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傳說中好吃的奶油螃蟹大餐即將再現江湖了….

邀請對象: 1989淡江國貿系畢4B畢業,沒畢業以及延畢至今的同學及眷屬

聚會內容: Apple家聚餐中午吃奶油螃蟹(當然還有其他的菜),下午打屁,聊天,打牌??(如果有人願意帶麻將桌,麻將,牌尺的話..),KTV,溫水游泳池,SPA按摩池,兒童池,桌球,撞球,健身房

時間: 99813(星期五)中午12:30 (13:00開動)

地點: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與中山路交叉口)敝寒舍(近板橋火車站,步行約7分鐘)

報名截止時間: 為利食材準備請於9987(星期六)以前向老柏或Apple 報名,請各位童鞋踴躍參加,不要客氣.在外面吃不到喔!

詳細交通及地點及停車場:我會再與報名同學通知喔



P.S.:聚會時間原則下午六點結束,但視情況延長.



Apple敬邀

26 則留言:

柏兒有的吃,一定搶第一 提到...

偶要第一個報名, 因為...真的真的粉好吃,上次吃到一隻大腳就令偶朝思暮想...一點都不誇張, 不知道吃一整隻會如何??
所以請apple幫偶準備一整隻,乾脆一次吃到怕,才不會常常流口水哩! 哈哈!

再不報名,就要點名的Apple 提到...

柏兒這麼捧場,當然没問題嘍!
上次不曉得是誰說,下次Apple家吃螃蟹見的人,還不趕快上來報名,還有還有上次没吃到螃蟹小腳扼腕的人,還有還有上次有吃到覺得意猶未盡的人,還有還有..
這几天我正忙著準備下週考駕照,比較没空,各位童鞋趕快上來報名,不然過二天我就要點名了喔...

高山 提到...

哈哈,APPLE,8/13我可以去吃,算我一位.
昨天剛從日本北海道回來,買了一堆土產,結果昨晚加今天一早,都被人搶走,不過我還是替會館留了十粒哈密瓜果凍,給本周來會館的人品嚐,早到先吃,嘿嘿

Willy 提到...

几歲人了還考啥駕照呀? 找個褓姆兼有駕照的也可以當司机用呀~

8/11偶就企大陸,要到8/27才會回哩. 記得到時另外再買隻沙公和一隻沙母各2斤的給偶就行了~

這星期四有沒麻將可打呀? 出國錢多少賺點盤纏也好.

Apple 提到...

没問題呀!可以另外幫你買沙公和沙母,但是要你自費啊,看你是要自掏腰包付錢,還是要從牌桌上贏大家的錢來付喔..
幫你斷句一下,"出國錢多,少賺點盤纏也好..."

8/5 星期四上午9點45分會館開戰 提到...

TO: WILLY,APPLE
星期四(8/5),9點45分會館開打
高山.

柏團長心繫會館啊 提到...

Apple有沒有說錯啊? 要總司令"自掏腰包付錢,還是要從牌桌上贏大家的錢來付喔"...應該直接在牌桌上輸錢給妳就好了,幹嘛要多贏錢來付ㄋㄟ?真是多此一舉哩!

柏團長因為本週較忙,週四不能到會館,不過早已幫將軍找好咖啦...只待將軍確認就可進攻囉...還是有密切在關心會館香火ㄛ...所以,那個哈密瓜果凍記得要留兩顆給偶,...ㄚ還有燕窩也要留一碗給偶ㄛ.....我下周再去吃..呵呵!

PS.因為這次團長不在現場,所以指定最贏的咖來寫重要的作戰簡報(贏了錢做點工作也是應該的啦...更甭提團長每次輸錢還是"含著淚水"付出時間及感情努力寫哩)...嘿嘿...不想寫的人就少贏一點吧...

Willy 提到...

To 童鞋們,
偶費帶零錢找你們大家~ 週四見.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8/5(四)戰況激烈… 提到...

由於昨天下午4:20要上駕訓課,3:45一定要離開會館,所以早上提早於9:45開打.
一大早高山便幫每人準備了一大杯燕窩(没有誇張,至少350cc)補身,以應付接下來的激烈的戰局..
Apple 我一路戰戰兢兢,何其有幸與三位一分鐘几十萬上下的大老板同桌(我請育嬰假,一年也才只能有30萬上下的育嬰津貼), 不敢稍有懈怠,趁三位大老板談起他們這20年緃橫在”戰場”上的豐功偉績,我便快馬加鞭,乘勝追擊,一路追殺,不留活口.
眼看男生隊就要全軍覆沒之際,没想到將軍在最後北風圈時忽然發威,自摸+胡連莊了好几把,才保住了男生隊最後一塊城池.
總計最後會館進帳500大洋(剛好夠付吃午飯錢),將軍打平,Will輸了所謂帶來找零的”零錢”500大洋,天財輸950,而Apple我呢,就是惟一的贏家,哈哈!
3:45分一到,果然準時結束,小女子忙叫計程車趕去駕訓班,花了300大洋,還好有各位大老板的贊助,留下會館的殘局就由三位大老板收拾嘍!

高山 提到...

TO:柏團長
呀妳代誌嚨處理了啊沒?!8/13APPLE的螃蟹宴,還有下周會館開戰日,在等妳安排,昨天利誘天財,吃完螃蟹餐然後再去對岸抱抱,他說行,不知有無變數???...對了,妳的哈密瓜果凍,真的留了2粒在冰箱等妳吃,哈哈

天財 提到...

