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明兒要跟同學算帳啦 .....

各位同學,
每每從班網看到同學聚餐快樂滿足的笑容的照片,聚餐後又意猶未盡的PO文.....先是在忠佳別墅的品酒會,然後是柏兒的豪宅all-you-can-eat,再來是鼎王的麻辣宴,前幾天又是日式岩燒尾牙宴......又是麻將,又是蛋糕.....但,這一切的一切卻都跟我無關.....半年多來.....身心受創至鉅.....
更慘的是...同學歡樂的同時,我還要靠逛街花錢來紓解鬱卒的心情.....但,老是shopping也不行啊!所以就念書囉!...沒想到.....總司令還要求交"讀書報告".....這.....真是氣得說不出話來......追根究柢,同學要負最大的責任......
所以,我已訂好3月14日的機票回台要跟同學算帳,而且認養3月份聚餐.....大夥一起喝春酒......同學要陪吃陪喝陪玩陪笑.......這樣,我才能心甘情願地再回日本服侍ㄤ和孩子...

佳英那段時間會回台嗎?

期待跟大家見面喔?

17 則留言:

佳英 提到...

啊! 明兒終於訂了歸期. 太好了, 不過我還沒排到三月份的Schedule呢! 我到時盡量配合就是了, 不然每次都擦身而過, 真是....

玉米 提到...

明兒,太好了..終於把妳"誘"回來了喔..好開心..

willy 提到...

呵呵...讀了書氣質應該要好一點,不然性子也要耐一點呀....

吃那裏都好,記得也來個餐前4咖會喲~

天財 提到...

明兒認養聚餐.我認養錢櫃KTV(如果大家意猶未盡的話..)

玉米 提到...

還沒輪過一回吧! 那有田明認養的道理...該我該我了..

明兒 提到...

佳英,我目前訂3月14日回台,3月26日回日本,趕快安排一下,能見到面的話,就...親妳一下喔!
玉敏,我還沒認養過啦!而且先講先贏...不准搶喔!

maggie 提到...

明兒!... 粉想你耶... 阿玉敏 大家都是好姊妹 我看就不要跟明兒搶了 下次要搶動作要快喔!

請童鞋長幼有序,別再插隊二月份認養童鞋Apple 提到...

Y我是認養二月份的,如果人數較多,或是螃蟹那時不好吃,我們就改去餐廳吃好了,這樣比較有彈性,我就不用擔心螃蟹過年期間變瘦了,不好吃,壞了我多年的口碑,反正螃蟹隨時都可以約了就吃,時間大約在二月底,我是春酒第一攤,明兒是春酒第二攤,別再插隊了喔,這几天我跟柏兒團長喬一下時間,再通知了喔!

Apple 提到...

對了,有一種花式檢紅點,很好玩,要五個人一起玩,有機會可以教大家喔.

高山 提到...

真好,一下子多了這麼多人要請吃飯,只是想想,我不知那一頓,可以吃著?沒辦法,我和大家時間都對不上,拜六,禮拜日不可能,而平日晚上要陪老婆吃飯,所以,煩請要請客的人,豈碼要安排一下餐前會(下午茶),或請午宴,這樣我才有和大家碰面吃大餐打屁的機會.
另外4月有沒有人想去印尼吃10公斤重的大龍蝦(如果到時抓不到豈碼也會有6公斤的),因為本人巳在全雅加達最高級中餐館Tappan(大班)order了一支.
p.s龍蝦一年只長100g,所以如果10公斤,可是100歲......

Apple 提到...

高山將軍童鞋,你放心,我二月份那一攤已將你列為必請貴賓,所以是吃中午的,放心,如果没有吃到螃蟹,至少有龍蝦可以吃.
我還没看過10"公斤"100歲的龍蝦,我只在澳街雪梨魚市場看過大約10"斤"的龍蝦.很期待喔!

高山 提到...

apple 龍蝦,5,6公斤的澳洲青龍還算常見,說真的10公斤的我還真沒看過和吃過,上個月去印尼開會,沒辦法打球輸了2千美金,請人吃龍蝦,結果最大支的才4.65公斤,才花了5百美金,所以剩下的錢,就叫餐館去收購10公斤的龍蝦,4月我們再去吃,我也很期待,看見人瑞龍蝦,希望到時真有抓到,哈哈.....
p.s,我聽大廚說,龍蝦愈大,肉做沙西米,更甜,更有咬勁,肉切碎,煲粥,更是好吃,男人吃了更嚇嚇叫,女人吃了美容又養顏,.....

舉雙手雙腳歡迎千島明兒歸國 提到...

