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5/29國貿4B之大山無價


無價

5/29國貿4B之大山無價 無價

燦爛的日出 滿天的星辰 無價
2"1"年後重新拾起的同學情誼 無價
與家人和佳人找到個好地方就想請同學分享的情懷 無價
(雖然事後發現同學們比較適合熱炒99)
不介意出借臉蛋拍照好讓同學臉看起來小一點的胸襟 無價
(看過照片就知道是誰這麼的好了)
六個人擠成一車(其中還包括文昇)一路嘻笑(我猜的)的情景 無價
一群一點也不想節制.頻頻讓其他桌抗議聲音太大的"成年人" 無價
另一群被放逐到隔壁桌竟也能玩在一塊(青出於藍甚於藍)的小孩 也是無價
只因為有同學沒吃到"壽"蛋糕 特地帶來再次分享的熱情(雖然小了一號) 無價
姐妹一句話 二話不說買來玉珍齋 還幫忙看著怕不小心被人瓜分光光的用心 無價
儘管只是聊些有的沒有的.也明知時間差不多了還不想起身走人.不時看著老闆會不會來趕人的心情 無價
第一次參與的同學也許還不了解為何同學會這麼熱恪 其實我也不懂 但同學一起就是這麼開心 這樣的氣氛 無價

原來我們擁有這麼多中樂透也買不到的珍寶....
我們真是幸運的一群....
所以我們不要再駡小孩了..不要再埋怨老闆了...不要再對另一半碎碎唸了..
富足的我們..應該要開心過每一天!

玉米與大家共勉之..

5/29國貿4B之大山無價
感謝文昇.月卿.育正招待我們到這麼"幽靜"的地方享用"形容不出來"的美食....
你們的用心招待讓我們感到很滿足....

玉敏

68 則留言:

玉米 提到...

補充: 明兒.我們想你喔!!

柏團長說感ㄨㄣ啦 提到...

在柏團長的催促下,書記官總算代表我們po出詩情畫意的感謝文...沒錯,在那幽靜的山中, 優雅的環境,加上特色養生料理,(無法言傳的美食,只能待版主po上照片意會啦) 一切就是那麼別緻, 除了...這一群吵雜的我們!

我們當然知道要盡量優雅安靜些, 也相信當我們分開時一定都能各自優雅, 但是, '當我們同在一起'?...就是常常會不小心大爆笑...音量也一直壓不下來..., 最後誰都忍不住了...只好盡情放肆, 笑的笑,聊的聊, 極盡破壞寧靜之能事...每次回想,都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有聊不完的話? 就像一群返老還童的大學生! (大學時可能還沒這一年來聊得多!)

第一次參與的嘉麟看起來是受到驚嚇的...一直問: 大家什麼時候變這麼好?

原來我們本來就可以這麼好, 一切都不會太遲...就是要珍惜這'無價'的友誼ㄋ!!

非常感謝文昇月卿育正的用心安排, 別致的風格, 大家都很享受ㄛ, 唯一不足的是, 不能大聲喊我們的通關密語??? (害我背了大半天)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不能? 有差嗎? 因為我們的吵鬧聲,應該不差多喊幾句密碼啦!!

PS. 因為席分兩桌,雖然餐後大家又全部"擠"在一起, 但團長與書記官一直在討論,上半段不知另一桌都聊些什麼?? 以後應該派臥底一名作記錄才行, 哈哈!!

越玩越誇張的柏兒 提到...

如果老闆能夠不趕人,我看那裡挺適合打地鋪的...下次應該把這整屋子的榻榻米包下來,大家邊睡邊聊, 一定粉過癮! 呵呵!

柏團長覺得好像沒有相得益彰ㄋㄟ 提到...

總司令說:那麼有氣質的餐廳,有童鞋們的點綴真的相得益彰~

不對,不對...有我們的存在應該是變得格格不入吧??
雖然我們的氣質應該配得上這有氣質的餐廳, 但那是當偶們全部分開時,好嗎?
一旦合在一起就變那麼吵,要嚇死人嗎?

別忘了我們自己也不敢承認是淡江的,還全部說好要嫁禍給台大國貿的,不是嗎? 嘿嘿!

柏團長惡性不減 提到...

明兒,

等看到照片,再上來說聲很羨慕啦...哈哈!
(米兒補充說想念妳,不就是點名要氣妳嗎? 嘿嘿!)

PS.又在欺負明兒了...ㄚ妳告御狀好像也沒用ㄏㄛ??

6/1柏團長進駐會館,打算整頓軍紀 提到...

不知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菩薩慈眉善目,必要時也會有怒目的金剛像”?
一向自詡宅心仁厚的柏團長, 也忍不住要”變臉”, 採鐵腕高壓政策…

每當吃喝童鞋一頓之後, 同志們或者愛在心裡口難開,或者癡呆健忘症發作,常常忘記上網表達感謝之意,今天是到會館報到的日子, 柏團長會關起門來, 對陸續報到的同志一一下手,好好整頓恐嚇一番…若有不從,將有柏團長左手加右手共兩隻”愛的小手”伺候….

