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小小同學會在香港

前幾天忽然接到德成的電話說要來香港出差,要約志榮和我碰面,超驚喜!

話說德成跟志榮是畢業後就沒見過面,26年來這回是頭一遭碰面。約了他們兩人今天上午11:00在我家附近地鐵站碰面, 本想早點去等他們,沒想到我10:55去到,他們兩位"老同學"早就到了,已經迫不及待聊了起來。

去到陶源酒家飲茶,吃些點心,繼續到我家泡茶、聊天。 忽然想起他們兩人似乎是唯一到過我家的同學哩!

謝謝德成帶來的微熱山丘鳳梨酥,配上我的文山包種茶,真的很對味!  還有志榮送的普洱茶餅,真好,今天跟同學碰面,有得吃,又有得拿。開心開心!!

繼去年暑假美容跟忠佳陪家人來香港玩之後,今年暑假是德成過來。還有誰要來香港? 趕快通知我跟志榮喲! 香港即將成為台北之外的同學會新據點囉!!!

佳英
於香港


7 則留言:

柏兒也想去佳兒家玩 提到...

這就對了,任何童鞋相見,千萬不能私了,一定要跟軍團本部報備,否則哪天東窗事發,一定家法伺候!

真是令人羨慕ㄋㄟ.....
小小小童鞋會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發生,ㄅㄜ棒!

看來,我們也該趕緊先糾團去日本小小童鞋會一下吧?
(香港已確定占領,未來隨時可進攻!)
ㄚ不然待千島明兒被"遣送"回國,就少了插旗日本的機會囉!

柏ㄦ 提到...

要見志榮難道只能去香港才見得到?
可不可以下次佳兒回國,也把志榮帶回來讓大夥瞧瞧ㄋㄟ?

佳英 提到...

柏兒真是與我心有靈犀,佳兒有感於台灣眾同學殷切盼望見到志榮的心,今天也問了志榮是否考慮九月份回台跟大家聚會。志榮,何時赴台一聚呀?

柏團長洩漏下次作戰時機,請全員戒備 提到...

Dear 佳兒,

原則上暫訂的9月7或8之聚會,妳說因8月底全家回台,
9月初不可能再回台,若志榮有可能回台,可考慮把聚餐改9月中,妳說呢?
請趕緊確認!
(確認志榮哦,若他不行,偶們就不等妳了...嘿嘿,妳卡不稀奇嘛!)

Ps. 說得好像志榮有可能回來似的,偶總要關切一下ㄇㄟ

匿名 提到...

感謝英姐姐與志榮兄:
讓我短暫的香港之行,又多了一份溫馨。對我來說,這樣的老同學家常小聚,遠勝過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
去日本,感謝田明、簡寧母子的目黑PASTA款待;在越南,與陳正傑及他同事在高檔的雙魚餐廳把酒言歡;到香港,想見老同學時,就有佳英、志榮的飲茶相伴。這也是我期待每次出差的原因之一。
我真的很期待,我們班,來個大型海外同學會(總比70幾歲,騎著摩托車環島,還來得安全、實際、有趣。)
暫別佳英、志榮,搭乘登山纜車上太平山。乍雨還晴,途中俯看維多利亞港,滿車老外,見到這般絕美風景,竟也驚呼連連。(靠!真俗。我終於知道,為什麼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

佳英、志榮,你們再不來台,我就要辦一個:兩天一夜,半島酒店+中環SHOPPING+海洋公園+太平山無敵夜景的旅行團,直接再去找你們了。

陳德成 謝上

柏兒報名基本咖 提到...

德成糾團,我第一個報名啦!
(反正香港近近的,很好出發ㄇㄟ)

PS. "靠"^_^ (學你!)......原來德成會上網嘛!幹麻這麼少po班網?
下次柏兒值星時,一定要你上網回應,寫寫感言,要寫得像這一篇一樣好才行,不然, 跟你沒完!哼!

玉米 提到...

我也要參加(如果時間恰當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