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In House 音樂餐廳 enjoy一半 但Happy 還是滿滿

感謝
感謝柏團長精心安排。
妳的用心我們都很明白,也很享受。
不管你頒給自己幾個獎牌(事實上搞得清楚的應該沒幾個!),
在我們心中你永遠是第一名!(ps.不是功課第一喔每次聚會都有人會提醒我們誰才是拿獎學金的第一名!)
其實我覺得同學們能輕鬆自在地享受相聚的時光就是對主辦最大的回饋!
不管是在那裡?吃什麼?
 
不過
到底是誰阻礙我們看帥哥美女的啊?
不是說900以後才是重點的嗎?
為什麼要把我們帶走!
A: 走啦!我們去KTV唱歌。
B: 現在訂不到包廂吧!(心裡os.為什麼要走?)
C: 我沒意見。(心裡os. ㄏㄚ!我不想換地方。)
D: 都可以啊!(心裡os. 這裡不是很好嗎?)
以上是我的想像!若與事實雷同,純屬巧合。
 
過程
600同學陸續來到。比起前幾次,這次同學們都不用玉米我明示都知道一來就要先簽名繳錢。真聰明!
魏貞跟她旳新相機不熟,但還是很會拍啊!當然拍得最好的還是食物。
國城真好,說我們女生今天看起來都很漂亮!(以後前面請不要加那句"不知道是不是這裡燈光的關係"!)
小慧盛裝參加喔~~~~但我們一致認為她的裙子太長!減掉2/3剛剛好!還有忠佳一直要她把水餃拿出來,但她沒有帶水餃啊!只有帶好吃的土司,我有分到一口。
寶寶太可愛了!她竟然真的帶算盤來!!還有果然是常跟年輕人在一塊,髮型超減齡!
美容跟我們分享了她最近的改變。心靈層面的生活豐富了許多。
育正說他同事聽說我們同學要在in house聚會,反應竟然是"那不是年輕人去的地方嗎?"這是什麼反應啊!(對啦對啦!為了不影響人家的生意我們900就走了啦!。。。好可惜!)
忠佳帶來了傳說中的育正喜歡吃的糖果,結果。。當然。。一定是。。被同學瓜分掉了啦。還有他的腰好很多了。
MichelleMichelleㄤ一來硬是被分開來,不知道為什麼?這幾次大家都不自覺地男生坐一邊女生坐一邊。(大家知道Michelleㄤ是誰吧?對!是炎秋。為什麼這樣寫?因為會看班網的是Mechelle,不是炎秋。)
本來吃完了餐等9點去看好看的。但天財不知為什麼提議去KTV?像魏貞說的超有彈性的同學們最後竟然是跑去柯家!除了有事得先回家的德成
特別要謝謝柯。柯真的不錯。家裡保持得很乾淨,又多了許多特別的擺飾。如果能娶到妳一定是幸福滿滿。我們像蝗蟲,在柯家一點都不客氣。不知道柯會不會後悔找我們去?(本來柯是因為明天還要上班,不想出門。結果被我們搞到2.3點,還要善後,又不能"早走"。)
11點育正和魏貞先走。
12點多陸續聽到電話聲,但沒有人離開。
伯修撐到快2點,回家跪算盤去了。
2點半說要回家的是我。其實大家都累了,但都不想走。還是我勇敢出來說:回家吧!不然要到天亮嗎?人家柯明天還要上班呢!
 
又是愉快的一天!
有大學同學真好!
(詞窮)
 
最後
柏團長!如果妳真的對這次的聚會不滿意,我們很樂意給妳機會,再辦一次。
(贊成的舉手!!)
 
僅管在我的人生舞台上 你只是一個小配角
(在你的舞台上,我也是)
但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那一位
一出現就充滿歡笑 開心的不想和你分開
雖然我知道你不太靠得住
但我還是想說
不要變喔 同學
 
玉米

24 則留言:

會改進的小慧 提到...

今晚有事去inhouse附近,就順路進去和經理打招呼,一見我就說星期六大家伙怎麼啦麼早走,不是還訂了舒服區去要續喝放鬆聊?連我都被帶走!拍謝,經理印象中我是午夜女郎!於是我哈啦的說就是怕太酥胡全睡在那有愛觀瞻被看光了,加上同學感情太好喜歡擠在一起,又有人大方出人出房出吃出這出那,只好很捨不得不願不甘放棄看帥哥美女轉戰他處越夜越美麗!!!親愛的團長,感謝妳的精 心安排,所有出席的同學,感謝大家忍受我的裙擺太長,下次絕對不讓各位失望!!^○^

值星官那有重來的道理 提到...

