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童軍團準備進攻東區最in潮店

值星官: 柏兒   (in潮店? 網路踹共的, 概不負責!)
 
時間:  2012/9/8() PM18:00準備戰到凌晨3
目標:  In House 音樂餐廳
線索不是夜店, 不是酒吧, 是以Lounge為概念, 認識歐美潮流音樂的餐廳
服裝潮店就要穿潮T  (小心!! 雖沒有熊出沒, 但可能有帥哥辣妹出沒!)
不穿潮T就要穿得露一點~~
(露事業線, 露背, 露肚臍, 露大腿, 露臉, …..露一手都行)
配備每人揹著算盤一只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0 (華納威秀附近, 自己google)
 
作戰計畫: 每人只交1000大洋, 膽敢進攻lounge bar吃喝玩樂?
如意算盤: 個人自己看著辦ㄏㄚˊ!  (算盤自己打!) (亦可幫別人打….)
 
戰略建議:  1000大洋分兩半, 一半用在餐點, 一半用來喝酒
1.      讓值星官達成目標: 攻下 [獎牌] 一只 (尚未有人得到), 不要超過預算, 把錢存下來養豬公
(肖想ㄛ, 找錯地方啦! 酒水是最貴的ㄇㄟ…..算盤怎麼打, 好像都不夠ㄋ?)
2.      卡有分寸一點: 飯後點兩杯調酒, 趁微醺還能打算盤, 自己就….賣個喝ㄚ, ㄟ醉啦! 聽音樂打屁就好, 好歹讓我得最佳預算控制 [獎杯]
(若一直坐到半夜, 它有吃不完的甜點ㄛ)
3.      不小心撤退失敗, 卯起來喝: 柏兒值星官已做好最壞打算, 大不了多得幾枚最佳貢獻 [勳章], 只要童鞋們….! 我就….含著淚, 帶著笑…..…""!
 
以上只是建議, 作戰成果, 一切操之在同志….身為值星官, 為了維護軍團秩序, 希望大家不要失控, 但當我喝到<變身>為團長時, 柏團長一定忍不住搖旗吶喊~~
 
{同志們, 請一定要全力以赴, 戰死沙場啊!}
{讓偶們卯起來喝, 不用怕喝垮值星官…..呼乾啦! …..不醉不歸ㄏㄚˊ}

28 則留言:

不自動報到,等柏兒call out者,罰三杯 提到...

柏兒最近特別忙,暫時沒空一一call out, 請同志們自動一點,自己call in報到ㄏㄚˊ

特別點名秋華 and Michelle, 一起來打仗,孩子記得寄厝邊ㄏㄚˊ,安排妥當好跟我們並肩作戰!
(還有不怕戰死沙場的眷屬們,也歡迎加入戰場ㄛ)

PS. 看到本召集令的戰士們,請上班網報到確認一下,若不報到者,就是故意要讓柏兒操心,然後還要我再打電話提醒嗎???

....偶不是說了嗎,柏兒最近粉忙,若還讓偶操心者,到時會很慘.......一定用酒把你"灌爆"以茲處罰!

團長說白天要睡飽 提到...

書記官問團長:有童鞋充滿質疑地問:晚上才聚嗎?

(好像依照慣例,柏兒怕大家聊不夠,都會盡量從下午開始聚ㄏㄛ?)

團長說: 好不容易這個店可以聊到半夜三點,還不夠嗎? 或下午要先出來摸八圈也行!

書記官在電話那一頭掐指一算說: 中午到半夜,若超過12小時,可能會受不了哦!我們好像有年紀了......

團長心想:廢話,有歲了,不然偶會少玩嗎?就怕有人會累得昏倒哩!

書記官懂值星官的意思吧? 提到...

有誰不會google地圖的嗎?
書記官粉閒,問她!她最愛幫助童鞋啦!^_^

柏兒再次叮嚀 提到...

有跟書記官報名過的,看完公告進攻地點,要記得在班網報到一下,讓柏兒知道你/妳已收到密令了ㄏㄚˊ

willy 提到...

我是第一個報名?不會吧,有沒特別獎勵呀~

Willy*1

天財 提到...

水啦! EAST區inhouse潮店野.粉鹹濕ㄛ..
咖緊報名卡位. 老柏ㄚ終於推出好料的.
呵呵!

玉米 提到...

玉米要參加。我酒會喝很少。喜歡喝酒的可以坐我旁邊喝我的"扣打"。

交通資訊:
捷運:台北捷運板南線巿府站3號出口,延著忠孝東路走再右轉松仁路,然後走很遠很久走到90號就到了。
公車:不知。
計程車:司機知道路。
搭便車:同學知道路。

伯修 提到...

