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尾牙宴

淡江國貿4B盛大尾牙宴
 
日期: 100年1月23日11:30起
 
地址: 華國飯店12F (采軒廳) 台北市林森北路600號
 
爐主: 曾在會館奉獻的同學們! (將軍提供場地才能累積此筆尾牙費用, 功德無量)
 
主旨: 為區隔每次聚會只是吃吃喝喝, 聊聊笑笑, 因為是尾牙, 所以一定要有難忘的回憶
 
                                          所以主題: 夜上海之百樂門
 
避免同學不知如何穿著,  規劃以下角色讓同學參考, 也請配合, 讓我們在100年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當天請著與主題相關服裝, 避免同學賴皮不穿, 我會到禮服出租店租借透明旗袍數件(大中尺寸都會備有), 屆時現場會為同學更衣!
 
 
規劃角色:
                 金大班: 1人: 扮相重點:       徐娘半老, 風韻猶存
                 門童:     2人:                       : 高帽, 燕尾服
                 副官:     2人:                       : 大盤帽. 靴子!
                 樂隊:     3人: (男生)            : 西裝, 但要自行攜帶樂器(小喇叭. 鈴鼓. 小鼓...)
                 總管:     1人: (男生)             長袍馬褂 .瓜皮帽
                 其他角色:
                                 上海名伶. 名媛. 有錢大爺. 公子哥兒. 純情少年. 軍閥---
 
請自行選角, 1/13日前選定角色, 1/15公佈, 也可推薦, 請玉米PO參加童鞋名單!
 
摸彩:
         獎項金額: 1000~1500.-之間
 
不可: 1. 放一張卡片寫陪喝咖啡陪--- 來代替禮物
          2. 各公司行號股東會贈品
          3. 提供自己貼身衣褲或褲襪( 雖然網拍價錢更高, 但應是未滿20歲的吧! )
          4. 現金(太不用心了)
 
當看完PO文, 請開始準備禮物與自己的角色吧!
 
( 百樂門是田明給的IDEA, 希望能有一個美好回憶, 請配合! 感恩啦! )
 
 
         
 
 
 
         
 
 
 
 

 

38 則留言:

團長說無論扮什咪碗糕,同學會一定要去的啦 提到...

看了以下短篇,千萬不要10年來一次,才不會受到驚嚇啦...


<10年一次同學會>
一群同學從40多歲時決定未來每10年就要聚一次......
當他們第一次決定聚會地點時,40多歲還是壯年的他們選了一家A餐廳,
選A的原因是:服務小姐的身材最好,穿得也最少。

10年後,50多歲的他們再次決定聚會地點時,還是選了A餐廳,
這時他們是因為:A餐廳的菜單的字「最大」。

又過了10年,60歲的他們,又選了A餐廳,
這回是因為:A餐廳有「養生餐」。

再10年,70歲了,還是選了A餐廳,
這次則是因為:只有這家餐廳有提供「輪椅」。

10年匆匆又到了,80歲的一群同學,無異議的通過要去A餐廳是
:「因為從來沒去過」...( 老年失智症多可怕啊 !) 。
精采的是結帳時同學來了3桌卻要付6桌---多出3桌是「菲傭」。


PS.趁現在, 偶們還可以嘗試粉多不同的餐廳(不用老是去A餐廳)..., ㄚ柏兒也要趁風韻猶存時,扮上海金枝玉葉一支...千萬不要阻止偶啦!!

柯 提到...

我想天財要快跳出來說說話, 上海風可是你給的提議, 而且對裝扮可比本班女生來的了解, 我還想一定要先練習戴假睫毛呢! 近日已經知道要到哪借服裝, 甚至有打算去量身訂做一件旗袍, 反正只要穿得上,改天老柏結婚我還是派得上用場, (我記得美容結婚時在國賓, 我也是穿旗袍, 還碰到豬哥日本人一直尾隨追問---, 唉! 老是碰到歐里桑, 色狼!
(but20年後如果再穿旗袍連歐里桑都沒問會不會更慘? 

天財 提到...

Hi..
看到將軍.團長.柯.書記..這麼費心籌辦尾牙而我(上海風主題提議者)旁邊涼涼..心裡真是過意不去..! 念在最近2次貢獻2000 + 過去自摸數十把..ㄟ..就隨便罰我好了.