PS. 團長起肖了…連總司令都敢脅持? 一早已call總司令要脅他帶電腦來會館,ㄚ將軍因為沒參與大山無價之役,將眼睜睜看著團長霸凌不小心落入會館的同志…

PS. 其他今天沒到會館報到的漏網之魚,請自己看著辦…不要忘記吃人的嘴軟ㄛ…若還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那就要小心哪天也落入團長的手裡囉…ㄟ架恐怖喔! 嘿嘿!

在會館打牌中apple被老柏抓來po文的 提到...

謝謝育正及米蟲家族的盛情款待,精緻的食物及燈光美氣氛佳.

小慧報到於會館 提到...

感恩育正和恩愛夫妻如此優的招待'和一群可愛的同學在環境清悠的氣氛下同樂'是難得的享受'很期待下一次.

育正報到於會館 提到...

個位同學好,育正在會館報到,忠佳的君悅排骨好吃,歡迎大家來報到

柏團長覺得粉好笑 提到...

育正是金主ㄟ,在報到個什麼鬼啊? 來說謝謝嗎? 哈哈,其實他市來差花吃便當兼打屁啦!

今早團長聯絡育正,還提醒他要記得帶apple開完戶的存摺...結果他居然放錯袋又沒帶? 當團長忍不住要逼他吃一整瓶銀杏時,小狒狒在一旁冷冷的說: 銀行已經沒用啦, 要直接用針把維他命B12打進去啦...哈哈!

PS. 就在育正剛離開,團長此刻話正說一半,他右電話上來說: 原來我有帶....哇哩勒...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育正到底怎麼了?? 連眼睛也出問提了嗎? 哎...真令人擔心ㄚ!

伯團長現場實況報導 提到...

今天因為松根蒞臨會館,夠四咖,所以麻將第五咖柏兒化身為瑪麗亞,在一旁伺後茶水,兼上班網工作, 等著押人上來say hello...起碼,今天賺到一頓排骨便當, 要價一個NT145...好不容易累積的基金,還不夠買7個,還要將軍倒貼....以後,可不可以50元便當吃三頓ㄌㄟ? 省點花嘛...真是的!

玉米 提到...

真的粉好笑..雖然我不在現場..但想到每個到會館的同學都被押到電腦前強迫PO文..然後勉強擠出幾個字..哈哈!..團長..松根還沒PO....

佳英 提到...

剛放上了"大山無價"的投影片, 讓大家回味一下當天沒有認真欣賞的"美"食, 當時忙著聊天, 把這麼有氣質的"大山無價"搞了個翻天覆地, 現在回頭看看這些"大師"用心烹調的美得不像話的懷石餐點, 真覺得有點對不起廚房裡的大師、還有三位主人的美意... 幸好拍下了這些照片, 大家還能回味一下....

大力謝謝文昇, 月卿, 及育正的精心安排及破費喲!!!

柏團長後續報導(一) 提到...

玉米書記官兼任糾察隊嗎? 看得可仔細啦, 點完名還提醒團長,松根還沒PO?
哇哉,哇哉…因為他說不會打中文,且急著打牌,只好賴給家裡的榮美PO…
(不過, 很高興今天霸凌成功, 口愛的童鞋們有配合演出啦….演給金主看, 我們可不是一群吃乾抹淨不知感恩的傢伙喔!)

今天, 戰況有些慘烈…因為將軍感冒身體不適, 再加上電話不斷, 結果童鞋們竟趁人之危, 大勝將軍, 柏團長除了霸凌童鞋之外,乖乖扮演了一天的瑪麗亞,因牌技不如人,無法解救將軍, 不過已認真幫將軍記好仇家是誰…下次再戰!
(不是偶要說,松根第一次到會館,也不照規矩走,第一次不能贏啊…忘記要先養魚嗎? 跟柯一樣, 都不照劇本演出的嗎?)

柏團長後續報導(二) 提到...

本來吃飽飯足,該恐嚇po文的童鞋也都劃押完畢之後, 瑪麗亞我應該是可以先走人了…(Apple上次帶來的幫手也是煮完飯整理完就先走人啊!?), 但是為了等版主, 只好繼續洗洗杯子, 邊整理, 觀戰, 打屁, 外加差點打瞌睡…一直也沒閒著…死賴在會館,是擔心總不能版主佳兒第一次蒞臨,會館卻空無一人迎接吧?
(團長是不是太憂國憂民了??)

