.開玩笑的啦..同學真的太瘋狂了..將軍你不會心裡很恨吧..想不到柏團長效率這麼高.才一天就租到房子了..真的很佩服柏兒的熱忱和積極的態度..還有將軍的阿沙力..當然美容和總司令特地跑來關心的熱忱更是令人感動....
昨晚,跟老公聊起同學,我說,我覺得同學們個個都好好..有的有自己的事業在打拼..有的悠閒地過著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自己的方向..令人好生敬佩..
最近聽到的一個笑話:
四名小學生跟老師提到自己的志願,第一位小朋友說立志當醫生造福同胞,第二位小朋友則是立志當律師發揮專長保護同胞,第三位小朋友立志當政治家,也是為了造福同胞,第四位小朋友則說,要立志當同胞....
有你們這麼棒的同學們..ㄚ~我只好立志當你們的同學了..當被造福的對象..你們應該不會反對吧!

團長想破頭殼啦 提到...

舊雨新知會館,聽起來很不錯,就是長了點...需要改成 舊雨館, 新知館, 雨知館,新舊館嗎?...如何組合才能變短呢?? 哈哈!

麻吉館? 奮館? (取奮鬥之意, 偕"糞管"之音, 會不會太皮啦?) 哈哈!

請大家亂掰一通...不計角度,程度...也許會激盪出有創意,又響亮的名號哦...最後再請將軍與總司令定鐸!!
(一個出錢, 一個專程趕來剪綵(ㄚ雖然沒剪到), 甘免給他們最高權力ㄇㄟ?? ..嘿嘿!)

柏兒與佳兒, 真是 心有靈犀 提到...

不是我在說,佳兒也同時po出覺得名稱長?? 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 不是麻吉,是什麼? 哈哈!

團長接獲線報 提到...

接到將軍電話, 說apple下午1:30 送沙發床到會館!! 媽呀, 大家在比賽效率嗎??

將軍說: 我要去大潤發買拖把抹布啦...
團長問: apple 人也會到嗎?
將軍說: 應該會吧...幹嘛?
團長說: 那...趕快把她留下來...幫忙拖地啊...呵呵呵! (自投羅網...)
將軍說: 你們這些沒良心的傢伙...
團長說: ㄚ有點忙啦(此刻正在忙班網,嘿嘿)...好啦好啦...有空再過去啦...(等你們掃好的時候...心裡是這麼想的!!)

將軍辛苦了 提到...

糟啦...剛剛call out apple, 她真的在路上...問她能停留多久? 她說因為老公也在車上,不能久留...哇哩咧....ㄚ我這兩天忙會館的事,很多該做的事都沒做..., 利用中午po文, 到現在也還沒吃飯ㄋ, 真的粉忙啊...不一定有空過去, 難道...就真的要將軍大人一人打掃啦???

現在徵召誰家的菲傭借出一人???
若真找不到人, 反正, 也沒甚麼東西要打掃啦... 只需要拖拖地罷了...這麼簡單的工作, 將軍跟總司令不一樣, 應該搞得定的啦!!

再接獲線報一則,apple已抵達,剛看到將軍"老闆"拎著大包小包打掃用具, 真是粉好笑哦...(說的也是,身為老闆的將軍, 要不是為了童鞋, 需要這樣親自下海嗎?? 揪感心ㄟ)...apple老公和將軍已合力將沙發床就定位了...謝謝ㄏㄚˊ

剛剛我已回報將軍, 落不到人啦...請他就獨立作戰完成囉...留一些地方給我們,等多一些童鞋聚集時,一人再發一條抹布啦! 哈!

柏兒 提到...

Dear 米兒, 妳一直是我們那個最口愛的童鞋同胞啊!! 呵! 原來早就立志啦?

憑著妳隨傳隨到配合度一級棒的表現,已經打敗天下無敵手,無人能及囉!

Apple 提到...

中午送沙發床時接到老柏電話,問說"apple 你下午有没有事",我心想,效率這麼好,知道我手癢,已經幫我把咖找好了,可是我老公今天請假在車上等我吔....(要不要打呢?心裏好掙扎),
結果没良心的老柏同學說
"apple 你能不能留下來...幫忙將軍打掃拖地啊"
什咪,我老公說我在家都没打掃,怎麼可能...專程跑來掃地

高山 提到...