最近實乃公事繁重出差又多(廣州:1/16-1/21 + 日本-大連:1/24-1/29)體力心力無法像將軍能"日理萬ㄐ一" 請多多體諒..小弟感激不盡!

團長呼叫將軍和總司令 提到...

正想call天財關心一下最近出國的行程,天才部長就有默契滴po上了...嗯,看來是有認真把尾牙時間空出,乖乖待在台灣,真是好咖...
團長會趁你出國前,喬這週四或五,將軍已回國,再到會館集訓一下囉!!

PS.將軍,總司令,看到請回答...週五行不行?
若還在大陸, 請以mail回覆偶!!

PS.或者有空的咖,請自動支援,自己call團長ㄛ

嗚! 柏兒扮不成金枝玉葉了 提到...

今天試穿以前的旗袍, 媽呀, 穿是穿得下...可是...縮小腹,不呼吸,也拉不起來啦...哇勒...偶真的有差這麼多嗎??
既然以前妖嬌美麗的曲線已不再...鐵定扮不成金枝玉葉...只好更正...決定改扮成上海荷葉粽了!

請童鞋們不用替偶擔心...雖是裹粽子, 還是會努力裹成一顆皮薄餡多可口的上海粽啦!

等柏兒減肥,一起穿旗袍摸八圈 提到...

柯有沒有記錯? 美容結婚是在關渡請客的吧? (當事人怎沒出來更正ㄋㄟ?)...妳穿旗袍那一次到底是在當誰的媒人婆?

ㄚ偶結婚時,最好不要再穿啦...怕妳被人誤認為丈母娘ㄇㄟ? 哈哈!

放心, 偶也有粉多改良式旗袍,若沒地方去,偶們倆可以一起穿著玩啦!(下次會館摸八圈,或相約喝咖啡, 偶們一起穿旗袍, 給它天天古典上海風啦..呵呵!)

PS. 若為此次上海風特別訂做旗袍的童鞋別擔心(小慧,衣服做好了沒?),以後偶們就一起穿著喝咖啡吧!(不想出去嚇人,穿到偶家來玩也行...嘿!)

willy 提到...

親愛的柏兒,

咱們高山童鞋明日才回台灣,而偶星期五速沒問題啦. 10:30am, ok?

還要跟你商量偶的裝扮呢~ 純情少年好像比較適合偶~呵..........

天財 提到...

今天1/11是版主佳英的大壽.
明天1/12是大使夫人明兒的大壽.
在此祝賀壽星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天財
ps:老柏I'm ready to play.

1/14 新春第一戰,記得穿幸運小褲褲ㄛ 提到...

將軍忙於視察中,還未連繫上,不過相信他對團長的安排,就算日理萬ㄐㄧ公事繁忙,也一定會拋頭顱灑熱血全力以赴滴...更何況,已觀察8個月啦,還沒見他忙過呢!(可能跟偶一樣,再忙也以童鞋為重啦,所以看不出到底有多忙..哈哈!)

個按ㄋㄟ...週五10:30會館開戰ㄏㄚˊ
(如果能9:30報到會更好!偶會早點去開門!)

PS. 總司令想扮"純情少年"? 會不會太吃力了? 既是總司令,就扮好自己,連"演"都不用演,就是一個老色鬼軍閥,不是粉簡單嗎?嘿!

團長請書記官執行生日快樂魔音傳腦任務 提到...

真的是版主and千島明兒生日嗎? 怎麼天才部長都知道? ㄚ偶們不知道?

書記官ㄌㄟ? 到底知不知道? 消息比人家慢...要罰...打越洋電話,唱生日快樂歌給兩個在海外臥底的同志鼓舞才行!

ㄚ團長...就代表大家公開大聲說: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青春永駐ㄛ...(粉重要滴...因為今天才跟一個朋友下午茶,討論不要再亂花錢了,要把錢存起來一起去拉皮ㄋ, 呵呵!)

(團長又在欺負書記官了,簡單的工作偶來,ㄚ困難的就交給書記官去執行了...嘿嘿~~要唱大聲一點ㄛ!!)

