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柏兒不知要幫真兒下什咪標題ㄌㄟ!?

最近女兒轉學到海邊的學校,讓我發現到一個世外桃源,像極了淡水的海邊.沒想到溫哥華也有如此含蓄,引人遐想的美景, 不是只有楓紅片片而已!
讓我想到一首歌,大概辭如下:
時光留不住,春去已無蹤,潮來又潮去,聚散苦匆匆,
往事不能忘,浮萍各西東,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
且拭今宵淚 ,留住明夜風,相思無盡頭,幾度夕陽紅

我想換一個e-mail address 孫悟空,又嫌拼因麻煩,孫悟空等於美猴王,可是美猴王已經太多人了.轉念一想, 我是女的,好吧. beartymonkeyqueen@hotmail.com
是我的新網址,請忠佳同學corret一下...Thank you!

守真

36 則留言:

不是說...要樂觀...就要會自我安慰的嗎? 提到...

甘唔可能????

報告心裏存疑的童鞋,這可能是守真寫的文鄒鄒的po文嗎? 偶也嚇一跳...(心理認識的守真應該比老柏還迷糊...課也沒上的比偶多...怎可能???)

但....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啊! 怕我沒收到還傳真兩次!..除非有人懶得打字而冒名...傳真給柏團長代打!

偶無法下標題...是因為...真兒每次都沒標題...ㄚ偶每次都寫來自加拿大xxx...實在沒意思...再加上第一段..發思苦之幽情...第二段突然被拉回現實...偶適應不良.. 請童鞋們幫忙想想啦...而未來...請守真要傳真時...順便寫標題...才不會失真走味...要保證原汁原味才行哩!

PS. 今天..有跟將軍聯繫...閒聊之虞...他說以前去日本玩..說流利英文再加上會說些日文...就會迷死日本妹妹! 偶嚇一跳問: 你怎會說日文...將軍說...偶們有修過中級日文啊...偶說...ㄏㄚˊ..修過就會?? ㄚ偶怎麼都不會??? 而且你不是都翹課嗎?? 結果將軍說::可是我們真的是同鞋啊..也不知怎會差這麼多!? 我..哼!

這回看著翹課也比偶凶的守真也露一手...(偶連抄都不知要去哪抄..) 難道...偶真要輸在中文和日文? 哼..偶也不想比英文...起碼...偶還有台語啦! 而且...也還有粉多別的優點啦! "自我安慰"一下...才會天天快樂ㄇㄟ!

說到這...想到以往瘋狂買名牌包搞時尚時...每次就"自我安慰": 辛苦工作也要犒賞自己嗎! 有一次...我的親妹妹...忍不住說: 可是...妳也太常犒賞自己了吧...搞的偶...臉上三條線啦!..."自我安慰"...錯了嗎???

柏團長..ㄠㄠㄠ! 提到...

嘿...此文標題有柏兒...書記官搞不好糊塗了...會把戰績算偶頭上...若沒...那代打(字)不知可否分一杯羹?? 撥一半積分到偶這邊來吧!

歹勢...不是故意這麼計較...實在是除了趕進度外...也真的是吃飽沒事幹...太閒啦!加減ㄠ嘛!

柏兒團長呼叫明兒...請確認! 提到...

對了...今天將軍還問偶...處理了佳英回國聚會事宜...ㄚ田明ㄌㄟ??? 不公平喔!?

(不突顯團長的優點真的不行了:)
然後將軍就被偶罵: 團長有在寫...你都沒認真看ㄛ?? 沒認真看還能回應??? (週五剛回來時,在班網不是有回嘴嗎??) 偶已說可以代表招待"處理"明兒...當然有空的童鞋也可來!(每次都依此比照辦理!) 偶都有照顧關懷到的嘛! 已經夠貼心了吧? 可不想明兒來不及趕上聚會...只能裝忙! 哈哈!

偶說這些的重點是...明兒...看到了沒? 童鞋都有在關心妳哦! (將軍都說話囉! 團長好怕辦事不力被fire ㄋㄟ)就是不知妳此次有沒有時間?希望妳9/21或9/22,中午或下午,或中午到下午,抽空可以嗎? 因柏團長23-25比較忙!

柏團長錯得...恰恰好! 提到...

啊...代誌大條!

守真此po文的重點應該是改e-mail adress...偶連這都寫錯???(英打太快...ㄠNo.1)

是...beautymonkeyqueeny在@之前啦! 請大家注意!

PS. 轉念一想...因blog是公開的...幫守真寫錯...稍為保護一下...也是對的啦! 粉有道理,智慧過人吧?? 哈哈! ㄠ的有夠狠!(ㄠNo.2) 再加上防守戰績一回...(ㄠNo.3)..嘿嘿...穩贏的啦!

