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十四級大地震了還要同學會? (連續2日的欣葉+鷹堡同學餐敘)

說起來,咱們國貿四B班的同學真的不是普通誇張!!  是非常、超級、無敵誇張的熱情!!! 臨時的邀約,竟然可以延燒兩天的熱情..........


謝謝美容的台菜招待
【第一天物語】

話說這次版主回台,本來只是想跟幾位有空的同學,小小地、淡淡地、輕鬆地小聚一番。加上玉米書記官臨時通知說天財部長身體微恙 (喔,不對,是重感冒),加上玉米自己也因公事走不開,想必前來參加小聚的同學就更少了。不料咱們班的同學真的是很好"糾",這種小型臨時的邀約竟也來了不少人喔!!  最主要是親愛的美容義不容辭跳出來接棒,請大家去忠孝東路的欣葉台菜吃午飯。版主一看地點就深深感受到童鞋的貼心,想必是考慮到版主吃膩了廣東菜,要讓她回味"闊別"不會很久的道地台灣菜。版主迫不及待第一個到場,接著忠佳與柏兒連袂到來,然後主人美容、國城,還有小慧也到了,連本來說明沒法一起吃飯的柯美人也在開餐時正好趕到。


雖然版主很老實地說出來: 我回台灣幾乎每次都吃欣葉,只因為公司附近就是欣葉的老店,每次回台開會都免不了吃上一兩次。可是,可是,真的,跟同學一起吃台菜的感覺就是不同,感覺特別的"台"喔!!!  柏兒一開始就先嚷著要吃鮑魚,忠佳總司令也老實不客氣點了佛跳牆,老實說,這些還真不是版主公司平常會點的菜哩!!  當然啦,柏團長最後還是沒有點鮑魚,只因為總司令說了一句: 「你不必點鮑魚,等一下佛跳牆的魚翅都分開裝給妳。」柏團長就此作罷,誰知,佛跳牆來了,服務認真的服務員已經說時遲那時快,分好了每人一碗,團長愣了一愣,「ㄚ不是要分開裝一碗魚翅給我嗎?」這時只見每個人已經低頭就著碗大口大口吃起來,大家忽然都失聰了!!!


 
之後各式鮮美台菜一道道上桌,蔭豉蚵、蛋黃瓜子肉、紅糟肉、炸肥腸,還有讓大家愛不釋口、吃完又續"盤"的菜脯蛋,還有香濃的杏仁茶當餐後甜點,一次吃這麼多懷舊美味的佳餚,真是過癮!!!  感謝美容的貼心安排,讓版主現在回到香港還在回味中,希望能撐到下次回台。


Happy hour at IS Coffee

對了,吃飯的時候,忠佳又非常得意地說,寶寶請客那次,餐廳廚師認為他是我們班最年輕的一位,喜不自禁,殊不知,咱們班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還是不少,美容馬上說: 「那是因為他沒有看到我啦!」版主又接著說: 「那是因為我沒去啦!」總司令終於凍抹條,「厚! 我們班怎麼都是這種人???」


餐後大夥又到柏團長最愛的咖啡廳去談天說地一番,一看到當天咖啡廳有HSBC卡買一送一的大優惠,美容又一馬當先,搶贏了版主拿出她的HSBC卡,續攤請了大家喝咖啡。真的是超感動的。 這時忠佳開始向大家提出他的【上海行】大計,預計九月份成行,聽到他提到上海的點點滴滴,我在想,跟同學一起旅行的感覺,一定很有趣,就請大家期待總司令進一步公布細節囉!!!


傳說中的"鷹堡"! (看到嗎? 忠佳忙著跟他的麻吉"鄭董"講電話)

 【第二天物語】


本以為過了這麼快樂的一天,已經很滿足了,不料忠佳忽然提出要請小慧和我去那傳說中的桃園鷹堡吃飯,我跟小慧固然是歡欣不已,但其他陪客似乎更為驚喜。就這樣,時間喬來喬去,終於敲定隔天,也就是5月11日中午去吃。咦?  五一一? 不就是有人說會發生十四級大地震間世界末日的日子嗎?  管他的,先吃再說啦,也許吃完剛好地震,就不必付錢了咧!  想想也真好玩,不知道我們是屬於不聽信謠言的高級知識分子, 還是實在太愛跟同學在一起了? 大家都毫不猶疑,隔天柏兒車一開,就直奔桃園去了,讓小慧跟我終於見識到鷹堡的原汁原味美食了。

謝謝忠佳的慷慨招待,除了高級牛小排,羔羊肉,鮮美的大明蝦,原鱈魚柳, 還加上最佳拍檔: 滑順可口的紅酒。我想,有這群同學可真幸福。 (當然啦,如果不是忠佳事先偷打電話"通知"鷹堡老闆說"當天沒有鵝肝和日本和牛"的話,我想我會更幸福。)

幸好柯511那天要上班,不能參加鷹堡餐敘,這樣她還保留了被忠佳請的權利,而我們也保留了下次當陪客的權利,太棒了!!! (忠佳,不要再罵了,我聽得到的喔!  頂多下次你還是拿鄭董的餐卷來請我們罷了,反正他還欠你人情嘛!)


