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咱有這款ㄟ童鞋…大老遠攻回來…就為了請吃飯飯?

話說,11月上旬的某週日, 一早的電話, 心裡就知道一定是越洋電話, 不然有誰敢吵柏兒好眠? 睡眼惺忪聽著電話那一頭說: 老柏,我12月回去…(馬上驚醒);
沒聊兩句, 又說: 妳幫我約同學, 我也要請同學吃飯…(差點掉下床)!
<老柏馬上變身柏團長…>
當我忍不住說: 妳回來應該幫妳接風才是….
電話那一頭說:明兒, 佳英不是也從國外回國請客嗎?
柏團長馬上正氣凜然地說:有時候她們也有吃到童鞋請吃飯啊!
…..(停頓三秒, 對方還來不及回話….或"反悔"…)….
團長就趕緊說: 真的是很有心ㄟ…(心裡想到的是, 童鞋的心意嘛, ㄚ同志們又有飯飯吃囉!! 嘿嘿!), 沒關係, 我請妳多吃幾頓幫妳接風,
ㄚ妳儘管向童鞋們表達妳的心意啦! 只是…..妳都沒吃到,只有付出,虧很大ㄛ….哈哈!
這就是守真!! 偶們這次的神祕東道主!
我們再續的童鞋之誼,連遠在加拿大的童鞋都急得想飛回來參與作戰ㄛ….
 
所以, 這次將由神'楓'特攻隊隊長張守真,由加拿大領軍進攻本島, 請所有同志就戰鬥位置ㄏㄚˊ….
 
作戰日期:  2010/12/19 (日)
爆破時間: 從下午2:00就可潛入(喝咖啡),晚上6:00正式爆破(吃飯飯)
攻堅地點: 美僑俱樂部(北安路47號, 有停車位)
報到方式: 只接受班網報名(不會po的請打2288xxxx問書記官或mail幫你po)
特殊裝備: 帶泳褲, 比基尼…以備突發緊急狀況
 
柏團長此次整軍策略: 採三不政策~~ 不主動, 不拒絕, 不負責(跟施明德交女友之策略同款), 外加…不call out!  So…
為了尊重俱樂部需會員才能進入,我們需要特殊'集合令'….請直接在此文之意見欄, po上以下文字並造好句, 視為報名完成!
<<小真, 就算…….., 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範例1: 小真, 就算車子拋錨, 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範例2: 小真, 就算以前跟妳有仇,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請把握時間速速報名, 不po的就吃沒有ㄛ…(這次玩真的!)
柏團長

51 則留言:

柏兒報名 提到...

小真,就算本來捨不得妳花錢,但想到妳錢很多..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PS.哈哈, 照往例, 有飯吃是一定要跑第一的啦!

容兒報名 提到...

小真,雖然明知道你保養得宜,我會看起來像你失散多年的阿姊..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willy 提到...

報名報名,那麼高檔的地方,又能沾光,肯定要來給他企的啦.
Willy*1

柏團長維護軍紀,嚴格執行 提到...

喂, willy 總司令, 看不懂中文嗎?
童軍團鐵的紀律,你這總司令帶頭搞破壞嗎?
請用通關密語造句報名, ㄚ不然,就不用來了啦!哼!

willy 提到...

哇哩咧..........:p 拍謝,拍謝

小真,就算當年妳不給偶追,偶也不會記仇,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匿名 提到...

德成報名:12/19早上要跑9km馬拉松,下午樂意跟大家聊聊。柏團長,下次辦個馬拉松如何?LOUIS

高山 提到...

willy, 你看你,一開惡例,馬上德成就跟進,沒用通關密語,不過看德成很忙,幫他補上"小真,就算我一早跑了9km馬拉松很累,下午很樂意與妳聊聊",德成我替你表達的對嗎?如果不對,自己po,並糾正.
至於我呢"小真,就算我家教甚嚴,那怕只有1小時,我會想辦法與妳一會" 哈哈

天財 提到...

