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團長請全員戒備...要作戰啦!

既然柏團長統籌策動這兩場戰爭...也擬出大小規模之作戰策略...因國防支出緊縮...決定跳出來認養此二戰役之所有費用... 所以這次都 ....吃偶的....喝偶的...."玩"偶的....當然一切就要聽偶的啦....哈哈!

現階段任務完成之戰略報告:

一) 921千島明兒之役...確認轟炸時間/下午2:30~晚上9:00
地點??已變成國安機密了.....因為四個有可能的口袋名單全曝光...團長正在考慮更改轟炸地點...搞半天...好不容易確認明兒麻辣OK???...真是在裝肖ㄟ嘛!
(其實團長是在打迷糊仗...讓敵軍搞不清楚,措手不及哩....嘿嘿...這也要ㄠ???)

經過本團長周延的思慮...暫時不麻辣了...因為考慮到精銳部隊在第二場戰役時...有可能再跟佳英麻辣一次??? 那可會頭皮發麻,了無新意啦....不行...不行...不好玩!...反正...團長現在解讀...明兒只是說OK...又不是說愛死啦...對吧?? 哈哈! 就當她普通愛 ..下次還有機會啦! (偶會找個更浪漫的地方...可以聊很久不用動...也不用換ㄊㄨㄚ...除了忍不住要上廁所之外...)

PS.沒辦法...以前天財部長跳出來作東,強迫部隊改時間時...偶就說過...跳出來作東的最大...so...這次偶最大...說了算!

二) 930佳英版主之役....確認轟炸時間/下午1:00~凌晨1:00 (會不會太短??)
地點?? 不到最後關頭決不再輕言洩漏...請大家一起提高警覺便是...只要把時間空出來等部隊徵召...怕遺漏有志之士...也請主動call in 團長報名...若無法全程...也可參與任一時段....ㄚ這部隊會不會太自由啦??
(既然是吃免錢的...一定不要給她客氣啦...好像不用偶說...這基本功夫大家都會吧??)

PS. 未接到求救電話支援參與第一場小規模戰役者...請直接準備加入第二場需要更多精英廝殺的大規模作戰...不要跑錯場次ㄏㄚˊ :)

29 則留言:

團長特別聲明 提到...

((將軍短路了…不要被誘導了…))
今天將軍很關心的call團長..說: 為什麼不去黑武士麻辣鍋??
團長一臉狐疑問將軍: 你晚上可以一起吃飯嗎??
將軍說: 還是不行! 門禁依舊森嚴…
團長說: 那偶們吃哪一攤…跟你有什咪關係ㄌㄟ???

將軍哈哈兩聲…繼續說: 上次他其他朋友去..老闆沒打折…反而算貴了…這次午茶後他可以先陪偶們去跟老闆打招呼..罵罵老闆…然後再幫偶們要老闆打折..他可能會彌補上次未打折虧欠…補打折在偶們身上
團長問: 萬一還是忘記打折怎辦?
將軍說: 立刻call我…我會搞定…
團長問: ㄚ你門禁嚴…無法接聽電話…偶們去哪討救兵??
將軍說: 那就掛我帳上…我再跟老闆算…
(嗯…聽來真不錯!!!)

團長開心的問: 上次算貴了是啥情況???
將軍尷尬的說: 四個人吃了一萬多…(偶倆停了3 秒鐘…各自鎮定…) 因為朋友說…很好吃…點很多盤羊肉…就…然後結帳…也嚇一大跳…
(媽呀…其實團長昏倒又馬上甦醒…)
團長忍不住問: 那是什麼肉啊? 一盤1000嗎?? ㄚ一盤四片嗎?…吃不飽只好一直點嗎??

(偶猜將軍又臉上三條線! 因為他也覺得有些貴得離譜了…可是難道他要偶們去冒險…然後再保證殺價成功?? 哈哈! 老番顛將軍…粉口愛…就是想盡辦法要關心童鞋啦…只是方法怪怪的!)

ㄚ開玩笑…英明的團長…已在考慮先不要吃麻辣了…怎可能自投羅網咧?? 乖乖!

特別聲明之補充 提到...