明兒開心的更正 提到...

還好今天看了班網,更正!更正!我的生日是13日才對!雖然差了一天,但對於天財"幾乎"記得我的正確生日還是驚喜不已,謝謝天財!謝謝團長及所有同學,生日快樂收到,身體健康收到,青春永駐更收到,希望20年後還是和現在一樣青春,即使被叫"老妖怪"還是很開心滴!

團長ㄌㄠˋ人在找書記官 提到...

本來以為書記官今早(11/12)看到團長指令,也來不及call千島明兒唱歌(以為是11日ㄇㄟ),就先唱給版主佳兒聽吧...結果,看到更正啟事,原來還是來得及(明兒粉想聽ㄏㄛ???)...哇哈哈...所以,還是要call明兒唱給她魔音傳腦才行(反正越洋書都在寄了, 粉閒啦…越洋電話加減打打聊聊唄!)..

ㄚ書記官....麥個跑給團長追了啦!!...
(今早團長已call書記官辦公室, 那ㄟ找不到人ㄌㄟ?)

天財 提到...

2位美女大壽是上星期收到Facebook提醒才知道啦!
To: 明兒
24日-29日到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室叮做工.
期間25-27日東京-大連來回.到時再看看好了.如果有特殊情況..大使夫人記得要營救童協喔!

佳英 提到...

生日歌聽到了,謝謝囉!!!

玉米 提到...

柏兒團長: 銀杏有沒有記得吃啊? 今天已經1/12囉! 而且天財寫錯明兒生日, 妳又搞亂明兒和佳兒生日, 是怎樣? 大家在比誰老得快嗎? 11日是佳兒生日,明兒是13日, 容兒是18日(妳不會忘了吧!!!!!!!!), 大寶是1月28日…(國城好像也是1月生日?????不確定??) 妳知道為何天財知道嗎? 是facebook提醒的啦! 明兒和佳英生日我早就祝福過了(在facebook上)! 妳還處罰人家! 嗚~~~ 誰來幫我伸冤! (明明就是團長自己不上facebook,還不准人家用facebook, 說什麼她看不到, 要人家copy到班網上……就會欺壓善良老百姓….)

柯 提到...

如果不是美容就是大寶, 因為她倆都在國賓飯店, 所以團長你真的是老人癡呆了!

另向佳英. 田明. 美容祝賀生日快樂!

也是極品的容兒 提到...

呵呵呵... 真的粉可愛ㄋㄟ, 1月生日的童鞋們,我們要一起變老妖怪喔... 人家的生日還沒到可是收到許多的祝福ㄌㄟfrom face book lah...
另外報告團長, 偶結婚在國賓沒錯啦, 在關渡內ㄊㄨㄚ是訂婚, 反正都是婚, 所以你也對啦... 細心的玉米, 辛苦了:)

團長最樂的事,就是霸凌書記官 提到...

看柯說得那麼篤定,心想完了,輸定了,還好沒打賭!! 後來又看到容兒補充,果然也有在關渡...才稍感安慰, 不然,偶到底是吃到誰的喜酒ㄌㄟ? 腦筋一片空白,粉嚇人ㄋㄟ!

偶承認雖然有些癡呆,還是不忘要校園霸凌滴...今天中午再次call書記官,看她有沒有照辦(唱歌給壽星聽!),結果竟回我說大家已在facebook互相說過了,粉氣呢,偶都看不到..哼!

不過, 如果容兒誇玉米細心是因為跟所有一月份壽星祝福? 那偶就要偷偷告訴妳了...因為偶在跟米兒討論明兒佳兒生日時,被米兒笑說竟忘了還有1/18的妳,然後偶就問到底還有誰是一月,請她做記錄,米兒說,以前通訊錄應該有...所以團長又請米兒中午回家吃飯時查查,然後在班網上"處理",一倂祝福, 這樣,到底是誰細心ㄚ? 忍不住又..哼!

(誰叫書記官敢笑團長癡呆,偶一定會公報私仇,給更多任務滴...讓妳忙死,也不准辭職! 哇哈哈!)

柏團長飛鴿傳書江戶忍者 提到...

