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冬令進補

親愛的童鞋們

版主佳英終於排上隊了...榮登本次爐主! 她這次不遠千里而來... 只為幫童鞋冬令進補, 體貼大家一年來的辛勞,這一ㄊㄨㄚ不僅 請大家吃得'粗飽'而且保證口呷留香, 偶們這次的餐廳可是老饕級的喲.... 說著說著... 偶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哈哈... 不囉唆,偶們直接進入主題如下

爐主    佳英童鞋
日期    中華民國99年 11月21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六點準時入席
餐廳     鼎珍坊
地點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號 電話:02-2781-2518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復興站 (步行約5分鐘)

說一點這美食餐廳的由來分享給童鞋
餐飲界的門外漢,會吃會煮又愛挑剔的珠寶商張應來,因為找不到好菜吃,所以開了鼎珍坊賣起私房菜。72歲的珠寶商張應來,本來輕鬆收租過生活,未料房客以景氣不好為由要求降租,張應來乾脆自己收回來開餐廳。「鼎珍坊」開張不到3個月,名流饕客川流不息。



  • 媒體情報: 蘋果日報 非凡大探索美食 食尚玩家(雜誌)



  • 媒體推薦菜: 臘味飯 脆皮雞 咖哩牛肉粉絲煲 豆豉魚頭 吞舌菜  清燉牛肉麵片 河南捲捲 ... 阿這些偶們佳英童鞋都會為偶們order 的啦....... 阿吃素的童鞋, 老闆的素菜也粉棒的


  • 童鞋.. 還等什麼ㄋㄟ.... 請排除萬難.儘速報名 備好桌子粉大粉大 ... 粉適合愛擠在一起吃飯聊天的童鞋.... 
    報名從速!!!!!

    美容 

    24 則留言:

    版主佳兒 提到...

    Dear All,

    版主要先謝謝美容的大力幫忙, 我"遠在千里"之外, 全靠美容推薦餐廳與訂座之餘, 我還賴皮地請她也"順便"PO文通知大家, 真的是辛苦她了!

    另外也要分配一下工作給柏團長: 各位除了可以直接在班網的意見欄報名之外, 也可以向咱們柏團長報名, 以便統計人數喔!

    老柏, 美容, 先謝啦!!!

    玉米 提到...

    話說蘆洲捷運通了吔!而且一個月免費.玉米剛好可以搭去吃飯飯.我看看..忠孝復興站.嗯!先坐蘆洲線到忠孝新生再轉板南線一站就到了..美容,妳地點選的真好!! 玉米報名! 先謝謝版主!! 童鞋!快來哦!

    佳英 提到...

    Dear 玉米, 妳還要報什麼名咧? 妳已經是屬於不必報名的基本咖了好嗎!

    玉米 提到...

    哈!是喔! 示範一下要怎麼報名嘛!

    willy 提到...

    我不管啦,佳英妳要另外再請偶吃一頓才行. :(

    遠在慕尼黑為三餐而打拚的Willy發現佳英好像有點故意專挑我不在時請客喲~

    佳英 提到...

    忠佳, 沒想到我的計畫被你識破了. 沒關係, 你可以派達芙妮和瑪格麗特、強納生代表出席啊!
    還有我那餐"鷹堡"也一直還沒吃咧! 那要怎麼算?

    一定要先喝咖啡聊是非,才能吃飯飯的啊 提到...

    開甚麼玩笑? 版主怎麼口以分配工作給柏團長ㄌㄟ? "分配工作"這份工作,就是柏團長的工作啊!! 哈!

    版主忘記了? 上次與柏團長,美容,玉米通電話時,偶已分配好工作了嗎? 這次主要聯絡工作將由書記官完成...連po感謝文也是書記官...反正甚麼都是書記官就對啦(嘿嘿,書記官好欺負嘛!)...ㄚ柏團長這次負責認真品味看看, 菜色是否有如美容推薦一般讚...若不是, 就會處罰美容給大家看啦...哈哈, 工作也是粉繁重滴....

    其實, 特務情報是, 柏團長另有要務在身...

    1. 去找找附近有甚麼場地喝咖啡, 下午就可以讓大家先到先聊,,(否則只有晚餐時段, 照往例,就怕聊不夠哩!)...ㄚ下午ㄊㄨㄚ, 因為版主口能還沒到, 所以要吃自己ㄏㄚˊ...等確認地點,再自己帶著咖啡早點來聊天ㄛ!!

    2. 幫忙籌備下一ㄊㄨㄚ...已經有一個口愛的童鞋跟柏團長"報名"12月要請童鞋吃飯飯, 而且全權委託..(瞧! 又一個怕團長太閒的童鞋,要找事情給團長做...)
    這將是今年度本童軍團最高機密, 敬請期待唄...

    哇哈...真的粉幸福, 版主ㄊㄨㄚ還沒吃到嘴, 下一ㄊㄨㄚ又有著落啦...這...不就是團長最重要的工作ㄇㄟ...哇哈哈!!

    開始焦急不安的明兒 提到...

    ㄚ...12月那一攤...有可能在20號以後嗎?人家也很想參加ㄋㄟ.....