麻將賽事已在4:00趕著結束,只留下總司令與團長死守會館癡癡等著版主… 好不容易到4:30版主還在問要不要帶午茶來??? 我趕忙說, 趕快來啦,..什麼都不用帶啦…反正還有總司令買的豆花還沒吃完哩…本來以為版主來看一眼, 總司令就可以用車把她送走了…誰知, 三個人又開始另一場唇槍舌戰, 聊到6:30天黑才離開…

ㄚ這不就是口愛的童鞋ㄇㄟ…在玩接力賽嗎?…聊不停,說不完, 不管是誰跟誰, 只要是有人..…很有趣吧! 可以確定的是~會館真是我們輪流玩耍自在歡聚的好所在ㄋ!

美容 提到...

阿.. 真的是不知道哪一輩子積的福氣,, 認識了這麼一群英雄好漢, 辣媽酷妹... 粉感ㄨㄣㄋㄟ... 老柏童鞋 .. 美容也來報到囉.. (再不出現 粉怕遭遇不測..hahahha..) 老柏, 你知道的, 我就那句老梗.. 童鞋..偶愛你們啦...

穿太紅的伯修 提到...

謝謝文昇.月卿.育正同學的大山宴
我終於看到本人的貢獻了,男同學在我旁邊永遠像剛上大學的新鮮人少了20年的風霜.
女同學一樣如18歲少女一樣小鳥依人.
總司令應該發揮實力把一年前同學9成都有出席的盛況再辦一次才對.

高山 提到...

昨天看見我們口愛的柏團長,充當瑪麗亞一天,還真辛苦妳囉哈哈..
難得我昨天煩事纏身,再加上感冒上身,所以讓人有機可乘,嘿嘿,willy.哈哈,皇天不負苦心人你總算第一次小贏,apple還是小輸,太不爭氣了,特別是最後一局,大家一直過水,就是要胡巳經相公連庄的willy,妳還跳出來胡牌,吼,我現在巳經開始懷疑妳的牌技了....

白頭蕃薯的阿根同學 提到...

偶和阿美並非不想PO文感謝各位同學, 而是接近大自然久了, 真不知如何表達對於熱情的感動和完全不同於商場上爾虞我詐的那一份"真"!

幽雅恬靜的大山無價的盛宴, 對於文昇,月卿伉儷和育正, 一向內向自閉的偶和鄉下言拙春姑的阿美, 將滿滿感恩的熱情深植鐫刻於內心, 化做舉辦下次聚會的動力! 在城市叢林待久的童鞋們, 有無興趣來鄉下"走走"(真的要走哦!)和"初初"Kokka菜(可能無法和大山無價的精緻相較)! 如何?! 歡迎携家帶眷同樂, 日期會於七月底暑假期間(預定), 請入班網賜予寶貴意見或call偶!

另初登會館不小心小臝之偶發情事, 那是各位敬老讓了白頭蕃薯童鞋的偶, 因為大器的將軍頻頻放水, 刀口婆心的總司令更是雷大雨小的縱容偶的放肆, 高手的亮眼彩色Apple的同情才會讓偶從這場童鞋承讓聲中僥倖小勝, 深知初入會館之"規矩", 但極力達成的偶却又無力阻擋Apple,總司令和將軍之盛情, 真是.... 然過程和同學相聚, 無價!!!!!

自已也很想再初奶油紅蟳的Apple 提到...

怎麼又有人跳出來要請客,不管啦,昨天己經敲定7/2(五)到寒舍初奶油紅蟳,抱歉!我的時間先訂下來了,詳情明後天會在班網上公布嘍!

代誌要好好喬一喬 提到...

白番薯童鞋,(只聽過大番薯)
我們不就是因為那份"真",才會在班網上亂屁一通嗎? 說什咪都行,最重要的是能看到童鞋們在班網露露臉,聊聊天...這也是柏團長藉由感謝東道主之名,行鼓吹大家say hello之實...也由此,我們將一直凝聚大家失而復得的童鞋之誼,....無價!

一直以來, 米兒都擔心, 她要怎麼請童鞋? 不知道要找誰配對? 但在經歷大山無價之後, 柏團長跟她說: 既然無法超越, 反正我們都在吵鬧,我看熱炒99就可以啦, 啊ㄋㄟ...就不用找人合請,自己搞得定了吧? 哈哈哈!... 吃什咪都行,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張大桌子把我們全部容納在一起ㄚ, 才能聊得完整ㄋ..不然忙著聊天,還要忙著轉檯,快忙不過來啦!

親愛的阿根與阿美, 既然apple排隊粉久了, 7月初就讓她先大展廚藝吧, 她一看到你們對童鞋發出英雄帖,急得趕快搶攻, 哇哈!…看在她說要請童鞋們吃奶油螃蟹,已經說了快10個月的份上, (試吃若難吃,偶們大家就甭去啦,但…真得粉好吃ㄚ…) 偶們還是集體先進攻板橋…若你們覺得暑假較適合,那麼8月上旬,偶們整個童軍團再進攻龍潭如何?