發現線索..會不會黑武士這麼貴...是因為..多花一點錢...可以看免錢的名模+明星??

組個男軍團去吃可能會覺得物超所值喔??

團長懷疑!

團長籲大家..按表操課 提到...

看見了吧?? 這次可不是緊急動員令ㄛ..是有謀略之攻擊行動哩!

只要時間充裕...團長就不會"胡搞瞎搞"...搞得大家神經緊繃嘛!

高山 提到...

哈,柏妹總算拿私房錢出來請客擺攤了,可喜可賀,賺和存了這麼多錢,不拿出來花花,活絡經濟,太對不起社會了. 只是兩攤都沒午餐,唉,太沒誠意了,想吃一餐妳請的好料都沒,只有下午茶.........更何況想替童鞋們聚餐爭取點好福利,結果建議也被打回票.....
柏妹,雖說請客的人最大,主隨客便,妳也該聽說過吧,我現在臉上十幾條線了,想看嗎?
哈哈...........
不過,在這還是希望妳這兩攤,安全的成功順利

9/17報到的書記官 提到...

"找個更浪漫的地方...可以聊很久不用動"--這個我贊成!其實童鞋相聚重要的是可以聊很久..吃什麼不重要啦!
只是..團長!..您是中樂透嗎? 一次就認兩攤..這..我們可以兩攤都去嗎?

高山將軍: 現在我終於了解您的實力了..我們小兵真的不能跟你比...."麻辣鍋四個人吃了一萬多"....啊..我們平民老百姓吃不起啦!..玉米開始感到惶恐....

團長需要補給燕窩..補補身子了 提到...

高山將軍: 雖然你都沒吃到午餐...可是有兩場次的午茶...加起來可以了啦!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趕兩場的ㄋㄟ... 若還是覺得不夠? 再另案處理啦...或者...在可以坐著不用動的地方...ㄚ偶們倆先去吃午餐等人...只是...如此一來...柏妹就要從中午...坐到下午...再坐到晚上屁股長瘡(這時候還謹記將軍吩咐,要灑狗血,說粗魯一點)...你們都可以流動來流動去... 只有我?...連外放到外地戰場也得死守下去??

PS. 將軍說到心坎裡了...雖然是自己童鞋...可是ㄋㄟ...柏兒作東形同作戰...已高規格要求...只希望所有安排盡如人意...童鞋們都感覺幸福美滿又HAPPY啦!

團長大小戰場都要兼顧 提到...

米兒書記官...妳不知道你對部隊有特殊貢獻嗎?? 就是要徵招妳跑兩攤...嘿嘿...吃完個哉夕...要工作紀錄作報告的...哈哈! 既然妳書記官的工作這麼重要...最好場場有妳啦!

當然對部隊有特殊貢獻的不只有妳...像佳兒版主也可來啊...只是...趕不來沒辦法就是沒辦法! 可也為了她的時間...被迫分開兩場次...不能只接待她...而假裝明兒沒回來吧..哈...so...歡喜ㄉㄧㄡ你..甘苦ㄉㄧㄡ我啦! (而且也沒中樂透..)

PS. 妳還看不懂黑武士篇嗎?? 將軍自己還不是嚇一跳? 不應該那麼貴啦...他是要去罵人的啦!! (實力要用在....???)

高山 提到...

回覆玉米,柏妹說的甚是,當然連我也嚇一跳,4人吃麻辣鍋吃了一萬多,妳都不知,那天我朋友爐主,總共在牌桌上才從我們手上羸了8千多,結果請吃個火鍋還倒貼2千,快笑死我們了...,妳千萬別被嚇著,童鞋我沒那麼奢侈.
不過我解釋一下為啥會吃了1萬多,最主是黑武士老板,那天推荐了他從蒙古進口來的羔羊肉,
當然真是很好吃,所以我們4人一盤接一盤涮來吃,而且想老板常和我們打球,推荐這肉一定有SPECIAL優惠,結果與事實相反,一盤600元(份量很少)一點折扣也沒,我們共吃了12盤,這樣就7200了,4人會吃掉1萬多是這原因,
看完事實陳述,玉米童鞋,不會再嚇一跳了吧

高山 提到...

