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國城說 : 只要用心, 人人都是食神

感謝apple的熱情招待!
傳說中的奶油螃蟹,哇! 的確好吃! 紅蟳鮮蚵粥也很棒!
松根兄的廚藝,(apple特邀松根掌廚),煎牛排,炒海瓜子,也堪稱一絕!
天財兄帶來一大塊頂級TORO,做成生魚片,真是超好吃的! 這種等級外面賣的,吃一口就要250元,嗯.....光生魚片,我當天大概賺了1250元(哈哈,比打麻將好賺!)
apple豪宅的一些公共設施也很夠水準, 大家時間不多, 只能唱點卡拉OK, 將軍兄唱情歌的那股帥勁, 老柏跳探戈的曼妙舞姿, 啊! 酷啊!
apple家的小寶貝, 超級可愛喲! 只有兩歲半, 哇! 是不是同學小孩中最小的一個啊? 嗯, 可能是喔! ( 除非我今天晚上加把勁! 拼一個出來! )
也就是說, apple 的小寶貝, 也是我們國貿四B最小的小寶貝, 為了大家感謝apple這次的螃蟹大餐, 還有下次, 下下次....的螃蟹大餐, 我有個計劃, 只要apple
狠得下心, 請把小寶貝送進惡人谷, 由我們十大惡人好好調教他:
3歲, 由育正叔叔教他如何騎單車, 打手足球
4歲, 由月卿阿姨教他彈鋼琴, 以及走樓梯要小心
5歲, 由國城老師教他下圍棋
7歲, 佳英阿姨教他寫作文
11歲, 美容阿姨教他唱memory, opera, 喝紅酒
15歲, 由國中老師周芬芳, 負責讓他上建中
18歲, 由高中老師柯如玲, 負責讓他上淡大 (這裡可能有點爭議?)
19歲, 忠佳"叔叔", 負責教他騎重機以及把妹(尤其是女同學)
20歲, 老柏姊姊, 教他美姿美儀, 時尚穿著
21歲, 將軍叔叔, 教他如何做生意以及打golf , 每天回家吃晚飯
22歲, 天財叔叔, 教他如何創業以及上酒店, 做個gentleman
25歲, 文森教授, 指導他的博士論文
至於, 如何打麻將,以及如何賺錢, apple 一定會說 : 這部份, 老娘親自來教!
--
國城

 

12 則留言:

思的盟 提到...

佳英8/22~8/27會待在台灣, 很想念同學,這消息我已告訴大家, 柏團長好像有所安排喔!

高山 提到...

(由於先前國城第一次的PO文是亂碼, 在此補貼上高山的意見):

國城你這篇PO文,怎麼一堆馬賽克,是限制級的嗎?!,哈哈,只能隱約看懂一些....
不過上周五,在APPLE家得到熱情款待,還吃那麼多好料,回去後發現小腹微突,趕快去跑了半小時,哈哈..感恩哦...

2010年8月16日上午8:16

佳英 提到...

哇! 看到各位在APPLE的豪宅吃喝玩樂得如此盡興, 真是羨煞我們這些缺席的人. 尤其想看到柏兒的探戈, 請柏兒再去練幾支舞, 下次聚會跳給我們看.
我是8/22~27期間會帶小朋友回台, 不過前半段22-24有些事要辦,還有8/26晚上也有事, ㄟ, 怎麼好像只剩8/25有空, 真的很不好意思....沒關係, 到時咱們再電話連絡, 有空的話看到哪裡聊聊天吧....

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的螃蟹大餐都没問題的 Apple 提到...

感謝各位同學的蒞臨,因為大家都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才會這麼的盡興喔!不過大家實在太客氣了我準備11隻只吃了4隻,實在不敵我EMBA殺手級的同學,倒是happy了我老公及我媽及我哥.
非常贊成國城的計劃及提議,下次,下下次..的螃蟹大餐那有什麼問題,我家的小皮蛋就交給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好好的調教啦!
星期五國城教他下圍棋以後,這二天他都拉著要陪他下棋,連手勢都學國城有模有樣呢,原來國城是我們家小皮蛋下棋的啟蒙老師喔!

食神柏兒的螃蟹還沒吃到怕ㄋㄟ 提到...

首先感謝國城帶頭po上感謝文, 經過柏團長的威逼邀稿,好不容易熬夜完成了這麼棒的感謝文...真好...ㄚ我覺得偶不只可以教那一隻小皮蛋美姿美儀時尚穿著ㄋㄟ...偶還可以教人生大道理ㄚ (哈!同時教吹牛...嘿嘿!)

