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三坑行照片

 
佳英,
拍謝,照片麻煩妳了

 

35 則留言:

佳英 提到...

Dear 魏貞, 已經把你拍的照片用幻燈片形式放在網頁左邊了. 可是妳把照片縮得有點太小了吧! 有規定公僕要這麼簡約嗎?????

明兒 提到...

看了照片真是羨慕得要死.....我們家也好愛戶外的活動,要是在台灣,我們也一定全家參加.....哇...同學為什麼去年才開始相聚,要是提早個5年,3年,就是1年也好啊...害我只玩了少少幾次就出國了...氣啊!!!我的ㄤ一次也沒參加到...更氣!!!
很想請問柏團長,照片中的打扮已經是你最輕便的穿著了嗎?我也說不出來哪裡有點格格不入,就是感覺到柏團長還是透露出"貴氣"....有"下鄉巡視"的感覺,我有仔細看,柏兒的玉鐲沒帶了,酒紅色錶帶的名牌錶也沒帶了,怪了,就是覺得有"夫人"的感覺耶!
對了,還要謝謝玉敏總是記得安慰我們這些沒辦法參加活動的同學,揪感心耶呦!

玉米 提到...

明兒,柏兒就是天生麗質啊!
ps.妳今年下半年有偷偷回來的打算嗎?

Willy 提到...

親愛的明兒,
祗想跟妳說,這樣玩也是粉辛苦哩~
這樣妳會好受一點嗎? 呵.........

白頭蕃薯 提到...

明兒童鞋,

不要把手腕給掐斷了(扼腕哼), (一切以國事為重, 您的老公是國家的台柱), 下次再多給 您一些糖果哦!

這次連貴氣的柏團長和提筆的書記官都可以輕鬆地完成難為其他挑戰極限運動的同學了! 明兒下次回來, 事先通知童鞋們, 再安排一次可以飽食視覺饗宴的田園之旅, 當然難易度要稍加升高了,但又可讓 貴婦們說讚之安排!

高山7/1會館戰報 提到...

哈哈,昨天APP,螢火虫戰敗,會館又充實了不少基金.不過昨天來會館的人都喝了一小碗燕窩,柏團長妳沒喝到,有沒有錐心肝呀,哈哈...
TO,天財,我幫你報了仇,小贏APP三百8,特此告知,完成任務啦

高山 提到...

TO:明兒,
對了,妳什麼時候回台灣,聽說柏團長說妳也是麻雀高手,與其隔海哈死,不如乘有機會趕快回來參與..哈哈........等妳哦

玉米 提到...

將軍,你..會不會太囂張了一點? 戰帖下到國外去了! 看來你昨天贏不少哦!

高山補充7/1戰報 提到...

啊,忘了,還有書記官昨天也沒喝到燕窩,哈哈,妳有沒有錐心肝呀,哈哈...開玩笑,昨天我親自拔毛然後煮冰糖燕窩給來會館參加賽事的人吃,玉米,妳想WILLY,和AP敢贏我嗎?!嘿嘿,最後他倆還是怕喝到加料的燕窩,所以就故意輸啦,兩人輸的總額,2千多,AP1千多(本來差20元就乾鍋,最後一把被她自摸,唉真是可惜,昨天沒讓一代麻雀女俠AP乾鍋),WIILY輸的還好8百多,最大贏家還是會館基金,又多了850,哈哈,剛好全是WILLY貢獻的...

一代麻雀女俠AP還要再報仇 提到...

我什麼時候成了一代麻雀女俠AP?將軍你拔的是燕子的毛,怎麼把我這隻麻雀的毛也拔光了呀...
7/1上場時到中午午餐前各家還是僵持不下,少少輸贏,没想到將軍和螢光蟲要我請客吃涼面,打麻將的人應該知道這是兵家大忌,打麻將中不可以掏錢出去,當下就有預感當天可能不太妙,果然午飯後只見其他三家狂摸,猛摸,拼命的摸,我的2000大洋到最後一把只剩20大洋,我一把都没摸到,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一把終於happy ending,讓我自摸了,總共輸了1600.
你們這些没良心的童鞋,我現在請育嬰假,没有薪水,每個月才只靠政府救濟領2萬多育嬰津貼,才月初你們就對我痛下毒手,不管啦,我還是老話一句,我要報仇.......

團長在扁嘴,要補吃燕窩才會好 提到...

回應明兒, 果然好眼力,看出柏團長服裝怪怪的...健行中,已被總司令說過了, 要穿會吸汗運動服...偶已跟他說, 偶忘記偶有數十件高爾夫球裝,(真的忘記! ㄚ以前球技不如人,服裝當然不能輸ㄇㄟ!) 果然多年沒運動啦, 連這都能忘?...不過, 健走只是三個行程之一, 偶的服裝,還算符合接下來吃飯飯及下午茶行程的啦...哈哈!