我看這陣子柏妹可能感冒,為了打起精神,吃了興奮劑過量了,po文很high,哈哈...不錯不錯,等妳告知地點囉

玉米 提到...

高山將軍: 真的是蒙古來的羔羊肉特別好吃嗎?? 還是端盤的服務生太美,所以才一盤接一盤??
PS.黑武士老板也太會做生意了吧!!

忙健身的Willy 提到...

最近活動粉多,9/19~9/20鴿鴿偶要去花蓮參加Triumph重机聚會. 但別担心,9/21偶會中午前趕肥桃園再企台北參加聚會的.

這兩天忙著把重机裝備搞定,所以有點來給他忙. 不過有吃吃喝喝,該出現時偶一定會到的.

團長感念米兒的支持 提到...

本來覺得玉米的回應幹嘛都加上日期?? 剛剛突然懂了..她在接受處罰..因當初私下與明兒喬...被團長罰天天在班網露臉...直到團長喊停...ㄚ哈...原來她在乖乖報到??

真是太口愛啦...這麼做就對啦...偶可還沒喊停喔!

不要忘記...以後要公開喬...讓偶們知道有人跳出來關心與主導...免得每次都要團長操心...萬一沒人跳出來幫忙安排...那...海外歸國將領要到哪個單位報到ㄌㄟ??

PS. 米兒要明兒陪著被處罰..今天怎沒看到明兒露臉? 難道明兒粉愛吃麻辣? 莫非團長解讀錯誤?? 在扁嘴嗎?

團長呼叫版主 提到...

為了不讓大家驚慌失措,人仰馬翻...第二戰役之"主將"佳兒請確認時間OK!起碼要跟總部回應一聲:收到沒問題...一切任務才能繼續進行ㄇㄟ...

PS. 不會跟明兒一樣...要開始把辦事的順序翻過來倒過去吧? 所以偶才會提早公告的啊!

佳英 提到...

Sorry, Sorry, 我以為可以用默認代表同意. 而且天財童鞋打過電話給我, 告訴我9/30這個日期, 我就想說十二道金牌都發來了, 還能不準時回京城嗎? 所以就沒回覆朝廷了. 現在妳可以放心繼續執行任務了吧!!!

高山 提到...

玉米果然利害,可以去當偵探了,那天確實隔壁桌坐了凱渥的模特兒,我們一邊吃偶而和她們打打屁,再加上老板這個老男人當服務生,不知不覺就吃了這麼多盤羔羊肉.......
喔哦, 我報告完畢了,早知就不向柏妹推薦黑武力,搞的還要報告吃火鍋內容......

9/18書記官報到 提到...

高山將軍:越來越了解為什麼你會門禁森嚴..不過是一起打過球.你就當人家是朋友.不忘到店裡"交關",還以為人家會算你special.結果人家老板可精的咧.趁著美媚在旁邊,推銷貴死了的羊肉.你們還一盤接一盤.我想說不定當天美媚那桌是老板請客的咧...

高山 提到...

嘿嘿,玉米童鞋,沒辦法,有時一些人來和我們一起打球,我也知他們帶了目的來,不過總是朋友,交關一下也正常,像上個月一個金山的溫泉業者也跑來我球隊一起打球,這個月我們球隊就排去北海球場打球,打完去他那泡湯聚餐,有時人情難卻啊.......對了,有沒有童鞋或其親朋好友也想來打球泡湯樂9/27哦,歡近報名參加

扁嘴扁了一整天的明兒 提到...