剛才把會館打掃了一下,冷氣機濾網清了清,現在還真有點腰酸背痛,不過看見會館像個樣了,可以接客了,心理還是有那麼點成就感,佳英提的名"知雨會館"不錯啊,WILLY,你覺的呢?!大家若都覺的好,就這麼訂了,然後我看下周在我還沒出國前,辦一場正式開幕茶會,及順便舉行場麻將大賽,不知大家意下如何,反正白天不能請假到的,晚上也可參加,日期呢5/4 OR 5/5 選一天,時間安排呢,由於我只能白天,所以,從上午11點開始到..........盡興而歸
柏團長,大家開始討論吧

willy 提到...

5/4+1,時間依老柏為準~
也不用請高山童鞋費心,要去的人一人帶一份吃的,就搞定了.不夠的部份,反正樓下小雜貨店都有,坐電梯下樓就搞定了.

快報! 快報! 知雨會館,說來就來! 提到...

目前已訂5/4,將軍,總司令,柏團長,加一顆apple,從11:00開始方城之戰, 中午自備便當, 下午, 國城預定蒞臨泡茶觀戰,稍晚, 玉米書記官會送來親手做的牛肉麵來晚餐!!
(此牛肉麵,再名兒提供食譜後,曾是做失敗一次, 這次將不知修正成得如何??)

其他童鞋, 閒閒沒事幹,或想翹班沒地方去, 請過來泡茶伺候...若想玩牌,柏團長隨時可停戰換人, 安啦!!

高山 提到...

對了,5/4中午便當可叫慶城街海南雞飯(粉有名的),好吃又便宜,哈哈

五四運動新解 提到...

原本聽說5月4日聚會, 以為大家要在知雨會館紀念"五四運動", 結果, 聽到又是麻將, 又是牛肉面, 海南雞飯..., 算是五四運動新解吧!! 版主也只好在香港遙祝各位玩得盡性, 唯獨遺憾的是嚐不到玉米的牛肉麵呢!!!

玉米 提到...

說到牛肉麵,那可是明兒的拿手菜哦.我根據明兒提供的食譜做了一次.柏兒,並沒有失敗好不好,只是有缺點而已.如果同學不嫌棄就吃吃看囉! 如果不合口胃,我不會強迫你們吃.大家放心..

高山 提到...

我現在在會館,測試網路,嗯,ok沒問題,所以5/4運動時,沒事的人,可以在會館上網,哈哈,會館還是個免費的網咖
時間不早囉,要回家報到去了,下周一再和大家聊

不保證一定好吃的玉米 提到...

Dear 佳兒,你太看得起我了.牛肉麵現在還在練習階段,等我技術純熟且穩定的時候.有機會一定請你吃.

佳兒 提到...

Dear 玉米, 對於一個住在香港, 高度'肖想'台灣牛肉麵的人來說, 光是看到妳上次煮出來那碗牛肉麵的賣相, 就讓我垂涎不已. 害我特地跑去尖沙咀一家打著"台灣牛肉麵"招牌的店, 點了一碗HK$47元的紅燒牛肉麵. 是有那麼點味道, 可是相信妳煮的一定比那碗好吃多了!!!

別鬧了 CREAM 提到...

一句玩笑話, 居然成真!!!

這...., 未免也太驚悚了吧! 原只是去拿禮物, 隨口說說的事, 居然變成真, 不是在做夢吧! 我本來還說就在將軍的車位上放個帳篷就好, 團長與將軍居然哪麼有效率, 唉呀呀, 真要開出值日生表輪流值班ㄋㄟ!

老柏, 將軍, 你們是說真說假, 明明星期三我有和你們倆一起吃飯到下午3:30呀, 為甚麼事後會發生那麼多事呀, 你們是不是集體串連整我, 今天並不是愚人節ㄝ! 太太太瘋狂了吧! 連APPLE也加入啦! 那我的按摩椅呢? 你們一定在演戲! 別鬧了!

小柏萬里尋屋記 提到...

哈哈哈.......
如果,這兩天在忙沒看班網, 那麼, 最最最驚訝的就會是柯! 而真正該昏倒的...也是柯!

剛剛接到柯電話, 第一句話劈頭就問: 老柏,這一切是開玩笑的吧? 太可怕了吧? 我不相信是真的!! 這怎麼可能??

我一聽就笑翻了...因為, 她是一開始參與這話題的人,怎可能過一天, 所有事情都成真?而且也打過牌了...呵呵 (前一天柯3:30離開,隔一天同一時間,我們已準備在小套房玩牌啦…..)
可以想像柯有多驚訝!!! 一直說不可思議,一定在騙她…尤其剛開始並沒想要辦公室,就是在談麻將館啊…這段時間到底發生甚麼事?

