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9月21日精緻小型聚會有感

今天終於在晚上11點以前回到家,等孩子都睡了,終於鬆口氣,開電腦看一下......這一看,不得了........快要閉上的眼睛又亮了起來,前天從下午2 :00到晚上10:00,在這8個鐘頭裡的每一字,每一句,每一個笑點,每一段畫面,甚至每一位同學的表情,全都在腦海鮮明的浮現...........


柏團長選了一家好特別的餐廳.....幾乎一層樓高,像牆一樣,有點斑駁的鐵製大門.......站在門前也不會自動開門.....(心想,這個老柏搞神秘搞得太徹底了吧!早上10:00才被通知來這家餐廳,現在到了像倉庫的餐廳門口,晃來晃去沒見半個人,也無法看到裡面,哇勒!這是什麼鬼地方啊!).....哈!有電鈴,就給它按下去....芝麻大門開啦!服務小姐出現啦!終於得以進門啦!.....四周暗摸摸,除了投射在各個餐桌上的鹵素燈.....氣氛很時尚很特別.....看到老柏,玉米,高山已優雅的坐在高腳椅上......好高興看到同學喔!.......一見面,被問是如何進來的?........原來...進那扇大門還有另外的方法....."電鈴"是給LKK的客人用的.......偏偏....只有我和玉米是按電鈴進來的..................唉!我和玉敏真
的當賢妻良母太久哩.......轉向思考,感謝團長給我們開眼界啦!

還有一個開眼界的就是這家餐廳的洗手間,一進入洗手間的範圍就全部是"鏡子"......裡裡外外,牆面,洗手檯面,廁所門.....放眼所見之處,除了地板,都是"鏡子"......很特別的感覺......特別是當上廁所時還可以看到自己坐馬桶的背影......很怪吧!!!


老同學的好難道真要過了20年才會發覺才能體會嗎?我想是吧!年輕歲月像無頭蒼蠅一樣衝過來衝過去,衝著去體驗戀愛,股票,打工.....,哪有心思好好坐下來8個小時天南地北的慢慢聊,而且20歲年輕氣盛,弄不好還話不投機半句多ㄌㄟ,而現在同學各自經歷過不同的人生,成熟了,很多話一點就通.....這種感覺真好! 仔細想想,40多歲的年紀,除了ㄤ某(幸運的話),還有誰能一起聊天8個小時,彼此還都不會打哈欠流目油........真的只有我們這群老同學了,好想抱抱你們喔!

老柏...謝謝妳那麼細膩的安排,讓我倍感溫馨,也要再提醒妳...不時露出傻呼呼的本性,不時練習輕握雙拳輕敲別人手臂.....這樣的女人味,會讓妳更難以抗拒更無敵.

將軍...想到你大學時的樣子,和現在的你的落差,還是令我驚訝不已,當然,相信大家都很喜歡現在的你喔!


玉敏...妳和老柏都是細膩貼心一族,但老柏有時喜歡鬧一下,而你總是不忍心在柏兒之前電話email就來了,哈哈!好可愛!總之,每次的聚會缺妳不行喔!

忠佳...這次史無前例地給你記功德,總算在好人榜上留名啦!即使被剝皮也值得了,不是嗎?

美容..."性感小辣椒",哈!哈!我喜歡這個稱讚,衝著妳這句稱讚,我的巴肚就繼續給它么落去,人生就是面對一連串的難題,相信我們厲害的美容會一一克服,加油喔!




明兒於2009,9,23

17 則留言:

永遠要保持25歲的高山 提到...

明兒,嘿嘿,其實我本性一直都沒改變,可能是大學時,忙自己的,沒和同學們多相處,所以才讓妳感受到落差,當然過了二十年,大環境讓我現在更成熟吧,不過告訴妳,我可是一直保持學習狀態,因為我怕人說我變成LKK(我對這詞真的很感冒的)哈哈,

玉米 提到...


說到那個門,真是個難題..一定要告訴同學,免得像我一樣被人說LKK..門前右旁有個石頭小亭,把手伸進去洞裡就可以開門.
(可以到別人家的部落格參考圖片)
http://blog.yam.com/royalweb/article/13284448
可惡的老柏竟跟我說頭撞門三下就可以開.你們說我怎麼可能相信..一聽就知道她在耍我..後來又笑著說"把手伸進去石頭洞裡就可以開啦"..我也不信..我以為那是沒燈泡壞掉的燈..裡頭還有電線吔..沒想到那是真的.....這是什麼餐廳啊!連進門都這麼折騰人.難怪我們一度以為老柏團長包了全場..(因為沒人嘛)..不過說真的.老柏真的很會選.它還真是個聊天的好地方.