柏兒團長也很厲害,明兒是在扁嘴!而且扁了一整天...
說來令人難以相信,因為之前在英國沒有麻辣鍋可吃,回台後,因小孩的緣故,每回出去吃飯"麻辣"更是被排除在外,總之,我已十幾年沒吃過麻辣鍋了,早已忘了世間還有"麻辣"這等料理,這次被美容提起,團長建議,心中"啊哈"一聲,已經磨拳擦掌躍躍欲試啦!!誰知...才睡了一覺...就翻盤啦!!!
唉!這還不打緊,畢竟,能看到同學更開心,況且,團長考慮周詳,一個月內2次麻辣很可能造成同學連"肛門"都麻辣(我也記起將軍吩咐,要露骨直接一點),所以,頂多扁個3分鐘就過了.
更重要的是,柏團長還要當爐主???這可讓我的嘴一直扁下去了...有沒有搞錯啊!!!既然我參加過多次中大型聚會,所以,也該輪到我"謝恩"啊!所以,團長認領佳英那一場大攤就夠了,9/21那一場我說了算,規則就是全聽團長的吩咐ㄏㄚˊ ,同學也不要客氣ㄏㄚˊ(這是學柏兒的口氣,哈哈!!) 是有損團長的威嚴,團長可得原諒我喔!因為還是需要柏團長幫忙運籌帷幄,千萬不能惹她生氣哩.

版主說: 請來請去何時了? 提到...

請容身為版主的我說句公道話:
關於"爐主"這個問題, 我是覺得大家在經過了5/30那次20年的重聚後, 難以平息內心的激動, 免不了搶著請親愛的同學們吃飯, 藉以一聚再聚...

不過呢..., 話說回來, 這樣請來請去何時了? ㄚ那些搶不到頭香請客的同學們, 日後就不好意思來吃吃喝喝了! 就像我啦, 雖然我知道我貢獻不小, 可是經常這樣白吃白喝, 缺點如下:
(1) 免費吃喝, 會導致暴飲暴食, 今年為了同學會辛辛苦苦減掉的肥肉又都回來了!!
(2) 別人請客, 自己歹勢點菜, 吃完後又良心不安, 又不知下次何時才輪到自己請, 哪時開始籌錢????
(3) 平日點閱班網的同學們, 一不留意, 還會以為點錯進了美食網, 可能從此失聯哩!

長話短說, 同學們的美意點滴在心頭, 可是為了細水長流, 讓更多的同學參與聚會, 我是建議大家還是去"荷蘭"---Go Dutch! 以後誰也不必搶著當爐主啦!

喔! 我聽見大家拍手通過以上臨時動議了!!!
那麼從下星期這兩ㄊㄨㄚ就開始share囉, 請團長辛苦一點記得帶計算機啊!!!

(P.S. 我覺得自己貢獻越來越大了...)

幹麻突然客氣起來? 吃錯藥了嗎? 提到...

開什麼玩笑啊??? 別鬧了...偶都已經認養這兩ㄊㄨㄚ了...哪還有收回來的道理?? 妳們誰也別客氣啦...妳們說的團長都說過的不是嗎?? 以前早就說過...為了長長久久..."長久未來"還是要Share,召集人可另指定一財務長...除非有人跳出來硬是要請...(說過都忘啦?)

之前有被其他童鞋當過爐主好幾回...掐指一算...輪到團長恰恰好...而且...團長一直在秉公處理不是嗎?? 第一次將軍請客時..版主不在...上次回國將軍補請妳時...偶們其他童鞋作陪...團長不也當公正人士財務長...陪客share自己的部份..不再讓將軍破費不是嗎??

所以..放心..團長自有安排...這大小戰役就是算偶的...總要讓偶聊表心意...而且絕對是真心誠意歡喜甘願的哩! (更何況這場小戰役...裡面的尖兵...也都被團長吃過好幾頓...讓他們趁機討回,吃個兩噸...應該的,不為過啦...哈哈!)

還有...放心好了...很快的..總會沒人主動跳出來認養吧?...到時自然團長會再安排大家share...然後再癡癡地等...看誰家有喜事或突然覺得錢太多想請童鞋...又主動跳出號召或認養...OK??

反正不要客氣啦...而且...再假仙就不像囉!哈哈!

PS. 說到麻辣...明兒若想吃...下次妳回來..童鞋們再陪妳吃...然後妳請客不就得了?? (以後若粉愛...口氣要像佳英一樣說: 愛死了! 否則以妳小辣椒說話誇張的口氣...怎會只說OKㄌㄟ? 真是誤導人嘛!)

認養大小ㄊㄨㄚ不拘,,,有啥好驚的? 提到...

