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破�幕中的��同��於回到可以上部落格了

童鞋�:

我不�定是否可以我�一封信大家是否可以收到~我先��看(�在新玩意�起�有�困�啦~老了)

�一我回到台北��可以�於可以上上跟大家�告我的��在不在台�之前都只能看不能上挺�受的

由其是田明(我��的�友)在地震期�看了可真的是急死人了�好一切平安(感恩ㄡ)

我有好久��到大家了五月份是我作�希望大家可以聚聚,我很�念大家也希望可以跟大家多聊聊

我大女�今年暑假要上大�了,我�得只有伯修的小孩比我家老大大今年也��差不多年�了

跟大家�安了~��



This e-mail is for use only by the intended recipient(s) and may contain information that is privileged and confidential. Any use, reproduction, distribution or disclosure by persons or entities other than the intended recipient(s) is prohib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e-mail in error, please notify the sender immediately and destroy this e-mail and any attachments. Thank you.

本�子�件��指定收件人使用�可能�有保密�容。非指定收件人�勿使用、打�、��、�印本�子�件。若您�收到本�子�件,�立即通知寄件人��立即�除��子�件及其附件。��!

3 則留言:

佳英 提到...

我猜你是寶寶,雖然你很興奮可以衝破鐵幕PO上部落格,可是我們看到的還是有點亂碼,鐵幕還真的是無法完全衝破。就請你把原文用Email發給我,我幫你重新PO上去好了。

超級號外極機密臨時行動~長江101號 提到...

柏團長確定寶寶以上之po文, 偶們只能玩"填填看"了...因為...她沒有save原文!!

5/1東道主寶寶大統帥這兩天突然潛入本島,且過沒兩天又要回上海(該不會專程回來勘查場地吧? 有這麼嚴重嗎? 呵呵!)以密件通知團長, 團長今天在會館作戰時,為處理此緊急突發狀況, 趕緊接招應變, 決定作東, 戰後就把麻將咖總司令,天才綁架到喜來登吃泰國菜,(將軍老樣下班打卡回家吃自己), 明著是幫寶寶接風洗塵, 暗地裡實則作"驗身"之實(畢竟這些年來像藏鏡人般,還沒有童鞋見過本尊ㄇㄟ)....

為保持寶寶的"神秘感",不能大張旗鼓,一切行動只能以極機密偷偷進行...在此只能先稍稍透露...經過團長檢查...已確定寶寶整株好好, 容光煥發, 寶刀未老...就等著好好出現在童鞋們的面前...請大家養好精神, 準備5/1大幹一票啦! (不是搶銀行,別跑錯場了)

團長因為體恤小慧5/1要辛苦出差新加坡, 特別就近call她過來一會, 讓她先一睹為快...一行五人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喜來登飯店又開始大聲嘻笑...真是老樣搞破壞一族!

這一切會前預演, 除了團長跟寶寶作連絡報告外, 也讓寶寶先適應要用怎麼樣的頻率跟童鞋說話才行!! 反正, 就等寶寶大統帥正式po文喊進攻, 大家就粉認真滴去吃她, 喝她, 玩她一頓便是, 團長幫忙掛保證, 絕對吃不垮的啦…

PS. 謝謝小慧特別帶來一人一盒網路超夯的'微熱山丘鳳梨酥'給偶們…正好團長也還沒吃過, 心想: 又一個不怕死的, 不怕團長又吃上癮, 會開始吵著要了嗎? 真是的…誰說可以這樣寵童鞋的嗎? 哇勒!

柏團長密更長江101號'目標'名稱 提到...

偶覺得寶寶大統帥, 還是改成寶寶大頭目好了, 比較順口又可愛些,ㄚ好歹"大頭目"也是領袖級人物嘛, 呵呵, ...(反正寶寶頭大目也大ㄇㄟ)...所以昨晚長江101號之任務執行接風對象就是寶寶大頭目!!

"有意見的請舉手?"
…沒有看到任何人舉手…so…任務確定!!

PS. 唯一能更改執行"目標"名號的就是寶寶大頭目本尊ㄏㄚˊ, 切記!!
(就像江戶忍者終極自己定案一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