我要參加幫團長省電話費以便有多的錢付酒錢

省一元,換一杯,超划算的啦 提到...

嗯,原來伯修這麼貼心,體恤童鞋,表現優異,特許無限暢飲!喝到爆或喝到掛,都行!

不過,柏兒不是省電話費,是沒時間打電話,好不好?
偶都說了,最近特忙,分身乏術了ㄇㄟ!

柏兒半夜睡不著練肖話 提到...

可能有帥哥辣妹,不代表鹹濕啦,天才!
要鹹濕,可能要靠自己演哦,哈哈!

總司令第一個報名的特別獎勵就是,可以喝到吐,不加收費用!^_^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同學了
城城參加

小慧 提到...

去過幾次,還不錯,American style,我會出席

匿名 提到...

歹勢

鄉下路途遙遠+農事繁忙
這次又要缺席啦

先助你們盡興

松根&榮美

炎秋某-Michelle 提到...

老柏
哇, 我被點名了,那我可以代夫出征嗎 ~
聽說那場所都是辣妹帥男, 那該去欣賞洗洗眼了。

玉米, 自上次一晚後發現你們同學都很會喝ㄟ, 不會喝的你,想應該是隨時貼心的關心同學們的狀況, 那我也陪你囉, 順便相機記錄戰地實況,貴班同學們的high樣真的好玩 ~

Michelle

玉米 提到...

Michelle,
歡迎你來戰地實況記錄。

ps.代夫出征?是指?
你老公不來嗎?
你們是一人參加還是二人?
(柏團長在點兵,要確定人數)

容兒 提到...

I am coming !!! 一定要參加滴啦:)

炎秋某-Michelle 提到...

炎秋怕我被帥哥們電的暈頭轉向 所以一定得跟著我。所以 我們 +2。

故意讓人操心者,格殺勿論 提到...

太好了,特別歡迎秋哥某哦!
比偶們班童鞋還像偶們這一班,乖乖上班網報到!算妳大A咖!^_^

至於偶們班那些有看沒有懂,害團長操心到底有沒有看到攻擊密令,然後今天又特別勞煩書記官一一去電提醒的不怕死的童鞋,德成,魏真,柯,德勇,育正,請把皮繃緊一點ㄏㄚˊ

作戰時,若你不想喝酒,偶就罰你三杯!
若你正是好酒咖,故意想被罰三杯,偶就不給喝,要讓你哈死,哼!

柏團長清點人數 提到...

因為到昨天報到只七人,害城城嚇一跳,很關心募兵情況,除了謝謝關心之外,深謀遠慮的團長倒是要為往後大局好好設想.....

萬一未來發生募兵不足,童鞋吃得開心卻不完滿怎麼辦?

為了表示對所有值星官的支持,咱們所有輪值的基本咖,是否要對缺席者有小小罰則,待作戰當天再來激辯一翻如何?

我說,這是咱童鞋長長久久的感情,若本人不得已缺席,我可心甘情願受小小處罰,ㄚ.......你/妳們呢?

PS. 特別高興在團長殷切詢問是否能把回台時間盡量喬在童鞋們聚會期間,咱們大半年不見的寶寶大頭目,不遠千里而回,與天才特別都於前一天晚上趕抵國門,令人贊嘆對童鞋們的心意,實在忍不住流下感動的鼻涕呢!

PS. 聽到松根榮美本來要來,後來居然被"作戰到三點"嚇到,團長又好氣又好笑,忍不住打電話去罵人"這算啥理由?想當逃兵?"恩威並施無非是希望能聚一聚ㄇㄟ.....要逃也是作戰一半再偷偷落跑才是,幹麻不戰而敗?更何況搞不好12點就全軍覆沒了ㄋㄟ? 呵!

PS. 目前整軍結果共16人,還有改變主意想念童鞋的,能訂機票趕緊訂機票,能取消出國的趕緊取消,偶們會癡癡滴等你/妳報到歸隊哦!

育正 提到...

昨天玉米通知趕快上網報名參加,晚了就沒得吃了,可能太久未使用班網,昨天01:30報名的資料為成功,再報一次,希望成功
老柏我(育正) 已經報名了

魏貞報名 提到...