上星期五匆匆回台與日本客人開會.明早直飛大連.可能要待到21日.恐怕19日聚會無緣參與. 小真如果22日還在台北.約老柏小聚一下. 努力賺RMB的天財

Apple 報名 提到...

小真, 就算你忘記你是我們班我認識的第一個同學(我們第一堂課一起坐在第一排,因為你很漂亮,我的印象特別深)..., 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怎麼樣,這樣的造句夠有誠意了吧!不枉你遠從加拿大飛回來請客吧!

玉米報名 提到...

哈..哈..哈..童鞋太口愛了.團長這招厲害!

"小真,就算常常被團長欺負分配一大堆工作甚至被迫要造句才能參加,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團長出這招,用心良苦ㄚ 提到...

還是書記官懂團長…平常沒有白欺負妳啦!(聽起來怪怪的)

1.強迫童鞋們在班網露露臉ㄇㄟ, 卡熱鬧! (要吃飯飯就要po)
2.每個人童言童語,有創意又有趣,粉讚!
3.因為全班都跟小真不熟,一人先來一句話,不就給她熟了嗎…(就是這樣! 夠熟啦..哈!)
(啊ㄋㄟ比較不會把人家給白吃白喝ㄇㄟ, 嘿嘿! 先暖身一下..)

田明ㄤ 提到...

小真, 就算偶不是妳同學,因為偶和妳同學有一腿,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Real: Even though I was not your classmate, as a classmate of yours shares a "one-leg" relationship with me, I will rush to your banquet!

真ちゃん、僕は君のクラスメートじゃなかったが、君のある同窓と”足一本”のような深い関係があるので、同窓会に出席させてもらうぞ。

全員不動聲色,要假裝很歡迎明兒ㄤ喔 提到...

真的是粉爆笑ㄟ...看在明兒ㄤ跟偶們童鞋有一腿的份上, 特許參加!!

因為偶們知道,你很想認識一下偶們這些牛鬼蛇神...也想來打探我們這一班的機密好用在你們的班網嗎,請小心自投羅網的下場...同時再不交出你們班的網址, 就準備被丟入游泳池酷刑!(現在練六塊肌已來不及了)

啊no(日文偶也會)..不會是回來告訴偶們,你已棄守你們班網,就是專程回來投誠效忠我們班的吧? 哈哈!

PS. 日本北海道常有 "小心,熊出沒" 的警語…本軍團此次任務也要特別提醒所有同志注意 "小心,有間諜出沒"…!

玉米 提到...

明兒ㄤ,真是輸給你了,"有一腿"還能說的這麼光明正大,大概只有你了!你的調調根本就跟我們班童鞋一樣嘛!我看你棄暗投明,入籍到我們班好了!

佳英 提到...

版主上班期間,正在FB辛苦"收成寶物",忽然接到柏團長緊急越洋電話:為什麼田明ㄤ的留言在班網上消失了勒? 版主一聽,果然茲事體大,豈可怠慢家屬留言? 趕緊登入系統一看究竟,原來是因為田明ㄤ的超級多國語言,被丟到"垃圾留言箱"去了。版主已經神速把田明ㄤ從垃圾箱撿回來了。看來柏團長不僅顧大局,連這種小地方都顧到了。團長當之無愧!!

話說守真難得回台灣跟大家見面,可惜我這次未能安排回台灣,只能遙祝大家盡興。

By the way, 團長說"全班都跟小真不熟",我本來還以為只有我才是跟全班都不熟呢!!!!

內心小鹿亂撞,誠惶誠恐的田明ㄤ 提到...

Po網之後,其實心裡很不安。老是胡言亂語,看來今天晚上回去要罰跪算盤(狠一點說不定是插花用的劍山),說不定返台後還不准我參加貴班的聚會。唉,言多必失。

明兒報名 提到...

小真,就算我的ㄤ那麼的厚臉皮,讓我沒臉見人,,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團長,版主為何那麼盡責呢?就把ㄤ留在垃圾箱就好了嘛!不告訴我他們班網的網址,還上我們班網上得那麼高興,哼!

柏團長 提到...