回應apple, 妳說要報仇,天財也想報仇, 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不過團長體恤有仇不報日子難過,且將軍明出國,但已傳令:會館香火還是不能斷啊!所以,待團長喬好,再公告本周作戰時間ㄏㄚˊ! (有空的咖,請call團長!)

PS. 請問一下,有沒有留一些燕窩給沒吃到的童鞋們拔ㄌㄟ? 團長沒吃到燕窩,就沒體力作戰ㄛ

高山去松山機場前 提到...

柏團長,會館內燕窩還有很多很拔可拔,儘量吃啦,只有妳有本事拔,哈哈
P.S 連冰糖都有,拔好可現煮現吃

活到老,學到老的Apple 提到...

報告柏團長:我現在正在學開車,週一及週四下午4:00要趕回板橋(學到8月中),所以如果安排週一及週四的話,我必須3:20就要離開了喔!

柏團長說7/7(三)來會館坐ㄛ 提到...

團長不負重任,已經喬好,明天7/7(三)會館開戰囉!
為感謝天財部長的鼎力相挺(每次在國內都會盡量配合,若沒辦法到時,也再三跟團長sorry且關心會館作戰進度!真的很窩心哩!),明天團長打算早起趕去圓環買上次天財在團長家聚會時特別稱讚人間美味的"魚翅肉羹",外加偶認為是第一名的魯肉飯當午餐,意思就是幫偶們四咖帶便當啦...這樣就不用為了吃飯飯出門,(唯一會外送的便當又貴死人)...ㄚ可以不停的拼個你死我活啦!

PS. 有點擔心,一早大家就會把午餐吃掉了!
PS. 若有空要到會館一起吃飯飯的同鞋,請早上9:20以前call 團長,偶才會多買ㄛ...
PS. 若團長睡過頭,來不及跑圓環一趟,以上就純屬虛構,變成吃泡麵啦!
PS. 特提醒天財,你的仇家是apple,別連我都不放過..然後結新仇家ㄋㄟ...呵呵!

柏團長說7/7(三)來會館坐ㄛ 提到...

團長不負眾望,好不容易喬好四咖,明天7/7(三)會館開戰囉!

為感謝天財部長的鼎力相挺(若在國內都盡力配合,若沒辦法到,也都再三跟團長sorry並不時關心會館狀況),柏團長明天打算早起,專程趕去圓環買天財上次在柏兒家聚會時誇讚不已的"魚翅肉羹",外加第一名的魯肉飯...意思就是團長會幫四咖帶便當啦!

PS. 有點擔心一大早,大家就把午餐吃了!
PS. 明天有空到會館一起吃午餐的童鞋,請9:20以前call團長,才會多買ㄛ
PS. 若柏團長不小心睡過頭, 以上純屬虛構,變成吃泡麵啦!
PS. 特提醒天財, 你的仇家是apple,別連柏兒都不放過,結了新仇家ㄛ…哈哈!

明兒 提到...

TO 柏兒,原來妳最輕便的服裝就是"高爾夫球裝"喔!難怪妳會"貴氣逼人",在加上香汗淋漓看起更貴氣,因為"夫人"平常是吹冷氣或是有人站在身後幫忙搧風的,稍微曬個太陽走個路就快脫水啦!

TO 將軍,自從上次返台開戒之後,就知道自己已不再是高手了,二十年沒練功真的差很多,即使如此,還是很哈跟同學打麻將,不過,不是哈麻將喔!是好喜歡跟同學打屁聊天喔!

TO 白頭番薯,託你的福,手腕沒給掐斷,手掌倒是給打腫了,看了同學出遊的照片,自己卻沒能參予,嘔得一直打桌子,以至...,所以,下回多給我一點糖是不夠的喔!哈!哈!

TO Willy,別的同學可以喊辛苦,就你不能說,玩過鐵人三項的人喊辛苦,真是太矯情了,相反的,不會讓我覺得好過,更會讓我覺得好嘔,因為我也想有跟同學去戶外一起走路流汗"辛苦"的回憶啊!

TO 親愛的同學,明兒今年將不會回台灣了,因為我也像Apple一樣活到老學到老,今年我跟小孩將全力拼日文考日語能力鑑定,同學們幫我加油吧!

白頭蕃薯 提到...

明兒 大人,

加油! 其實讀書是件非常快樂和幸福的事情! 以前不知惜福瞎摸鬼混, 所以現在會更珍惜同學們!

