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春日的午后茶會

春日的午后茶會

因為...分享...勝過獨自擁有

於是, 我決定向我的贊助者爭取,
由我自己挑選生日禮物再加碼,
然後將它們送給最適合擁有的人!
不做第二人想,
就是今天午茶宴的女主人-美麗的柯...

於是, 我們可以好整以暇的啜飲悠游於
wedgwood杯中的咖啡與茶, 享受柯精心
準備的茶點, 其中有帝寶lobby用以招待
來客的點心哦!

對了, 還有來客禮呢!

大方的柯送了我們以家戶為計算單位的
一顆"柿子紅了"(有照片為證)
柯! 給妳按一個"讚''

吵死了 ! 不知道該聽誰的 !

陳瑞貞, 這位難得出現的同學,
領教了我們這群人七嘴八舌的本事,
當大家一起發功的時候, 她發表了如此的
肺腑之言, 她要我們一個一個講, 不然會漏聽!
唉! 連同學都這樣說了, 這才明白我們不管
吃到哪就被投訴到哪, 其來有自啊!

6 個生日蛋糕

同學真可愛, 3 個人生日弄來6 個生日蛋糕,
有壽星自己帶來的, 有其他人買的, 還說每隔
一個小時就吃一個, 怎麼吃的完哪!

p.s. 祝 總司令, 顏董伯修, 魏貞 及其他未出席
的4 月壽星同學生日快樂!

時間像是長了腳 ! 奔的飛快 !

總司令一家人今晚要去泡湯吃飯, 預計18:00
離席. 還早嘛! 繼續插科打諢, 舉凡長短大小
軟硬胖瘦真假通通來者不拒, 聊啊!
連小針美容微整型都出來了(容兒, 不是說妳).
按照總司令的說法, 同學要在聚會前4 個月就
要整理面容, 這樣才會自然, 他看得出來喲!
切記切記! 咦! 講到哪兒? 瞧! 就是這樣, 瞎扯淡!
當我們再抬頭一看, 16:45, 不得不走了!
哀哉! 沒讓總司令請一頓晚餐, 好失落啊!

番外篇

余奉命po文, 但因本人14:30 後才到場再加記憶有限,
另外如前所言, 太吵了聽不全, 只能行文如此, 不足者
由團長於後補充.
再另, 團長很盡責的在先行離去後還來電提醒須另po
主文, 不得附加於其他留言之後, 真的是......................

p.s.明兒與小忍者回到江戶不再凍未條身邊了哦!
記得苗頭不對時千萬別死守啊! 顧命要緊ㄏㄟ!


小慧

13 則留言:

七晚八晚po到頭昏腦脹的小慧 提到...

更正! 離開柯家的時間是18:45,
半夜打字打到神智不清了!

伯修得什麼獎? 提到...

感謝小慧送柯一組咖啡杯讓我们4月生日的同學又可以在柯美美的家裡再一次慶生.
感謝柯所精心準備的帝寶級茶點和精緻的出席禮物和我獨享的生日蛋糕(太多吃不完打包回家的).
感謝老柏所準備的生日禮,高級氣泡香檳果然不一樣的口感 打咯出來還有泡泡喔.
感謝忠佳全家所帶來的好吃波士頓派ㄝ,有多好吃想知道的同學可以打電話給忠佳同學宅配給你.
感謝玉米吃下我帶來那一塊熱量最高的蛋糕勇氣可嘉.
感謝魏真講的旅遊見聞讓我也同享她的見聞.
感謝國城帶來那顆彈力球讓忠佳的小孩轉移注意力 讓我可以多聽忠佳講的笑話(小孩不宜).
感謝忠佳太太常讓忠佳請假去玩不然也沒那麼多笑話可聽.
最後感謝我媽4月生我
ps 瑞真同學要記得如果在外面餐廳聚會時要記得說"我们是台大國貿喔"

應該要減肥的玉米 提到...

哇哩咧!原來我選來選去選到的是熱量最高的一塊(可惡的伯修,為什麼要告訴我).更嘔的是咬了一口才知道其實可以不吃!我還以為是配給的,一定要吃呢!同學們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帶那麼多蛋糕啊! 每種蛋糕都很特別,但那麼多個放在一起,看起來粉可怕吔! (吃到肚裡更可怕)
謝謝柯的招待!好豐盛的午茶.
瑞真,我知道你不會看班網,但還是很高興你來!你也說出了我們每次都想說的話:"可不可以一個一個說,這麼多人一起說都不知道要聽誰的!"
小慧,杯子真的粉美吔!
明兒,終於還是回日本了!回去好了,不然江戶凍祙條不知還要說什麼感性的話,
連"二樓窗口..櫻花..花苞都露臉了"我看他真的凍祙條了!