    玉米 提到...

    啊~~不是"分配"工作嗎?怎麼什麼都是我咧?? 連po文都先指定好了!嗚~~團長都欺負我! 看到的童鞋請自動報名! 不然我要打電話給你了哦!
    Dear 明兒, 要回來?! 真好! 好想妳哦!

    柏團長誘敵成功, 請千島明兒使命必達 提到...

    太好了,誘敵成功, 總算把千島明兒給拐回來了!記得明兒本來就好像提過看12月有沒有機會回來(偶還記得喔), 正想發個mail問妳,妳就先沉不住氣啦? 嘿嘿!

    因為是最高機密, 偶只能先透露一滴滴...
    本來口能安排在12/18(六),為了妳可以改在12/19(日)...這已有點極限啦...原因千萬不要問, 老話一句,除非被屈打成招,偶是不會說的ㄛ....離明兒的20日以後,只差一天, 可否請千島明兒提早一天潛入本島,共同完成作戰任務ㄌㄟ???

    PS. 完蛋了, 機密外洩要殺頭滴...提早洩漏可能發動攻擊的時間, 不知會不會被埋伏? 又或者全員都把時間空出, 就等著爆桌?
    哇哩勒...好像柏團長反而被千島明兒的反間計得逞ㄋㄟ?

    惡霸柏團長甘免軍中找點樂子嗎 提到...

    玉米兒,

    校園有霸菱, ㄚ軍中更是一定有的啦...看開一點啦!
    (好像不應該由施暴者來安慰ㄏㄛ? 呵呵!)

    聽說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把妳磨練好了, 就可以當團長了啊?
    (哈, 看妳要不要??? ㄚ團長會比較好當嗎? 真是的!看偶喬事情喬得"花容失色"...就知道有多苦啦!!) (形容得過火一點ㄇㄟ)

    柏團長居然被書記官逼供 提到...

    今天為了告訴書記官我為12/21下午攤考察地形及coffe shop的結果而call玉米兒....果然,第一句話就是...
    米兒問: 12月到底誰要請客?
    柏兒說: 不是說是最高機密了嗎?
    米兒問: 有出現過嗎? 那麼神祕?
    柏兒說: 不要問了,不說,不說,到時ㄍ哉!
    米兒問: 是我們班的嗎?
    柏兒說: 廢話! 別班會跑來請我們吃飯嗎?
    米兒說: 我是書記官ㄋㄟ? 告訴我啦!
    柏兒說: 哈哈..我是團長ㄋㄟ...ㄚ團長就只管一個書記官,有夠大了,所以書記官怎樣呢?
    米兒說: 妳不說我不掛電話ㄛ..
    (書記官居然"盧"起來了, 這是哪一招啊? 結果柏團長還沒被屈打成招, 就....)
    柏兒說: 那我告訴妳, 妳不能告訴別人ㄛ...
    米兒說: 我一定不會說, 我一定會叫他去問妳的...
    柏兒說: ㄚ每個我都告訴他不可以告訴別人ㄛ...這還算機密嗎?

    ............
    (賣個問ㄚ啦!!)

    PS. 請所有同志千萬不要問玉米, 也不要問天財, 更不可以問XXX..不然全被我滅口, 就沒童鞋了喔!!

    11/21 下午攤~咖啡之約 提到...

    今天中午開車去繞一圈, 目測"鼎珍坊"就在復興南路上離"新"SOGO約200公尺的斜對面巷口..粉近,粉近!

    所以就近在"舊"SOGO 同一邊的方向約150公尺找到IS COFFEE (也實地走訪,買了一杯咖啡才走!),粉適合大聲聊天...裡面蛋糕麵包一大堆, 自己拿ㄏㄚˊ!

    柏團長也與書記官相約, 下午2:00就去占位子, 請童鞋們閒閒沒事幹的(不需要裝忙ㄛ,來幫忙占位子卡重要啦!)就早點過來聊天ㄏㄚˊ...然後等著一起走過去吃飯飯ㄛ!

    IS COFFEE 地址: 忠孝東路四段71號

    PS. 上一篇有誤, 是11/21之下午攤考察地形....

    白高興的明兒 提到...

    哼!害我高興了一下,以為會為了我改到12/21哩!話說要我12/19回來,啊.....難道要我一下飛機就直奔聚會嗎?在日本,頭髮都沒剪過,去美容院ㄙㄝㄉㄡ一下干免?原形畢露很嚇人耶!

    柏團長請明兒務必要滑壘成功 提到...

    怪了,看來明兒妳12/19就能下飛機, ㄚ整修門面需要2天, 到12/21才能安排?
    我開始擔心妳了...變得這麼糟嗎? 哈哈!

    反正若12/19飛機能到, 披頭散髮都要趕來, 我們都不會見怪的, 是童鞋自己人嘛! 重要的是要看到妳的"原形", 完全不需要變裝, 好嗎?

    團長已mail一封要脅的信到妳信箱,看完最高機密, 請務必銷毀(間諜片都要這麼說的啊..呵呵!)...然後,同樣的,也不可以告訴別人ㄛ..哈哈! (辛德勒名單又加一名!)

    willy 提到...