團長今天正好手腳快, 明明看到明兒ㄤpo文, 才回應完就不見了...實在是太怪了才緊急call香港版主, 不然童鞋們沒看到明兒ㄤ報到,以為團長在自言自語什咪碗糕怎行? 所以...偶也是百般情非得已的啊(哇勒,好久沒打越洋電話呢!歹誌有這麼嚴重嗎?)...哈哈!

至於小真跟全班都不熟,看來很糟糕ㄋ...
其實, 偶們不是常笑說全班大家彼此都不熟嗎? ㄚ不就是20年後全部一起熟的嗎?
所以,有飯飯吃一定要來就對了!!
保證"生"米一定會煮成"熟"飯滴!

團長憂心千島明兒秘密任務失敗 提到...

千島明兒,看來妳還沒完成重要任務,看到妳說ㄤ都不告訴妳他們班網址,就令人急得吐血,更甭提我們班網早就失守被明兒ㄤ滲透了...

川島芳子沒教妳要用'偷'看的嗎? ㄤ怎會乖乖主動告訴妳ㄌㄟ? 真是的, 間諜都當不好! (很想拿妳跟他們班交換… 是真的要吸收妳的ㄤ到我們班了啦!)

若歸國前網址還沒辦法到手,請一定把他拐騙到俱樂部,交由總部好好'處理'他..看到時還能不屈打成招?
(若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將另派資深熟女…,使命必達!!)

千島明兒回報 提到...

團...長...,我雖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耶!怎能那麼輕易就拿我交換?ㄤ根本就不看他們班班網,我怎麼偷看?當間諜很辛苦ㄋㄟ,威脅,利誘,色誘,拷打.....ㄤ都堅不吐實,只差沒用會折斷腰的迴紋針勢了,哇勒...這項任務真是累死人了!看來就交給總部吧!

不知道怎麼折的田明ㄤ 提到...

這根迴紋針,全部拉直了都還有點....

團長研判明兒成功耗弱敵軍體能 提到...

哈哈哈,從明兒的回報中,得到重要線索...明兒ㄤ根本不看他們班網??? 可見有多難看!!

在此特別宣告,明兒任務解除...因為敵軍不成氣候,不構成威脅...不需要再竊取他們班網給我們看了啦...哈哈!看來妳也算是勞苦功高,因為把他搞得無力堅守他們班網啦!

不過,還是要把ㄤ押到俱樂部來ㄛ...,我們要策反他棄守他們班網,完全投效偶們童軍團!!

PS.明兒,雖竊取網址不再列為首要任務,不過,還是可以帶回情資參考...看有沒有差很大啦...嘿嘿!

抓狂中的明兒 提到...

感謝團長解除我的任務,不過明兒現在正為另一件事抓狂中,那就是我的ㄤ到底在寫些甚麼碗糕啦???看都看不懂!!!好像是暗語!!又好像有隱喻???真怕全班都看懂了,就我看不懂,真是快把我急瘋了.....,逼ㄤ講出實情,ㄤ又一副從容應就義堅不吐實的表情...真是氣死我了!!!
決定了,再不吐實...就不准再上我們班網!!!

哎, 團長也解決不了了 提到...

這個嘛...不要再拷打明兒ㄤ了啦,在收編前夕,一定要對他動之以情,妳千萬要保持冷靜不能抓狂...至於那難懂的語言,應該交由總司令來'釋憲'啦!

以為大家都懂的田明ㄤ 提到...

真的以為大家都很容易就能心領神會的...

只好按照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的作法,在題目之後給4個選項:

這根迴紋針,全部拉直了都還有點....?

A) 太硬
B) 太軟
C) 太長
D) 太短

你們可以問現場觀眾。
    打電話求援。
    請電腦刪去不對的半數答案。(刪除A & B)

當然,還可以給個提示:
這根迴紋針,不是指田明ㄤ的話,那當然就是...了。


最後,要補充報告的是:人家都說,小嬰兒要睡得很飽,將來才能長得高。我們班網現在顯然就是處於穩定的睡眠狀態,除了有人(例如本人)偶而發出一起夢囈般的聲音之外,大部分時間都在培養成長茁壯的本錢,將來一定成大器的啦!!!