廁所
真的很棒!可以看到-從前看-從後看-從左看-從右看 的自己..不過要上廁所的確要先克服一下心裡障礙.

同學
"很多話一點就通...這種感覺真好!"明兒說的好.好有同感.不管什麼話題.不懂為何會那麼契合.說的人不覺得累.聽的人也不會感到無聊.跟同學一起聊天真的很放鬆很開心.
喜歡蓉兒的有主見.明兒的談笑自若.老柏的天生麗質.忠佳異於常人的聰明.還有高山將軍的..錢..(哈!開玩笑)..是大方和大氣度啦(對朋友來說是優點.不過對老婆來說可能是缺點哦)

高山 提到...

玉米,妳太厲害吧,把我老婆常對我抱怨的話,說出來,所以為了免去她對我的抱怨及憂慮,這也是我門禁森嚴的主因,所以一些猜測我因為...的人(willy就是你,別懷疑,哈哈),都想錯了,就像玉米說的,我的個性,對老婆而言,會讓她覺的沒安全感,所以我只有自己設限,讓老婆免除疑慮啦.很多事其實是很簡單的,就像餐廳的門,手伸進去就開了,想太多了,反而找不出原因,哈哈

明兒 提到...

將軍,實在令人難以置信,絕大多數的男人爭取解禁都來不及了,你還自我設限?而且還限制的粉嚴格ㄌㄟ,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哇!那你就是女生心目中最佳丈夫的典範囉!把這種一般常人做不到的自我克制的精神發揮到事業上,難怪你會成功!
提到典範,我就想起一位我尚未熟識的女性典範....總司令夫人秋華,愈是和willy聊的多,我就愈敬仰秋華,下一次回台,一定要約秋華見面,跟她要簽名!!

明兒 提到...

謝謝佳英將我的PO文重新排版得好好喔!
當然,有了柏團長的照片,才更有重回現場的感覺喔!

高山 提到...

明兒,我也沒那麼好啦,就是考慮自己也會犯男人的通病,所以才自我設限,俗話說,齊家.治國,平天下,家是根本都弄不好,怎行?!我的概念,其實這麼簡單,沒想過當典範啦

明兒 提到...

嘿!嘿!一點也不像將軍,質疑你嘛...說我們想多了,稱讚你嘛....又謙虛客氣起來了?

也是自我設限的Willy 提到...

老婆曾問我應酬為何要去酒店呀? 我回:這才能看出人性呀? 而且是客人快樂,不是我快樂所以妳不用擔心的.
那去酒店都花多少錢呀?我又回:3~4個人大概3~5萬之間吧.
妳不覺得不必要很浪費錢嗎? 我順應著回:那是當然,我也覺得不值.可是有時在某些場合下,我們也祗能假裝隨波逐流.
那你手都放那呢? 我回:放在該放的地方呀! 那怎放呢? 我祗能回:說沒怎樣妳也不信,我當然祗能說撈本呀! 可是你還是沒有講出你去那裏幹什麼? 我又回:妳想想,是要客人開心還是我開心? 既然不是我開心,我做什麼也祗是要讓客人進入狀況而己,所以妳覺得我開心的起來嗎?
在老婆又要追問的同時,我緊握老婆的手,用堅定的眼神對她說: 老婆那不是我的生活,祗是工作的一部份,曾幾何時妳看我在工作之外的時間去過酒店呢? 我祗想跟妳說: 我人在曹營心在漢~...............

十多年前老婆曾問我過以上問題在經過我回答後她就從此不再過問了.
----------------------------------

我想要分享的是:每個人的個性都不同,夫妻間的相處之道也不同.沒有絶對的好與壞,對與錯.但事實上我總是覺得我老婆比我我聰明,她利用我對家的歸屬感,不限制我去做某些事,反而我會限制自己了起來~ 這不是栽在她手上,而是心甘情願啦..........

曾經老婆點醒我實際又受用一句:等你老時萬一走不動,你要記得誰才是會幫你推輪椅的人.

高山 提到...