(既然柯在問, ㄚ卡通有”小英萬里尋親記", 柏團長就來補記錄小柏萬里尋屋記吧!)

剛剛還跟她報告,3:30她離開鐵板燒之後,我與將軍就近去喝咖啡, 聊到近4:50, 他越發覺得公司早晚要開是勢在必行了, 所以當他先回公司,我就幫忙去仲介留資料後,(仲介馬上說小套房又要商辦很難找,通常是住家)...,我還是請他們留意,時間約一~兩個月...

沿路邊走回家,邊一一詢問每棟大樓,也上去看過一兩間,不過很難找,大多是大坪數,因為知道將軍的需求,也為了幫童鞋省錢,有些房東22坪開價28000,我試著砍20000,當然是不可能...然後又走到朱崙街,問另一仲介,又帶我走回近南京東路巷子看房子,又留下資料,繼續走到離家很近的中興百貨,也是去管理員處,打電話給多位屋主,有上樓看房子,然後不死心,又從對岸走回兄弟飯店,每一商業大樓都問,然後打電話, 最後又從兄弟飯店到六福皇宮,來回一一詢問.....

仔細算算,再加上最後又走回家, 應該更正為3公里!! (童鞋們請幫我算算…若沒錯,這大概是除了多年前打高爾夫走過球場外,這8 年來走過最長的路了)…然後回到家已7:30啦!

不知是什麼力量支撐, 是好玩? 是太閒? 還是一股熱忱? 只知最後我抱著希望的一戶(只看到外觀,心想,若搞不定,未來只能慢慢等仲介通知了...),待隔天約將軍會同11:00再看!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 將軍有甲意,就一拍即合....所以我說,將軍只看一間就搞定,不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嗎?

因為柏團長已幫將軍過濾粉多啦...有夠替長官分憂解勞了吧?

最後倒是被柯掛電話前的一句話嚇到: 妳真的很勇敢...敢自己去看房子!!

說的也是...先前有案例,不就是進去出不來了嗎??? ㄚ...我居然都忘了有危險性....更糟的是...難道,我現在變得很安全嗎?
我也想昏倒了ㄝ!!

PS.柯5/4也將帶著求證的心,蒞臨本會館!
所有童鞋, 請隨時報到….都行…因為, 這不是夢,真的是有”知雨會館”啊!
(連名字都取好了…哎…會不會快得太離譜了呢??? 哈哈!)

高山 提到...

剛去會館,稍微打掃一下,省的明天一堆同學來見笑,"知雨會館"現在缺一個招牌,我很喜歡日本人那種大門口掛著那種木牌,明兒,能否麻煩妳幫我訂製一塊"知雨會館"的木牌,因為這個會館,會長長久久的,當然要正式點囉,掛個招牌,
對了,參加5/4開幕茶會的人,及麻將大賽的童鞋,明天會館上午11點準時開幕,歡迎蒞臨

柏兒提議, 容兒提字,如何? 提到...

奇怪, 我好像跟所有童鞋都心有靈犀ㄋ?
心裡才在想, 知雨會館需要提字, 將軍就想掛招牌了?

不過我的想法是: 邀請書法高手美容提幾個字來貼在牆壁上即可! 這樣也粉有創意及意義啊? 不要捨近求遠,等明兒回來可能要等到海枯石爛了? 更何況也毋須很高調的掛在門口吧? (日本那種就是打算要掛門口,不是嗎?)

藉此機會, 容兒, 趕快練練字吧...讓妳發揮一下如何? 看就寫"舊雨" "新知" 四個大字,或做上下聯,或就寫知雨會館? 想想....

只是,為了這幾個字, 不知好久沒寫書法的妳,要練習多就呢?? 哈哈!

PS. 偶知道妳是小學書法比賽全國第一名, 不過,可別跟我說....妳的程度...就...停留在...小學???
(我看過妳的字, 粉美,我很喜歡? 不會我鑑賞的程度,也是小學程度吧??? 哇ㄌㄟ...)

柏團長贊助 提到...

知道今天將軍又到會館去擦擦洗洗,真的粉感動,ㄚ感動也要付出行動, 所以,為了明天小小開幕茶會,(口能真的只有茶包ㄇㄟ?....)
柏團長小小贊助:

1.可樂飲料共三箱, 請將軍最好10:45能先到好幫我卸貨ㄏㄚˊ

2.玉珍齋點心一盒 (因為是先前出差順道買回,本來只剩一盒想留著慢慢享用,突然又發生會館成立,只好乖乖捐出來...)
(怎麼正巧又有玉珍齋ㄋ? 佳兒? 老是吃不到? 因為每次回來時間都不搭, 有時點心怕過期,只好都放肚子裡...不過,5月底妳回來前,若我又去中部,可能可以遇上妳回台, 在此特別開放妳點菜? 妳最喜歡玉珍齋的哪種點心呢??)