慘了!慘了!我的戰地記者飯碗快要不保了,不去怎麼行,雖然體衰(年老就別提了),可能撐不到凌晨3點,可是為保飯碗,還是一定要去的啦!順便帶新相機去試試。

另致總司令(忠佳同學),上次你的那顆長鏡頭(40-150??),方便借我嗎?10月份要出國,想借出去拍拍。或者你可割愛(價格好商量,是吧!??)。

Willy 提到...

親愛的魏貞.....割愛? 我是你的人,妳要啥我就給啥,週六拿給妳囉~~~

還有育正呀,知道你愛吃某個糖,我特別買了一罐聚會時帶去給妳.

團長住海邊,管很寬 提到...

育正魏真,你倆早已報名,上班網只是報到,表示確認知道,不需要人家再提醒,不過,你倆好像晚了一步,已經又接到書記官的提醒電話了才po?

諒你們初犯,暫時留校察看,不罰喝三杯,除非.....聊得太開心,自請處分,想多喝一點也不會阻止你的啦!

團長建議,往後值星官辦聚餐,第一輪接到電話邀約後,然後待值星官公告地點,反正都要上網點擊,就請有報名的同志們都順便回應"知道了"確認報到,省得值星官還要一一聯絡提醒,這樣不就大家都省事?.......雞婆有理吧!^_^

PS. 報告總司令, 柏兒愛吃的也很多啊,你也都知道啊!哼!
(除了那個...你排隊很久也沒被誇獎的...香腸飯團ㄏㄚˊ)

PS. 真好奇是什咪糖果?請總司令要帶得夠整個軍團"試吃"ㄋㄟ.....(一罐夠嗎?哈哈)
怕偶們下單,請千萬不要太好吃噢!

Willy 提到...

老柏呀,好吃下次我"幫"妳買......這糖是給育正的.............

呀那個餐廳有提供代駕吧~那偶就不怕妳灌了.....

柏兒跟你拼啦 提到...

沒關係,偶跟育正要一顆來試吃,不算是你請的哦!

一定是有代駕的啦,路上叫都有ㄇㄟ!
不過,幹麻代駕?倒在路邊,會有李宗瑞來"撿屍體"的啊,根本不用擔心啦!^_^

柏兒忘記不是熱炒100 提到...

啊,忘了,酒貴貴,省點喝啊!
我不要主動灌你了啦,請你.....自己灌自己ㄏㄚˊ,哇勒!

魏貞-照片已置網路相簿 提到...

我果然不稱職,這次聚會帶了新相機,卻忘了閃燈,舊機又沒電,只好調高ISO硬拍。新相機畫質(微單)確實是比舊相機好(類單)好,可是自動WB好像就……,在 IN HOUSE 內的每張照片都有色偏,而且還蠻嚴重的。只能試著再跟它培養感情,免得出國拍的照片又落漆。希望這次炎秋的某-Michelle有多拍一些,來彌補一下。
這次聚會,除了我們這些常見的基本咖,還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寶寶,寶寶還是沒變,仍舊這麼健談,信心滿滿,而且還家有雙”好”,真叫人羨慕。
當然,這次同學會,首先最要感謝的值星官老柏,聼說這次聚會的in house ,常有影星來此聚會,而且當絻宥勝也有出現。想來是柏團長精心安排,讓我們也能感受一下巨星的體會!真是用心良苦。又原本的作戰計劃是,用餐後要留在IN HOUSE繼續暢飲,但是天財部長臨時提議轉戰KTV,結果卻是在柯的一通電話後,全團拔營轉到”柯的豪宅”中續戰,果然是一群超有彈性的同學。
再來,要謝謝忠佳總司令,大方出借他的珍藏,我一會好好的對待它,希望能多拍一些美景回來。
另外,據馬路消息指出,因本次作戰計劃生變,柏團長原為「酒戰」所準備的銀兩都沒花到,似感遺憾,所以,打算下次繼續值星領軍再戰。但是上開消息未經當事人確實,本嶞便報記者可不負責任喔!

另致版主
又要麻煩妳了,http://album.blog.yam.com/tingdon98
密碼:哇哈哈

魏貞

炎秋某-Michelle (還須強調炎秋某嗎) 提到...

我..... 這次沒拍ㄟ, 看到現場3台高規的相機, 我的傻瓜就沒敢出來獻寶了。
這次我的潛入就純當你們同學, 非常融入呢。
下次任務不管出現多少相機, 我還是會盡職當好戰地記者隨時捕捉精彩鏡頭。
那晚開戰到了2點半, 大夥的眼睛都呈現了各種迷濛樣了, 不知是誰起身說要歸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