PS. 都沒人po意見,柏團長只好跳出來幫忙喬代誌啦…哈哈!
(江湖事怎麼輪到一個”童”軍團團長來喬ㄌㄟ? 所有的大哥,大姊,請上網po寶貴意見ㄏㄚˊ…白番薯童鞋說的,不是嗎?)

柯 提到...

中午接到老柏電話才知道大家已沸沸揚揚感謝萬分啦! 我太糟糕現在才回應, 對不住!
回家後一直回想那天的盛宴有哪些! 真的太多啦, 沒能完全記住, 還好有版主的照片, 原來我們那天喝得不是酒, 是醋, 可是我覺得醉了, 醉在回憶青春年少時, 醉在沒有主題沒有顧忌的無理頭談話裡! 時光會交錯, 在我眼裡還是18.19歲那時的你我, 期待胡言亂語打屁練笑維, 但若不是在老同學間, 完全放心, 才會放肆又無形象!

謝謝育正. 月卿與文昇, 這次活動很有質感, 只能怪那兩三桌散客有些壞了我們的興致, 錯完全在他們, 別自責!

CREAM 提到...

剛在寫文章, 突然不見了, 原來團長在po文, 好可怕, 害我以為打的一些字不見了, 摸索一陣子才找回來, 好家在, 不然可能又要key很久, 團長, 妳太猛啦!

團長出嘴巴相挺 提到...

放心, 童鞋一定是維護童鞋的,偶也贊成柯說的...真的是那三桌散客壞事,絕對不是偶們太吵妨礙到別人的寧靜...嘿嘿...

童言童語 提到...

昨天在會館,apple還很認真的在盤算下次要約童鞋們聚會…
團長問: 除了奶油螃蟹,妳還會煮什咪菜啊??
Apple說: 會啦…我家的瑪莉亞上次不是到會館還有燙青菜給我們吃嗎?
團長說: ㄏㄚˊ?? 就那個青菜嗎?
Apple說: 不好吃嗎?
團長說: 還有沒有別的?
Apple說: 反正重點是螃蟹嘛!
團長說: 總不能螃蟹吃到飽吧?
Apple說: 那也沒關係ㄚ….
團長說: 啥??…妳想被吃垮嗎?
(哈哈哈…以上像不像兩個兒童在對話?)

PS. 還好apple實力雄厚, 但是,..若大沙公太貴, 起碼大沙公要讓偶們吃到半飽,然後在補上三點蟹ㄛ…哈哈!

玉米 提到...

熱炒99真的可以嗎??那7月apple...8月松根榮美....9月就我囉!!

白頭蕃薯阿根童鞋 提到...

To: Apple
Sure, 螃蟹大餐和偶亦是排隊很久想辦和童鞋同樂之活動是不衝突, Lady First, 您有絕對優先權地! 螃蟹外, 是否可增加蝦, 貝, 魚等之海鮮大餐?!! 童鞋們流鼻血自行負責!
另, 7/2, 對於遠在外縣市需非常辛勤工作的春姑和蕃薯, 真是有點給它向隅了! ...

To: 玉米
若是真的要找合辦伙伴, 春姑和白頭蕃薯給 您溫暖地依靠, 來一次踏青兼聚餐之童鞋聚會! 呈請惠賜懿旨,細目會予以逐一敬呈!

論六一會館戰役:
真的要感謝瑪麗亞之真誠服務, 讓童鞋胡牌無後顧之憂! 然苦主將軍扼腕之最後一役, 總司令連莊且故意相公, 將軍和偶過水到腳底冒汗, 卻殺出一保皇咬金, 硬是讓四面處歌的總司令平安下莊, 不寒而慄的護主情節, 宛如英烈千秋!

玉米 提到...

Dear春姑和白頭蕃薯,
感謝你們溫暖的依靠..感動ㄋㄟ...
但為了讓同學一攤又一攤地給它ㄐㄩˋ下去...
熱炒99只要童鞋不嫌棄...我可以的...
我看我還是排在9月好了..

白頭蕃薯 提到...

給 玉米 書記官 大人,
看完以下 童鞋偶之個人建議後再 決定是否要以快炒99來完成 長官 您的神聖使命!
1)由於龍潭地處台北和台中間偏北, 且在交流道上, 南來北往此區間一個小時內即可!
2)安排石門大圳腳踏車步道漫走(約1到1.5小時), 沿途平坦舒適, 樹木扶疏, 微風徐徐, 空氣清新, 好一幅田園景象, 適合一家大小一同去郊遊; 順道至三坑老街遛遛, 吸收一下人文氣息,一兼二顧!
3)至此, 想必大家已飢腸轆轆, 整軍後, 整體部隊移轉至"壹等賞"或是另一餐廳(視人數而定), 會讓各位對客家業有另一種感覺
4)對伯修童鞋之意見, 亦有所感, 距上次淡江懷舊之旅也差不多於8月時近一年了, 加上暑假期間各位"拔拔""馬馬"會比較自由點,人數會更加可期待
5)若是人數爆炸, 也不必充胖子, 該募集資金就為之, 童鞋們不會看偶們而幸災樂禍, 主要是盡力將活動辦好, 如何?!