當一天瑪利亞的柯 提到...

趁柏團長為發聲前先po, 總算贏他一次了!
感謝同學的支持, 雖然周五才通知, 還是來了10大2小, 剛好一打, 也是圓滿!
雖然都說同學不用帶東西, 壽星孩都準備蛋糕, 我雖然叨唸早知我也不買了, 還是很高興能讓博修將我漂亮摩卡蛋糕帶回去與家人共享, 而換來的柏修帶來的提拉米蘇, 今天還沒吃呢, 完整躺在我家冰庫.(說明書說冰凍可以4天)明天一定要帶回我哥家嗑掉. 因為我從4/3起, 晚餐22:16, 吃忠佳的草莓派+ 抹茶拿鐵, 4/4 早餐吃柏修帶來的藍莓派+(三合一coffee)(這些同鞋還挑, 下次來就會有魏貞帶來的咖啡豆現磨咖啡啦! 你們可真愛嫌) 4/4 13:06 吃博修另一塊芒果提拉米蘇+tea, 現在還有2小塊在冰箱. 還好玉米有將魏貞帶來的古早味蛋糕帶回去, 不然我可能一邊po一邊吃, 這種照三餐吃蛋糕的實況, 真是甜蜜的負擔!

下次有聚會, 太晚報名同學要自備板凳, 因為餐桌區只有9人坐, 勉強像國城用韻律球代替,如果穩定度不夠, 可會摔跤的!

目前杯組已經足夠, 下次歡迎更多同學來聊聊, 如有意願帶點心者, 請在前3小時匯報, 以免讓屋主不但要洗數十個杯盤刀叉, 還要以蛋糕為主食, 不出三次, 真的會變成非傭!

謝謝小慧, 如果哪天哪位同學也要辦聚會而無coffee cups, 可以先來電商借, 我想小慧也會樂意, 但我可是帶去借用還要再帶回家的!

原本老柏是有事, 我周六還說, 好啊! 那你就沒全勤, 沒想到還是排除萬難來, 可是早退應該不算全勤呦! 而且太好笑了, 自己先走還打電話來趕我們快解散, 但還是嘉獎他啦! 一出我家門, 電話就追來要我提醒小蕙po文, 真是個敬業的團長!

柏團長還是全勤ㄛ..說了算! 提到...

奇怪, 不是還在放兒童節嗎? 怎麼大家已卯起來po了? 柏團長的全勤怎可毀在一頓臨時的午茶之約呢? 當然還是會滑壘報到, 雖然提早走兩小時(誰說可以18:45才解散? 偶不是前腳一走,後腳又call in喊解散了嗎?)但柏團長自己裁決還是全勤紀錄保持人啦!!
(且已交代, 偶離開後只能聊廢話, 所以應該沒漏聽重要事宜才是...)

針對這一大堆蛋糕...呵呵...真的粉嚇人也粉豐富...團長只想說一句話, 不可以從此大家都空手ㄏㄚˊ..心想反正會有人帶??...
哇勒, 結果這次吃到吐,ㄚ下次吃沒有??

特別介紹所謂帝寶蛋糕...柯準備的是一家老咖啡店"明星咖啡館"的俄羅斯軟糖...因為柏團長在帝寶朋友家品嘗過, 特別告知童鞋這款特色點心..而帝寶雖是住家, 但大廳"養"了一個點心坊,來客可先在大廳聊天品嘗...真的是粉特別的點心!

另一款偶也粉愛的波士頓派, 先前因為偶跟忠佳提過店在桃園, 結果總司令壽星就親自帶來給大家品嘗了...真是超好吃...偶還要!!

看著每款蛋糕, 都粉想嚐嚐看, 只是,偶不想像米兒一樣腫,所以當再被分配蛋糕時,柏兒硬是不再屈服, 而米兒看到柏兒竟然可以不吃, 急得大喊: 原來可以不吃? (來不及啦, 她已大口大口吃下肚啦!) 哈哈!