匿名 提到...

時光留不住 春去已無蹤
潮來又潮往 聚散苦匆匆
往事不能忘 浮萍各西東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且拭今宵淚 留與明夜風
風兒攜我夢 天涯繞無窮
朝朝共暮暮 相思古今同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高山 提到...

柏兒?太x@#,還是叫妳柏妹好聽, 哇,妳失眠症又犯啦,一晚po了這麼多,嚕嚕長,趕業績也不用這麼拚,老是臨時抱佛腳,當然事倍功半,哈哈....,所以妳也別怪我沒仔細看就回,簡捷有力,事半功倍,嘿嘿,快,狠,準,......
一早天財打電話給我,他還真好運,車換了4個新胎,花了2萬,就在我公司附近,嗯,舊去新來,好事,哈哈..............

懷念淡水夕陽的版主 提到...

看到守真的PO文, 又讓我們懷念起淡水的夕陽! 配合她的文章, 趕緊為大家換上這首很有意境的歌, 大夥兒一起沉醉片刻吧!

佳英

(p.s. 謝謝樓上匿名者的歌詞分享)

玉米 提到...

佳英,妳太強了吧.音樂說換就有得換.要那首有那首.真是超級資料庫..

可以理解守真的心情..人不在台灣卻在外地看到相似的地方..感觸一定很深..難怪會吟起詩來..

不用說守真在外地了,就是我在台灣每次經過淡水,總會有種特殊的情感湧上心頭..尤其是淡水的夕陽..可以不說一句話就可以欣賞一下午的夕陽...我想令人懷念不只是美景而已.也是那段與各位共度的年輕歳月吧!
時光留不住 春去已無蹤
潮來又潮往 聚散苦匆匆
往事不能忘 浮萍各西東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有點擔心的明兒 提到...

原本9/23才有"長長的"時間跟同學聚會,跟敏兒已email約好了,現在為了忙碌的柏團長,特別把辦事的順序翻過來倒過去,終於...9/21中午到下午都空出來啦!開心耶!但不知道同學方不方便在一個星期上班的第一天就...出來聊天玩耍半天...

玉米 提到...

明兒我ok.9/21或9/23對我來說是一様的.

天財 提到...

Hello 各位童鞋. 大家平安!
今早送老婆去上班途中在接近長春敦北路口突然爆胎.好險雙B的車還是很安全沒有翻車.就在長春慶城路口有家輪胎行.老板開價4個新胎2萬..心裡很XX..也沒法度啦!下車一看就在高山將軍公司附近.打個電話聊了一下.順便確認月底佳英回台聚會之約.SO,柏兒免驚!已有2位基本咖報名.
PS:剛剛接到瀚文電話.約我今晚9點以後小酌...想要看看瀚文的童鞋請Call我囉!
玉米童鞋妳引用Holy Bible的話.很好ㄟ.
提醒我: 凡事要喜樂!
Thank u.
天財

柏團長暫代政風處長 提到...

米兒, 你這幾天對老板要巴結一點ㄏㄚˊ...因為...妳這個月可能會請兩次假!嘿!

還有...怎麼可以偷偷跟明兒約??沒公開敲定時間也還沒告訴偶們? 想獨吞所有千島明兒的情報ㄇㄟ??? 罰妳...每天露臉班網...直到偶喊停!!!哼!

玉米 提到...

明兒:寫email就是要偷偷講的呀!..妳怎麼寫出來了呢!..被捉到了..還要被罰...妳要陪我!

靜兒團長: 人家只是想..先說可以先選時間嘛! 妳要罰我每天露臉班網,那妳也要每天上來監督哦! 還有我想好了請假事由:"和人面廣的同學們見面,看看有沒有機會介紹人來租西門町看板:第一次放消息 第二次收情報"

團長要鼓勵的是...班網有寫就得分all pass! 提到...

還有...那個匿名...在吐槽嗎??? 也不敢用真名?? 雖然真兒因為人在國外中文字都快不會寫了(偶幫她ㄠ)...但意思有到啦...

不過"轉念樂觀"一想,偶還真感謝你啊:
1. 謝謝你幫偶們補充完整!
2. 讓偶放心了...真兒沒變...沒變厲害啦! 跟以前的她一樣...考試XX時...還是會抄錯的...哈哈! (暸吧? 有小眷在看...不鼓勵XX) 真好!
3. 讓大家知道...寫錯也不會出人命...而且...有童鞋真好...不會寫還有人幫忙補齊!就像考試有人掩護一般...偶們真幸福啦!

