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顏伯修報到

早上接到陳忠佳同學才知道我們有自己的簿落格 感謝他
忘記我長什麼樣的人想想同學中頭大大臉呆呆那個人就是我
後悔中打沒學好爬文手好酸 見面再聊
伯修 04.30.2009

7 則留言:

玉敏 提到...

記得記得,以前英聽坐在我隔壁對不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老柏 提到...

我豈止是記得,記得,...根本還沒忘記,如何?比玉敏強吧?

匿名 提到...

當年英聽-田明坐我左邊,超不會作弊的.連作弊都會手忙腳亂,可見日後必成大器. 也沒想到當年英文稍弱的他,現在同學可能沒有一個人比她程度好哩~

匿名 提到...

喂,不像你喔,田明英文怎是"稍弱"??全班都知道的啊...是超爛死當...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竟然"代表我國",當駐外使節夫人ㄋㄟ....???所以現在英文有多強,瞭了吧!
ps.會不會我們田明陪夫婿駐英國期間...很少說話? 名附其實變好男人之背後靈? 搞沉默是金???

老柏 提到...

唉喲,已上又是老柏寫的啦...又按太快了...糟了.. 迅雷不及掩耳般的速度...sorry..又失控了..嘿!

田明ㄤ 提到...

我要幫田明說句公道話.當年考大學,她的英文作文可是有寫就有分,而且文法都沒錯:

題目:忘了

答案如下:
I love movie star. Movie star is good. So I love movie star.

得分:3分

不錯吧

田明 提到...

你看看,你看看,連我老公都激到凍未條也要打幾個字回應發聲一下,要是再講下去恐怕我90歲的父母親大人都要跳出來啦,奇怪啦,本來不是只是要勾起對伯修面孔的記憶嗎,怎麼扯到我的英文程度來啦,原本早已忘記,現在卻又被提起,唉...現在你們終於知道我國在國際間要拓展外交有多艱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