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又是老柏...好好玩哩!

喂,同學們,真的好好玩,趕快上來露個臉,我怕自己會PO上癮呢!(請問佳音島主,我們玩下去會不會塞暴?po文會保留多久)每天夜晚,開個電腦,上我們班的網,將會是我最大享受,所以要經營下去才行,你們不PO,我要一直PO了哦...夠熱情了吧?
不瞞大家,我很少跟人家網路聊天,看網路上一堆人說廢話,我可沒興趣也沒時間,不過這回可不一樣,是一群認識的老朋友一起話家常,可討論任何事,不只吐槽打屁,那天有任何問題大家也可一起關心討論,真是太幸福了(再次感謝優秀的佳音...我只學過COBAL,dBASE哩...搞不好有同學連學過都不知道咧??嘿!為了感謝妳的付出,下次回來,一定給妳老同學的溫暖,請妳吃飯...其他同學們,可別看到部落格就吵著要一起來ㄋㄟ)(要嘛未來再一個個來啦...)
老了真的需要老朋友,而學生時代的朋友絕對是最單純可貴的,我很珍惜哦...(瞧!也有感性的,不會只有屁話啦....)
大夥有沒有感覺到老柏很認真在暖場...快,沒po的趕快say
hello to your friends...even a
word...讓彼此知道,你起碼有在看,我們再繼續聊給你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則留言:

玉敏 提到...

同意!!有一個可以和老同學聊天的平台真的很棒.
ps.老柏!妳又把人家的名字打錯了啦.是"佳英"不是"佳音".
玉敏

佳英 提到...

謝謝玉敏的澄清, 不然我已經開始懷疑: 是不是我寫錯自己的名字了.....
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