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話外之民

親愛的同學

看到大家如火如荼的活動 深感羨慕 無奈家中幼女嗷嗷待哺片刻不得離只有徒呼負負載此只有寄語白雲帶我的祝福給每個親愛的同學在耶誕前夕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逃兵
德勇

P. S. 咦!以前上課好像沒那麼常看到各位

8 則留言:

版主 提到...

勇,好久不見,你終於現身班網啦!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既然你無法參加聚會,那就多在班網上發表文章、心情小語...你的文筆那麼好,可以大大增加咱們班網的氣質,何嘗不是一樁大貢獻!!!

玉米 提到...

勇:小孩總有長大的一天,而且很快!到時候,你就會感覺到朋友真的很重要.我們等你.
就算不能常見面,也要多在班網上說說話啊!

柏兒希望勇兒別再逃了 提到...

Dear 勇,
總算盼到你露臉了!不要再ㄍㄧㄥ啦...你不是憤恨不平怎麼自己變成邊緣人呢?
要想再回到好姊妹們溫暖的懷抱,一點都不難,常露臉哈拉兩句就對啦!

12/17(五) 11:00 會館開戰 提到...

為增加版面, 明天會館作戰就在此文之下播報了...團長一直還是以會館每周一戰為目標,明天11:00好不容易湊好四咖,...有空的童鞋來坐ㄏㄚˊ(起碼會館會請吃便當, 嘿!)

至於容兒的紅酒, 就等明兒下周若有機會蒞臨會館,再拿來灌她, 不然怎有機會贏? 哈哈!

PS.有關吃飯飯資訊,還是會放在上一PO文

思的盟 提到...

現在時間,凌晨3:45,肚子有點餓,算了,放棄減肥計劃,決定開車去南京東路吃個柳家涼麵,再加碗豬肝湯,灰熊好吃哦!有沒有人要去? 我去載你,妳,或是你們,哈哈,我可是說真的喔!要去的,快call我,0932392260.
......誰敢比我肥......

Wish you all a Merry X'mas and a prosperous New Year 提到...

勇,
你真是個顧家愛妻疼女的好男人,以前怎麼都沒發現你有這等潛力,深藏不露啊! 請大家給阿勇一個愛的抱抱和愛的鼓勵(鼓掌鼓掌鼓掌XOXOXO....)
p.s. 以前只要我老公與人有約,都是我看家顧小孩的說!!!

小慧 :o)

12/17會館作戰報告 提到...

今天柏團長因為特別穿上紅色小褲褲,大贏1200(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會館賺700(表示共自摸14次),將軍贏300,...哈哈,另兩咖共輸2200, 包含總司令破自己記錄輸1000...
嘿嘿!如此一來, 偶下次一定還會穿上偶的幸運小褲褲上戰場滴....

PS.特別感謝將軍,真愛護童鞋,又熬一鍋燕窩等童鞋來喝...5點準時下班時,又讓每人大包小包帶走印尼咖啡和蝦餅...
噯..如果每次能贏錢,喝燕窩,又外帶禮物,偶粉願意天天用跑的來會館打卡啦!

柯 提到...

勇:
回來就好, 我也曾是逃兵! 但有同學溫暖, 你會覺得不孤單的!

別忘了你是好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