在忠佳的office繼續喝咖啡、聊是非,又打擾郭秋嫂了!!!

之後到忠佳的office聊天,又見到郭秋嫂和機靈的小兒子Johnatan,真高興。正所謂"有其父必有其子",這位公子忽然問我: 「ㄚˇ姨,請問"不可思議"我可以解釋為"書有十一本"嗎?」我還在納悶,很認真地問他: 「你是要造句,說書有十一本很令人不可思議嗎?」 他小子搖搖頭: 「"不可"就是Book, "思議"=11, "不可思議"不就是"book有11本"嗎?」 大家可以想像我額邊上的三條線嗎????????

最後,給大家一個功課:
留意到了嗎?  只相差不到24小時,容兒及柏兒已經變身大改造。版主為了方便各位,已經拍下變身前、變身後的照片,請大家智力測驗,找出十個不同點,答對的有獎,獎品由忠佳提供。在此先謝謝忠佳。



容兒&柏兒變身前

容兒&柏兒變身後

年紀大了,記不得大家七嘴八舌的趣事了,大家趁還沒失憶,趕緊補充吧!!!  愛你們,國貿四B的同學們!!!

剛回到香港的佳英

50 則留言:

佳英 提到...

對了,要恭喜玉米的千金考上清華大學,真的是恭喜賀喜,玉米應該要放鞭炮,擺上三天流水席慶祝一下喔!!! (玉米, 真的很替妳高興耶!)

零星攻擊變連環炮火啦 提到...

團長顧全大局滴說,沒到的童鞋不要怨天怨地ㄏㄚˊ, 偶都說過,有空的咖請自己報到,像小慧當天早上馬上call團長說, 看到班網, 要趕過來, 也因為這週休假...您瞧瞧,連跟兩天, 不是卯死了嗎? 哈哈...不然大白天, 誰知道童鞋們有沒有閒閒在家ㄋㄟ...所以,熱情主動關懷湊熱鬧來"觀看版主"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 本來是偷襲,臨時起義..不小心搞得...變連環炮...炮火延燒到桃園, ㄚ團長吃第三次...也不是偶願意的啊...總不能因為吃過了就缺席而壞了偶的全勤記錄吧? 偶嘛是粉委屈的啦...哈哈! (粉擔心下次總司令又要請沒吃過的童鞋, 偶怎麼辦? 不吃也要到ㄇㄟ? 全勤哪!!!)

感謝容兒與忠兒, 原班人馬一玩玩兩天, 以前上學大家都沒這麼認真吧? 其中第一天下午喝完咖啡休戰後, 柏兒與容兒一起去ㄙㄟ豆, 搞到9點多才回家,隔天一起變造型, 真是很有趣...而每個人周遭的朋友都有共同的懷疑: 怎麼又同學會啦?....真是無法解釋, 也很不可思議ㄋ..呵!

PS. 本來總司令跳出來處理小型作戰應是安排在下次無論是寶寶或佳兒回來, 作零星接風之用, 幹嘛這麼猴急連玩兩天ㄋㄟ? 真是的! (團長吃乾抹淨,在放馬後砲…嘿嘿!)

PS. 一車子五個人殺過去, 還好柏兒容兒有貼心, 代表性各買一盒點心去賭兩個小鬼的嘴…就怕有乃父之風的小鬼說:怎麼又來了? 哇哈!!小鬼當家也不怕!!

PS. 完整版: 寶寶請客的大廚之所以說忠佳最年輕, 柏兒聊著就馬上不服氣滴說: 他本來想說我, 但怕得罪其它女生…容兒接著說: 是因為沒看到我…佳兒忍不住說:是因為我沒回來…哇勒接得可真順…吵死了…去問老闆真正答案啦!!

團長不是只欺負,也會照顧書記官ㄛ 提到...

哇...胃口越來越大, 玩"兩天"又不夠啦...還要"三天"流水席? 這...如何是好? 到底家兒的重點是道賀還是流水席ㄌㄟ?

米兒, 不怕不怕,...團長幫妳想辦法...第一天豬腳麵線吃到飽(不一定要吃德國豬腳和義大利麵嘛)...第二天,蚵仔煎吃到飽(不一定要吃生蠔ㄇㄟ)...第三天,豆皮壽司吃到飽(不一定上面要有生魚片啦, 反正都是壽司啦)....吃甚麼都行,不是嗎? 呵呵!