團長有交代, 請江戶忍者在1/13"當天",行事小心,忍辱負重, 無論千島明兒要割要剮,..要"折"...都要照辦...如臨深淵,不能惹事,小心翼翼,盡取悅之能事,反正,...請把十八般武藝搬出,一定要在千島明兒生日這一天,給她超級happy, 哈哈大笑才行!!

請注意...就這一天ㄛ!! 過了這一天,請馬上恢復正常!!
ㄚ任務完成後,也請速速回報!!

團長有急令,怎敢怠忽職守的江戶忍者 提到...

緊急回報團長:

今晨06:00已經執行任務完畢,把昨天和前天搜括江戶城目黑及白金地區商家,取得的女間諜用2款耳朵掛飾各一對,加上代號"誕生日"密函一封交予千島明兒。

得到的報酬如下:
*眼淚數滴
*嬌嗔數聲
*咪咪微笑
*趁心防潰堤之際,一舉突破,再下一城

不過,仍然愧負團長重任。就算使出全身武藝十八招,偶還是沒有辦法獨力讓千島明兒"笑哈哈"。俺早就說過了嘛,只有咱班上同學(或班網),才能達到讓明兒從笑嘻嘻to笑咪咪to笑哈哈的最高境界。

柏團長繼續追蹤任務執行狀況 提到...

粉好奇ㄟ...一大早把人家挖起來,就為了給禮物??? 偶看事情絕沒這麼簡單!! 請勿隱匿情資,要詳實報告...還有沒有做甚麼讓千島明兒感動流鼻涕的好事?

今天還有一整天的時間, 請繼續突破其心防,一定要讓她大笑一聲才行!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ㄏㄚˊ...
ㄚ不然,今晚就早早就寢,趁生日還沒過完之前,看還能怎麼讓她生日快樂啦...呵呵!

PS. 還是那句話,生日快樂一天,緊急任務完成後請恢復正常狀態,繼續努力做好諜後工作...請江戶忍者正常吃飯,工作,看報紙...同時要監控千島明兒是否也恢復正常音調...該罵小孩要罵小孩!...請使命必達!!

奉命全陪的江戶忍者 提到...

是啦,團長明鑒:

 那麼早就辦案,當然要撈點油水啦。細節就容不稟報了。

 要千島明兒哭、笑咪咪、笑嘻嘻,還是要惹惱她,都沒那麼難,唯獨要她笑哈哈,真的要靠童鞋們的高竿功力才行。偶看,就提醒她班網上有什麼好玩的留言就行啦。

 補充報告1:中午又陪千島明兒吃飯了。晚上12點以前,還得賣點力。
 補充報告2:俺自己的班網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在30人大型童鞋會後,迅速恢復長期的ㄛㄛ睏狀態。睡得這麼安穩,將來轉大人一定不得了。偶有信心。

明兒 提到...

忽然發現話都被江戶忍者講光了,自己卻不知道該講些甚麼了,咦!!!!忍者以往的風格不像這樣的,難道我們的寶貝同學激發了他未知的潛能???
天財,到東京來時,如果有時間,call我們,一起吃個飯吧!讓我們盡地主之誼喔!能在東京見到同學,真是再興奮不過的事了.
唉!累了!癡呆症發作了!一個字也蹦不出來了!早上6點就被忍者挖起來,撐到現在即使看到班網好玩的留言也沒力笑哈哈了!不過,還是謝謝所有老同學和新同學,今天明兒過了快樂的一天!

柯 提到...

感謝國城讓我有新的嘗試-- 下午茶吃麻辣鍋!
下午3:00趕赴鼎王, 國城已到, 我被奉命到2F等將軍. 總司令. 團長及天財. 四位大人及東道主一到,總司令馬上打賞小的一包麻辣花生, 原來當小的還有小費,太好了! 正要大大答謝, 司令說是將軍給的, 這下我要連上回在會館打賞我燕窩的事一併謝謝, 就像總司令說的, 燕窩讓我退火, 花生讓我上火,下次可別忘了再給我燕窩呀! 呵呵!
這些日因手機有些故障, 很少開機, 趁在幾位大人面前,只想問有無棄置在家沒用但尚可用的陽春手機, 惠賜於我, 沒想到團長很阿莎力的將手上手機賜與給我, 還說沒比APPLE的好用! AppLE 我當然沒用過, 所以好不好用我無法得知, 但手上這隻雙卡機對我而言以非常炫了, 謝謝! 而且APPLE的好, 司令你記在心裡就好, 可不用見人推薦! 還有讓我臉皮厚一些, 尾牙那天可別忘了帶耳機及充電器(今天真是豐收一天,我這個熟女友被寵的感覺! 尤其我要趕回去補習班上班時, 天財又充滿溫柔的關心我! 今天的日子要好好註記一番)