要是有像貴班如此已經是全球第一的巨人般鄰居,天天開party還來串門子的話,恐怕本班網遲早頂受不住,無福消受的啦。

柏團長,妳也不是曾一人長期死守四行倉庫,自言自語好久一段時間,終於盼到嬰兒長成巨漢的嗎?相信妳一定可以理解我的心情的。

明兒 提到...

好了啦!知道答案了啦!就是太短嘛!認識ㄤ的時候就是這麼短了,現在還提....真是夠無聊了!順便提醒一下ㄤ....你的話太多了喔!

歡迎明兒ㄤ入籍偶們班 提到...

哈哈,雖然短(明兒說的ㄛ),但文章長...嗯,很有效忠我們班網的誠意,粉好粉好,12/19偶們一定請神楓特攻隊隊長小真帶頭歡迎你入籍童軍團!!

ㄚ至於你們那個粉嫩嫩嬰兒般的班網,你就兼著稍加看管施肥,我們暫時不去偷看了(怕我們的熊抱會把你們灌爆)...沒錯,想當初偶也是死守班網四行倉庫,才被封為團長的啊!!...相信有一天,你們也會變好大一團的啦..嘿!
到時再來車拼!

PS. 不用唸四年跟我們一樣的書,就可入籍偶們班,有這麼簡單嗎? 起碼要在班網露露臉...童鞋的配偶們,以後若想一起來吃飯飯,最好以明兒ㄤ為榜樣,有話就跟偶們說,我們一不小心,還會幫他對付明兒(忘了誰是真正童鞋)...我看,後備軍最有機會再加入的就是大家都認識的秋華(總司令夫人)and班網出現過的Michel(秋哥夫人)...如何?...

思的盟 提到...

小真,就算北韓炮轟首爾,阿扁越獄成功,馬英九宣佈台灣獨立,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沒辦法,誰叫我那麼想念妳呢!
啊!遙想當年,小真初嫁時(好像是在中泰賓館吧),當時的新娘子,可真是嫵媚動人,豔驚四座啊! 就不知,二十年後再相見,佳人是否依舊?
.......
不過,也別太擔心,妳是當天的主角,照相時,妳有權利指定任何兩個同學站在妳的兩側,大家沒異議吧!哈哈!

思的盟 提到...

大家建議看看,誰站在小真兩側,會讓小真看起來特別青春美麗呢? 我嗎? 哈哈!

文昇&月卿 提到...

小真,就算偶们沒請到妳,偶们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糟糕,柏兒來不及減肥了 提到...

對ㄏㄛ,城城倒是提醒我了,那天跟小真照相,一定不要站在她旁邊, 直接對比, 差異太明顯了...哇勒!

PS. 今天與容兒通電話,知道她今天要去做臉美容一下,我覺得..好像..也來不及了啦!哈!

早已白髮蒼蒼的魏貞 提到...

今天接獲通知,才知道這一次同學聚餐須要造句才能出席,這對國學程度低落的我甚是為難。不過,小真,就算想這通關造句想到頭髮發白,我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請…請問這過關了嗎?

卡自動自發看班網,免漏吃飯飯啦 提到...

只要有露臉造句,就算鬼扯蛋都算報名過關哩!

特別聲明, 偶沒有打電話ㄛ...柏團長說三不政策加上不call out,就得忍住不打電話...

再怎麼樣,團長的威嚴,說不打就不能打!!
(不然以後偶說話還有人聽ㄇㄟ...是吧!?)
只不過有偷偷拜託書記官幫忙提醒一下記得看班網罷了...哈哈...

育正 提到...

小真,就算報名還是沒有成功(第三次報名),我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插播:12/10 中午12:00會館有人 提到...

明天因為中午12點到會館,柏團長會提早專程開車去圓環買滷肉飯+魚翅肉羹,麻將咖一起吃飯飯後再開戰ㄛ...有空要來聊天一起吃飯的童鞋要打電話給團長,才會順邊幫妳帶便當ㄛ

本來容兒要帶來的紅酒, 因為週五去香港一天,所以改成下週, 或下下周...所以,要想喝醉輸錢的就自己'傳'ㄏㄚˊ

明兒 提到...