柏團長說跑再遠也甘願ㄋ 提到...

差點忘記報告, 總司令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感覺到把錢花在童鞋身上的重要性囉..., 除了中午讓偶們吃大餐之外, 下午到他家裡聊到近5點一車子人準備下班走人時, 又一人送一包特級咖啡豆...讓偶們有吃又有拿, 真是感動人哪...(放心,不要懷疑人ㄟ好意,沒過期ㄛ...呵呵...不過,可以懷疑,是不是喝不完,趕緊送童鞋卡實在...哈哈, 反正這麼做是對的啦~~~Yes!)

不過, 偶們一行人也很乖ㄛ...吃飽飯足見到秋華有馬上說: 把貨拿出來,偶們要幫忙包ㄛ...哈哈!

柏兒剎ㄌㄟ等 提到...

還好這次的功課是變身前vs變身後, 未來會不會放的是....整形前vs整形後,比比看?

佳英 提到...

對了,要恭喜玉米的千金考上清華大學,真的是恭喜賀喜,玉米應該要放鞭炮,擺上三天流水席慶祝一下喔!!! (玉米, 真的很替妳高興耶!)

由 佳英 於 2011年5月12日下午10:57 張貼

零星攻擊變連環炮火啦 提到...

團長顧全大局滴說,沒到的童鞋不要怨天怨地ㄏㄚˊ, 偶都說過,有空的咖請自己報到,像小慧當天早上馬上call團長說, 看到班網, 要趕過來, 也因為這週休假...您瞧瞧,連跟兩天, 不是卯死了嗎? 哈哈...不然大白天, 誰知道童鞋們有沒有閒閒在家ㄋㄟ...所以,熱情主動關懷湊熱鬧來"觀看版主"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 本來是偷襲,臨時起義..不小心搞得...變連環炮...炮火延燒到桃園, ㄚ團長吃第三次...也不是偶願意的啊...總不能因為吃過了就缺席而壞了偶的全勤記錄吧? 偶嘛是粉委屈的啦...哈哈! (粉擔心下次總司令又要請沒吃過的童鞋, 偶怎麼辦? 不吃也要到ㄇㄟ? 全勤哪!!!)

感謝容兒與忠兒, 原班人馬一玩玩兩天, 以前上學大家都沒這麼認真吧? 其中第一天下午喝完咖啡休戰後, 柏兒與容兒一起去ㄙㄟ豆, 搞到9點多才回家,隔天一起變造型, 真是很有趣...而每個人周遭的朋友都有共同的懷疑: 怎麼又同學會啦?....真是無法解釋, 也很不可思議ㄋ..呵!

PS. 本來總司令跳出來處理小型作戰應是安排在下次無論是寶寶或佳兒回來, 作零星接風之用, 幹嘛這麼猴急連玩兩天ㄋㄟ? 真是的! (團長吃乾抹淨,在放馬後砲…嘿嘿!)

PS. 一車子五個人殺過去, 還好柏兒容兒有貼心, 代表性各買一盒點心去賭兩個小鬼的嘴…就怕有乃父之風的小鬼說:怎麼又來了? 哇哈!!小鬼當家也不怕!!

PS. 完整版: 寶寶請客的大廚之所以說忠佳最年輕, 柏兒聊著就馬上不服氣滴說: 他本來想說我, 但怕得罪其它女生…容兒接著說: 是因為沒看到我…佳兒忍不住說:是因為我沒回來…哇勒接得可真順…吵死了…去問老闆真正答案啦!!

由 零星攻擊變連環炮火啦 於 2011年5月12日下午11:45 張貼

團長不是只欺負,也會照顧書記官ㄛ 提到...

哇...胃口越來越大, 玩"兩天"又不夠啦...還要"三天"流水席? 這...如何是好? 到底家兒的重點是道賀還是流水席ㄌㄟ?

米兒, 不怕不怕,...團長幫妳想辦法...第一天豬腳麵線吃到飽(不一定要吃德國豬腳和義大利麵嘛)...第二天,蚵仔煎吃到飽(不一定要吃生蠔ㄇㄟ)...第三天,豆皮壽司吃到飽(不一定上面要有生魚片啦, 反正都是壽司啦)....吃甚麼都行,不是嗎? 呵呵!

由 團長不是只欺負,也會照顧書記官ㄛ 於 2011年5月12日下午11:55 張貼

柏團長說跑再遠也甘願ㄋ 提到...

差點忘記報告, 總司令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感覺到把錢花在童鞋身上的重要性囉..., 除了中午讓偶們吃大餐之外, 下午到他家裡聊到近5點一車子人準備下班走人時, 又一人送一包特級咖啡豆...讓偶們有吃又有拿, 真是感動人哪...(放心,不要懷疑人ㄟ好意,沒過期ㄛ...呵呵...不過,可以懷疑,是不是喝不完,趕緊送童鞋卡實在...哈哈, 反正這麼做是對的啦~~~Yes!)