PS. 這一篇...也是有教育小眷意義的...如何化悲憤為力量...學習轉念...人生就圓融啦...明兒...請幫偶告訴你那個可愛又會出意見的寶貝兒子...'靜兒團長'阿姨...不是每次都跟他們一樣童言童語而已...也是會用白話文說出人生大道理的哩!

團長擔心米兒以為作案藉口天衣無縫 提到...

米兒...要你巴結老闆...不是給他希望...給自己壓力...明明出來混...萬一沒帶好消息回去...一直租不出去...除了漏氣穿幫..偶們不就得籌錢幫妳善後?? 自己看著辦啦!

還有...約定時間不比偶那個搶口愛第一名...可以先說先贏啦...也要大家稍為喬一下..然後大多數者才先說先贏嘛...應該要送你去受訓一下...當官的怎可以不知道要如何"喬事情"? 喬的不漂亮會被扣起來喔...外加上次你灌水太明顯...真的要送去魔鬼訓練營再造一番才行!

恭聽教誨的書記官 提到...

靜兒團長說得是.書記官恭聽教誨..

團長那麼關心我的工作,米兒感到很窩心.團長放心,即使看板租不出去也不關我的事,因為我是會計部的...

不過團長我到底要請那兩天假,時間喬好了沒?還有地點?不會要等到出發前才通知吧!

團長關心翰文作戰成果 提到...

請問天財部長..約這種兒童不宜的時段...根本是想獨吞所有匪區情報嗎?

若童鞋們都沒能報名...請你要告訴深入匪區佈局已久之翰文區長...童鞋們也都想念他ㄏㄚˊ...記得要給他溫暖的熊抱...也請你好好按奈他囉...若下次時間多一些...再好好安排如何?

高山 提到...

回覆明兒:9/21原則上只要沒突發事件,中午,下午沒問題,可以算我一位
敬告天財: 雙B不安全,現在推薦你一台百萬科技車,安全又先進,國產心血呢,剛上市呢... ( 不過未來如果車不好,別罵我,要以寬容心原諒, 哈哈)

明兒 提到...

唉呦!柏團長你也別這麼嚴格嘛!就是沒經驗才自以為可以私下"喬"嘛,誰知"喬"了半天,還不如妳一句話"柏團長23-25比較忙"就改成9/21了,下次就會乖乖,因為先講也沒用.
倒是"地點"請同學先決定喔!我隨便,因為有同學的地方都好玩!
好高興已有3位基本咖了!

想chat chat 的容兒 提到...

明兒........ 怎辦ahhhhhhhh.... 偶9/211白天不在台北...... 不管不管...9/21 偶們可不可以ㄙㄨㄚ ㄊㄨㄚ 到晚上ㄌㄟ???

餵了大局..團長有努力想作戰策略ㄛ 提到...

媽呀...沒想到會出狀況...因為美容不只是基本咖..也是大A咖..因so far 她也保持了全勤...不能視若無睹她想喬進來的心意ㄇㄟ...今天沒call她...原以為她沒反應大概沒問題呢!

這問題留給明兒自己回答...若明兒時間也有限...可以喬成下午到晚上也行...偶預計此次屬小型聚會...若妳能待到晚上..且愛吃麻辣的話...偶們就先陪妳吃ㄧ遍如何?

(作戰規模分析:)
同學會過後之中大型聚會明兒已參加多次才出國的嘛...而佳英每次回來都匆匆忙忙臨時小型聚會的嘛...因兩場轟炸時間距離太近...未免消耗太多戰力...難得此次時間較充裕..會盡量幫佳英徵召參此大型戰役之同志!

至於明兒...偶們就派精銳部隊打前鋒啦!
團長特擬以上作戰計畫!敬請知悉!

(插播)
玉米說:地點?不會要等到出發前才通知吧!
團長說:廢話...這是最高機密ㄌㄟ...轟炸地點豈可太早曝光??? 等通知再進攻..就對啦!

PS. 將軍打電話問團長..妳幹麻又開始搞到半夜不睡覺?..偶回答: 現在在作戰啊! 有兩場動員戡亂了...(正好忙就匆忙掛電話)..雖然沒看到將軍表情...但感覺他臉上有三條線!...(原來團長玩真的??? 哈哈!)

錯字更正 提到...

柏兒請版主若閒閒沒事..幫偶更正錯字.."為"了大局...(標題寫錯字太難看啦)
不知道是不是都很簡單ㄌㄟ???
反正版主老公說...她每天認真在維護班網...偶怕班網沒狀況版主太閒啦!嘿!

天財 提到...

瀚文真像是"藏鏡人"行蹤飄浮不定.昨晚我一直沒接到電話.回call也沒接.報告團長 -任務失敗!或許今天又出現了!習慣啦.也不是第一次了.也許薇薇不準喔?!

