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新年快樂! 令人感動的2010年


第一次在台灣看見'真正'的101煙火, 心裡滿滿的感動.

看著台北的夜空, 灑著金粉, 火樹銀花, 說不盡的炫爛繁華....
隨即接到玉敏的電話互道新年快樂, 還有美容, 老柏的祝賀簡訊...Wow....

明天要回香港了, 還來不及po上在'鼎王'火鍋聚會的照片, 讓我偷個懶, 回香港再整理吧! 就在此先謝謝國城的熱情招待.

希望這美好的一切都為大家帶來幸福的開始,
同學們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 快樂, 遠離所有的煩惱, 幸福永不離開!!!

佳英
2010元旦

8 則留言:

玉敏 提到...

什麼開始流行在街頭跨年了呢?
記得在我們年輕的時候都不曾這樣過.
記得看到的一副對聯"什麼是除夕過年""還不是昨日今日".
跨年到底有什麼好興奮?特別是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
只是不知怎的.倒數的時候總不想錯過.
看著電視上煙火總會哇!哇!地呼應.
然後不自覺地拿起電話互道"新年快樂"!看看同學們在那?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我那"青春年少"的女兒乖乖地在家,而我可愛的同學姐妹們竟然個個在外?我的天啊!
我心想:"不冷嗎?""到處都是人怎麼回家?""會不會太瘋狂了"..."我也好想去哦.."

祝福各位越來越年輕的同學們:
新的一年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Willy 提到...

大家新年快喲~ 當然也要天天快樂喲~

柏兒祝大家新年very快樂! 提到...

真是怪事, 佳兒的照片怎麼拍得這麼清楚??
不會是網路上down load 吧? 妳告訴我要在朋友家跨年, 難道朋友家就在101旁邊??

ㄚ我就是玉米口中那個比她女兒還充滿青春氣息的童鞋,擠到市府廣場去拍現場的,粉奇怪ㄋ,怎麼還是拍得不清不楚???

不想承認技術太爛,只好說: 一定是相機不好啦! (到底佳兒用哪一牌的相機啦???)

PS. 元旦當天一確定總司令回台,團長有馬上通報總司令版主還滯留本島,請總司令連絡版主,偶也隨時待命出動,(偶想,那個米兒大概也會隨傳隨到,根本不用預約! 哈哈!說得好像跟我一樣太閒哩!每天就等童鞋的電話!)
等到半夜還沒接到出勤通知,想必總司令太勞累無法及時行動或版主太忙,不過偶元月2日早上call版主電話已不通...請問版主,不是12點的飛機嗎?? 9點50分call還是太晚ㄇㄟ??(偶還特別撥鬧鐘起床ㄋ) 幹嘛都不開機咧??? 真是的! 要問妳,下次甚麼時候回來啦...偶們好及早準備ㄌㄠˋ人來嘛!...嘿嘿! 知道下次要吃什咪吧??? 偶一定會把那個已認養的童鞋盯好...決不讓她落跑! 哈哈!

apple 提到...

哈哈!!没問題,祝大家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Willy 提到...

螃蟹季節快過了,有人要請的蟹,偶螯還沒看到呢~

佳兒 提到...

柏兒也太抬舉我了吧, 我的相機再好, 也拍不出這種專業水準, 煙火的照片當然是網上下載的啦!!!

柏兒說,開春第一砲已被佳兒攻去,只好加緊防守 提到...

呼~~那就好,ㄚ瞴卡早講ㄟ...因為昨夜偶還認真比較偶拍的照片...直怨嘆怎麼差這麼多ㄌㄟ???...

ㄚApple, 是妳自己要承認的哦...本來還沒公佈是妳要認養, 想有緩衝..萬一妳想落跑...團長會再想辦法徵召認養人,只是就不吃螃蟹大餐了...結果...既然自己又說到檯面上了..肯定妳是不會再跑了..那好,偶們就全員戒備,等妳一聲令下囉! 或call團長, 幫妳搖旗吶喊...

PS. 若有10支童鞋報名,請問是一人一隻螃蟹? 還是兩人一隻??? 或者四人一隻??? (開始擔心螃蟹不夠肥...不夠吃...)
不管怎麼吃, 偶都先訂一隻腳哦...最大的那一隻!! 嘿嘿!

apple 提到...

怎麼才一天半没上班網,就被追殺了喔!
放心,一定吃螃蟹吃到飽,我這樣講,會被漂亮米虫唸死,說我殺生太多.
請容我明天再與柏團長共商大計嘍!(最近要打考績,辦公室氣氛很詭異,講話暫時不宜太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