哇勒...團..長....實在受不了妳耶...啊..團長是沒看懂明兒寫的意思喔...還是一心要幫明兒對付ㄤ???我說的"太短"是指我的身高啦!團長會錯意了嗎?難不成以為....,害我心裡猛笑,柏團長狠狠幫我報了一仇了!

看明兒在急,團長只好硬是澄清 提到...

明兒的反應是否太慢了? 現在才回應...搞不懂到底是誰短啦...哈哈, 誤會一場!
知道了,,很長啦...到底在說甚麼呢?救人ㄛ!

柯 提到...

守真: 就算20年後你要叫我穿上束腹才能參加, 我還是會為了見你 , 全身綑得緊緊的
, 然後提早翹班, 跑去給你請啦!

柯 (順便問一下, 何時我可以為同學接接風? 因為我要先請假! )

12/10 會館作戰報告 提到...

今天一早好心的總司令call柏團長說要來載偶去圓環買午餐,免得偶專程開車去買,然後再開回家,再扛著午餐辛苦走到會館,不過,偶現在突然想到,總司令幹嘛不好人做到底,就直接拐去買來給偶們吃就好,幹嘛還大費周章繞來接團長去買ㄌㄟ??真是的!

沿路正好順路接到秋哥(拎著一大袋滷味給偶們加菜),直奔會館一起吃飯飯(本來call將軍問他是否帶便當,想說少買一份,結果他的股東同事也在,又多加兩份,哇勒,早知道就不call了..哈哈!!)後,馬上開戰!

今天會館準時戰到5:00下班,結果三家烤肉一家香,將軍最贏280,會館進帳350,秋哥搞半天輸10元,柏團長只輸60,最大輸家竟然是總司令輸560...他說這是到會館輸最多的一次...

啥? 意思是幾乎沒輸過? ㄚ會館基金累積約NT16000,雖是所有自摸的人貢獻的,不就...擺明了都是偶的錢ㄇㄟ...恨呀! 以後會館請客,偶要吃最多才行!!

PS. 秋哥說,怪了,怎麼打個麻將喉嚨會痛ㄌㄟ...因為偶們從開戰到結束,嘴巴沒停過,幾哩呱啦,打的分心,笑的用力,會贏才怪!

柏兒'聲聲呼喚'小真 提到...

回答柯想幫小真接個風~
原則上如果沒變的話(消息來自11上旬那個週日,沒再連絡,小真要請客的日子她應該也是由班網得知...哈!),小真是12/13左右回台,12/22回加,所以偶們只有12/19讓她請吃飯飯啦,...時間夠緊繃了吧....問題是,柏兒突然有點害怕,萬一她臨時不回來了,這一ㄊㄨㄚ,找誰請款去? 媽呀! 裝肖為!

呼叫小真,趕快給偶電話ㄏㄚˊ....妳交代的事偶都辦好了, ㄚ妳...人ㄌㄟ???

po文不小心失敗n次的小慧 提到...

親愛的守真妹妹,就算阿扁越獄成功,阿珍突然能走還跳阿哥哥,馬英九宣布與PRC統一他變成TAIWAN SAR特首,通通不會動搖我想被請客的決心!如果不是1219一早就要飛企新加坡, 我一定企租粉多輛禮車浩浩蕩蕩把眾家俊男美女童鞋們風風光光車企給妳請啦!!

p.s. 那個啥,一月的上海風尾牙是真的嗎?是餐廳上海風? 還是穿著上海風? 早講啊! 衣服訂做要時間咧! 要撈人幫忙落咖贊助也要早講喔! 摩拳擦掌! 嘿嘿嘿!

Unknown 提到...

測試留言

Unknown 提到...

