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熟悉的寶寶回來了--100.5.1太卷+星聚點

[閱讀測驗]100年5月1日我們班的大頭目..我們久違不見思念的同學.."小"一號的寶寶終於跟我們見面了.
包下了整間餐廳..讓同學們肆無忌彈地談笑.吵鬧.摔酒杯.外加煩老闆.
(我不要生的!..我不要哇沙米!..我不要肉!..說實話!誰看起來最年輕?..)
只有在這個時刻我們才能忘記自己已經老大不小.
只是..當大家吃飽喝足後.寶寶開始煩惱下次她可能再也訂不到這家餐廳了.
太卷--寶寶特別為同學選的餐廳.真的很好吃.(謝謝寶寶!)
原本不吃沙西米的我.今天吃的超開心.
老闆每上一道菜就說這是......但我一樣也記不得.
也沒拍照.大家可以到網路上搜尋.
(擅長拍食物的佳英和魏貞都沒來,只有我帶相機,而我的專長是---模糊的照片..SORRY!)
料理一道一道的上.吃到我們開始懷疑是不是要我們喊停老闆才會停止上菜?
酒也很好喝(我猜)..因為同學都喝到笑眯眯紅通通的.
KTV不是同學們的最愛嗎??怎麼今天大家這麼客氣!!都不像同學了!!
德成.育正.德勇.松根.榮美先走沒跟我們去唱歌.好可惜!
柯好節制..不搶麥克風.讓我們很不習慣. (現在改走氣質美女路線嗎?)炎秋是我們今天才發現的男聲歌王..我不知道他這麼會唱!也不知道他曾經是班上第一名?(你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APPLE今天唱歌看來感觸特別多.
班上最拼"成功"的兩個男人,將軍和天財部長,不愛唱歌但喜歡講話給大家聽.(要先暫停音樂喔!)
總司令也不太唱歌,但在包廂內好像挺孰悉挺自在的.
杜總好像也沒唱到什麼歌.客氣什麼咧!
今天終於聽到美容唱MEMORY..讚!讚!讚!
而老柏還是一句都沒唱.但她最捧場..拍手.歡呼.跳舞.搖鈴.樣樣來.活力十足.
明兒,我們想念你的歌聲.
寶寶,謝謝你的招待.你還是跟以前一樣熱情.雖然好久不見.但一見面,以前的感覺都回來了.
同學在一起真好!

[測驗]1.班上誰暗戀過寶寶.老柏和柯?
  [參考解答]佷多(但不知道是誰)..
  柯:"誰?到底誰暗戀過我.快點說!"國城看不下去.說:"好啦!是我啦!!" (餐後可以到柯那裡領1萬元)
2.在餐廳摔破酒杯怎麼辦?
  [將軍示範解答]老闆,你的酒杯實在太爛了! 碰一下就破.要換好一點的啦!
3.餐廳老闆看見一群年紀看起來有些差距的客人,卻自稱是25年前的同學時要回應什麼?
  (a)哇!25年了.看不出來,你們看起來都好年輕.
  (b)是喔!你們看起來年紀好像不太一樣.
  [正確解答] a
  如果答b.就會引來一群女人的追問. "誰?你說!那一個看起來最年輕?" "快說!說實話!" "對!那一個?"
  老闆:"||| .嗯.. (哇哩咧.怎麼辦?找一個最安全的.千萬不能是女人..).那位穿綠色條紋的." (算你聰明!)
4.今天共有17位同學參加是誰你知道嗎? (自己找囉)

[自言自語]這樣的感覺很奇特..
同學們就像"舊愛"加上"新歡"..
好像很熟悉又有些陌生..
可以互相關懷,真心喜歡..
但又不會牽腸掛肚..
好棒!
大家要這樣一起一輩子哦!
玉米

8 則留言:

柯大班的一夜 提到...