昨天偏頭痛無力反擊,半夜睡不著,一大早趕緊PO文的Apple 提到...

你們這些童鞋,趁我昨天偏頭痛一整天無力反擊之際,沸沸揚揚討論起來了,什麼"忠心護主"字眼都出現了,告訴白頭蕃薯阿根及高山童鞋,對我而言,打麻將只會注意自己眼前的牌,顧自己的都來不及了,那有力氣去注意別人的牌(而且年紀大了,我連自己是不是打過的牌都不確定,更何況是別人打的),那天突搥的狀況只能說我真的該吃銀杏了,因為我只注意到總司令連二,但是我好像忘了他相公了,好啦,二位要洩恨,下次再讓你們報仇便是嘍!
另外,Apple呼叫柏團長討論7/2作戰計劃.

高山 提到...

TO:松根兄
看你和apple相招同學聚會,我到是有個建議,你不如改安排6/27(星期日)行嗎,那天我會去林口台北球場打球,這樣中午前我可以打完球順道參加你的party,你覺的可行嗎?
柏團長,喬一下如何?!

Apple 提到...

將軍難得可以跟童鞋大家見面,我當然可以配合時間喬一下,只是我6/27可能會出國,變成那天可能會是改成松根那一攤了,我這一攤就再延了喔!柏團長,松根,你們意下如何?

白頭蕃薯 提到...

各位童鞋,

時間上得讓蕃薯努力去推敲推敲, 儘量去配合這個時間點! 當然於Apple有所不便, 童鞋偶是非常榮幸為之後
中餐或晚餐對各位於當日比較方便? 於意見指導當下, 順便報個名兒!

將軍, 早場幾點開球? 方便並併入安排!

團長, 感謝 您, 佩服這湯圓又圓淨又亮火!

偶速Willy 提到...

這個這個...童鞋們請來請企速粉好啦,弟弟偶口以建議一下嗎?

a. 平常小聚有人要做東家,是無可厚非啦.請的人用心,吃的人開心就好. 而且小聚預算可以控制,比較不會形成個人支出負擔.
b. 但就如以往般,若有大型聚會包含家屬出席的話,還是最好各出各的,以免造成單獨童鞋的負擔.

其實,吃的人也不用覺得虧欠童鞋.也不用一定要回饋童鞋. 不然沒請過的人不就壓力愈來愈大了~ 我們還是要回歸當初童鞋會的本質.是要找回當初羞澀的記憶,以及沒有勾心鬥角的時光啦~

柏團長搓湯圓 提到...

團長只是告訴白番薯童鞋, 不用搞太大啦, 若搞正式童鞋會那麼大,一定要大家分攤才行ㄛ!

稍晚, 總司令會發號施令, 聲明偶們團隊吃飯飯之宗旨與方向!!

柏團長補充 提到...

正好po完,才發現總司令已發表感言…(害版面錯亂!)
反正,一切都是基於體恤童鞋的心….不捨童鞋花太多錢, 也感動阿根童鞋有心多邀些童鞋聚聚…不過, 現在跟一年前不一樣了…因為有班網, 童鞋們隨時可以串連, 若很久沒見到的童鞋, 請自行隨興報到任一活動ㄛ…

未來有需要正式大型童鞋會時, 將有勞總司令,阿根童鞋…大家從長計議便是哩!
ㄚ米兒今天已跟團長說, 她已找好餐廳了…只待9~10月隨時可上戰場…
真的粉幸福, 吃甚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綿延不絕的歡聚機會啊!

高山 提到...

是啊,我也贊成willy的提議,若是20人以上的大型聚會,當然是分擔的好,小聚會請請無妨,
松根兄謝謝你調整時間,我那天早上7點半開球,預計11點半完事,加上球場梳洗一下,12點可以去找你們.

柏兒 提到...

講"完事" 怪怪的ㄛ...將軍!

高山 提到...

對了松根兄,你要來當來賓打打球嗎?若要打請告訴我,我會安排1打席給你

高山 提到...

To: 柏團長,完事在大陸上的意思就是事情結束,這都不懂啊,哈哈,現在教你

佳英 提到...

多放了一個投影片, 是威利哥的超級單眼相機拍的. (單眼相機拍出來有比較美嗎? 我的傻瓜相機也沒差多少吧! 請攝影專家魏貞評鑑評鑑....)

鄉愿的魏貞 提到...

都好,都好,技術好,機子好,風景好,餐好,人好,最重要的是,心情好~~(沒得罪人吧!)
特別要謝謝這次的東道主育正. 月卿與文昇,謝謝你們精心的安排。
不過才聚完餐,又看到大家熱切的討論起下次的活動來了,實在是"揪甘心"。看到熱炒99,我也想到一個地方,應該相當能承受童鞋們散發出來的熱情。so,我也來排一下隊囉!