柏兒帶去送給三個壽星的氣泡香檳,其實是肥皂泡泡, 是拿來吹的, 可別真的喝下去ㄏㄚˊ...伯修還說打嗝有泡泡?? 哇哩勒!

最後, 團長也認真檢查了咖啡杯..嗯..夠美!
因為知道柯家只有三合一咖啡, 聰明的柏兒團長自備卡布奇諾去配那美美的咖啡杯, 一切也才像話啦!!! 哇哈哈!

誰能告訴柏兒好吃嗎(好像流落到玉米家) 提到...

乾脆下次不要玩交換禮物遊戲, 改玩交換蛋糕好了...看著妳們把沒吃完的蛋糕交換,又分配完畢, 粉氣...因為偶還沒吃到壽星魏真帶來的古早味海綿蛋糕,真的粉想吃吃看哪!!

玉米 提到...

魏真帶來古早味的蛋糕好吃!!有濃濃的蛋香.軟綿綿的.吃在嘴裡又有點彈性.好吃..也吃完了!

幸福的壽星 提到...

謝謝玉米的「不甘嫌」,其實看到大家帶的精緻美味蛋糕,我的古早味還真有點兒拿不出來呢(只是因為已經提在手上了,so…),謝謝玉米的讚美與捧場。
再來,當然還是要好好謝謝我們當日最辛苦柯,連二年都在柯的新居慶生,受到熱情的接待,真的感謝!
另外,柯,烘焙後的咖啡最佳賞味期只2個星期左右,尤其這一袋烘得有點過重,應該已經出油了,還是早點喝完吧!下次有需要我再帶。

4/7 10:30 會館開戰 提到...

明天會館有例行作戰(有如扶輪社例行開會一般)...將實行重要任務~積極募集會館基金,有空的咖就來加油吧...或者,直接捐款也行...呵呵! (團長練肖話!)

4/7 作戰報告 提到...

那ㄟ阿ㄋㄟ? 今天最大贏家又是柏兒贏了270? 難不成童鞋都在放長線釣大魚? 真是..有陰謀!!
會館進帳600...最大輸家是將軍輸740...另兩家沒啥輸贏...中午的海南雞飯大概也花了400..搞半天基金何時才能募完ㄌㄟ?

到底是來聚餐打屁, 還是來籌錢打仗的ㄋㄟ?
以後, 卡打拼賺錢, 嘛愛吃卡歹ㄟ啦...

團長補報告戰地記者罪狀 提到...

話說魏真的海綿蛋糕...可是柏兒除了波士頓派之外, 最想品嘗的, 因為標榜古早味ㄇㄟ...無奈, 當場沒吃到就跑到玉米家, 偶到現在還在恨哪!

午茶當天,被團長轉頭一問:相機ㄌㄟ~~戰地記者!?
魏真馬上比比剎滴回報: 我..專業相機也帶來了, 電池也特別充電了...ㄚ..就是...沒帶..記憶卡!

啥?????...這算哪門子記者啊?
在戰場...會發生這種事嗎?
ㄚ記者不記錄歷史,是來吃東喝玩樂的ㄇㄟ?
哼! 別想引咎辭職...只要...下次帶海綿蛋糕給偶嚐嚐,就...不會被處罰..嘿嘿....(團長公器私用...刑責私了啦!!)

4/14 10:30會館打卡,打仗,打屁,打混.. 提到...

明天會館開戰...下午接獲總司令密報, 會帶來柏團長最愛吃的波士頓派一個...團長一高興, 也允諾將買數杯卡布奇諾與其"匹配"...
請有空的童鞋,來會館一起吃下午茶ㄏㄚˊ...
(10:30以前call團長, 才會多買你/妳的咖啡...不然就得喝三合一了ㄛ)

柏團長的光榮戰役, 請幫忙記住 提到...

今天真是柏團長這一年到會館以來最happy的一天, 因為除了啃掉1/3個波士頓派之外...還三家烤肉一家香, 而且是有史以來贏最多的一次1140,對一個每次輸1000~2000,贏100~200的肉腳而言,真是天大的鼓勵...哇哈哈...!!

ㄚ會館賺650, 總司令輸470, 將軍輸520, 天才輸800, 看到沒? 以一敵眾ㄛ...想不倒也有這一天吧!? 我ㄌㄟ...出運ㄚ啦!
(真容易滿足...嘿嘿!)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還有一件特別的事, 容後在寶寶po文之下再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