這兩年每次我們聚會都會談到的大寶真的回來了, 當我一走進太捲還沒享有蕭薔(apple)每一次遲到引起大家注目那招, 就被寶寶熱情擁抱感動得差點睫毛膏就弄黑眼皮(還好總司令跑來也要抱抱, 將我的眼淚又逼回去哦! 我熟悉的寶寶, 感謝你還維持當年的身材, 所以沒有轉移過去25年的印象. 那時帶著我們吃南京西路的魷魚羹, 知道田明喜歡小巷亭的明蝦沙拉, 去錢櫃偷偷自帶啤酒, 在西門町飲茶碰到大火, 為了勇的戀情, 我們在敦北的Friday獻策, 我太激動開車載勇等人在敦化北路還逆向行駛, 第一次到所謂的私人招待所也是你帶我們去的, 回想人生好多第一次都與你們共同經歷, 這兩年, 只要見面, 我就可以清晰感覺我們那時的青春與自在!

雖然我真是不聰明, 可是我握著你們的手唱歌時, 我感受大家對我的疼惜.

今天雖然怪同學沒人暗戀(我是在座唯一真的沒被同學暗戀過的, 大寶與老柏還有德恩兄 嗚嗚-----, 但我不怪大家還要檢討:

對不起在座的男同學有兩點:
1. 大學時太早有男朋友, 而且小腿粗又平胸, 今天怪你們沒人暗戀, 其實是說笑的!
2. 畢業後沒有去經營酒店. 雖然看起來像大班,可是我是個死心眼, 沒那手腕, 當然無法選擇這行業! 害男同學要到世界各地的酒店被削, 真是抱歉!


還是要感謝寶寶, 我雖然遲到, 還是讓我坐在吧檯, 可以看到小我們很多歲的年輕人在服務我們, 讓我覺得菜好吃, 也有視覺得清新! 突然想到田明, 我們的花團隊之一, 遠在受核災壓力的東京, 又看到我們如此高調, 我們會不會太殘忍?

不可思議(轉自寶寶大頭目之mail) 提到...

今天真的很開心,寶寶有很久沒有見到這麼多童鞋了,算算我們已經認識了25年了(雖然餐廳的老闆不相信忠佳年紀跟我們一樣大)

這幾年覺得能跟老同學一起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能見到大家也覺得是不可思議的緣份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珍惜這一份得來不易的緣份

只是老柏 柯 和寶寶三個人一直不理解為甚麼本班的男生為甚麼都沒人追我們三個人 ~ 不解

柏團長感謝寶寶大頭目會長(全名) 提到...

a.沒吃過這種日本料理:
通常料理達人都要藏身巷弄, 招牌不能起眼, 不然就不特別了...害柏團長因為粉多童鞋都會打來問, 在哪裡? 停車位? 而於前一天先巡查一遍時虛驚一場,差點找不到以為被大頭目給騙了….或大頭目老胡塗了? 地址都PO錯?

看著帥氣"長髮"的達人, 就覺得好吃…呵呵!! 不過, 說真的, 雖然柏兒不吃生魚片(除非幫偶烤一烤), 但沒看過人家一頓一口氣吃這麼多種類生魚片的…這…像話嗎?

每每吃日本料理總是氣質,精緻,輕聲,細語…外加細嚼慢嚥…呵呵…沒遇過這種清酒梅酒當啤酒般牛飲…走來走去把日本料理吃成buffet..端著吃,站著吃, 位子換來換去逼得主廚還得記住…是誰不吃生的, 素得要端去給誰…媽呀…尤其是爆笑聲五雷轟頂…再酷的大廚, 二廚到四廚也招架不住忍不住偷笑!! (哈哈…不酷了..破功)…不過放心, 偶們粉聰明滴說, 偶們是台大國貿啦!! 也安撫好料理達人們, 以後寶寶要再訂位不能拒收ㄛ!