沒想到吃頓飯還要搞通關密語, 但為了要見一見可愛的同學們, 也只得乖乖就範 !!
小真妳好 !
記得在大學時期, 我好像.或許.真的.很少跟你聊上話, 不過總覺得妳很正點。 為了和美女共度燭光晚餐, 就算再怎麼忙,也會拋妻棄子的讓你請這頓飯, 拜託囉 !

~映雪/璟辰媽~ 提到...

雖然自認為Outsider, 但可是常常潛入你們陣營竊探機密再轉售"賤夫" ,我看的比他還勤勞呢。
柏姊姊, 聽說. 若我當年沒犧牲自己配給秋哥的話, 也許你倆就.....就送作堆了啦。那你我身份就替換, 我現在就是快樂的單身女郎了 (羨慕&忌妒的口吻)。
p.s. my name is Michelle ....

歡迎後備軍加入 提到...

Dear Michelle(秋哥ㄟ某),
好久沒看到妳留言,歡迎歸隊!
偶們都知道妳看的比秋哥勤,乾脆把他幹掉,妳就直接代表他參加如何?

妳說的對…當年,雖說德勇和秋哥相約墊底的那一個要好好處理老柏,結果卻沒一個願意為偶犧牲..哼!什麼童鞋嘛! 偶有那麼恐怖嗎?
(不好意思ㄛ…沒把童鞋們看管好,跑出去害到妳了嗎?? 哈哈!)

PS. 秋哥說會館缺咖可call妳, 妳說呢? 通常會館不接待外人…ㄚ童鞋的配偶,都算自己人啦!!

神'楓'特攻隊隊長已偷偷潛入本島 提到...

好險, 今天下午總算接到小真電話,她真的有回來ㄋㄟ…(自己嚇自己)
臨時約吃晚飯,先給她個小接風, 重要的是跟神楓特攻隊隊長報告備戰狀況…全員已就戰鬥位置,就要開戰啦!
(忍不住跟她說,妳再不回來就要吃偶的了, 總不能搞半天說不算吧!?)
(她說真如此,還是可以跟她請款…偶說:請個屁啦…不過,既然小真若不在都可以請款, 更何況她本尊回國了…所以,同志們,偶們就甭客氣滴看會不會把她吃垮啦..哈哈!)

今天幫所有同志先檢查小真, 狀況良好…所以, 請所有女同志們提高警覺, 這一週,能減肥多少就多少,加把勁ㄏㄚˊ(真的快來不及了…)

(特別報導): 咱們不是在討論戴假睫毛,種睫毛嗎? 吵來吵去,又叫柯先去買來戴戴看…然後再一人發一副一起戴戴看...
隊長小真看班網吵成一團看不下去啦, 已趕緊在加拿大種好睫毛回來了…
哈哈哈…就是要給偶們檢查的啦…大家說, 口愛不口愛??

PS. 神風特攻隊隊長說, 接下來行程滿檔, 不用排隊幫她接風啦,(這句偶說的)..就等著被她請就好了…(怎麼這麼好康ㄌㄟ???)

PS. 沒在班網報名的,千萬不要來喔…玩真的! (來了就要..坐旁邊, 看著偶們, 然後吃自己!! 呵呵!) 還沒通關密碼造句的,動作卡快一點ㄏㄚˊ

著急卻遲遲未PO文的白頭蕃薯和春姑妹 提到...

親愛的小真同學,
最近有點小忙, 於沸揚澎湃的班網理所當然爾也儘快PO文報名! 在大學即與偶那個春如歐巴桑膩在一起卻非常欣賞 妳, 但仍動搖不了想要再度見 您20年後的風采!

白頭蕃薯和春姑妹

柏兒生日超級無敵快樂, 謝謝啦 提到...

哇哈哈...真是太happy啦....因為這兩天活動比較多, 昨晚生日快樂有點醉(放心,沒失身啦!) 而今天書記官忍不住call柏團長,想打探偶到底有沒有看到mail...不然怎麼沉甸甸?

昨天一整天在外忙沒看到mail,就先接到將軍電話祝生日快樂, 心想他怎麼知道? ...本來還誇獎他說,嗯, 你是班上call來電話的第一人啦...今天看到mail, 才知熱鬧滾滾,幸福滿滿...真的有突然跑出很多好朋友的感覺,更何況, 偶們不是普通朋友...而是...一起長大的老童鞋啊!!