不過, 偶們一行人也很乖ㄛ...吃飽飯足見到秋華有馬上說: 把貨拿出來,偶們要幫忙包ㄛ...哈哈!

由 柏團長說跑再遠也甘願ㄋ 於 2011年5月13日上午12:35 張貼

柏兒剎ㄌㄟ等 提到...

還好這次的功課是變身前vs變身後, 未來會不會放的是....整形前vs整形後,比比看?

由 柏兒剎ㄌㄟ等 於 2011年5月13日上午12:58 張貼

Willy 提到...

啥? 我祗是要不知如何下逐客令,祗好拿點東西趕人,妳們看不出來? 呵............

JOSIE 提到...

Dear Willy, 我們也是等了好久,看你會送什麼東西,我們才決定走人。下次你就早點把好東西拿出來分一分,免得"敵不動,我不動",大家耗時間.....

不能跟第一天但也想跟第二天的玉米 提到...

Dear 佳兒, 為什麼假日我在家看不到這篇?後來看得到主文,看不到意見,今早在公司才看到?是我家網路的問題嗎?
"三天流水席"開什麼玩笑?我女兒又不是考上"淡江國貿".哈!
Dear 容兒,柏兒, 妳們不管怎麼變,都是美女啦!
ps.我要去找明兒!!

團長和版主深夜調查意見和投影片神秘失蹤事件 提到...

Dear 玉米,說來話長,本來我已經做好新的投影片,而且新PO文也已經有5篇意見(沒有進垃圾油箱),不知為何,在這個週末,竟然全部不見了。昨天深夜版主收到團長"化救人"的email才知道事情嚴重。其實到現在也還是個謎,幸好我的email有存檔,只好昨天連夜重新把所有意見PO回去。我已經發信問Google了,看他們怎麼回覆吧!!!

意見失蹤謎底揭曉 提到...

原來是Google擺烏龍!真的不太可靠!!

版主問Google Help:
Why did the latest 5 posted comments disappear suddenly? I couldn't find them in spam box either. Can someone help?

Google Help有人這樣回版主:
It is because of the blogger maintenance that occured the last couple days. They are in the process of restoring everyone's missing posts/comments.

高山 提到...

我現在總算知道WILLY為啥能發財了,專挑小戰役請客,不過這樣也好,總也是平地一聲雷,哈哈...
這次去大陸,實在太忙,沒先去幫各位童鞋,先去探探寶寶上海的豪宅,等七月吧,不過這次我還是在松山機場候機樓內和寶寶聊了半小時,喝了杯咖啡,她6月應該會回台吧,到時再安排聚會請她吃飯吧,
老柏,我回來了,哈哈

Josie 提到...

將軍有所不知,Willy總司令幾次大大小小的"鷹堡"戰役,加上幾次去他豪宅,品嚐秋華的高級料理,可謂戰況慘烈了。加上又要送紅酒,又要送咖啡豆,才趕得走這幫土匪,犧牲如此慘重,連版主都想為他建紀念碑了!!!!

團長手都拍腫了 提到...

真的是很壯烈...誰叫咱們總司令不一次請完整(路途遙遠也不是他的錯...哎), 然後那些吃乾抹淨的沒事老愛說給沒吃到的聽...ㄚ沒吃到的就開始撒野,...搞得總司令很得意...(嘿嘿...面子要顧好嘛)...然後...一切就一直發生, ㄚ最嘔的是還有人不只吃一次....只能說總司令這場大作戰就快搞成長期抗戰, 一戰快戰兩年啦!

啊...將軍也還沒吃過對不對? 要團長陪嗎?
(媽呀...不是跟你說過, 沒去過的集合在一起一次搞定嗎? 一個個去, 一群群陪...總司令沒被吃跨,團長都要吃怕啦...好命ㄏㄛ!)

PS. 團長說, 總司令不是專挑小戰役請ㄛ...而是先前大作戰之外, 還很夠意思滴跳出來支援小作戰啦(這次佳兒回來ㄇㄟ)...請大家拍拍手!!!

高山 提到...

老柏,是啊,我還沒吃過鷹堡呢,趕快安排好讓我也去品嚐一下,只是這樣會不會讓妳吃太多次然後吃到吐啊.....哈哈

Willy 提到...

呼叫柏兒,
明天還是後天有沒要給我"盤纒"呀? 不然我5/22出國要6/10才能回來喲~

原來大家都會手癢(其實是想見童鞋) 提到...

鷹堡不是由我安排滴...請將軍趕快去跟總司令撒嬌才會有喔...哈哈!