同學們的活動, 隨時歡迎 您的加入, 也會幫 您量身而做! 如老柏所言也是各位童鞋的期許和努力目標--長長久久!

因為有向隅才會有衝動, 生活就會在目標下, 變得多采多姿! 當然我的糖希望成為 您這目標下的引子, 吃了增加生活繽紛的甜蜜哦!

這款ㄟ童鞋, 真是沒良心ㄚ 提到...

因為昨晚po太晚,今早apple也沒看班網就趕出門,結果,團長辦桌6套滷肉飯加魚翅肉羹, apple也準備水餃竹筍湯外加一尾花枝….趕緊call out,就近找來小狒狒,育正,一起吃飯飯…嗯,童鞋們真幸福….邊吃邊聊,這一頓太豐富了,下一頓可能又沒著落? 應該分好梯次嘛…但是,沒想到才吃飽飯足再就戰鬥位置時, 總司令與天財部長並沒有因為吃人的嘴軟, 男生隊竟狠狠地對女生隊痛下殺手…戰況慘烈, 終場apple與柏團長共輸4000(apple很高興有柏兒墊底)…
真是奇怪,怎麼吃人家,喝人家,還會胡人家ㄌㄟ??? 嗚!

天財如願報仇了,不過又跟團長結新冤仇了…同時團長覺得納悶,為什麼前兩個月輸贏幾百塊就能搞定的賽事,現在輸贏都變大ㄌㄟ? 難不成,偶就是那隻傳說中的肥羊? 大家不再隱藏實力,是時候把羊宰了嗎?? (偶覺得還不夠肥ㄚ?)

為了落實將軍的好意,團長深覺犧牲太大…要到處亂call找咖, 也要擔心香火不能斷, 除了貢獻餐點, 還要輸錢當肉腳被宰, 輸錢買同鞋快樂原是好事,或者說花點錢有童鞋陪我一起娛樂也是人生一大樂事…但自尊心受損卻有失團長威嚴….雖然總司令說得對,總比放偶出去101花大錢好…但是,還是需要被好好安慰一下的啦…哇咧…

團長期待千島明兒偷襲會館 提到...

這時候,柏兒特別想念明兒…希望明兒早點回台, 能夠幫偶報仇..只是偶的仇家真的不少哩..(交過手的都有仇, 懂了吧? 幾乎沒贏過啦! )…

雖然明兒今年可能不能回國,但是請常常在班網跟我們聊天, 讓我們覺得妳與我們同在ㄛ

7/7 超驚人戰事紀錄 提到...

1. 總司令與天財部長各自摸約7次,還拼命連莊, 對會館貢獻不少!

2. 要特別幫apple作歷史性的紀錄:
她竟然聽~大三元(8台)+湊一色(4台)+發財圈(2台)+全求(2台)~ 總共基本台16台....然後在等自摸...加1台...莊家再加1台...算清楚了嗎? (萬一自摸,她當場賺3底52台啦) 因為偶們大家比比ㄘㄨㄚˋ...她只好等自摸啦...雖然沒摸到,但已創下歷史精彩紀錄...
看得懂的同鞋一定拍案叫絕, 偶們身歷其境雖受盡煎熬,但仍是讚嘆啊...
同時,總司令與天財都聽牌, 天財竟也聽碰碰胡...媽呀...唯一沒聽的肉腳我,在危機重重中能全身而退沒放槍,已心滿意足啦!!嘿嘿! 志氣越來越小ㄇㄟ!

天財 提到...

昨日的戰況可以用慘烈形容.女生隊(柏團長+APP)被男生隊(總司令+天財)一路打的哀哀叫囉!差點要用棉花篩耳朵了!一代麻雀女俠APP 罕見的"柔功" + 柏團長的"唸力" 也擋不住ㄌㄟ! 可見麻雀還是得靠 "摸功" 14道ㄟ! 好卡在!總司令慧根深.能領悟.接著說:怎麼今天好像沒有自摸的感覺..從此瘋狂自摸連莊 + 在偶的下家(吃香喝辣..) 不然..就"3家烤肉1家香(那1家當然是偶囉!).

話說為了感念女童鞋張羅吃喝..將軍 松根 總司令..下次請記得:多過點水好了(仇也報了嗎!) 而偶7/21以後再戰時.由偶張羅吃喝吧! 不要氣餒! 要越"搓"越勇啦!

愛大家的天財

明兒 提到...