    遠在他鄉為三餐打拚時,暗夜一人特顯寂寥. 看到班網的聚會時間,我無法趕回,心裏生活重心頓減而有點不平.

    看到斗大的標題"冬令進補",祗有一個感觸. 我們班每個都肥肥嫰嫰的,有那一個需要進補的? 到底是要去進補? 還是要給人補?

    希望你們享受之餘,別忘了默默辛苦工作我給大家遙遠的祝福喲.

    美容 提到...

    ㄘㄟˊ 這位某某車隊的運動好手, 偶們跟你不同耶 平日工務繁忙加上家務煩重... 阿只能靠食補呀...放心啦...偶們有收到你遙遠的祝福... 費粉用心的吃, 細細品嘗滴 呵呵呵呵

    柏團長居然還狠心威脅總司令 提到...

    看起來很好笑ㄟ...本來常常看到在國外的千島明兒吃不到而心有不甘,偶而看到版主佳兒無法參加而憤恨不平,這回竟看到"本島"的總司令大老遠跑到德國,然後眼睜睜看著偶們吃飯飯而心理不平..呵呵!

    相形之下, 我們能常常參加的咖是多麼幸福ㄚ...尤其柏團長我本人,到現在是唯一全勤記錄保持者,真是超級無敵幸福大A咖啊...哇哈哈! (要學偶, 有飯吃都跑第一才行ㄚ!!)

    PS. 請心理不平衡的總司令, 還是要含著淚水幫柏團長帶"醋味"的德國香腸回來..越長越好...還要粉多條ㄛ...嘿! (不然欠你的賭債是不會還給你的ㄌㄚ!)

    11/18 會館有仗要打囉 提到...

    將軍回來了, 所以會館本週要開張了...
    現在粉難湊齊四咖,一但能相約作戰,都備感興奮...

    同時柏團長一直擔憂現在的戰力不足,打算開密會,看要如何培養後備軍隊好隨時支援前線!

    本周四特別徵召育正同志到會館, 打算先幫他綁架將軍, 不讓將軍的新公司到別處開戶之外, 也想看看育正同志到底有沒有慧根學習作戰技術...哎..無魚..蝦也好ㄇㄟ! 呵!

    粉高興明兒不必用滑的就可回到本壘 提到...

    (轉自千島明兒給柏團長之密報)

    Dear老柏,
    ㄤ說:"不要讓同學為妳改時間!",所以已訂12月18日回國,
     所以看大家方便的時間,18日晚上或19晚上我都可到,
    等妳早一點告訴我確定的時間,我再把其中的另一天安排給家人。

    妳會不會想明兒不需要整髮的時間了嗎?唉。。。ㄤ又說:"同學比頭髮重要!有時間就弄,沒時間再說。。。"甚麼跟甚麼比,乾脆說整不整髮都一樣美,聽起來還高興多了哩!

    .........
    看完以上密件,柏團長忍不住頻頻點頭, "同學比頭髮重要"...哈哈哈...明兒的ㄤ真是英明ㄚ, 這一次回來, 另一重要密令, 就是請千島明兒一定要把明兒ㄤ綁到會館讓將軍好好審問一下喔, 嘿嘿!

    高山11/18即時戰報 提到...

    可憐的柏團長,今天會館戰役又成了祭品小輸1千多,(不過還好她雖輸,得到了快樂),會館基金今天突破1萬5千了,
    天財,哈哈,小時候胖不是胖,你最終還是輸了500
    今天贏家是我也哈哈

    團長快戰死沙場了, 要一整鍋燕窩才有救 提到...

    雖說能玩牌很高興, 但為什麼就不能讓偶玩到牌同時又能贏錢ㄌㄟ???...還好有將軍的燕窩補補身, 才不會虧很大...
    (太不公平啦, 就是有人能玩牌,又能贏錢,也能吃燕窩...哼!)

    另外謝謝育正帶午餐麻油雞給我們吃(本來要請我們麻將咖去101吃日本餐, 但說甚麼我們都要死守會館,寧願打麻將也不要吃大餐...,只好留下餐卷)...不過育正也不是白來的, 有燕窩吃...也確認將軍會在新光銀行開戶...這...真是太幸福啦...怎麼有這種業績是得來全不費功夫的ㄋㄟ? 嘿!

    天財 提到...

    開戰初期氣勢如宏+育正福氣啦 原本可以...
    怎知一與將軍閒聊"女人"之後..兵敗如山倒.
    倒輸500.- 這..莫非是將軍的"貝戈戈 招"
    所謂"兵不厭詐" 下次再戰時 也要找個話題
    落一下將軍..嘿嘿!

    匿名 提到...

    佳英和諸位同學,

    歹勢啦! 這次沒有捧場, 真是失禮, 臨時有事, 趕回來, 可能只有洗碗可做, 就充滿可惜和遺憾的心情, 麻煩事記官代為轉達! 不捨心情於今日仍盤旋著, 尤其同學笑容和那美味的菜色!!!

    12月份的東道主是否允許於18日(週六)或其他週六較easy! OK?

    春姑與白頭蕃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