將軍好不容易回國, 也有call團長關切麻將(其實是想見童鞋,哇哉,哇哉), 偶也很想安排會館作戰, 但柏團長這幾天較忙碌, 恐怕分身乏術, 眼看著總司令又快出國, 近18天又要缺咖了(請總司令早日榮歸啦, 唉!)...

所以任何有空的麻將咖, 自己跟將軍報到啦...(這樣團長不就要缺席啦?)...不成, 不成, 若週五有人可以去會館, 團長中午過後才有可能到ㄛ!

明兒 提到...

明兒最近小犯一點自閉+憂鬱,好一陣子只看班網不po文,就像旅美棒球投手郭泓志最近投球手感盡失一樣,投不出半個好球,我也po不出半句話來..今天終於感到有一些不好意思了,上來跟同學say hallo,下星期玉敏會來找明兒,看來應該會不藥而癒吧!

怕被追殺的江戶忍者 提到...

趕快澄清:江戶忍者絕對沒有忍不住做出阿諾忍不住做出的事情,所以千島明兒的小小憂鬱與自閉與江戶忍者無關。

據推測:或許與大姨媽來得太快太急有關。如果口愛的童鞋們常來找,大姨媽應該也起不了作用吧。

預告:千島明兒、江戶忍者、J.晉太郎和N.寧乙女一家4口將於7/30~8/13潛返福爾摩沙寶島執行代號"福島1號"任務(其實是要把全身軸射清乾淨)。到時候一定用清白之身面對童鞋們,請放心。還有,先預祝佳英童鞋和明兒童鞋不要再搞空中擦身而過的戲碼,都民國一百年了,總要有個完美的團圓鏡頭吧。當然,要看佳英童鞋屆時是否也有返台的佳音。

玉米 提到...

明兒,我要去煩妳了...憂鬱..去去去..
其實我有時也會這樣,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煩人的事,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開心的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是會.悶悶的.想一個人躲起來.
沒關係!等我去把妳的心情攪和..攪和..好期待哦!

團長全力支持福島一號任務 提到...

真的粉爆笑ㄟ, 本來看著明兒的po文..搞憂鬱...心裡才要惦念著, 往下就看到江戶忍著說什咪'大姨媽'...哈哈大笑之餘,馬上為江戶忍者捏把冷汗...不要命啦? 就快要被明兒五雷轟頂了...她一定會罵你的啦...哈哈哈!

明兒, 難怪要搞憂鬱, 誰叫妳都不po文, 偶們也好早些給妳安慰ㄇㄟ...(要派人去慰安也行!這回不就派出玉米一株ㄇㄟ!)..而且咱們東聊西聊, 一定會聊到屁話, 然後妳就會哈哈大笑了, 人生不就如此嗎? 心裡悶就要想辦法解套, 而妳這一票好童鞋, 就是妳最好的解藥ㄛ...好了, 說吧? 為啥心煩? 不會是賞櫻賞到憂鬱吧? (改名黛玉明兒好了)

另外, 解除憂鬱的方法, 就是罰妳po...報告近況, 絕對夠妳忙的了...嘿嘿!
ㄚ江戶忍著也要一起連坐被罰, 負責幫妳補充...就怕他越補妳越氣, 但偶們還是要會嘉獎他, 沒辦法, 他是偶童鞋!!

Miss you (大小間諜共四隻!!)

有團長不知道的秘密任務嗎 提到...

先前看米兒說"我要去找明兒"...團長有看沒有懂...這回又看到米兒說"明兒,我要去煩妳了......沒關係!等我去把妳的心情攪和..攪和..好期待哦!" ㄨㄚˊ..歹誌不單純...到底在團長背後搞什麼陰謀? 有偶不知到的任何秘密行動在進行嗎?

書記官似乎是真要獨自行動去慰安嗎? 喂! 若是趁現在便宜要去日本, 也要報告一下..這是多大的事ㄚ,除了讓童軍團知道書記官準備出生入死出任務,也要確認妳有沒有全副武裝配備齊全啊....

或者,有小小戰役團長不知道的,打算在福島開打? 哼! 想讓偶沒全勤嗎?
哇哩勒..等偶...偶馬上訂機票!!!! 呵!

若總司令太閒,還是可以送飯糰到會館 提到...

本來柏團長盡量喬好, 明天可以到會館作戰了...但是第四咖天才最近太忙沒喬好..,所以...這會兒會館大概又要休戰起碼3週囉...
同志們, 咱們將軍若無聊死(不是戰死), 偶們就沒將軍了...怎辦? 未來有空的咖, 請主動通報團長, 團長再來想辦法!!

(白說)
本來以為明天可以會館見....