可憐的柏兒,這兩個男生實在太狠了,學學20年前的我.....牌尺一摔,大聲喊"我戒賭啦!",Maybe,這些男生才會驚覺柏兒很重要,要疼惜,不能贏太多,只能贏個意思意思,維持柏兒的興趣,不然,下回沒人連絡沒人張羅,就知道贏老柏有多不值得了,總司令和天財要記住"小不忍則亂大謀喔!"

willy 提到...

明兒明兒,妳有所不知,我們男生已經手下留情,過水無數次,這些均可求證女生們. 可是自摸也是沒辦法呀. 我想想,應該是說,天注定欠我們的吧~

柏兒是壓不扁的玫瑰,安啦 提到...

還是明兒有人性,不過別擔心,偶說過,花點錢買童鞋們的快樂,覺得很值得啦...(童鞋們看到柏兒這番話,應該心裡會深深覺得溫暖吧?)
ㄚ什麼時候, 輪到童鞋們也給偶溫暖一下ㄌㄟ??? 嘿嘿!!... (懂我的意思吧?)

PS. 拼命過水?? 只好被迫自摸?? 才會越搞越大??? 嗯…童鞋們也很不願意贏我錢啦…我瞭…我瞭! 一切攏是我歡喜甘願ㄟ啦…嗚!

剛從對岸回來的高山 提到...

剛回來,看看班網,才看見7/7事件,怎麼這麼慘烈,willy,天財,你兩人也太早開殺戒了吧,萬一把兩位女將殺跑了,以後腳就少了,你倆也太....唉,........

7/22(四) 會館要開戰啦 提到...

將軍回來了,團長也好不容易喬好四咖了...周四會館見, 因為此次參與作戰的皆是高手,唯一肉腳柏團長有自知之明,會多帶一些錢去啦! ㄚ有空的童鞋除了可繞過來看看戰況,必要時,也來解救一下陷入險境的柏團長哦!

7/22 (四)炎秋支援前線,下次請炎嫂代夫出征 提到...

今天戰況在將軍的主持之下溫和多了, 將軍好心的操控,讓柏團長小贏780…卻犧牲自己輸1000……大家輸贏不大, 最大贏家還是會館, 共自摸16次進帳800,其中團長只玩6圈就貢獻約5次自摸,表現還算爭氣啦!

為什麼只玩6圈(1.5將)ㄌㄟ?? 因為今天有一隻童鞋初次蒞臨會館, 因為看到團長的開戰公告,特地前來救援…那就是好久不見的炎秋!

近午柏團長接到秋哥電話,說會過來會館看看,在場的玩咖都粉高興,又有同鞋來會館歸隊報到囉…更高興的是柏兒,一個人應付三個男大兵,正有些招架不住…還是希望把場子交給實力相當的咖…(偶當觀眾時,真的覺得賽事演出比較精采哩..呵呵!), 本來秋哥問,要不要幫偶們帶什麼東西? 啊哈…偶們正好在傷腦筋,不想叫那貴死人便當,討論是否下樓買水煎包(也吃過好多次啦…)…又不想出門..真的沒什咪好吃的…趕忙說:幫偶們隨便帶來便當吧…後來貼心的柏團長想想不妥…難得秋哥第一次蒞臨,應該給他溫暖,好好給他款待一下,看下次缺咖很痛苦時,可否支援前線…於是趕緊回call,請他直接來跟偶們一起吃那貴死人的便當囉…(這已是目前會館所能招待童鞋最好的啦)
將軍還說,為了秋哥,偶們吃好一點, 不然我們只打算吃水煎包配”燕窩”ㄋ...哈哈! (燕窩在泡水,今天沒空吃,冰在冰箱,打算下週作戰時再煮…下週(不確定周二或周三,請注意班網公告) 請自動跟團長報到,可選報到麻將組,或吃燕窩組啦…哈哈)
(上次團長沒吃到,特別要求要吃一碗公…不知哪個沒良心的說: 給她多加一些水,再勾芡…真是氣死人!)

近兩點秋哥帶著半打西瓜汁來到會館…令人感動的是,他總算是見到21年未見過的將軍,(若還有童鞋彼此因為檔次不同, 還沒見到面ㄚ很想見的,要說ㄛ…大家想辦法安排團聚便是!), 就像上次松根舉辦的聚會,魏真與文昇總算在一等賞見到將軍一般,令人感動ㄚ…當秋哥邊吃便當,邊觀戰時…嘴巴邊說: 我來看看老柏有沒有進步(10多年前有一颱風夜,還在柯家交手過呢)…結果, 左看右看,只有一句話: 實力懸殊…當場大夥爆笑…但偶實在很疑問…甘嗚差這麼多ㄇㄟ??? …這快樂的一天(套用天財的話,玩麻將防老年癡呆,紓解壓力,又可跟同鞋聊天…嗯…真的…很好! ㄚ偶因為贏錢, 真的更快樂了..哈哈), 在5:30準時打卡下班…

PS. 最近整理家裡,找到保存20年的全班畢業留言,已帶到會館…有空來坐的童鞋,看了除了懷念和感動, 也一定會哈哈大笑…笑以前”我們這一班”的天真無邪啊!