國城, 1/16是你的生日, 今天卻讓你破費, 經過今天, 每年你的生日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接下來進入尾牙主題:
承各位大人看得起, 指派本人為尾牙主持人, 給于幾個大綱
1. 上海風
2. 摸彩
但經過幾天的私下探訪, 發現執行上有些困難, 因為有些同學胸部已不在原來位置, 生完小孩還像懷孕5個月, 原來的23腰變成32腰, 男同學的肚子也大得像西瓜,多數都要扮成有錢老爺啦! 經過下午的討論:
服裝以上海風為主, 可以自己發揮, (因為國城好害怕我們會像山茶花廣告那打麻將的太太, 一個衣服裂開, 一個卡在椅子上拔不出來! )但要能說出來為何與上海風有關!

摸彩方面: 因為我們當初沒有想到有班隊的問題, 想想如果兩個人各自抽到的禮物都是吸塵器是不是要他們為誰打灑吵架(不妥不妥), 所以班隊可只準備一份禮物, 兩人派代表抽一份即可! (如果手氣好, 當然也可以多準備一份增加好運)

今天和同學見面後, 我們會努力打扮, 十分符合上海風, 我在1/23早上還是要上班(因為我的補習班在寒假有開學測自習班, 我7:30就要去上班, 但我為了能將氣氛帶起來, 我會努力裝扮, 團長. 司令, 將軍. 天財...都會盛裝, 國城還說他可能是台灣人在上海, 也請有一點點上海元素哦!明天我會去找找可出租禮服店, 再PO地址與電話給同學參考

柯 提到...

更正:
給我手機是忠佳總司令, 謝謝! 你一直給我溫暖的支持!

團長1/14作戰報告 提到...

看著柯認真報告吃麻辣鍋及尾牙相關事項,真好,感覺輕鬆很多...這就對了,總該幫忙顧班網吧?

今天牌咖因為國城臨時約吃麻辣鍋(可順便討論尾牙準備事項)而都沒吃午餐,就等這頓"麻辣鍋下午茶"...感謝城城壽星ㄏㄚˊ
(不忘笑他說米兒不知他生日幾號,幹嘛不自己補充,一定是怕說了也沒人理,打擊更大啦!)

該公告的,柯已作說明,偶就簡單作戰報告:因為是新的一個年度,一切恢復正常,贏的可以把錢帶走...ㄚ可憐的團長,歲末好不容易小贏兩次,適逢尾牙籌備期間, 提議捐出...恢復正常贏錢可帶走,馬上又開始輸1000...好像注定就是要"奉獻"ㄋㄟ?? 嗚!

將軍輸800, 總司令輸1000, 連國城壽星飯後5點接將軍位置也湊熱鬧來輸800...這一場5咖輪番戰的4咖共輸約3600,扣除會館自摸東約700...所以,唯一贏家天財竟然贏走2800...好膽麥走..讓團長檢查,到底是穿甚麼顏色的小褲褲ㄌㄟ?? (總司令說他雖穿紅色,不過是穿成"暗"紅的啦!哇個哉,..一定有問題! 哈哈!)

團長補充摸彩相關 提到...

柯忘記提醒, 禮物要包裝ㄛ...不可被看光光才行!

天財 提到...

每年1月份是我壓力最大的時刻.不僅要總結去年的績效也要做出今年的營運計劃.面對投資股東殷切期望.身為GM只能往"錢"衝阿!
感謝童協提供一個談天減壓又可小賭怡情的好唆在.我非常珍惜與慶幸有這些好童協.互相關懷應是理所當然!心裡有難處的童協不彷多學習總司令.雖說360萬匯損還是開開心心.還是那麼關心童協.是大家學習的榜樣喔!
1/23咱們的尾牙.請大家熱心參與.彼此鼓勵祝福! 國貿4B加油!
PS:謝謝明兒的盛情.到時再連絡..