前天晚上應酬到昨日清晨.為了不讓童協失望.雖宿醉未醒也只好匆促上陣.果然2將下來一把自摸弄無.輸到借籌碼.好卡在差點破了老柏的記錄. 球是圓的.饋無好.所謂A咖呀是無咖抓.男生隊下回可要加油囉!

高山 提到...

TO:天財
錢要努力多賺,但身體也是要顧好,一點點小忠告,交際方面,調整一下策略,別老只有吃喝玩樂,費時費錢又傷身,對你或許會有點意想不到的幫助哦....哈哈

天財 提到...

謝謝高山童鞋的關心與忠告.我會調整一下策略.下次就請酒量好的同事代打好了.只是客人今天真的下單了ㄋㄟ. 不知總司令有什建議?
Thank a lot!

Willy 提到...

我是待退之人能給什麼建議? 我祗能說用平常心去做生意有時得失心沒那麼重,反而能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要對付愛喝酒之人,頂多花時間交陪,但自己的酒量要拿捏好,不一定要每杯下肚呀~
吃完螃蟹大餐後,若能抽空到東莞來,咱們喝茶聊天不也樂乎?

天財 提到...

謝謝總司令.8/11-8/27期間我想辦法邀瀚文一起前來東莞新厝喝茶聊天就好?!

開始點名的Apple 提到...

各位尊敬的口愛的童鞋,大家真的太忙了,怎麼還不報名呢?天財,玉米,我已經把你們視同報名了喔.
育正,國城,松根,榮美,柯,米蟲家族(我會準備素食的),美容,小狒狒,炎秋及映雪,伯修,魏貞,德成,佳英如果有回台灣的話..還有還有其他没寫到的童鞋...歡迎莅臨我家聚聚..
Willy,錯過這一攤,有机會會館再補了,好歹8/5你也捐了一隻大沙公的錢...

天財 提到...

天財報到!
如果童鞋需要專用司機請當天11點-11點半在我公司集合.中山北路二段62巷4號2樓.

on diet 的美容 提到...

Sorry sorry sorry .....
現在才出現... 偶本週五去台南出差, 真歹勢ㄋㄟ, 請各位同學盡情享用 不用留給我喲.. kakaka

8/11(三) 會館還是要開戰 提到...

期待奶油螃蟹的同時,會館還是要每週繼續報到...
今天call天財(趁他還在國內,要多加利用,還好他也是超級配合的大A咖呢), 他一個大男生(大老闆)第一句話就說: 哇...我要報仇....(大概是上週三個大男生被Apple欺負,心有不甘...在我聽起來真的覺得粉好笑, 呵呵!)...團長趕緊說: 行!但不要搞不清楚仇家是誰喔!

8/11(三)中午12:00 會館有仗要打, 有空的咖自己來坐ㄏㄚˊ,...就是不知道還有沒有燕窩喝ㄋㄟ??

柏團長決定幫大家帶便當, 會去日式餐廳買壽司,可以邊吃邊打,一點都不會浪費時間啦!
(切記...吃人的嘴軟...不要再胡錯人哪!!)

高山 提到...

柏團長,來會館當然有燕窩可吃,這次巳備好6杯,妳可能可以多喝啦

哪有這款ㄟ的童鞋ㄌㄟ 提到...

柏兒問玉米:妳週五會去apple家嗎? 好久沒看到妳了…
玉米說: 我已跟apple說了,最近家裡有事,還不確定會不會去!
柏兒說: 什麼嘛…很討厭ㄝ…這樣主人家怎麼準備呢? 怎可以不確定呢?
玉米說: 沒關係啦…妳就多吃一點啦!
柏兒說: ㄝ…也對! 那不管妳能不能去,反正就跟apple說妳要去就對了…然後,妳那一隻偶幫妳吃…嘿嘿…!
玉米說: 對啦…妳就吃到怕, ㄚ吃不完就把我的份包回去啦!
柏兒說: ok..那我明天幫妳跟apple說妳會去囉…然後…妳就不要來了ㄛ…哈哈!
(媽呀…想不到,柏兒與玉米的友誼…竟不敵一隻大沙公??? ㄚ也想不到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ㄌㄟ??? 怪了... )

奶油螃蟹要跟童鞋一起吃才好吃啦 提到...

特別聲明: 柏兒明明粉愛童鞋的ㄚ...應該不會為了大沙公吧!?...呵呵!...

PS. 吃螃蟹是不是要配白酒呢? 偶會貢獻兩瓶白葡萄酒...ㄚ有蟹有酒有童鞋...幸福啦!
請童鞋們翹班也要去報到ㄛ

得意一天的高山 提到...

昨天會館一戰,原本想讓天財和APPLE輸的一樣多,省的下次他倆嚷嚷誰要找誰報仇,哈哈目的是達到了,天財輸了750,APPLE780不分軒至,只不過多了墊背,柏團長不小心也被掃到,輸了420,不好意思啊,柏團長,下次會注意點,哈哈,我這麼一寫,大家應該知道戰果了吧,就是3家烤肉一家香,哈哈哈,我總算翻身了

高山補充 提到...

會館公積金,現巳累積總算破了5千大洋,嘿嘿,柏團長,可以安排聚會來吃喝一頓了

Apple 提到...

各位尊敬的口愛的童鞋,我家詳細地址已發簡訊出去了,如果没有收到請與我聯絡喔!

Apple 提到...

各位尊敬的口愛的童鞋,我家詳細地址已發簡訊出去了,如果没有收到請與我聯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