明兒,我是實話實說,那會客氣,這點妳可以放心啦,不會不像我啦,其實像妳說的,我對自我要求其實很高,而且凡事考慮比較周延,不然我怎能在夕陽工業裡,給自己留了個位子,不過感情啦,家務事啦,世上真的沒能人,完全在乎當事人如何想,及處理...所以那來典範呢?

明兒 提到...

好啦!好啦!將軍說的是.....那我說總司令夫人是女性的典範,這總沒意見了吧!平常沒事放老公四處飛飛,偶而收收線,提點一下,提醒老公別飛過頭,瞧!連Willy都會自我設限起來了(好像有點怪怪的,Willy,嗯...下回你再告訴我們你自我設限在哪裡,好不好?)不過,說實話,我也是人妻,能做到像秋華這樣信任老公,不囉唆,實在不容易喔!真的很...難耶!

高山 提到...

明兒,妳說willy的某是妳們女性典範,我還真不敢有意見,說真的,我很佩服她的不是信任willy,而是不對willy囉嗦,氣度很大,著實令人欽佩,妳真可以找她簽名啦

明天 提到...

都是PTT俱樂部的成員..
還說得那麼好聽!
下次我表演被老婆揍,讓你們看!
哈哈哈!!!

明兒 提到...

樓上的是誰啊?別把珍惜老婆跟PTT混為一談,愛被老婆揍是你的事,自己悄悄享受就好了,最好別拿出來講,OK!

柏團長忙完歸隊...開始準備第二場戰爭啦 提到...

偶回來啦!

忍不住要補充說明:

門?? 玉米還是挺聰明的...跟她說頭要撞三下門才會開...她不信!..那就對啦...只好跟她說: 其實要大喊芝麻開門三聲...她還是不信...嗯,真不好騙...好啦,好啦...跟她說實話啦...手放到旁邊一個小亭子夾三下...她硬是不信...瞧!!偶說的是真的啦! (只是當然不是夾三下...而是感應一下啦..哈哈!)

至於明兒..偶大約11點call她通知地點..她居然說...早上米兒已告訴她? 偶又好氣又好笑地問米兒..洩漏機密哦...她居然說: 妳不知道那種感覺粉恐怖嗎?? 偶哈哈大笑: 不然怎麼叫"恐怖攻擊"勒??

看著這幾天的班網...竟然沒人在問,另一場戰役之轟炸地點咧?? 看來大家都瞭了...操兵那麼多次..都該有默契如何應戰了吧?? 反正提高警覺就是啦..嘿嘿!

柏兒雞婆補充 提到...

知道容兒為何說明兒變性感小辣椒嗎??

因為她瘦了!

偶說: 因為日本的東西都粉貴...都吃不飽啦! 哈哈! (團長15年前去日本阿姨家住過ㄧ個月...印象中日本米很好吃...但當時就大約一斤約NT100..高麗菜台灣偶可吃半顆...在日只能吃幾片...虧偶姨父還是醫生...只是大家都習慣小口吃飯啦..而且又清淡...難怪日本沒胖子ㄇㄟ!)

所以...要減肥就去找明兒吧...陪她一起把巴肚么落去哩:)

重要訊息~柏團長預告第二場作戰方向 提到...

團長經過這幾天用心良苦的作戰策略研究...

不想像上次預告麻辣被鎖定轟炸目標 (第一場戰役:打迷糊仗,更改地點,已讓敵軍措手不及)...決定第二場佳英版主之役要改放煙幕彈,再一次更改轟炸地點...

請同志們準備進攻另一個秘密基地...
此秘密基地..該有的都會有...下午茶...高規格晚餐...甚至品紅酒?? 請主將佳兒版主放心...通通都有啦! 最重要的是一樣可以一直坐著不動...坐到大家一起長痔瘡!OK?

至於麻辣?? (就是煙幕彈嘛!嘿嘿!) 就像千島明兒一樣...先欠著...反正冬天還沒到...急什麼??

so...老樣子...請提高警覺ㄏㄚˊ...就等偶喊進攻啦!

還在肚子餓的明兒 提到...

可憐啊....本以為可以開始過貴婦般的生活,沒想到...連飯都吃不飽ㄌㄟ.......哈!哈!東西真的太貴了,一看到價錢,自然而然就變成櫻桃小嘴了,不過,已經快要適應快要沒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