曾經...口愛的玉米問柏團長...大家請來請去...以後她怎麼辦? 偶偷偷跟她說: 以後安排小ㄊㄨㄚ的讓她認養! 哈哈...所以...take easy..ok? 往後...沒人認養就Share,有人認養..大小ㄊㄨㄚ不拘...尤其偶們常常一聚好幾ㄊㄨㄚ...從早吃到晚...分批認養也行...心意到...也不無小補啦...重點是能有童鞋常常聚在一起粉幸福哩!

更何況,佳英在擔憂什麼? 若真請來請去何時了? 停不下來? 那不是太好了嗎?? 哈哈! 就怕沒人認養...大家就share...不就好了嗎?
就這麼簡單啦! Yes!

地點? 離轟炸還有60小時,急什咪 提到...

還有...將軍真的決定讓團長長瘡...說他每次都沒吃到午餐(偶看是真的太閒,等不及要找人聊天)...所以..偶們兩人決定從中午就開始吃...一起等人...是不是粉皮?? (不過..是好朋友就不用太見外啦...) 所以...明兒...若中午事情忙完要早點來也行ㄏㄚˊ...反正...唉..偶都死守在戰場啦!

天財 提到...

明兒童鞋 sorry! 剛好9/21-9/24出國. So... next time.祝妳回國一切平安如意!
9/30佳英的聚會.我提供”天香回味藥膳火鍋”可選麻辣或白鍋 參考一下.

明兒 提到...

唉!團長不是傻大姐嗎?什麼時候變得那...麼的伶牙俐齒的呀!說的我無法回嘴,好啦!好啦!下回我回台灣時,就請大家陪我吃麻辣,這一次就好好吃柏團長一頓.
被柏兒這麼一說,也覺得自己好像有一點甲仙,明明也想嘗試麻辣,幹麻只說"OK"嘛,真是太不像小辣椒了,仔細想想,一定是日本鬼子影響的,記得有一回,我和ㄤ送一顆從台灣進口的牛奶鳳梨給日本家教老師嘗鮮,她婉拒(日本人通常會先婉拒),我就用我的熱情加上所有我會的日文告訴她這種鳳梨好吃的不得了,後來她收下了,可是家教老師前腳一走,我的ㄤ馬上就跟我說日本人是不會說自己送的水果好吃的,我這樣說會很突軏,應該要說"希望這水果能合您的胃口",真是.....,當然是自己覺得好吃,才會跟朋友老師分享啊,合不合胃口我哪知道啊...,反正,類似情形,常常碰到,弄得我愈來愈含蓄,愈來愈甲仙...
還好,還好,下午一見到同學就不用甲仙囉!

天財同學,加油吧!就等下回一起吃麻辣囉!

明兒 提到...

一早起床,興奮的準備今天的行程才...想到...啊...今天要去哪裡跟同學見面ㄌㄟ???柏兒說我可以早到...可是我要去哪裡ㄌㄟ???想起佳英的提醒,手機趕快充好電...stand by....

佳英放的歌真好聽!這首歌的原唱是一位沖繩的女歌手夏川里美,在日本,她的歌是屬於"療癒系",就是能撫慰心靈,安定神經,哈哈!!真的很讚喔!

高山 提到...

天財,還真會打游擊戰,常常出門幾天,到外面溜溜放風,9/21見不到你啦,等9/30再和你聊不過說真的,天財,你也不用這麼辛苦這麼拚,
畢見不年輕了,嘻嘻........
謝謝柏妹賞我一頓午餐,感恩呢.只是妳千萬別長痣瘡,這麼我才不會內疚,哈哈........

9/19.9/20.9/21一起報到的書記官 提到...

明兒:團長就是這樣.一有機會就訓練我們的應變能力.要隨時備戰待消息.....放心我們一定會見到面的....

高山 提到...

其實同學們一起聚會吃飯,主重於feeling,至於誰請客或share都行,柏妹說的好,反正有同學錢多了想花,就請吧,錢花完了,沒人請,當然就是share.所以何必限定如何如何,我想這樣,反而想參加聚會的童鞋,將來會更多,更精采...

派大星 提到...

奇怪!都沒看到人捏..
吃太飽,太撐?全部陣亡了嗎?


派大星到此一遊