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老柏還在玩?

嘿!總算除了老柏,還有同學po上網(寫多一點的,所以如果玉敏妳也很閒,就多寫一點啦)..我每天檢查,看如果都是我在寫..我就...變成我的專欄了喔...只是要拜託佳英要維護好此blog..(總算寫對了吧?剛剛才在布落格'有人發表意見囉'發現被玉米罵,還讓佳英自己懷疑自己的名字..哈哈)
請佳英回答:
1.會不會寫爆?
2.如何maintain? po文會保留多久?
3.左邊欄位有分'先前的文章'及'有人發表意見囉',為何有些文會跑到'有人發表意見囉'之下?
先前沒注意,所以都沒看到玉敏在笑我又打錯佳英名,而且佳英也有質疑那個"淡水線鐵路幫"是否為德勇po的??
4.我懷疑是否所有同學都會連上我們班的blog或者不確定如何mail
to our
blog?不然都要上來say個hello才是啊?我們來test一下,...hello育正,看到po文請回po一下...啦啦啦
PS.任何同學可直接用自己的信箱來寫信po文,收件人地址是josie_chen.tku4b@blogger.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

玉敏 提到...

老柏!看妳這麼努力的po文,粉感動哩. 我猜po文的人不多,有可能是:
1.太忙 2.不會 3.太懶 4.不知從何說起 5.還沒聯絡上
給大家一點時間吧.
ps.每個主題的右下角顯示"X個意見",若要回應這個主題,就直接按"意見",就可以進入意見畫面,發表意見了.
若按"此文章連結",就可看見此主題全文及所有回應這個主題的意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