親愛的玉米,

沒有不滿意,好不好?
有看過新的談話綜藝節目"跟你想的不一樣"嗎?

所以,咱們不按牌理出牌的玩法,就是跟柏兒想的都不一樣啦!
不論我們怎麼搞,在妳筆下都是精彩絕輪,給妳按n個讚啦!

柏團長財務報告 提到...

繳費人數含柏兒14000 (柯臨時加班要晚到, 勇趕不上來)
餐費約12000 (不要懷疑, 全部要10%服務費, 更何況用餐到最後突然叫來那3手啤酒要3000, 所以本來偶就說要留著到沙發區開始慢慢喝ㄇㄟ, 真不知在猴急什咪, 然後匆忙撤退, 好像看到鬼似的!!)

當轉戰柯家, 如果團長就此落跑, 應該可以領到傳說中的獎牌!
但因為童鞋們都有備而來, 肯定是要聊到三更半夜滴(只是戰場突然變柯家?),
所以臨時去買了2瓶威士忌和2瓶紅酒共4000, 加上請託柯買的下酒菜1000
加總共消費17000
團長自己掛上勳章一條, 沒錯吧!?

嘿嘿! 省粉多….
本來好好滴在潮店晚上9點以後要轉戰沙發區, 還得重新計價基本消費約10000以上哩(不用怕不知如何花, 點2瓶威士忌就8400, 再叫些調酒或紅酒…..還以為不小心會得三條勳章呢!), 結果還沒正式開戰大夥就突然喊撤, 到底在演哪一齣啊? 連團長都看沒有!!! 哇哩勒!

由此作戰經驗得知, 咱童軍團真是毫無軍紀可言啦, 不用聽值星官的, 不用聽團長的, 以後更不用聽總司令的……誰都可以喊撤ㄏㄛ?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啦!

PS.沒收到柯的1000元 , 也沒付她場地費, 扯平啦! (辛苦啦柯, 謝謝收留部隊!)

PS.補頒發容兒獎盃一座, 有照片為證!

容兒 提到...

好久沒玩這麼晚了, 謝謝團長, 謝謝柯, 謝謝口愛滴童鞋 :)

脫稿演出之真相,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提到...

不管在lounge bar, 或在童鞋溫暖的窩, 只要童鞋們在一起, 哪裡都好, 就是天南地北無所不談的樂趣...在柯家聊到午夜2:30, 老骨頭們總算捨得離開...
(本來跟柯說到柏兒家好了, 柯嫌遠隔天要上班, 結果這下可好, 偶們賴到近3點, 柯也不能說要先走吧? 哇哈哈, 看妳走到哪?)

回到家近3點, 突然接到天才的電話...
(經過這次作戰, 柏團長不禁懷疑起平時最相挺的天才, 其實是敵營派來臥底多年, 在重要戰爭時, 搞破壞的間諜?????)

語重心長滴說: 老柏, 那裏真的是夜店, 我們不適合待在那裡!
柏兒問: 為什麼?
天才說: 因為我們在那裏會”定ㄉㄟˇ”(意指占人家空間, 都是辣妹的地方才是), 我有去問經理我們沙發區坐位的安排, 說我們要開同學會….結果經理說不適合!
柏兒本來有些茫, 馬上酒醒: 啥? 因為這樣, 你就急著把我們帶走?

柏兒忍不住劈哩啪啦說: 我們有那麼難看嗎? 或者你可以不說同學會的, 聽起來是老氣了點, 我們是來喝酒的...(柏兒迷迷糊糊回答), 不過, 這不是重點, 經理應該是指位子太小不適合, 我本來就是要訂10000元大沙發區的呀!
天才說: 不是這問題, 是真的不適合啦..............