3.免洗碗筷,就為了吃牛肉麵...嘿嘿!
因體恤玉米大老遠帶一鍋牛肉麵來,已經大包小包,為幫她分憂解勞,特別貼心準備!
(其實是擔心,有湯有麵就是沒碗筷? 看得到,吃不到,只能流口水怎行?? ...)

4.飯店拖鞋新的9雙...自從看于美人節目提過,飯店拖鞋帶出國時很好用,用過即丟,嗯,若好用,我以後出差會繼續收集啦...哈哈!

PS. 另有線報, 漂亮米蟲午餐過後,也會趕來視察!! ㄚ有空的童鞋,請來吃碗牛肉麵再走ㄏㄚˊ...呵呵!

高山 提到...

昨天,例行性去了坪林,拿回了2公斤半的特選包種茶(今年春茶),聽茶農朋友說,今年茶品質特好,因為今年冬春,時雨時晴,非常適合茶樹生長,哈哈今天來參加茶會的有口福了,我會帶1罐去給大家品嚐.
收到柏團長的訊息,了解,我會在10點半到會館.

知雨會館開幕茶會精彩實紀(上) 提到...

本來,柏團長作戰一整天,已精疲力盡,想睡個大覺,實在沒力氣再報告戰果了, 但想想,有歲啦,不趁熱記憶,過一夜可能忘光光, 所以,打起精神,也要精采回顧這一天…..
照約定,11:00準時開幕,除了將軍,總司令,柏團長,加一顆apple之外, 我們的育正也已打卡報到…原來他是趕來共襄盛舉,也好心的打算去買午餐(麻油雞)給我們吃,結果沒被他贊助午餐,反而他被將軍請吃了便當(海南雞飯)才走…(育正已允諾,未來有機會,還會過來吃便當的…哈哈!) 茶會就在5個人邊玩邊吃邊打屁下,熱鬧開場….(聽說apple半夜3:00就起來等天亮,怕遲到,也興奮得睡不著覺…(沒參加過開幕式ㄇㄟ? 真是的!))
柏團長貢獻的拖鞋,還真派上用場,大夥決定用過不能丟,已認養好自己的儲物櫃,打算各自存放拖鞋一雙!!

會館另收到總司令贊助的兩張折疊椅…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果然粉實用,原本麻將桌配四張椅子真的會不夠,多虧總司令設想周到,自備兩張”觀眾席”, 真好….只是他今天輸錢…先放過他….等他下次贏錢,團長替會館,再跟他A兩張湊一桌, 不然未來再開一桌,總還是少兩張….遲早要補齊四張一套的嘛(同款式比較好看ㄇㄟ,團長會不會太講究啦?)…嘿嘿!
(上周末聽說apple要送沙發床,柏團長還很無厘頭的問將軍說: 不知顏色搭不搭?…將軍聽到差點昏倒的說: 有就不錯了還挑什麼挑??? 啊哈…說的也是….還好今天一看, 顏色真的很搭我們的會館,是張可愛的沙發床…不過…難道團長錯了嗎? 希望我們的會館溫韾雅緻啊…..)

今天,apple還當場訂二盒冰淇淋送到會館, 想想看,當會館冰箱壞掉,房東還沒來換之前,我們為了這兩盒冰淇淋, 可真是折騰啦…apple很辛苦的拿到樓下便利商店冰兩小時, 然後又跟鄰居借冰箱, 殊不知, 鄰居正納悶….我們到底是怎樣的組合? 一整天都看到不一樣的人嘻嘻哈哈,進進出出, 在轟趴嗎? 哈哈! (還好偶們看來都是正派人士吧?, 雖然並不代表正派人士不會做壞事啦…嘿嘿!)

知雨會館開幕茶會精彩實紀(下) 提到...

下午陸陸續續,伯修帶著一大盒蛋糕來贊助, 漂亮米蟲也”贊助”她可愛的小姑(文昇妹妹),來陪我們玩一下下, (因為apple與伯修陸續離開趕去接小孩…),….然後,容兒也帶星巴克的咖啡及點心來報到….

