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交接下個月主打星...請自己跳出來!

這樣吧,四月份算我的,今天是四月最後一天,我只好繼續po!
今天call美容,叫她不要再裝忙了...她馬上回報我已連絡德成(因我已分配她工作),還跟我說"妳很愛寫ㄝ,還自導自演自問自答,哈哈,應該po上照片啦",我說"我是很愛玩啦,可也不愛打中文...還沒玩膩哩...而且為了我們班的部落格生命的延續...一定要玩下去",可是...不會都我自己在玩吧??以前最愛搞班刊的人是誰啊?知道該怎麼作了嗎?(廣東話:識作點!不懂問佳英)
今天也跟柯連絡,跟她說該她來玩了...反正...每個人都上來聊兩句...一定熱鬧滾滾...而且重新連繫"兒時"感情,就算閒話家常,彼此大夥會更熟悉,百易無害啦!
忠佳家的同學小小會的文昇,月卿呢?怪哉..還沒say
helloㄋㄟ?
今天德勇call我..,說找得我好苦哦...(不相信有認真找啦..),(柯也說柏鋒一年前也在找我??)..好吧..都怪我正好換電話,而同學電話本又掉了!...但沒兩句,還沒熱身...德勇又假裝很忙掛電話就沒再打了...我突然覺得...我...是不是太閒了??????老柏
PS.伯修,不一定要見面再聊...有空就'幫忙'聊啦!
PS.我中打有進步喔...瞧...百易無害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