媽媽咪呀! 那不算真正夜店, 是適合自己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的lounge bar, 各聊各的在自己的沙發區, 很ok才對啊! 柏團長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想讓童鞋們感受年輕氣息的地方, 在那氛圍下, 大家喝酒聊心事, 不小心看看周圍的帥哥辣妹, 又可以不用移動屁股坐到半夜的地方, 結果…..9點還沒到, 好不容易辣妹紛紛就要出現, 我們親愛的天才部長反而就是怕辣妹出現, 趕緊把我們帶走?????
如此”天才”, 真的粉好笑哦! 只能說……真是想太多了啦! 誤會一場!

脫稿演出背後的真相竟是如此? 救人哦...可愛的天才, 看在你一切為童鞋們著想的份上, 怕童鞋嚇到人, 也怕童鞋被嚇到... (其實要到room18那種真正的夜店, 咱童鞋有歲了才會被嚇跑), 真是感動得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還是感謝你這招調虎離山, 幫柏兒省錢囉...哇哈哈! 確定你...應該不是間諜!!
(只是我更感謝柯, 因為差點被你調去KTV俱樂部, 你自己事後才知, 那也要20000起跳哩, 還沒辣妹陪呢! 難不成要柏兒掛10條勳章?)

因為天才”故意”喊著要唱歌 (哎, 真是用心良苦), 團長誤以為有那麼不好玩嗎? 本著愛護童鞋的心意 (有反應總不能當沒聽見ㄇㄟ), 一時心軟鬆動, 才會亂了套, 檢討之後, 以後一定會徹底執行本人身為值星官的權責, OK? 因為值星官也是要經過考驗滴, 看來沒那麼好當ㄏㄛ...
(下次輪到柏兒, 萬一不死心又安排了年輕人的店, 事隔3年, 咱們看起來豈不更嚇人?? 呵呵!!)

PS. 記得以後出門在外不要再說”同學會”了...是嚴肅了點, 以後大家都要改口說”同樂會”哦! 卡不會出歹誌ㄏㄚˊ!! 哇哈!

戰後花絮 提到...

有童鞋說: 老柏, 怎麼跟妳班網寫的都不一樣!
柏兒要說: 廢話, 脫稿演出, 當然都不一樣!

9點以前吃簡餐不是重點, 那種lounge都是9點10點以後才會熱鬧...辣妹還沒出門, 我們當然先吃飯打屁等著嘛, 不知在急什麼碗糕?

就算看到別區辣妹帥哥打情罵俏, 當我們乖乖入坐我們的沙發區, 自己好友聊開來,還可玩玩撲克牌, 眼裡還會看到別人嗎? 又怎知, 沒有別區的歐里桑想來認識我們風韻猶存的女童鞋ㄋㄟ?

當柏兒跟書記官感歎, 精心安排, 想讓童鞋感受不一樣的氣氛, 然後聊一樣的天...,

米兒說: 可以再去一次!
柏兒說: 想得美ㄌㄟ...早知童鞋們窩在家聊天也這麼開心, 就不用留預算在喝酒上面了(事實上也留不了多少錢喝酒), 應該吃更澎派的, 然後...."到柯家"! 嘿嘿!

城城說: 那不然, 下次我當值星官, 辦在老柏家, 收1000, 分老柏賺500!
柏兒冷著眼說: 我不會乾脆自己收1000, 我煮!! 幹嘛還分500給你ㄌㄟ...真是的!

這就是童鞋, 無論出槌, 出包, 或出醜...怎麼樣都行, 反正長長久久戰下去就對啦! 一起譜出屬於我們精彩, 莫名其妙, 好笑又古椎的樂章...

PS. 謝謝戰地記者魏真為軍團這麼認真捕捉鏡頭, 也謝謝書記官米兒辛苦記錄, 一齣不按劇本演出的戲碼, 就靠妳操刀化腐朽為神奇囉!

其實得什麼都不重要,好玩就好 提到...

柏兒對著米兒吹鬍子瞪眼:

有那麼難懂嗎?老番顛了嗎?

超預算就勳章(愛國勳章,所謂"勳章" 就是最高榮譽),每5000一條.....
預算恰恰好,獎杯(比獎牌有分量一點,不覺得嗎?)
最後幫軍團存得了錢,就是獎牌,獎牌啦!

要講幾次?害我一直練肖話.......

知道錯了的玉米 提到...

喔!對不起喔!我又錯了.

堪誤表:
本文第三行 "獎牌" 更正為 "勳章"
第n行"Mechelle" 更正為 "Michelle".

造成困擾,敬請見諒!!