太好啦...明兒總算受不了刺激要回來了...而且還嗆聲要搶認養??? 大家不要搶啦,怕如團長所說,不趕快認養,會越來越難養嗎??? 哈哈!

2月份Apple早已表達認養之意,(已由1月延到2月) 3月份,本來文昇月卿要找童鞋爬山吃飯...這回明兒專程趕回來認養?(怎有這種好事??? 真是令人感動ㄋㄟ)...就先讓讓她吧...往後順延,未來是長長久久...每1~2個月若都能見見童鞋,也是一件粉幸福的事哩!!

不過玉米是最可愛的了...平常都不搶,乖乖說等團長安排,因為團長曾請她當後備補給,一旦都沒人認養時,就會安排她支援前線...只是眼看著連遠在日本的童鞋,她都搶輸怎行??? 竟不等團長徵召,就主動跳出來認養?? 哈哈!

明兒要偶們陪吃陪玩都沒問題,團長本來只負責幫忙童鞋排吃飯行程,只是明兒有12天的假期,需要幫妳排3天3夜方城之戰嗎??? 那偶們怎麼好吃妳的又贏妳的呢??? (不要忘了多帶一些日幣回來啊...) 或者,偶們到時候吃甚麼是由妳贏多少才能決定??

反正,吃飯時間,主要是配合版主佳兒,ㄚ有心參與的童鞋同志請趁早把該做的工作趕緊做完,隨時要上戰場的啦...至於其他行程,只要千島明兒一聲令下,粉多同志閒閒,也絕對支援配合到底哦!! (突然覺得...明兒,妳...不會是專程回來摸八圈的吧??? 日本真的這麼無聊ㄇㄟ?? 嘿!)

明兒笑翻了 提到...

看了打屁組的實況報導後,真是笑翻了,也更加深了我要參加打屁組的決心...因為世上再也找不到這種打麻將的氛圍和方式了...本來嘛!我們又不是職業賭客,幹嘛那麼認真拼得你死我活啊?打麻將的樂趣在情誼交流,輸贏不大,四家都高興才是上承嘛!這次回去,一定要跟你們這些我心目中的夢幻牌咖摸8圈喔!

玉米 提到...

明兒,我又不是故意的,誰叫忠佳司令假動作那麼多,我才會以為他胡了嘛!他最喜歡虛張聲勢了...跟他們打牌很辛苦....柏兒團長運氣超好的(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牌技比她好...)....國城部長"碰"的時候都不說話,只會"嗯"一聲,要很注意....,還有常常在牌要打出去的時候,會突然聽到"玉敏小心!"..吼~很嚇人的.......不管怎樣明兒,別忘了妳是和我一國的哦.回來是要幫米兒扳回一城的.....

Willy 提到...

跟我們打牌辛苦?不會吧,妳去那裏找推牌後,還讓妳撿回來繼續打的? 我們怕妳放炮還提醒妳小心哩,這種好咖企那找哩?

本來這星期怕柏兒冷到要叫她來拿外套的,無奈突然來了兩個義大利客人,星期天才會離開.我看就讓柏兒再凍個兩天好了~~~

(趁客人在喝咖啡時上網打字的Willy)

柏團長已揪小團進攻桃園 提到...

作戰完成報告:
任務一: 已成功取回外套,又故意不小心留下"埋伏",以做為下次再攻之藉口!
任務二: 已籌備買第二張麻將桌之基金,為未來麻將大賽做準備! (未來才有桌子,揪大團去作戰!!)


1.玉米因與童鞋相處越來越自在,開始發揮實力,贏了團長1100元,並捐出500買麻將桌…
團長說: 花點錢買童鞋快樂…..值得,值得! 大家輪流快樂啦!
2.城城小輸500,總司令小贏500, 所以,到底麻將桌是誰買的??
當然算是: 柏兒,城城的貢獻, 米兒的捐贈, 不夠的總司令補, 怎麼說都對!
城城提議: 請總司令要在麻將桌的三隻腳,刻上偶們的名字啊! (捐款給廟不都是在柱子刻上名字ㄇㄟ? 嘿!嘿!)
3.柏兒小感冒失聲,猶如吳淑珍上身,一開始城城很擔心偶喊不出"碰"….偶說那簡單,拍手兩聲表示"碰"…結果邊玩話也是沒少, 大家聽得吃力些便是…,突然偶拍手兩聲表示要"碰"時….城城忍不住說: 妳既然一直在講話,幹嘛"碰"這個字說不出來ㄇㄟ?? 大家已哈哈大笑時, 偶又說,不趁喊"碰"時趕快用拍手取代休息一下, 不然怎麼有辦法讓喉嚨休息??? 哇哩咧…有道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