柏團長祝城城生日非常快樂 提到...

城城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青春永駐ㄛ(男生甘免? 呵呵!)

柏團長怕你生日"當天"沒收到祝福(ㄚ平平是一月,為何佳兒明兒有ㄇㄟ),會happy不夠完整, 所以特別幫童鞋們發聲...別忘了,一樣滴,happy一日就好, 不要玩過頭ㄛ...

柏團長祝容兒生日超級快樂 提到...

Dear 容兒,
祝妳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青春永駐ㄏㄚˊ

(ㄚ就固定這三句卡公平, 看不下去的, 就跳出來補充ㄇㄟ...哈哈!)

玉米 提到...

團長詞窮了喔!
一樣是三句,只有最後一個字不同.我在想"ㄛ"和"ㄏㄚˊ"有什麼不一樣呢? 嗯!我知道了!
青春永駐ㄛ:語氣較弱,是表示不太確定可以達成...但還是祝福一下.

青春永駐ㄏㄚˊ:語氣較強,意思是美容"一定要"且"一定會"青春永駐!!

團長我解釋的對不對啊!

書記官是團長肚子理的一條? 提到...

哈哈哈...看得我哈哈大笑, 玉米真是太優了...果然懂團長, 字字句句都是有意義滴...算妳是我肚子裡的蛔蟲...一條!!

團長不是詞窮, 不是說了嗎? 為了對所有一月份壽星表示公平, 就是不能多說...只是, 心裡在想,妳應該會有默契補充的, 怎麼? 還是要像往常一樣, 需要團長call妳才配合演出嗎??
請自動一點"ㄏㄚˊ"...呵!

PS. 書記官真是懂團長, 還是那句話, 沒白欺負妳了 (好像只聽過沒白疼妳了這種說法ㄏㄛ?), 或者團長這麼好懂嗎? 偶想是書記官夠細心吧!

高山 提到...

上海現正在飄雪,樹枝巳變白頭,一片銀色美景即將展現,哈哈,聽聞美容生日,在這日子裡祝妳生日快樂,什麼都可以美白,永保青春,就頭髮可別白哦....

Willy 提到...

美容本就青春,何來永駐之說? 生日哩就是要快樂~

班網也要顧,不要逼團長上臉書剿匪 提到...

今天call容兒, 關心一下生日有多happy? 聽說書記官等人已在facebook 大大祝福, 不過團長沒看到都不算...哼!
(搞得好像偶在過生日,到底在怨什咪ㄋㄟ? 呵呵!)

柯 提到...

報告:
團長要我在此鄭正公告:
1. 禮物一律用報紙包. 盡量是人事或房屋廣告版, 已做到難以分辨! 原本問要不要將尺寸統一, 但想到可行性有困難, 所以尺寸不拘!
2. 30年代的上海可能還沒有牛仔褲及運動服, 所以請不要將牛仔風帶入, 會有穿越時空的錯亂!

眼見大家為生日祝賀不斷, 請1月的壽星也像德成主動報到! 在此也祝壽星們快樂呀!

日前到長沙街為總司令等考察服飾, 發現一整ˋ條街都是"戲服", 質感與氣質完全無法與我們的帥氣與氣質相匹配, So, 不提供, 但可參考色戒. 傾城之戀中的人物打扮!

開心的容兒 提到...

呵呵呵呵.. 這個生日真的粉優... facebook上有同事, 童鞋, 班網上有團長, 將軍, 總司, 書記官... 吼, 有一點受寵若驚 ㄋㄟ... 阿, 趁現在還沒12點 趕快許願 一願世界大同, 二願國泰民安.. 三願偶們國貿4B歡樂久久, 友誼香醇... 真滴好開心!

佳英 提到...

尾牙宴的照片已經放上投影片了,真的很有上流社會的感覺!!!
大陸的同學請欣賞新浪網:
http://photo.blog.sina.com.cn/category/u/1898043795/s/31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