下次集合配備不是算盤,改成假睫毛吧 提到...

柏兒說,怎麼大家越來越認真了?怪哉!

玉米還要登班網道歉?(造成誰的困擾啦?)
寶寶也真的帶算盤來.....
(還專程花350去買算盤?只好說帶回去給兒子看,反正沒看過!?)

哇哩勒,是不是大家在得"返老還童"ㄟ症頭ㄋㄟ!
未免也.....,可愛得.......太超過了啦!^_^

版主 提到...

團長真的擔很多心,說怕同學沒留意到魏貞和Michelle留言在前一篇文章的意見,這樣版主就來轉PO她們的意見到玉米這篇最新PO文,大家用力看喔!

魏貞-照片已置網路相簿[轉貼自魏貞9/9留言] 提到...

我果然不稱職,這次聚會帶了新相機,卻忘了閃燈,舊機又沒電,只好調高ISO硬拍。新相機畫質(微單)確實是比舊相機好(類單)好,可是自動WB好像就……,在 IN HOUSE 內的每張照片都有色偏,而且還蠻嚴重的。只能試著再跟它培養感情,免得出國拍的照片又落漆。希望這次炎秋的某-Michelle有多拍一些,來彌補一下。
這次聚會,除了我們這些常見的基本咖,還看到了許久不見的寶寶,寶寶還是沒變,仍舊這麼健談,信心滿滿,而且還家有雙”好”,真叫人羨慕。
當然,這次同學會,首先最要感謝的值星官老柏,聼說這次聚會的in house ,常有影星來此聚會,而且當絻宥勝也有出現。想來是柏團長精心安排,讓我們也能感受一下巨星的體會!真是用心良苦。又原本的作戰計劃是,用餐後要留在IN HOUSE繼續暢飲,但是天財部長臨時提議轉戰KTV,結果卻是在柯的一通電話後,全團拔營轉到”柯的豪宅”中續戰,果然是一群超有彈性的同學。
再來,要謝謝忠佳總司令,大方出借他的珍藏,我一會好好的對待它,希望能多拍一些美景回來。
另外,據馬路消息指出,因本次作戰計劃生變,柏團長原為「酒戰」所準備的銀兩都沒花到,似感遺憾,所以,打算下次繼續值星領軍再戰。但是上開消息未經當事人確實,本嶞便報記者可不負責任喔!

另致版主
又要麻煩妳了,http://album.blog.yam.com/tingdon98
密碼:哇哈哈

魏貞
2012年9月9日下午6:15

炎秋某-Michelle (還須強調炎秋某嗎) [轉貼自Michelle 9/10留言] 提到...

我..... 這次沒拍ㄟ, 看到現場3台高規的相機, 我的傻瓜就沒敢出來獻寶了。
這次我的潛入就純當你們同學, 非常融入呢。
下次任務不管出現多少相機, 我還是會盡職當好戰地記者隨時捕捉精彩鏡頭。
那晚開戰到了2點半, 大夥的眼睛都呈現了各種迷濛樣了, 不知是誰起身說要歸去的 ?
2012年9月10日上午11:12

團長幫軍團感謝Michelle的用心 提到...

這樣的版面,我才能接著告訴Michelle,....
妳不用操心戰地記者工作啦!
(來者是客,我們軍團該自我反省才是)
平常若版主有回來,還有她直接拍回去呢!
而我們更有超愛攝影的魏真(不是還借了專業鏡頭了嗎?),夠用啦!
她耐操,耐磨,受過專業訓練,不怕苦滴!(感恩魏真ㄏㄚˊ)

那天若我們的專業記者沒空,妳再自動自發支援前線,如何?

團長自己覺得,有可能會錯意 提到...

Michelle ,
我的意思是,來玩就好,不要有"工作"壓力啦!
可不是說,戰地記者沒來妳再來哦!

(ㄏㄛ,不講清楚一點,萬一看得太認真,又搞烏龍哩ㄌㄟ)

附合柏團長的話 提到...

是阿!Michelle, 柏團長所言極是,我可是超愛拍照的咧!可惜大家只稱讚我拍的食物而已(唉!)
魏貞

Michelle 提到...

你們真是一群可愛年輕又相互關懷的好同學!