今年生日真的特別快樂...因為有童鞋們的祝福...其實要的幸福很簡單, 就像柯給我的mail..
"妳不是天上仙女嗎? 過了20歲之後, 應該每5年才長一歲吧! 所以應該才25歲, 不是嗎?
因此我只能祝你打牌快樂, 想有人陪, 隨時有人陪駕, 要摸牌時, 永遠湊得到牌咖!
還有全班只有你日子過得比較慢, 允許妳撒嬌, 發嗲! 誰叫你看起來最天真無邪!柯"
打牌有人陪並不難,難的是要如家人般無邪地打屁(又能贏)才難呢...哈哈...無論是打牌或打屁...偶要的就是'當我們同在一起'啦!

說真的,有一大堆祝福的感覺真的粉好,以後偶們就約定好,自己生日要通報大家ㄛ..嘿嘿!
(這次純屬意外,本來為班網事連絡書記官,順便"罵罵她"竟然忘記偶生日,沒想到搞到大家都知道..因曾經與容兒米兒相約,彼此生日輪流請吃飯,但現在常有一大群童鞋相聚, 飯就不用再多吃了啦...雖不吃也要給偶記住啊!)

PS.未來是不是要開始考慮,大家一起過生日ㄌㄟ...一'季'的壽星一起過,會不會太大一團? 哈哈! (請書記官開始調查大家的生日,看未來能怎麼地'搞'!!)(書記官比團長還難當ㄛ...)

柏團長代天財po通關造句報名 提到...

柏團長連遠在千里之外的天財部長都不放過,他跟寶寶,翰文不一樣,是早回晚回都要回來的嘛! 雖然他先前已在班網上說趕不回來, 但團長當作沒看到,還是要他想辦法排除萬難盡量把時間喬出來,也請他造句報名了喔...哈哈!..ㄚ他也請團長代po如下:

" 小真,原本21日才能回國, 想想人民幣還可以再賺,然而! 錯過這頓飯 往事 "真"只能回憶了...
就算人民幣 變成 匪幣,偶還是會用跑的去給妳請啦!
凍在零下23度C 吉林長春 天財 哇勒! 好冷喔!"

柏團長階段性報告人數 提到...

看到大家共襄盛舉,把班網弄得熱鬧滾滾,應該可以確定每個人心裡都在想:有童鞋真好啊!不是嗎?

這次通關密語造句報名,共19位童鞋在班網露臉(藉此機會已確定偶們班網經營成功,大家有在看,大家都會PO...), 加上東道主小真, 共二十人參與吃飯飯..真的是好大一群喔!!
(因為只有西餐,所以要提醒小真錢帶多一點才行,嘿!)
(怪了..小真有甚麼好看的? 大家都來看???)
反正,有得吃,有得笑,又有得看...大家一定是要用跑的啦! 哈哈!

還是那句話,班網是大家的,每個人都有責任ㄏㄚˊ 柏團長現在因沒家累,願意犧牲奉獻,哪天萬一也'家務繁忙'(例如要生小孩...哈哈,偶的媽呀),也是要輪到'家務忙完'的童鞋跳出來救援的啦!

團長密報俱樂部通關路線 提到...

週日到美僑俱樂部,直接停好車(警衛只會問是會員? 是來賓? 說是就對了!)
(不夠停,會叫你停到隔壁中廣,拿一張來賓證,也是不用錢滴!)
然後找到大廳直直給它走進去(不會有人理你), 自己找到Sigi廳之游泳池畔, 看到偶們的童鞋,就給他撲過去就對了 (沒撲好,撲進泳池,就順便游50公尺再上來ㄏㄚˊ)…

要搭便車的童鞋,自己就近連絡好喔…吃那麼多次飯飯,該找誰搭便車都粉有經驗了吧!?

別忘了,每次聚會打屁從下午到晚上,還是嫌不夠,所以...一定要早點來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