明兒跳出來啦! 提到...

魏貞,妳實在是太鄉愿啦!再也受不了要跳出來說一說啦!看來妳的心情真是太好了,連一半的照片都是模糊的....啊..你也能說好???讓我這位心情"極度"平靜的同學,以"極度"客觀的態度評論一下吧!"超級單眼相機"照的照片較細膩,由Willy和柯大戶那張照片就看得出來,Willy笑得臉上滿是笑紋清晰可見,但其他約半數的照片都是模糊的,可見.....這不是照相機的錯,應該是掌鏡者的問題吧!所以,建議威利還是買一台"超級傻瓜相機"吧!看佳英用的得心應手,每次照的都不錯啊!況且,要是技術好到把同學的皺紋都照的條條清楚,我想大家在看照片時,就不太能放輕鬆了喔...

既然跳出來了就繼續說的明兒 提到...

看了同學的照片和熱烈的討論,也好像感受到了那天"大山無價"活動的氣氛,但在看到嘉麟同學的照片時,心中起了一個疑問.....當同學無法自制得鬧成一團時,他是否有試著開導一下同學,讓同學心靈平靜一會兒呢?還是也下海跟大家和在一起了呢?唉..實在是因為嘉麟看起來有一點嚴肅,無法想像他跟大家玩在一起的樣子.....
如果嘉麟同學也開始上班網了,告訴我們你的感想吧!

玉米 提到...

明兒,我們想妳....妳說的對..相機真的都很好...至於技術好不好其實是其次...我們重視的是"美感"!只要能把相片拍得美美的...不一定很"清晰"地或很"寫實".

也有玩單眼相機的高山 提到...

明兒童鞋還真細心,看照片都能看出傻瓜和單眼相機拍出的差別,不過妳佩服佳英使用傻瓜相機到了純熟的境界,這點我也贊同,至於WILLY使用單眼卻拍不出應有的效果,本人拙見是,因為拍攝地點在室內,而且是晚上,少了強力閃光燈的輔助,才會拍成那樣....而且現在單眼標準鏡都有防手震功能,所以不會因拍攝者手動而模糊

柏兒說威力哥技術可好哇 提到...

還好是模糊的,就是不想照太清楚...皺紋會曝光ㄇㄟ...

有人抵死不從, 要靠大家圍剿 提到...

大山無價,友情無價!
真是不簡單, 這次除了被柏團長綁架的童鞋之外, 好些童鞋因為怕遭遇不測, 藉由感謝東道主之名, 都有上網露臉...ㄚ這就對了..阿ㄋㄟ卡熱鬧啦!

至於新生(嘉麟)初報到,不知是否還在觀察適應中? 偶們會耐心的...等你哦!

另外還有一尾漏網之魚...國城?
放心, 粉快的,總有機會落入團長之手, 再看偶怎麼霸菱他!

明兒胡亂猜 提到...

我猜,也許,國城會說:"趕快來霸菱我吧!"哈哈.....

女童鞋勿看,高山致所有男童鞋 提到...

致所有親愛的男童鞋:
本人今天中午去公司附近的美式餐廳HOOTERS(貓頭鷹)用餐,發現一件好事,這陣子這家餐廳新招聘一批漂亮美眉當服務生,並穿其特色服裝-U型低胸T恤配熱褲短裙,大搖呼啦圈,給來用餐客人欣賞,我巳經好一陣子在這家餐廳沒看見有姿色的美媚服務生,現在竟然招了一批,這種好事,當然趕快通報給童鞋
餐廳地址:慶城街近兄弟飯店

佳英 提到...

Dear 高山
從你"甲好到相報"的行徑, 我終於知道貴府門禁森嚴的原因了! 尊夫人一定是因為"遭賊偷"太多次, 不得不加高圍牆的高度....

Dear 柏兒
妳又忘了要溫柔一點, 要霸凌的話, 直接進行就好, 別公開, 別忘了有很多男童鞋還怕怕的, 不敢來參加班上的活動! 尤其我跟玉米最近還好說歹說, 加上威逼利誘, 百般勸說德勇參加, 他總是推說南投很遠..很忙..等等. 奇怪的是, 我看他經常去一些漂亮美眉的Facebook留言, 也不願意來班網寫個"你們好嗎". 你們說, 這樣算不算重色輕友? 還是我們班的女童鞋實在太ㄚ霸, 嚇壞人了?

思的盟 提到...

厚啦! 厚啦! 俚麥夠卡啊啦!
我PO就是啦!
我城, 謝謝正,昇,卿,之大山宴
柏, 別....蹂躪我!

思的盟 提到...

啊! SORRY!
上篇PO文, 打錯一個字,
請幫我把"別"字, 改成"請"!