高山將軍.早上好!
我才不要做"白老鼠" 記得好久以前.裕隆
推出101飛凌(靈)...? 號稱 台灣國產第一台自製..結果變成 "第一台也是最後一台"
ㄟ...這樣唱衰!可能會被 "愛台人士" K.

9/16報到的書記官 提到...

感覺最近大家好像都忙起來了..
原來童鞋們都有在做事..沒在混啦..
我晚上要回家看小孩..最晚可以9:00到家..不管如何安排,只要能參加到一個時段..米兒就滿足了...

高山 提到...

天財,別怕做白老鼠,不好再換一台就好了,哈哈..........,不過你也別小看luxgen,巳接了600台訂單了,而且11月才交車呢!

認真的版主 提到...

什麼? 妳是寫錯字? 我還在想: 團長就是團長, 果然有創意, 故意用這個"餵"字, 把大局"餵養"好!!! 沒想到....

我看也就別改了, 反正妳每次幫守真PO文, 打錯字也不是第一次, 大家都習慣了嘛!!

期待和同學見面的明兒 提到...

唉喲!這可怎麼辦才好ㄌㄟ....
我只能中午加下午或下午加晚上(跟玉兒一樣,最晚9:00得回家顧小孩),總之,聽團長的安排(靜兒,不好意思,麻煩妳了),但是,拜託!拜託!地點可以當天再通知,午餐或晚餐?最最...起碼前一天9/20總得決定了吧!!不然,9/21我該怎麼安排辦事順序,安置小孩ㄌㄟ?天啊!看了上回佳英和同學聚會的心得,我已發揮最大的彈性啦!!

給明兒的忠告 提到...

Dear 明兒,
身為海外歸國華人, 想要跟同學們成功見到面的話, 給妳一些衷心的建議:
(1) 前一晚手機要充好電, 一定不能沒電.
(2) 心臟要夠強, 才能應付臨時的變化.
(3) 要有走不了的心理準備, 因為大家一聊就沒完沒了...
(4) 前一晚一定要做眼部mask, 否則會笑出很多魚尾紋...

佳英

請千島明兒鬆口,透露一下...麻辣?? 提到...

哈哈...佳英說的好! 但這心得...可當作往後偶們部隊的作戰守則...無論海內外...所有同志都適用啦! 哈哈!

因為剛剛call out總司令...他先問地點ㄌㄟ? 然後自己馬上改口自動說: 啊..哇哉! 哇哉!..等通知! ...

另請明兒(人稱小辣椒?)報告...愛不愛吃麻辣勒??

還有那個敏兒,米兒,玉兒都是同一人嗎???
身份這麼多重...想必任務一定很多??

匿名 提到...

鼎王麻辣鍋 北市光復北路89號
02-27421166 25282819

太和殿 北市信義路四段315號
02-2705-0909

麻辣王 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7號
02-87716802

辣中間 信義路4段199巷18號
02-2700-6057

柏團長補簽名 提到...

ㄚ...上一篇忘記屬名...怕書記官際戰公道無名氏...某采我在打拼!

不過...看那口氣...也知是偶柏團長在問啦!

柏團長嚇得..要重新佈局了ㄛ 提到...

是誰??? 又搞匿名??? 天ㄚ?? 是間諜嗎???真的是情報特搜能力驚人! 這幾間有名的麻辣鍋都是 偶的口袋名單...如今曝光?? 真是太危險啦!

天啊...地點有可能曝光??? 那時間不能再曝光了!

玉米 提到...

戰況真是越來越混亂了..敵軍好像隨時都要監控我們..團長!怎麼辦?地點不能曝光..時間也不能曝光..那..那..大家憑直覺找時間找地點攻擊好了..遇不遇得到就..靠運氣囉!

團長以德報怨! 提到...

轉念一想...謝謝匿名者ㄋㄟ...

因為真的不外乎這幾間店...它們也常爆滿要事先訂! 尤其你又把地址都PO上了...省事多了...只待一聲令下就進攻...不過...最後地點還是要等明兒確定接受麻辣任務再決定...不會現在就公開...萬一被敵軍鎖定滲透...大舉轟炸...豈不未戰先敗啦!?

明兒 提到...

真是笑到快昏倒!情況怎會混亂到這個地步!!
麻辣!OK啦!
謹記佳英的忠告,已列印出來,回台時將隨身帶在身上,以免狀況發生亂了手腳.....天啊!!!我這是在和恐怖分子們聚會嗎?????

高山 提到...

吃麻辣鍋?我到是想到一個地點"黑武士"(東豐街),雖說老板史大德,是個小氣鬼,不過他倒是幾樣私房菜,不錯吃,而且去那吃,常有名星,名模也在店裡吃,應該可以提振大家吃飯樂趣,柏妹,妳覺的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