總司令: 明天想吃什麼?
團長: 媽呀! 真的可以點菜嗎? 怎麼那麼好? 真是太高興太感動人了!
(心想,果然開竅了,知道把錢花在童鞋身上絕對有意義)
總司令: 需要那麼感動嗎?
團長: 當然!!
總司令: 算了,別又搞大了...
團長: 怎麼? 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嗎? 啊, 哇哉哇哉, 明天你來接我, 然後我在車上吃掉!
(....總司令一直哈哈笑...大概知道團長夠聰明,知道揣測上意!)
團長接著問: 明天要帶什麼? 上次沒帶來的飯糰嗎?
總司令: ㄚ不然...妳以為ㄌㄟ?
(哇哩ㄌㄟ...這...需要偶躲在車上偷吃嗎? .........哼!)

PS. 團長自己邊打字邊偷笑, 明兒是否看了也會哈哈笑呢? (請回報!...ㄚ童鞋是不是真的很可笑?) 哇哈!

團長憂國憂民憂心書記官 提到...

警告書記官, 明天自動打電話跟團長報告, 到底怎麼回事? 要出遠門一定要報告, 軍隊不可一日無書記官啊...(只聽過朝廷不可一日無君啊)

萬一是團長先打給妳,妳就會被剝皮...(酷刑)...不過, 也不需要為了比偶早, 8點就打來ㄏㄚˊ....

書記官也要像江戶清白之身回來ㄛ 提到...

越想越氣...米兒怎可自己去找明兒? 福島之前, 咱們還在說要找時間去明兒家打地舖疊羅漢, 怎麼這下自己要先去了呢? 福島之後, 就算要從容就義壯烈犧牲, 也要一起犧牲, 怎可看妳自己去上戰場ㄌㄟ?

玉米 提到...

報告團長,你知道書記官我向來很低調,而且這次又不是去作戰,沒有召告天下是因為:一,怕去東京會被大家"關切"(而我們家女兒又獨愛東京)..二,這次是陪我們家公主逛街,重點在她不在我,不能很隨性自由地玩,所以不敢"糾團"一起去.我是5/24~5/28跟團,只有一天自由行(5/27),自由行當然要找明兒啦,不然我是路痴會迷路!.有同學真好!!!!明兒都幫我排好行程了!!好棒喔!她還會帶我們去她的私房景點喔..真的很感動!!.這次就算是搜集情報..下次不帶女兒時再"糾團"一起去!!
報告完畢!

willy 提到...

玉米,

別忘了我跟妳說的"薯條三兄弟"-北海道限定版,那個薯條真的是超好吃的. 名稱叫啥我還真不知,但是logo有三支薯條就是了. 妳上奇摩輸入"薯條"就會發現第一個關鍵字句是薯條三兄弟了. 不是叫妳買給我啦,是叫妳要吃吃看啦. 當然妳要買給我,我也是會不好意思啦.

柏團長說: 在低調什麼鬼? 提到...

喔...原來如此, 一定是犒賞女兒考上清大對不對? 嗯...沒偷跑, 放妳一馬,不用剝皮了!

真好, 可以跟明兒一起逛逛東京街頭...值得留住美好的記憶! 此番上前線, 還是要給妳小小任務, 就是詳實記錄千島明兒在東京的活動情況, 看她有沒有哪裡不對勁? ㄚ憂鬱搞完沒ㄏㄚˊ?

至於什咪薯條三兄弟? 經總司令一提再提, 不由得令偶好奇了...知道怎麼做了吧? 總司令說妳要買給他, 他也是會不好意思? 阿ㄋㄟ放心好了… 妳買給我, 我一定不會不好意思滴….嘿嘿!

團長當然會剝皮(玉米皮, 香蕉皮,葡萄皮..) 提到...

知道不用被剝皮了, 書記官總算敢打電話給團長了, 第一句話就說: 好可怕哦...
嘿嘿...會怕就好!!

果然是犒賞女兒, 粉好粉好, 值得慶賀! 說是5/27會見到千島明兒...

團長說: 好好給她檢查一下是否整株好好!
米兒說: 只有一天,可能看不出來.
團長說: 不管, 嚴刑拷打也要逼出來(這...算關心嗎?)然後回來要寫報告!
米兒說: ㄏㄚˊ...所以我要低調嘛!
團長說: 低調? 原來在怕這個? 不是怕要帶一堆餅乾糖果回來充公...
米兒說: 叫我女兒寫好了.
團長說: 寫個屁啦, 不是要行程報告, 是針對密會千島明兒那一天啦...她會寫嗎?...真是的!

Willy 提到...

親愛的玉米,

要玩就好好玩,不要帶東帶西的,多折騰人呀? 我都幫妳想好了,要買啥儘量買,若要買也不要怕帶不回,祗要見到明兒時,通通丟給她叫她去寄郵局就好了,呵...............

妳能寄多少薯條三兄弟我就跟妳買多少薯條三兄弟........哈...........

玉米 提到...

Willy,你不要欺負明兒啦! 薯條三兄弟真那麼好吃嗎? 如果是,那..我可不可以買回來後...一根一根賣?