兩次的參與聚會都很開心,實不懂那些沒來參加的同學/眷屬的顧慮, 真的輕鬆好玩啦, 我發誓 !!
開車載美容回去時, 她說難得有眷屬能這麼融入一個團體的呢 ....
哈哈,你們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是我ㄤ的無緣人- 老柏 ~

也許應該有個眷屬獎, 凡參加5次以上可得榮耀勳章一枚。。。

柏兒給魏真拍拍手 提到...

真是忍不住告訴魏真,以前妳是食物拍得最好,把我們都拍成動物寫真,......鏡頭能亂捕捉嗎?也要幫我們注意一下表情,喬一下pose嘛!

不過,現在不知怎的,妳好像變厲害了,一定有偷練!還是被咱軍團操的ㄋㄟ?

不覺得我們已很少請妳刪照片了嗎?
或者妳已自動過慮淘汰了?
總不會是我們變美,亂拍都不會出錯差吧?呵呵!

團長覺得永遠不會有人喊停ㄋ 提到...

To Michelle,

要得榮譽勳章有這麼容易嗎?
要一直參加,一直參加.......參加到我們喊停為止,才會得到的啦!哇哈哈!

有人返老還童,團長卻老年癡呆 提到...

啊,忘記自己提議過的遊戲規則.....
上次天才值星時,我們好像有說,獎章由上屆值星官頒給這屆值星官ㄏㄛ? 要如此玩下去...

歹勢,歹勢,柏兒與容兒雙雙自己拿起來就戴了照像了!
真沒禮貌喔!
啊反正偶們是....."很有彈性的".....童軍團ㄇㄟ!

忘記跟大寶借算盤的伯修 提到...

託老柏的福第一次見識夜店文化。只是怎麼都那麼年輕阿!
不管是吧檯、服務人員或是進來的客人,算一算所有人的年紀
加起來還沒有我們那一桌的人多。不過年紀大就是有好處,當我們聚會時音量又一樣漸漸大起來時,不免俗的會有別桌的白眼飄過來,只是當那飄過來的眼睛看到是一群爸爸媽媽輩的人,年輕人那種要找碴的氣焰突然不見了,不管我們的聲音再怎麼大居然都沒有再看過我們一次,我想他一定心裡在說:見鬼了第一次在夜店看到那麼多爸爸媽媽級的還是少惹他們為妙。
這次聚會話題聊的真廣,天財的房中術養生法,炎秋的酒店文化說(當然是秋哥從朋友那聽來的不是親身體驗,所以秋嫂不用懷疑),到柯家以後眾女生開始比當學生時期有多少人追,真的是有什麼就聊什麼。只是各位大哥大姐
你們說的那些別班的人名是誰啊,我一個都不認識,只能陪你們儍笑,就如同大寶說的:伯修以前也很混。
晚安啊各位大哥大姊。

willy 提到...

我真的是以小人之心度柏兒的君子之腹,看了菜單馬上問........呀最貴的餐680那我繳了1000不是虧死了? 原來還有下半攤的沙發區花費才大呢. 不過還好我點了最貴的吃,不然下半攤突然改變戰場到柯家,算撈回了粉多本.

看看同學們的氣質,我想想可能我們還是適合"家庭聚會"式的,那種潮店好像那些年輕人都覺得你們老人家不回家睡覺來這邊幹嘛?

不過不論身在何處不是重點,能看到童鞋開心我才開心~~~~~

天財 提到...

看到一張張同學酒後開心的照片.就要對勞苦功高的老柏說聲"謝謝....! 還有柯熱情招待..宴後一人獨自打掃..辛苦了!

另外,歸主的美容.言談之中散發出不一樣的生命氣質.真為她高興. 以馬內利!

容兒 提到...

謝謝天財!偶知偶的氣質比班上眾美女們還排在後面,但是心裡真有平安穩妥,主是偶的大靠山,也是偶的詩歌:)認識主耶穌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

德勇 提到...

看到童鞋們這麼多姿繽紛,意興昂揚,彷彿穿過時間的河,遙想當年從後山道大觀園,到墮落街,到大田寮,到英專路上,落人夜遊的盛況,浮生若夢為歡幾何秉燭夜遊良已有也,得知己如我輩,庶幾無憾,只怨家中黃毛髮髻,尚賴扶持,但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珠榆亦也欣欣,如果有緣赴北,必當共襄盛舉 --偷懶的德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