思的盟 提到...

高山兄,
低胸短裙搖呼啦圈? 當真?
PO文我慢郎中,
賞妹我可是急驚風,
喔!對了! 誰家有呼啦圈, 帶一個到會館好嗎?
我想看看...那個誰...

思的盟 提到...

我又上來了!
看吧! 這就是我平常不大願意上來PO文的原因,
我算是有那麼一點網路成癮症,一旦上了網就下不來! 所以媽咪規定我一天只能上網半小時,哈哈, 開玩笑啦!
不過, 說真的, 我可能有一點 pophobia(我自創的英文單字 po+phobia "PO文恐懼症")
就是怕PO文, 所以呢, 當天大山宴結束時, 我特地跑去三位主辦人面前,一一當面致謝,其態度之誠懇,只差沒有流下淚來, 由於我的表情太過認真, 漂亮米蟲感動不已, 還忍不住駡了我一句 "三八!"
原以為我謝過了,可以免PO了,想不到班網上同學們一謝再謝, 謝了又謝 (當天食材新鮮可口, 沒有人一瀉再瀉吧?) 連苦主育正都上來謝了, 我再多謝個幾次也是應該的!
好了, 美股即將開盤, 不聊了, 對了, 有同學有在投資美股嗎? 找機會一起研究一下!上週五美股大跌300多點, 今天呢,我想不是大漲就是大跌, 當然也不排除小漲小跌的可能, 哈哈, 我說的一定準啦, 拭目以待吧!

特邀Money 6/11到會館 (本來要霸凌) 提到...

真是太感動啦...除了嘉麟(暫時先不要嚇到他)全員報到, 柏團長也達成威逼任務, 一切都是因為大山無價啊...(未來有飯飯吃的時候,請比照辦理,自動一點,除了小小表達謝意之外,重點還是要童鞋們上網露露臉啦!)

看到城城(想改名為money嗎? 想錢想瘋了嗎?)說”當場態度之誠懇的跑去主辦人面前一一當面致謝, 然後被漂亮米蟲罵三八”…真的覺得粉好笑! 以後請在班網說聲謝會比較簡單啦,不然謝了又謝,明明說過了,又被逼著在班網說,還真是太委屈啦, 哈哈!

本來要call城城, 周五會館麻將戰, (先用別的名義拐來,再找機會霸凌!),既然
已認真po文露臉 (不是偶要說,真的太久沒po啦), 那偶倆隻”愛的小手”就暫時用不著啦…呵!

6/11(五) 好不容易輪到書記官坐鎮指揮, 上午10:00 由將軍,總司令,柏團長,書記官領軍先開戰, 13:30 好久不見的天財部長初次蒞臨會館將參與作戰 (柏團長又角色扮演瑪麗亞)…,因城城曾說過想挑戰將軍…若可以的話, 下午請過來接力,然後看是否能陪著書記官作戰到天黑…(因為米兒好不容易一個月安排作戰一次,希望大戰特戰哩!)

PS. 希望money多多po文, 分享投資心得…偶覺得真的說的很準ㄋㄟ…不是大漲就是大跌, 也不排除小漲小跌的可能…有準,有準! (哇哩勒!)
PS. 問誰家有呼拉圈幹嘛??? 還帶一個到會館?? 當場辣妹只有柏兒與米兒, 你要看哪一個搖ㄌㄟ???
PS. 有空的童鞋,不用人家講了…隨時可以到會館哈啦ㄛ

團長不想太早放過書記官 提到...

因為將軍及天財部長16:30都要趕回公司,所以, 希望城城能撥空支援前線ㄛ...不然,剩總司令,團長,書記官...三缺一...ㄚ米兒沒事幹只好流浪到淡水了!

柏團長想盡辦法在落人來會館 提到...

To 城城
那...偶帶呼拉圈,然後請米兒搖...這樣可以來了嗎?

高山 提到...

國城,當然是真的,以前實在沒好看的美媚在服務,所以不推薦,現在冒出一些不錯的,當然要詔告天下,讓聚男童鞋,大家一起欣賞囉.
TO: 佳英,妳沒看到女童鞋勿看的警語,嘿嘿,妳偷看了還下評語,小心....

米兒 提到...

柏兒,感動吔~~這麼為我著想..
呼拉圈!我會.但為什麼要搖呼拉圈??

下週才會去南部,今天手也很癢的Apple 提到...

米兒,10點鐘不是開戰了嗎?你怎麼還在線上,是誰?是誰?遲到了,國城如果不能去,我4:30以後可以當後補選手喔,或是先暫時代打到國城同學晚上趕來也可喔!(反正就是手癢,玩個一二個小時也可)

Apple 提到...

我真的該吃銀杏了,還以為大家是今天到會館聚會,還特地請我媽幫我晚上顧小孩,還好有打電話給將軍及玉米的來電提醒.

白番薯與春姑 提到...