偶也覺得螃蟹吃得太客氣啦...我拼命啃...很忙,沒空跟同鞋講話,也才啃掉2/3隻蟹身, 大腳少吃一隻, 小腳都沒吃到...真是的, 不知是開放用餐時間太短,還是我肚量太小...接下來就忙著吃好吃的牛小排...至於天財帶來的黑鮪魚,因為本人不吃生魚片, 要求烤熟兩片給偶,也被罵浪費...真是粉氣人ㄋㄟ...

還是那句話,真的粉好吃...下次...及下下次..請主人就別忙別的菜啦...專攻重點(螃蟹+牛排)簡單又好吃才不會太辛苦哩...感謝Apple的招待!
(怪了,Apple作東,怎麼松根也跟著忙碌ㄌㄟ?感恩白番薯啦!)

短暫唱了一小時的KTV, 6點鐘一到,將軍趕著開"南瓜"車回家(不然會被打回原形!),偶們又上樓坐一會才走...就這一會...從此...開啟了2歲小皮蛋的圍棋之路...所有叔叔阿姨帶來的點心,都敵不過國城師父送他的兒童小圍棋...這也是偶們這一班最小寶貝圍棋啟蒙的一天啊! 值得記憶ㄛ...

PS. 照片會mail給佳兒版主po上

插播會館訊息:8/17作戰 提到...

明天8/17會館9:45就開戰囉!
預估為了把會館基金省下來,口能中午會吃水煎包吧..我猜! 哈哈!
(大魚大肉吃多了,偶爾也要吃卡歹ㄟ)

高山 提到...

哈哈,8/17會館一戰,女生隊(APPLE+老柏)戰敗,老柏還差點乾鍋逛花園, 哈哈,本來又差點是3家烤肉一家香,不過最後1圈在我奮力摸了2把,反敗為勝,小羸90大洋,當然最贏是會館,今天扣除3百元便當還進帳5百...
女生隊連敗2次囉,看來妳們要去燒燒香囉

"當我們同在一起",柏兒輸錢也甘願 啦 提到...

ㄏㄛ! 才剛離開會館,將軍已回到公司高興的報告戰況...就因為最後關頭他反敗為勝...樂啊...我們說,問題不在錢的多寡,而是勝投或敗投的紀錄啊!

反正,這一回的會館基金總收入,就是柏兒輸送的啦...還好,今天有喝到將軍的最後一碗燕窩,加上上周將軍又補了一堆Hugandoz(永遠不記得如何拼!)冰淇淋...才不會虧很大! 就算又計敗投一次,ㄚ每次都輸錢, 還是覺得很幸福哪!

佳英 提到...

各位食神在APPLE家聚會的照片, 已經放在左邊最新投影片區囉!

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跳探戈的不只老柏一位, 原來天財和松根都很High呢!! 高山則是唱歌唱得很投入, 七情六慾都寫在臉上!! 哈!

(還有老柏妳指定要刪除那張照片, 我已經刪除了, 沒刪錯吧? 不過, 反正那一集的照片已經移到"我們的相片集"存檔去了, 也沒差別了吧!下次有不滿意的要早點講啊!!)

明天8/20( 五)會館有突襲戰 提到...

本周會館加演賽事一場,因為:
1.聽說apple家還有三隻螃蟹,要趕緊幫忙吃
2.趁apple收假前,盡量把握時間,有咖就戰
3.會館應多加利用,趕緊累積會館基金,好請童鞋吃飯飯啦(將軍說的)...(說來說去,還是在為童鞋著想哩!....ㄚ未來用會館基金請客時,不要忘了感謝最大贊助者柏兒ㄛ...噯!)

8/20作戰簡報 提到...

如果是最贏的要寫作戰報告,那沒錯,今天最大贏家就是柏兒我,不過也只贏區區370哩! 本來一開戰就輸很大的我,竟在吃過apple的奶油螃蟹後,有如神助反敗為勝,早知這麼補,一報到就該當早餐吃啦!
會館進帳700,將軍輸1200(口能怕最大贊助者之美名被柏兒奪去,想迎頭趕上吧!),另兩咖就是沒啥輸贏白忙一場啦!哈哈!

8/25(三)邊作戰,邊等佳兒版主 提到...

8/25(三)會館9:45開戰,特感謝貼心的天財, 上周末一回台就與柏團長聯絡,主動報到作戰, 同時這一天有另一重要任務,就是我們麻將咖先死守會館,然後癡癡等候佳兒版主報到!
版主回台灣(想看同鞋,最快的方式就是到會館看ㄚ,嘿!),預定黃昏時刻抵達會館,有空的童鞋,請下午過來坐坐,或待晚餐時間大家一起去聚餐囉!我們在會館集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