看到重點了嗎?....童鞋們在餵豬嗎?? 吃不完的點心….喝不完的飲料….媽呀, 以後….是不是除了人員要排班….連點心也應該要分配一下咧??? 不然這一攤,點心吃不完….下一攤, 又不約而同大家都空手到, 喝西北風ㄋㄟ??? 哈哈!

為了等牛肉麵, 總司令與柏團長死守會館…等到國城報到, 牛肉麵也報到了(我一直在等牛肉麵,不是在等玉米哩..), 然後將軍品嘗一口也離開了後….又剩四咖,我們四人大吃一頓後開始第二回合作戰….(玉米下班後大老遠跑來, 總不能我們吃完牛肉麵就走人吧? 真的是少一人都不行, 國城也因為牛肉麵粉好吃, 決定對玉米手下留情呢…哈哈!_)

最後, 作戰結束, 我們又吃一回合的牛肉麵, 才簡單打掃結束這一天熱鬧又成功的小茶會….
童鞋們, 算出來的嗎? 這次餐與開幕茶會蒞臨會館的同志共幾人呢???
(柯臨時肚子痛, 天財家中有事, 版主佳兒有越洋電話報到哦!!)

PS. 老天是公平的, 會館正式成立那一天麻將試打…人人自摸,和平落幕…..結果今天…老天站在將軍這一邊, 因為他的付出而補償他…童鞋們全被他痛宰, 將軍還說,他從來沒有連莊七次,真是破紀錄, 一開始的東風圈, 柏團長已欠將軍5底57台啦…本來柏團長想以勞務(打掃拖地)代替金錢支付將軍…但被提醒道: 妳不是金枝玉葉嗎? (ㄚ差點忘了….也對,萬萬不可..而作罷啦! 哈哈!) 不過, 仍是氣得想封館! (不像明兒早年輸牌, 只是封牌啊….)

PS. 牛肉麵比我想像要好吃很多…謝謝玉米, 我們真的很幸福,…玉米, 下次我還要點羅宋湯哦 (也是明兒給食譜的那一種哦 )…哈哈….(被米兒白了一眼…)

PS. 離開前, 四人互相提醒要把茶葉丟掉, 不然會發霉…但牛肉麵一吃完就忘光光啦…所以, 報告將軍, 明天房東去修冰箱前,除了先提醒他補帶名片及補3個燈泡外(麻將間另一個也不太穩定了) ,不要忘了順便洗茶壺啊….歹勢啦!!

高山 提到...

哈哈,昨天麻將大賽,還真是不好意思,老天站在我這邊,手氣太好了,隨便玩,就贏了,氣的柏團長想封館,柏妹妹別生氣,給妳報仇機會啦,這樣好了,我看了看日期,我明天出國會安排5/16回台,所以5/19-21可安排一天讓妳報仇,(希望willy也不要在大陸呆太久,早點回台)不過柏妹妹,我到是有個小小建議,妳們應該乘我們不在期間,自行聚集安排幾場小戰役,
一來增強妳們的功力(不然老贏妳們,妳們會老想封館,哈哈),二來,省的會館沒人用(多浪費啊)
今天我會去清茶壺,妳們還真好心,留個收尾的事,讓我做,哈哈.....

玉敏 提到...

從沒想到自己會煮牛肉麵,還被團長稱讚好吃.真是太開心了.也感謝將軍和總司令的指導.下次要買帶筋的牛肉,更好吃.同學們真是又可愛又善良.有你們真好.
我以為大家會下了班才去.沒想到大家都是"上班時間"才有空.所以昨天等我(=牛肉麵)到的時候,只見到將軍.總司令.團長.國城和一大堆同學來過的證據--"食物".聽團長描述的那麼生動,可以想像得到昨天下午場面一定很熱鬧.(有點含恨!應該硬著頭皮中午就請假去...ps.我因為上星期四才請過假,不好意思再請).
高山將軍,真是辛苦你了!清茶壺的事我真的忘得一乾二淨.我們玩牌的時候還在說笑吔.沒想到還是沒記得.真是"有歲"啊!

出國前有所感的高山 提到...

