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通關密語到位 (cream)

親愛滴同學:
這一個月大家因為會館, 忘了5/29日的聚會嗎? 萬萬不可!
要知道偶等這天已經一個月, 想到親近大自然, 就覺得青春無比, 連假都在三星期前將課與別人換了, 所以----, 請一定要來參加" 大山無價" 的行程!
 
這次我可不是東道主, 但中午米蟲用篩ㄋㄞ的口吻說: 柯---, 我撞到頭( 心中不免一驚 , 難道我的遠足要取消?) (停5秒才說, 我家電腦之之....,可不可以幫我 po文) !
 
好! 一向是我用篩ㄋㄞ聲說粗壯話, 今天果然被月妹妹電到, 所以同學一定要來共襄盛舉!
 
接下來, 就是通關密語的發表, 為了感謝育正.月卿. 文昇, 所以做了一首打油詩為通關密語, 也請同學不吝指教!
 
po po 文, 童鞋聞聲
 
爬爬山,   鬱症跑光光
 
吃吃飯,   米蟲餵飽飽
 
說說笑,   心中愛滿滿      
 
最後要加一句:  感恩ㄌㄚ! 
 
如果有更好的想法, 也可以做批改, 所謂教學相長 , 還有要參加哦( 月卿要我叮嚀的)
 
 

 

7 則留言:

玉米 提到...

親愛的.美麗的.可愛的.溫柔的柯老師..通關密語是"整首"打油詩嗎???我的天啊! 記不起來啦!! 那麼長..可不可以改成MARK起來的
"聞聲""鬱症""米蟲"..簡潔有力..又有意義..頂多最後再加句"感恩ㄌㄚ"!如何??

銀杏 提到...

通關密語記不起來..
我吃銀杏去吧!
有人也在偷吃銀杏嗎?
唉~感恩ㄌㄚ

大寶不能來了..(玉米) 提到...

寶寶的mail....

很抱歉周一集團公司通知在本周末大老闆要到中國討論中國的發展
我必須要待在上海
請幫我跟大家說聲抱歉
另外在未來的安排同學會的時候請替我安排一次機會可以幫大家服務
時間在暑假期對我比較恰當
BR
EMMA

匿名 提到...

同學有個智力測驗的網站
http://www.iqtest.dk/main.swf
去測看你的智商高不高
我測了很多次 在108-110間
伯修

緊急呼籲:要搭便車,請call柏團長 提到...

這幾天,柏團長因有澳洲朋友來訪,特別忙,同時又出征中南部,也順便採買玉珍齋點心回來,其中蓮子酥果然缺貨,偶幫佳兒補上最具代表性的米老,OK?

剛回來就急急忙忙看班網...這...通關密語也太長了吧?? 真的有歲啦...一直背不起來哩...粉擔心, 喊不出來是不是就不能吃飯飯ㄌㄟ???

明天5:00偶會變身小黃,在碧潭捷運站等著接童鞋,若有需要的童鞋,記得call我,上偶的車不用錢,上別台小黃可是要花錢的ㄛ

(這幾天忙,沒時間問米蟲,不知是否有車的童鞋都盡量在碧潭捷運站集合? 盡量把不開車的童鞋一起裝車? 因時間緊迫,看到此文者,就在碧潭捷運總站集合吧???)

密碼背不完整要罰嗎? 提到...

To 柯,
柏兒這幾天真的粉忙,沒時間看班網,還好有預先請妳柯老師的金頭腦做主幫忙想想...
雖然妳沒按規定5/26公告通關密語,但也真有妳的...想出這麼漂亮的通關密語, 我真的只記得聞聲,鬱症,米蟲...哇哈!
ㄚ背不起來的人,妳有幫忙想想要怎麼罰嗎?? (在妳家還有小抄可以照著唸...這回? 真的各憑本事了, 口能要偷偷寫在手心啦..)

ㄚ說不出通關密語者, 也可能沒有顧好班網,甚至不知有這回事? 那麼,受罰應該也不為過吧!?

匿名 提到...

怎麼吃飯時都沒講密語哩~ 也沒人問就是了~

那麼有氣質的餐廳,有童鞋們的點綴真的相得益彰~

能跟童鞋們吃吃喝喝真是開心,好險我讀國貿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