高山 提到...

昨天柏團長帶了那本"驛",我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出,我有寫了那玩藝,看了以後,才回憶漸起,哦,那時我好像被迫寫的,哈哈難怪沒印象. 不過看看以前寫的東西,回味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哈哈...
昨天秋哥第一次來,讓他保持傳統,贏的離開,嘿嘿,歡迎下次再來,哈哈
天財,打牌時,別心事重重,這樣打的會慢,手氣也不見的會好,不過在這,還是向你抱歉,沒讓你第一次來贏錢走,(你是唯一哦),嗯,那天
因為APPLE失控,贏了你,不過你7/7也大報仇了,算扯平啦,哈哈

天財 提到...

那天有點失常讓下家的將軍一手清一色的好牌聽了好久沒自摸還放砲..哇ㄌㄟ.. Sorry!
不過讓老柏贏錢開心.秋哥贏的離開.也算任務達成.下回是否可以..大..戒?! 將軍請指示.

心事重重 是因公事繁重.大訂單要來動一下腦筋啦! 希望下次開戰能看到許久未露面童鞋.切磋一下. 平安!

秋哥 提到...

不好意思!本來只是單純想去探望久未謀面的高山將軍及見識一下會館面貌,怎知老柏說她贏好了!我只好下場和同學切磋一下,運氣好小贏一點,聽說第一次來的都會贏,或許是吧!不過和同學打牌可真是沒壓力,還是以聯誼為主要目的;下次有時間一定還要去光顧會館,但應該不會輸吧!

柏團長 提到...

秋哥說,老柏"贏好了",換他下來打...更好笑的是, 當秋哥開始打了一會兒,手氣很順也常胡牌後,我問他,如何? 位子不錯吧? 牌很順ㄛ...秋哥竟然回我說: 嗯, 不錯,不錯, 要不要換妳下來"撈"??

聽了真是粉好笑ㄝ...哈哈!

PS. 會館又多網羅一個大A咖, 真好! 要常來坐ㄛ...有空檔時也請主動聯柏團長,不要讓團長喬咖喬得太辛苦ㄇㄟ...

高山 提到...

TO:柏團長
燕窩巳弄好一鍋,今天放入冰箱冷羲,這次准妳可以吃2碗,哈哈(保証沒滲水勾茨,純的哦)
TO: WIILY
你去大陸也該回來了吧,還不現身,明或後天需要你這一腳囉

7/28(三) 會館中午開戰 提到...

7/28(三)柏團長好不容易又喬好四咖,只不過這回是從中午12:00直接開戰, 所以要吃飽再來ㄛ,頂多有將軍熬煮的飯後甜點"燕窩"吃...ㄚ這次要來觀戰的童鞋要自己帶便當ㄏㄚˊ,因為玩咖開戰較晚,沒空再張羅吃的了...或者就直接來喝燕窩(不知可不可以喝到飽?), 空腹比較好吸收啦!...哈哈!

7/28 (三) 將軍電話很多,被趁亂偷襲 提到...

今天女生隊勝利共贏1000,會館進帳600, 天財大老闆忙一下午賺30(連車錢都不夠, 更甭說工錢啦), 既然全部都贏,到底誰輸ㄋㄟ?? 哈哈!
歷史重演,童鞋們還是粉沒良心, 喝了將軍的燕窩,耳聰目明,就卯起來胡人家的牌,而柏團長得了便宜還賣乖,怪將軍因為看不起這輸贏太小,而亂玩…逼的將軍只好說:再把妳們養肥一點, 再一併痛下殺手….既然如此, 團長不趁現在多少撈一些回來為下次被宰做準備,怎行ㄇㄟ? 嘿嘿!

PS. 仁慈的將軍,還是以德報怨說,下周還有燕窩喝,預定下周四或五再聚…反正, 老樣子,人少就喝大碗一點,人多就喝小碗一點,還沒喝到的同鞋,請注意班網,一定要來坐ㄛ…不無小補啦!

willy 提到...

親愛的柏兒:
會想偶喲,會想就好. 偶前天才肥來啦.不過8/11又要企了.沒辦法,因為很多施工的過程還是要親自上陣,不然他們的思維真的很不同.

咱們以後養老都要靠高山童鞋,偶而也要讓他開心開心,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