(一論午餐竟然吃到15:00, 大家突然快閃, 要趕去KTV, 只見大頭目跟主廚說, 沒時間結帳, 晚上回來再算, 就急忙跟著團長跳上計程車…團長馬上回頭跟寶寶說: 嘿嘿, 雖然這家店妳很熟,…不過, 從此…就不要再出現了ㄏㄚˊ…ㄚ…帳就給它一直掛下去…哇哈哈…卯死啦!)

b.沒玩過這麼累的聚會:
可能真是有歲了…大家K歌, 恰恰…扭腰擺臀…賣力演出再加上聊起天要竭力嘶吼…搞了4個小時…差點沒累垮…至終場真正的少年兄天財還精力旺盛滴約續攤再聊再喝, 大夥只得舉白旗投降啦…

(根據以往作戰經驗, 聊10小時也沒問題…ㄚ這次共作戰約8小時, 其中KTV又搖又唱, 真的比較耗體力啦…卡少年也會喘的ㄇㄟ!...哇ㄌㄟ不這樣自我安慰行嗎?)

c. 大會圓滿結束並決議未來重要會務:
特別感謝大頭目在百忙之中抽空回台請童鞋吃飯飯, 看著偶們班能大團圓真是感動, 團長知道大頭目因為身兼EMBA同學會會長, 不差多一個兄弟姊妹會, 所以偶們這一班, 除了童軍團零星活動由團長幫忙喬之外, 未來將由大頭目身兼兄弟姊妹會會長在大陸作會務總召, 將軍游走兩岸特別支援, 本島總司令領軍進攻, 一起前進內陸…遊山玩水囉…
(就此約定, 大家一起作戰到老ㄏㄚˊ…秋哥的提議粉好:請將軍錢太多時,要熱心公益蓋養老院, 把童鞋們都養在一起啦…哈哈)

高山 提到...

真是個難忘的一天,也是和童鞋聚餐以來,酒喝的最多的一次,對了國城,APPLE,那天坐我車去KTV,抱歉讓你們受驚了,怪只能怪我在太卷時,太開心酒還真喝太快了(梅酒,清酒有後勁),哈哈,那時開車時,還真有點茫,十幾年沒做這種酒駕的事,想想還是不要有下次....
寶寶,看妳快要開始享福了,真不錯,也替妳高興,記得多抽空和老童鞋聚聚,會變年輕的哦,
哈哈

匿名 提到...

為了此次聚會, 宛如追星族, 潛伏內心期盼澎湃洶湧外加忐忑的心情, 醞釀許久, 即使多事纏繞於近日, 就是要見我們大寶! 不僅風釆依舊更增加成熟幹練的自信, 讓身為FAN的小眾,驚歎不已, 心中直嘵, 巨星萬歲!!!!

當然, 因為有事未能續攤特向大竇和同學們致意, 尤其精緻的菜餚+熱絡沸騰的氣氛, 好不快樂! 感謝東道主寶寶細心安排和熱情款待!

白頭蕃薯和春姑妹

willy 提到...

要感謝的實在太多,所以祗好謝天~ 當然東道主大寶是一定要特別感謝的啦. 不過大寶現在身形縮水了一大截,所以還是叫寶寶好了.

其實給童鞋破費我還是要說聲不好意思呢~,咱們聚會本就應各付各的. 當然有人要跳出來我們也不會介意啦. 我們這種吃人嘴軟的,說聲謝謝也是應該的. 若有人要給我說聲謝謝要講哩~

因應聚會時的建議,我會著手擬搞9月初的大陸蘇州自由行. 屆時童鞋要趕快報名喲,因為我們是有限額的,以塞滿一台遊覽車截止啦,呵....

路過的小白兔 提到...

啊...你們說的,我怎麼都看不懂呢?

sorry!sorry!sorry~
我只是路過的小白兔而已,
對不起啦!我誤闖叢林,我不該多嘴.
趕快逃走~~應該不會被怎樣吧?
驚嚇指數破表(冒冷汗中....)

柏團長接獲線報~版主偷襲 提到...

版主佳兒偷偷潛回本島,明天5/10(二)將由容兒起義, 中午小聚,白天閒閒沒事的童鞋可以到忠孝東路欣葉餐廳"觀看版主"ㄛ....

團長明天也會執行拷打任務, 罵罵版主, 幹嘛不在大作戰時努力拼命喬,一併回來參與熱鬧看寶寶大頭目ㄌㄟ? 每次都搞臨時動議突襲小型作戰...這...到底有何難言之隱...或有什咪陰謀ㄌㄟ...一定要給偶說清楚講明白!!

如果沒記錯, 佳兒版主也一直連續錯過與明兒相會的時機...搞兩年都碰不在一起...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哇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