小慧 提到...

玉米, 薯條三兄弟要在機場買, 成田或羽田都有, 一盒日幣800元, 應該有8小包吧!每包份量少少, 不錯吃! 當作會館的零食挺好!

先祝公主血拚愉快(妳可以帶她去samantha逛, 新宿和表參道的旗艦店超過日幣兩萬可用護照當場退稅,可問明兒), 也祝妳伴遊愉快!

明兒 提到...

即使最近因為我的老爹身體狀況不佳而犯了一點自閉+憂鬱,但是看到同學沸沸揚揚的談論"薯條三兄弟",住在日本的我如果還不有所動作就實在說不過去了,為了證明,明兒不是個無血無目屎的人,所以特別從北海道訂了一箱"薯條三兄弟"(真的限量只能訂一箱)已於昨天送到了,因為我們家也沒吃過,所以已拆一盒試吃,還真的不錯吃,小朋友好愛喔!原本已央求玉敏扛回去給同學分享,但是一旦嘗過,就不知道等到星期五見到玉敏時還剩幾盒?總之,明兒會仿效柏團長固守班網的精神守住"薯條三兄弟"直到交給玉敏任務完成為止.

高山 提到...

TO:明兒
好吃的東西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自從去年暑假去北海道吃過北海道的馬鈴薯確實是好吃,當然製成的薯條三兄弟也是極品,所以呢,妳才訂了1箱叫玉米帶回來那夠分,會暴動的,像我就需求1箱了,我看這樣請玉米多帶幾箱回台,為免讓妳們太破費,可以向我請款哦

明兒 提到...

TO:將軍
不是說"限量"了嗎,一次只能訂一箱(12盒)ㄇㄟ,我訂的這家店還算鬆的哩,其他店還只能限定4盒ㄌㄟ,這次時間緊迫,從知道同學喜歡"薯條三兄弟"到玉敏來東京只有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再訂恐怕趕不及給玉敏了,這次只好"委屈"將軍淺嘗一下囉!現在知道不只總司令連將軍也迷"薯條三兄弟",要是還有其他同學也上癮了,待我7月底回台再多扛幾箱回去給同學吧!

高山 提到...

TO明兒
妳沒注意"暴亂"兩字嗎,帶太少回來,會不夠分配的,屆時還沒等到妳七月底扛回來,巳人事全非囉,對了小慧不是說了嗎,成田,羽田機場有賣,請妳通知玉米,幫忙一下囉

明兒 提到...

救命喔!柏團長,想個辦法幫忙安撫一下吧!千萬不要為了幾盒"薯條三兄弟"就弄得"人事全非,實在太嚇人了,"況且它也只是三兄弟,又不是三姊妹...
終於了解為什麼玉敏要低調了,現在我是憂鬱+自閉+恐慌了......

團長緊急加入薯條三兄弟戰場 提到...

最近電腦有問題, 現在才上網越看越緊張...有這麼好吃ㄇㄟ...那偶應該要跑第一, 先去玉米那邊幫大家拿回來...然後先吃吃看, 好吃就多扣留幾包...反正都會不夠分嘛...嘿嘿!

偶看將軍是無聊到瘋了, 為了搶薯條三兄弟, 還要防止暴亂? 偶們大家兄弟姊妹的感情難道真經不起薯條三兄弟的考驗嗎? ...所以, 很想試試看若全部被團長吃下肚會發生什咪事ㄌㄟ?

現在還是先擔心,12盒被明兒試吃, 在到米兒家停留, 會剩下幾包呢?

團長諜後要務:防暴亂,保管薯條三兄弟 提到...

剛剛柏團長已忍不住打電話給書記官(她剛下飛機也剛到家)...團長當然先關心"薯條三兄弟"的狀況...(接下來也有關心明兒狀況啦!)

團長問: 剩下幾盒?
米兒說: 明兒吃掉2盒, 我吃掉2盒, 剩8盒.
團長說: 有那麼好吃? 值得偶們兄弟姐妹鬩牆爭奪?
米兒說: 還好啦..跟美國品牌差不多ㄚ
團長說: 可是總司令,將軍說得這麼誇張,會不會是妳的嘴....也太不挑了?
米兒說: 哪會? 我兒子很愛吃薯片, 夠專業了, 也說差不多ㄚ..而且還那麼貴!
團長問: 有多貴?
米兒說: 一盒網路上要NT400, 一箱若打折也可能要3600吧?? (明兒,是嗎?)
團長說: ㄏㄚˊ...薯條要三四仟元? 媽呀! 不准明兒再買了!! (偶寧願換成'明太子'還比較值得, 呵呵!) 而且吃了也會胖吧?