從去年在佳英的努力下,班網成立了,一連串的童鞋聚也就此展開,也就在柏團長,WILLY總司令,等熱心童鞋的奔走與連絡,促成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的聚會,讓人感動,其實懷舊之餘,多了些人性與感性,少了點獸性(我沒指誰,請別對號入座,哈哈),老童鞋聚會是美好的事,因為沒代溝,而且年齡相近,同活在同一時空背景下成長,大家聊起天來毫無忌諱,多了那份真實的美,也或許我成天在爾虞我詐的江湖裡打拚太久,更ENJOY這種真善美的聚會(雖然大部份的聚會因時間因素,我沒參加)看見許許多多熱心的童鞋,努力奔走希望能把所有童鞋串在一起的心,我看了真的很感動,所以以才會拋磚引玉
租下這個會館,作為童鞋們聚會使用,我只有一個希望,就是大家能多多利用,別讓我努力打拚的辛苦錢,白白浪費了了,還有就是,知雨會館只是開始的休憩站,未來能有更多童鞋,移出時間,在班網留言,或者實際參與聚會,也好讓一群默默無私的童鞋,多點人一起聊天,增加點成就好嗎?!

willy 提到...

昨天打麻將眼皮一直跳,臭米虫又在旁邊"ㄍㄞㄍㄞ"叫,我就知道回饋公益的時間又到了. 反正地球是圓的,沒有人可以天天過年. 回家查了下黃曆,昨天財位是東方,難怪坐北方的偶老是覺得怪怪的.

輸$是一回事,昨晚到家後牙齒疼的要屎,折騰了一夜未眠,一早去牙醫就被拔掉伴我40寒暑的臼齒. 聽到牙醫報價的植牙費用,真的比殺人放火還好賺.

現在仍失血過多,頭有點沈沈的,好險昨天有吃玉米牛肉補血,不然也許撐不住哩~

每天都嘛有所感的柏團長(不只出國前..哈) 提到...

看了將軍的有感而發, 真的粉感動...因為我們用童鞋們純真的力量,把在商場上快狠準廝殺拼命的將軍變感性囉...哈哈...

剛剛跟將軍通電話,將軍還說, 不要給童鞋壓力....我在想? 什麼壓力? 去玩耍的壓力嗎? 哈哈,這是什咪情況? 我們的壓力會是"我們一定要想辦法一起玩耍嗎"?? 這是哪門子的壓力呢?
其實將軍說的是,請客吃飯的壓力啦....(柏團長心想, 還用你說嗎? 英明的團長不是早就設想周到了嗎? 哼!)

柏團長對將軍說, 早就解套了,不是嗎? 不然你問玉米, 她也是超級大A咖, 吃飯場場到, 偶們有逼她請客嗎? 甚至她昨天皮皮的說, 請吃牛肉麵就算數啦,是童鞋們正好都不在場沒吃到的哦...(看著她的臉,就是純真口愛外加一個.."皮"字...)
偶們趕忙都說: 好好好, 怎麼說都行!!(嘴裡正高興的吃著好吃的牛肉麵,能說不好嗎? 哈哈)

ㄚ偶們就是這樣的啊! 想跳出來請客就請, 只想跟童鞋聚會,則每次被邀約都要來才行,或者未來就算要一口氣約10個人一起請也行...(10個人? ㄚ就是吃自己嘛!)反正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安啦!安啦!
(這麼說來, 會館變蚊子館也不關偶們的事,不是嗎?? 呵呵!!不要有壓力的嘛...)

話說回來, 看著玉米的回應, 才在納悶, 怎麼以前偶們大多聚餐晚上,白天沒空, 這回因為會館, 又全變成白天"上班時間"有空, 晚上都沒空了呢? 彈性未免也太大了吧? 嘿嘿!

未來, 除了將軍及總司令正好都出國外,我們是否可以討論, 每周先安排一天白天, 湊個基本咖, 一起去顧會館, 因為將軍說希望有人氣,而且綿延不絕...所以, 若安排一天, 除基本咖之外,沒事的童鞋,也隨時可繞過去聊一下,或摸一下, 這樣,我們的會館, 就有綿延不絕的開始,如何?

就此徵召四個基本咖去會館上班啦...(若時間有限, 或者徵召6個~8個基本咖, 可輪流換班ㄇㄟ??)

PS. 團長要幫忙顧倉庫(班網),還要顧會館, 會不會太忙啊?

PS. 將軍說5/19~5/21找一天讓我報仇?我的仇恐怕一天報不完哩!

PS. ㄚ總司令因為牙齒痛,感性不出來, 大家莫見怪他哦...呵呵!

高山 提到...

willy,哈哈,你現在在知牙醫好賺啊,植牙可是要去美國學習認証的,牙醫不從你那拿回之前付出的學費,找誰拿?哈哈,看來打麻將你當了苦主,回去後又當了牙醫的苦主,這兩天看你是諸事不宜,哈哈,乖點,最好別隨便出門叭叭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