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同學們,聚餐囉!


時間:1124 (週六),下午510
地點:藝奇新日本料理 (衡陽店)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B1 (懷寧街口228公園)
捷運 / 台大醫院1號出口或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

公車 / 衡陽路口站、228 和平公園站

     用完餐後,徒步前往同學聊天最佳去處 --- 美女豪宅

     直接在班網上報名,請大家踴躍參加!                                                  

                       城城

18 則留言:

willy 提到...

弟弟我正好不在國內,我要到12/中前才會回來哩. 改天再請國城補請我好了:p

Willy

城城 提到...

好消息,許久不見的佳英 23日返台!
加上柯大美人,城城,目前有 3人報名.

忠佳,時間還早,出國日期能不能喬一喬,同學
聚會不能沒有你啊!

還有,歡迎同學攜伴喔!

玉米 提到...

玉米參加!

伯修 提到...

伯修報名

佳英 提到...

忘了通知大家一件事: 由於垃圾郵件太多,之前每天都自動登上班網,減肥的啦、貸款的啦、賣名牌包的啦.... 真的防不勝防。為了不要讓這些垃圾電郵自動登上版面,"汙染"我們的天下第一版,不得已只好更改設定,將所有Email傳入的PO文,一律先列入"草稿",等版主審查過後,才放行登出。這樣一來,各位就無法立刻見到自己Email的PO文了。要等版主睡醒,過濾完垃圾郵件才會登出喔。當然各位如果不嫌麻煩,最好同時發個email通知我啦。發給我的email我會立刻看到喔。或是像國城這樣發個FB訊息給我,也是即時通的....這樣你的PO文就可以立即召告天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佳英補充說明 提到...

補充說明: 意見發表不受影響。前面說的是指張貼主文,各位張貼意見還是跟以前一樣立刻張貼,沒有問題的。

小慧 提到...

學友請客,一定要排除萬難參一咖啦!
參加參加^+^

容兒 提到...

Count me in pleasssse:p容兒

城城 提到...

小慧學友,不算是請客,俺只是值星官啦!
前面幾位主辦人辦得太精彩,我說過,輪到我
辦時,將從絢爛歸於平淡,力求損益兩平,最好還能小有結餘,挹注本班公基金。待基金充足,將來才能辦在港日美加等地啊!有錢好辦事嘛!
...順便一提,我還真的想花點錢找徵信社幫忙
找人,有些人,你google了很多下,還是不見芳踪,音訊渺茫,難道是移民南極...還是改名了呢?最好有同學有戶政方面管道可以幫忙查
一下,我想找周柱國...
哈哈,開開玩笑,言歸正傳,學學老柏的說法,
不用怕吃垮喝垮值星官,大家全力以赴啊,
開心最重要,趕快報名吧!

佳英 提到...

屆時小犬會來台北跟我會合,所以請算我和小犬兩人。謝謝! (你們到時應該會覺得是"大犬")

小慧 提到...

親愛的學友,就算是清粥小菜我也可以實力到讓你請客 ;)

匿名 提到...

親愛的小慧,寫啥米東東,看不懂耶!
另外,11月底天氣應該還不至於太冷,建議妳
當天穿窄裙赴宴,妳穿窄裙超好看的!上一次,
酒酣耳熱之際,差點就想把妳帶出場!
......這一篇,我還是匿名好了!

沒那麼多窄裙的小慧 提到...

我很能吃的, 超過4+1個小朋友不就是值星官請客了嗎!暸?你還沒輪到值?你哪位啊?

不克參與盛會的魏貞 提到...

拍謝,當日有事,無法參加,預祝大家當天聚餐愉快!
to:佳英,當天拍照任務,要拜託妳了!

玉米 提到...

育正。德成。參加。

APPLE 提到...

久違了各位,我也要參加!

玉米 提到...

松根。榮美。參加。

城城 提到...

今天真是聚餐聊天的好日子!
還沒有報名的同學,也不用報了啦,
直接殺過來就可以了!給大家一個驚喜!
通常沒來的同學,會成為八卦主角喔!
5:10 報到,
早到的,咱們先到柯大美女家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