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來自溫哥華的關心

剛跟老柏通完電話,知道她一切安好.還好她去墾丁是一,二個禮拜前, 不然就泡湯了..
看新聞颱風怎會如此嚴重? 我們中南部的同學家裡可安好? 林育正的荔枝園? 請忠佳知道了, po文一下讓大家安心.

前天看到馬英九在風災中心,臭著臉說.急救太慢..但還好的是無人傷亡...我一聽,當下覺得他EQ很低,周美青都不敎敎他?
now沒有傷亡 ...明天還不知呢? 萬一有...又如何交代? now...so 嚴重.. 如何自圓其說??

上次四川地震, 好像台塑, 郭台銘,,統一....都捐了一大筆錢...現在台灣自己受災了, 大家上網呼籲一下..叫這些大企業先救救自己同胞吧! 不然就是拍中國政府的馬屁了 , right?
PS. 四川地震時,慈濟在溫哥華的華人超市也在募款,這次也應如此做...我真搞不懂, 大陸政府這麼有錢,自己的百姓受難,自己不拿錢,這些人只知錦上添花,知不知雪中送炭?? 更知不知親疏遠近?

回到我們的園地, 好幾天沒看到老柏的po文, 想必需要點鼓勵...同學們不管再懶, 再忙, 再多的藉口, 中文打字再爛, 可否每月po文一次? 讓老柏有個對話的對象? 獨角戲很難唱...也太無趣了...大家不會真的老了吧? 真的是中年人了嗎? 那就來點中年人的熱情, 中年人的叛逆, 中年人的吶喊吧!

忠佳, 很喜歡你上次的po文, 因為離我的世界很遠, 以前大學沒唸到, 後來也沒用上, 一直很想知道白領階級在office幹嘛? 看了你的報告, 大概略知ㄧ二, 也算增長見識, 謝謝! 而且那麼多字, 要很長的時間打? (所以也謝謝老柏幫我!)

看了劉寶傑的'金錢爆'的節目, 說阿拉斯加的鮭魚都不見了, 還說2000年以前馬雅人就預言2009會有日蝕, 2012南北極倒轉,地球會毀滅, 真的嗎??
不過加拿大B.C.省今年的鮭魚也只有20%回來, why?? 可怕哦!

PS. 可愛的玉敏,我的"真", 是真正的'真'...不是這個'貞'哦 !

守真

5 則留言:

玉米 提到...

很"真"的守真: 真是很抱歉把妳的名字打錯了....
我很討厭政治人物..我不知道有幾個政治人物真的是"有使命"才出來做的..當他們出來競選的時候,難道沒有評量過自己是不是有能力能做事? 難道他們不知道做官責任是很重大的? 他們都睡得著? 吃得下?..不想說了...

Willy 提到...

剛跟育正通過電話,他們家一切安好,荔枝明年也可正常收成. 他公司無法上網回覆,但他也很感謝同學的關心.
Willy哥哥偶也是看了災情後跟老柏一樣有點屁不粗來.
Anyway,大後天偶要去大連一趟,25號肥來再看妳們有沒乖乖喲.
有一句俗語是"天下烏黑一般鴨",苦民所苦用講的是沒用的. 畢竟譁眾取寵的多,深耕建設的少. 良心是政治人物的手段,不是放在他自己心上的.

林育正 提到...

謝謝守真來自溫哥華的關心,也謝謝忠佳的關心。育正家的荔枝園目前仍安好。明年產期(約六月)如我有回南投再帶一些到台北給附近同學品嘗。謝謝大家關心。

心酸 提到...

很酸... 心酸. 鼻酸... 人是如此渺小, 大自然的力量又是如此的巨大, we will never survive well if we live alone ... 只願大家互相加油扶持, 共渡難關, 並盡力尋找走向與宇宙萬物的平衡,理想關係.

美容

高山 提到...

其實當大家發揮同情心的同時,少點口水評論,多些實質行動關懷,才是一個有水平的世界公民,很高興聽到育正童鞋的平安回報,感恩哦,(因為這次南投雨也是下的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