樂活龍潭三坑老街及自然步道一日遊

時間: 99年6月27日(日)早上8:30
集合地點: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
交通工具: 自有寶貝車(沒車的請搭其他同學便車)
隨身攜帶物品: 防曬用具(防曬油/帽子/衣物/水…….任何想的到的, 但千萬別帶陽傘….有點丟臉)

行程: 約9:00抵達三坑步道健行約1hr(看童鞋的耐操度再決定是否要延長)---
沿途欣賞大圳風光鳥語花香---->在轉往三坑老街逛逛--中午至一等賞用餐(近宏碁龍潭渴望園村) http://tw.myblog.yahoo.com/jw!izKlzCWLBR9zvipo7VRdJw--/article?mid=1865

若下午2:00還有力氣可到寒舍(龍潭百年大鎮)坐坐(這兒的樹超多超美喲)
我們這兒有一公里長的綠色隧道現在正是樟樹開花的時候 粉香的勒

一定要來喲, 保證讓你滿意

報名專線: 0922-894531(吳松根)
E-mail: tina9500@yahoo.com
報名截止日: 99年6月20日

精彩的一天,團長一定要補作戰日誌 提到...

話說611(五)麻將賽如期舉行, 早場由將軍,總司令,柏團長,書記官領軍開打, 近午簡單果腹之後繼續作戰,直到13:30天財部長蒞臨交接,將軍才得以趕回辦公室小忙一會後…,口愛的容兒也拎著一堆果汁來勞軍了…直到將軍趕回戰場,柏團長才又交接給將軍繼續作戰!

稍晚容兒離開, 卻來了國城,apple…待17:00柏團長看人數爆滿, 就隨著將軍打卡離開,先去辦點小事之際…聽說隨後天財也先離開…沒想到留在戰場的四人(慷慨的總司令作東領軍國城,玉米書記官,apple)居然也棄守,跑去吃飯飯??? 雖然他們call團長, 要團長回去吃飯,吃飽再戰, 但團長已約人了…結果, 卻聽到容兒也趕回去吃晚飯?? (真是氣死人, ㄚ謀卡早講ㄟ…) (ㄚapple更過分,吃完就走人, 虧團長把戰場留給她, 害同志們晚餐後變三缺一,容兒不是麻將咖,只能算啦啦隊長…所以只好專心打屁等著團長所提議的下一ㄊㄨㄚ)

直到…21:00 柏團長,與天財部長又趕回去集合, 一行人(總司令,天財,國城,米兒,容兒,柏兒) 到紅酒雪茄會館繼續著下一ㄊㄨㄚ! 容兒帶隊去的雪茄會館氣氛很不錯, 加上我們一群更顯熱鬧, 大家一起share費用, 開了兩瓶紅酒, 也把話匣子打開了 (偶們的話匣子好像不用紅酒開瓶器,也一直都開著ㄏㄛ?)…這一戰…居然就戰到凌晨1:30…是不是會驚死人ㄌㄟ!

這精彩忙碌的一天, 真是熱鬧滾滾…同志們看這作戰日誌一定也看得霧煞煞…只知道人進人出, 輪流離場,又紛紛集合…這就是童鞋!! 只要能相聚,一刻都不放過哩!
不得不說, 有童鞋的日子真是精彩ㄚ!! 下次作戰, 還能缺席嗎??

書記官幫同志們補給水果沙拉大餐 提到...

忘記謝謝書記官, 準備七八盒親手切的水果, 聽說切丁要切1個小時, 可真費功夫ㄋ!

還帶來煉乳,梅粉,果醬...ㄚ有夠齊全專業啦!

柏團長說617會館有人ㄛ 提到...

過完端午, 6/17 10:00 老地方,會館見!
有空的童鞋,請帶著吃不完的粽子, 來坐喔!

團長每次都有新仇家,報仇報不完 提到...

自從柏團長說, 省點花之後, 今天在會館, 大家真的只吃團長帶去的粽子(過節嘛)及先前的阿舍麵線...呵呵...粉好粉好, 會館基金已經越來越多囉,存起來以後吃卡補ㄟ...
今天打不到兩將, 結果會館基金進帳nt700 (表示總共自摸14次)..因為今天有一顆apple再也忍不住啦,現出原形痛宰童鞋,..三家烤肉一家香..連碰碰胡都能自摸...哇勒...超水準演出哩!

要特別感謝apple對會館的支持, 因為下周二晚上要出國旅遊的她還說,如果下周二會館有人,她會帶著行李繞過來...哈哈,這...會不會...太投入了ㄌㄟ?

PS. 徵召下週二作戰A咖,B咖,..(什麼咖都行,只要有咖!)..有空的同志請call團長ㄛ

高山 提到...

柏團長,不管a咖,b咖,妳,我,總司令就有3咖了,再把天財找來,哈哈,不就4咖了...
再不然,徵召國城...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