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柏團長大聲喊 ~~ 號外!! 號外!!

案由: 新春年前鴻門大團圓

說明: 總司令為領導統御偶們這一班,特別運籌帷幄,於年終辦一桌十人份的鴻門宴, 特別邀請這一年來對班網有功之同志, 同時又特別徵召,未來準備對班網盡一份心力之同志, 希望好好檢討未來整個隊伍的作戰目標

時間: 2010年1月15日18:00 PM

地點: 桃園市某私人御廚餐廳

備註: 因名額有限, 自認為對偶們這一班貢獻良多之同志,或未來準備努力貢獻之童鞋請趕快報名!!

據悉是傳說中的大廚餐廳, 想必粉多自封為A咖(每次都主動關心軍情並主動參與認養戰役或尚未搶到認養機會卻每次都有努力參與搶攻吃飯一席) 者已搶破頭在抽號碼牌了….!!

童鞋同志們若來不及報名者, 這個年度請繼續努力貢獻, 因為班網最大功臣版主遠在海外也沒能報名, 將一併於下一梯次再議!!


<案外案>

1. 總司令只下達一個指令, 美容同志非去不可, 她若不去, 晚宴就取消!
(怪事! 難道…就是要砍她的頭…給我們看??? 嘿嘿! )
團長曾威脅總司令, 問道: 那團長與書記官若不去會怎樣??
偶的答案是…也會取消, 因為偶們會挾持容兒, 讓她去不成, 結果, 還是得取消啦! 哇….哈哈…..
因此, 團長與書記官已爭取到名額啦!!

2. 既是鴻門宴, 肯定有陷阱…有陰謀…
總司令在晚宴之前, 特邀團長,書記官,城城部長, 於午時, 先行方城之戰!
敢情是,想先好好痛宰我等三人, 籌措經費不成??? 不明著講,需要贊助者, 卻暗著來,要偶們多帶些錢?? 我等已私下議定, 三人一國, 絕不讓總司令奸計得逞, 以免混淆與會者, 到底此ㄊㄨㄚ, 要感謝誰??

.

10 則留言:

不要小看這2顆, 可是贊助者的最愛ㄋ 提到...

此番鴻門宴, 柏團長將贊助每位同志, 飯後甜點...巧克力...各...2顆!!

嘿嘿~~比先前允諾的...多一顆了啦!

PS. 不是偶很皮... 而是...要多也沒有哩! 大家以為巧克力已像雪片般飛來了吧?? 可惜..到現在還沒收到ㄋ, ㄚ從米兒那A來的那一包, 只剩半包啦...( 好啦,反正那半包都會帶去..,每個人可能不只一顆啦!!)

PS. 粉擔心, 要贊助的,絕對不只這兩顆...
救人喔, 麻將有沒有哪裡可以惡補ㄌㄟ?? 童鞋!?

柏團長提醒總司令 提到...

請總司令,要繼續放長線釣大魚喔!
要控制自己, 麻將繼續小輸給童鞋, 應該不會為了這一ㄊㄨㄚ,就洩漏實力吧??

也請千萬不要說,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因為, 你還沒開始認真養..只養過一次而以ㄇㄟ!! (提醒!提醒!)

明兒 提到...

心痛啊.....忌妒啊......
看你們又開始熱鬧起來了,但.....就是沒我們的事.....看在佳兒和我的眼裡真是情何以堪啊.....唉,還是多去念書吧!讓心情平靜一點囉!

玉米 提到...

明兒,佳兒,
我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司令跟團長都特別明示暗示我要多準備點錢..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看起來像"肥羊"嗎?..不過明兒,如果我真的被宰了,妳回來要記得幫我報仇啊!!

版主佳兒 提到...

玉米玉米,
妳不必這麼害怕, 我想總司令應該是好人...吧!
他私下透露: 為了這一ㄊㄨㄚ, 他已經籌了好久的錢, 而且看他名字, 就知道他應該是"忠"的, 不是奸的.

咦? 這也不對, 以前的人幫嬰兒取名字, 好像都是命裏欠什麼就取什麼字, 這樣說來....., 他又有可能命中有欠"忠直", 算了, 你們還是好自為之吧!

感到不好意思的明兒 提到...

今天有空在上班網看看,,唉呦!我的媽呀!前幾天我是發瘋了嗎?一點點的忌妒卻寫得那麼憂鬱那麼沮喪,會不會令柏團長感覺怪怪的,如果有,哪....真是對不起啦!一定是天氣冷+好朋友來拜訪+吃錯藥..以致情緒低落,胡言亂語...總之,千萬別掛在心上喔!

也感到溫暖的明兒 提到...

啊哈!看到鼎王火鍋的照片了,柏兒還是擺出招牌的歌仔戲手勢,美容的髮型變了,大家真的都沒變,胖瘦體態沒變,連笑容的角度都沒變,咦??總司令沒到?奇了?出差剿匪去啦?
看到照片,都可以感受到熱鬧溫暖的氛圍,真好耶!

怪怪,明兒不好意思?? 別假仙哦 提到...

哇,偶們是不是太沒同情心了...偶們不僅沒感受到明兒的憂鬱, 大家還哈哈大笑...覺得明兒心痛ㄚ. 忌妒得太可愛了...更沒良心的是, 偶們在讓總司令請吃大餐時,還call版主,要她也趕快去看書哩....

媽呀, 真該好好整頓一下軍紀啦...
教戰手冊第一條: 對童鞋同志要有愛心+良心+同情心+同理心+.........+感恩的心!

柏兒還再吃巧克力,明兒已再吃銀杏囉 提到...

哪裡有歌仔戲手勢????
明明是勝利手勢啊?? 不認得了嗎?

而且感到不好意思實在不像妳,真的忘記妳的本性了嗎??

親愛的明兒...千萬別忘記吃銀杏啊!!! 真令人擔心...

愈來愈假仙的明兒 提到...

經柏兒ㄧ提醒...猛然驚覺...我好像快被日本人同化了...每天開口閉口的"不好意思!""對不起!",說久了好像真的覺得自己的作法或想法會干擾到別人而常常"不好意思"起來了....唉!真得趕快安排個時間回台灣,再不回去都快不像自己了....
話說回來,真是越看越氣....你們怎麼這麼殘忍啊!還call佳兒要她去看書....她沒氣瘋嗎???還有敏兒也是,怎麼有那麼多的靈感和時間寫詩啊!又把菜名記得那麼清楚,讓我看了之後,鴻門宴的畫面浮現腦海,唉!現在我即使看到日本最美味的和牛燒肉也沒心情吃了,真是氣上加氣啊....
不管啦!待我回台灣,你們一定要陪我吃一頓,不然...再不理你們了啦!

ps.柏兒,想像一下,要是妳身著古裝,再擺那個所謂"勝利"的手勢,是不是很像歌仔戲?(勝利的手勢是手臂"都要"朝上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