所以, 以後大家都別再為這三兄弟吵了啦!!
話雖如此, 團長作戰防衛效率高, 已約好明天中午米兒會把剩餘的8盒放在團長這邊保管(千萬不能讓將軍獨吞..暴亂!)...ㄚ..想嚐嚐看的童鞋, 等玉米心得報告po文後, 趕緊上網來報到卡位保留喔!!

(偶先卡倆包...萬一真的不夠分, 再拿出來"賣"...哇哈哈!!!)

高山 提到...

唉,玉米竟然只帶了8盒,老柏,不過無論如何,我要二盒,嘿嘿,叫我共匪也行,反正8盒中的二盒耍留給我,一盒放會館當點心,另一盒我自行處理,就這樣,老柏,何時送那2盒給我,我請妳吃法國菜,哈哈

不覺得薯條很特別的Josie 提到...

各位,基於好奇心,版主也試吃了人家從日本帶回來的薯條三兄弟,不過說實在的,我蠻同意玉米的說法: 沒有好吃成那樣吧!
除了口感很脆之外,味道跟麥當勞沒甚麼區別啊! 現在是在搶怎樣???

高山 提到...

佳英,有些東西,其實就是物稀為貴,無法用正常口感去評鑑,如果每天都吃的到呢,當然沒啥,但吃之不易,當然是極品囉,哈哈....
老柏再次提醒妳,我要的是"2盒",妳可別裝傻只留2小包給我,哈哈......

玉米 提到...

對不起大家!! 我買不到薯條三兄弟!! 要不是明兒和江戶忍者破費訂了一箱, 我真要躲起來了!! 所以搶到的同學要好好謝謝明兒!!
只不過!! 薯條三兄弟沒好吃到要搶吧!! 味道和樂事(美國經典原味)差不多(我兒子說的)! 日本人賣東西很有一套. 明明就沒什麼還限量! 商品都標示這裡限定.那裡限定的…真會作生意!!

這次去日本,還好有明兒陪我們. 讓我們母女倆節省下摸索的時間,在東京超有效率地把一天當成三天來玩. 有同學真好!

明兒家好漂亮! 很高級哦! 大面玻璃窗外就是櫻花樹和小河流!! 好美! (現在不是櫻花開的時候,但我有看到照片,櫻花盛開時超美的!!)

那三兄弟是用來訓練小口吃飯滴 提到...

柏團長在第一時間試吃之後...
覺得是比一般薯條好吃一些啦! 可是以價格而言, 不需要刻意去搶它吧?...因為偶越吃越氣...一小包認真算起來大約8根薯條(有些還斷成好幾節), 這算哪門子啊? 還在細細品嘗時就沒了一小包, 感覺吃得莫名其妙也不過癮!! ㄚ包裝那麼大一盒, 一箱加起來也是有重量滴! 嗯...不值不值, 反正品嚐一下可以, 就是別想過癮啦!! (去買波卡啦!)

再仔細回顧一次偶們到底在搶個什麼勁? 還不都是總司令說:若能寄幾箱他就買幾箱, 再加上將軍硬是要米兒多扛一箱回來(開玩笑,很重ㄟ)...咱們兄弟姊妹也不會好奇搶翻天ㄇㄟ...真是的!

既然是限定版, ㄚ吃過的童鞋就先別再湊熱鬧來搶了ㄏㄚˊ(ㄝ..這麼說來, 將軍應該不能吃才對呀! 要留給沒吃過的童鞋才是友愛啊!...嘿嘿! 把他氣死!)...在留2盒給將軍後, 剩4盒, 意者請上網PO...

"團長, 不留1盒給偶, 偶要生氣變臉逃兵喔"
然後團長就會親自送貨到府... 先po先贏, ㄚ不然怎麼辦ㄌㄟ, 搞暴亂嗎? 呵!

(唉, 手心手背都是肉, 萬一不夠分, 為難! 乾脆偶全吃了算了…嘿嘿! 不要命才敢這麼說!!)

PS. 報告將軍, 這兩天會找時間開車拐過去送"貨"...至於法國餐? 就不必啦, 請保留額度幫明兒接風用吧...也感謝明兒買薯條三兄弟的心意嘛!

高山 提到...

Dear柏,妳又有一篇PO文失踪了,不過還好有E-MAL到我郵箱,好吧既然妳不吃,那我就省下來了,不過薯條三兄弟要趕快找空送過來哦,
TO:明兒,妳們七月底回來,千萬別帶太多著條三兄弟回來,也別算我的份,因為那時盛產,很容易買到,不像現在產量有限,所以才會限購,而且那時我會有很多朋友去日本,會幫我帶,所以心意謝啦,另外八月初,我要帶老婆兒子去印尼渡假,恐怕要錯過和妳們聚會囉,在此先說抱歉啦

明兒 提到...

謝天謝地!"薯條三兄弟事件"終於落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